想念你,不找你

楼主:apolocoll 时间:2009-07-30 21:40:50 点击:36486 回复:26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甚麼好,还是不打比较好。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 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一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的离开而自寻短见,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无所有。拥有得愈多的人,愈舍不得死。一无所有的人,才会觉得活著没意思。
  
  他不爱你,再过一万年之後也不爱你,你为甚麼还要为他痴迷, 为他流泪?醒醒吧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恋爱是双程路,单恋也该有一条底线,到了底线,就是退出的时候。这条路行不通,你该想想另一条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这裏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如果你开心和悲伤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开心的时候和悲伤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我劝你应该选择你想和她共度悲伤时刻的那一个,人生本来是苦多於乐.你的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过得快乐,自己一人也很好,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担。 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和珍惜的人
  
  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为甚麼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爱情有生、老、病、死。爱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爱情就会死。爱情要死,是时限到了。我们何必要恋恋不肯放手?万物有时序,你不可能一无所知,你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迟一点。花开花落,万物有时,你为甚麼不肯接受这是自然的定律?
  
  离开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 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就是喜欢这样,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会去找你..我只是静静的想你!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竹嘛俺喜欢 时间:2009-07-30 22:03:00
  很有感觉哦!想一个人,但不会联系你,就在心里思念你!
作者:轻舞dance 时间:2009-07-31 08:54:00
  似乎說的句句在理
作者:公主119a 时间:2009-07-31 12:35:00
  这说明你已经走出来了
  
作者:潜我出动 时间:2009-07-31 17:23:00
  我也可以做到···
  
  就是想你想到痛到骨髓,我也不会联系你!
作者:饭香袭人 时间:2009-07-31 18:38:00
  这就是传说中的单相思
作者:我是xucheng 时间:2009-07-31 19:12:00
  看似能做到,可为什么我一直走不出来?
  一直为了挽回这份爱情,而不段的做他的思想,也许我太笨了点。
  为了能早点见到他,而苦苦求他让我过去,但他确冷漠的说,不要过来!!悲从中来,泪流满面,哭过后我发现自己实在太笨了。为了一个已完全对你死心的人,有必要再为他流泪吗?太不值了!
  
  我知道这样的爱太卑微了。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 ,可还是没法走出来。。。。也许时间可以解决一切吧。。。。。
  
作者:bqpd69 时间:2009-07-31 20:47:00
  这么好的语言...正是我现在所处的境地。。
  我该怎么办?
作者:一切即一 时间:2009-07-31 22:06:00
  把悲伤永远留给自己
作者:多多向前冲 时间:2009-07-31 22:41:00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甚麼好,还是不打比较好。
  其实有时即使打了也会发现,感觉怎么变了?
作者:跳歪歪 时间:2009-08-01 12:48:00
  这段文字正说现在的我,我很想他,想到发疯,但始终没有打电话给他,女人就应该象男人一样狠一点,不要让自己做等待的人,要做被等待的人!!
作者:蜡笔晶晶晶 时间:2009-08-01 13:35:00
  是啊,
  想一个人就是很想很想也不给他打电话。
  谁知道一见面他就说,为什么这么久也不给我电话?
  
  哈哈。。。。。。。。
  
  
作者:邀言或衷 时间:2009-08-01 15:49:00
  想念你,不找你。。。
  半年了,你不曾找过我,我知道你不会想念我。
  而我不找你,不是因为不想你……
作者:老鼠婆 时间:2009-08-01 16:01:00
  有个可想念的人填满一下空空的心也好滴...
作者:二月密码 时间:2009-08-01 16:52:00
  写的太好了,我现在就在想念一个人,但是我不会联系他,就这样想着吧。。不管他怎么想,我的心现在充满了他
  • 挥别16挥别你: 举报  2017-04-15 19:00:32  评论

    评论 二月密码:也想念一个人,快三个月没联系了,我不会再联系他,因为知道没结果,也是怕自已沦陷。只是感觉这么久没联系了,感觉也有点淡了。挺好的,就这样吧!
我要评论
作者:放在心底1116 时间:2009-08-01 23:42:00
  心里的那个人,还是放在心里,最美,真的见到了,可能会玷污了心里的那个他
作者:irenedream03 时间:2009-08-02 14:24:00
  一直想着,就是不敢联系,傻了点,但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丰痕 时间:2009-08-02 17:33:00
  想想就行了
  喜欢一个人不是错
作者:张又又 时间:2009-08-02 19:32:00
  强忍着不给他打电话,虽然我很想他。
作者:沈阳天空 时间:2009-08-02 22:08:00
  忍着,我已经30天没给她打电话了,我曾问她对我有感觉没,她说没有。所以我不再犯贱,已经把号码删除了。
作者:meng365335 时间:2009-08-02 22:28:00
  呵呵 想你而把你封存 想你时让文字释放
作者:meng365335 时间:2009-08-02 22:30:00
  想念多于相见
作者:184261329 时间:2009-08-02 22:54:00
  自我感觉这些话,经历过的人都懂,就难在做。现在没有人智障了,该懂的和不该懂的全都懂了,不过仅仅是懂什么用。想和不想从来由不得你自己做主。
作者:duolaaimeng 时间:2009-08-02 23:51:00
  问世间情为何物
作者:依莫儿2009 时间:2009-08-03 10:51:00
  哎!!原来有这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有这样的困惑!!!!
  我也好想他!!!!可是却不能联系他!!!!
  不能,绝对不能!!!不可以!!!真的不可以了!!!
作者:阳光音乐海岸 时间:2009-08-03 13:56:00
  我也曾经很想/很想他,但一直不敢再给他电话,只是偶尔看看他的空间,心里总是放不下对他的思念~
  一个月后,我已慢慢走出那份思念的空间~
作者:nancyzhong715 时间:2009-08-03 14:30:00
  做不到
作者:美丽咨询师陈霞 时间:2009-08-03 15:04:00
  我很想他 但他不理我 我打算明天去很远的地方找他 为我们的感情做一个了断 太傻了
作者:飘涯丽丽 时间:2009-08-03 16:34:00
  我很想他,他却不和我联系,我不知道过段时间会不会忘了彼此,感情怎么经不起考验。
作者:miffy3344 时间:2009-08-03 17:02:00
  相见不如怀念,最美的境界
作者:0鬼媚儿0 时间:2009-08-03 17:09:00
  此时的我也是多么渴望打个电话给他发个信息给他,可是我还是控制住了!每到夜晚我真的控制不住想他,但是我知道我要学会遗忘,这个过程真的是煎熬,但是也要挺住哦!
作者:826181071 时间:2009-08-04 16:24:00
  非常适合我现在的处境,很想很想他,却坚持不打电话给他
作者:hina2009 时间:2009-08-04 17:13:00
  相见不如怀念,给他一个更好的空间!!
作者:lr_snoopy 时间:2009-08-04 17:34:00
  想念的感觉很折磨,
  可我还是不会打电话给你的;
  虽然我常常用你不知道的方式来打听你的消息,
  可我还是不会打电话给你的。
  三年多了,
  你还记得我吗?
  你也象我一样在思念你吗?
  如果有一天我们相遇,那会是怎样呢?
  你也和我一样在期待上天的安排吗?
  。。。。。。
作者:yiermm 时间:2009-08-04 19:55:00
  分手了,想打电话挽回,但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忍得辛苦~
作者:shenli811 时间:2009-08-04 20:01:00
  他爱我,我也想念他,可是我不联系他!他不敢和我联系,因为我不让他联系
作者:蔚爱0314 时间:2009-08-04 21:17:00
  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 我现在就是这样,明知没有结果,明知他即便不会忘记我,也是一世的情人,可是我还是不忍心转身,不忍心走,是不舍得。一直以为自己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原来不是,宁愿忍着泪,也要对他笑。
作者:mgy0733 时间:2009-08-04 22:49:00
  我曾今伤害过一个很爱我的人,现在好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可是现在联系不到她了,也不知道她过得是否幸福,唐丽,对不起,原谅我曾伤害了你。
作者:和你走过的岁月 时间:2009-08-05 15:23:00
  想要忘记一个自己真爱过的人,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生活就是如此,我们必须学会承受!
  半年过去了,我还是会想她,只是想念的层次不同了
  以前的想念有很多责备,现在我更多的希望她选择的比我更好,
  生活幸福!她是不错的女孩!尽管她伤害了我。。。
作者:cszuoer 时间:2009-08-05 16:06:00
  <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为甚麼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我现在是就是担心我做不到
作者:天天就吃巧克力 时间:2009-08-05 21:42:00
  联系了就变了,有些话还是不说对双方都有好处,特别是有矛盾的两个人,越是说越是乱。
作者:didaxiong 时间:2009-08-05 22:04:00
  7月31日是他的生日,可是却在这一天我们彻底地断绝了关系。曾经无数的幻想在那一刻破灭,心除了痛还是痛……这种伤害是一辈子。恨他,却也想他!可是却不会再拔那个号码。
作者:didaxiong 时间:2009-08-05 22:11:00
  看着手机,竟会觉得害怕。那一首专属的铃声从此以后不会再响起,一个曾经如此深爱的人,突然间从生活里彻底地消失。有过的一切都只能是回忆,两个世界从此不再有交集……这就是人生吗?我只觉得很悲凉。
作者:qhaizhao随缘 时间:2009-08-05 23:12:00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会很就,不过这是爱她还是自己的懦弱呢?
  拥有得愈多的人,愈舍不得死。一无所有的人,才会觉得活著没意思。 我赞成这句话
作者:gyjinjinai 时间:2009-08-06 14:20:00
  强忍着不给他打电话,虽然我很想他
作者:清枫1977 时间:2009-08-06 14:57:00
  让她做你的 红颜知己 最好的解决方法
作者:欢乐安思 时间:2009-08-06 17:22:00
  想他就该让他知道,因为他会因你的想念而高兴,他也在想念着你
作者:小木子wan 时间:2009-08-06 21:28:00
  想念一个人的日子 难过、、、、
作者:撒旦的追随者 时间:2009-08-07 01:26:00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但是爱到底是什么?
  想念可以走多远?
作者:bill10057 时间:2009-08-07 03:59:00
  想念又能怎么样
  时间会改变一切 的
  
  
作者:sadmmmm 时间:2009-08-07 14:14:00
  想念一个人 ///
作者:冰山雪莲Becky 时间:2009-08-07 14:25:00
  恋爱的时候不敢打,怕他正在忙,打忧他,分了更不敢打了,因为要自尊。忍一忍 折磨的时间总会过的,流水无情,落花又何必有意?后天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作者:日照薄荷糖 时间:2009-08-07 20:50:00
  想念你 但我不会去找你 我只会一个人狠狠的去想你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没办法忘记你 原谅我
作者:weizhao101 时间:2009-08-08 09:09:00
  当默默想念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a香橙 时间:2009-08-08 11:02:00
  说的很深刻,但是很有感觉,说到心里去了.
作者:暮雪蕊寒 时间:2009-08-08 12:58:00
  你无声的走了,发短信,你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我有我的自尊,不会了,今天结束一切吧
作者:旗袍美人 时间:2009-08-08 13:02:00
  想念不如怀念。听听林峰和泳儿那首明天以后,或许永远也只能这样。十年之后,我们也许真的已经找不到拥抱的理由。只是心里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情和义。
作者:水瓶座的邂逅 时间:2009-08-09 12:05:00
  满脑子都是他
  24小时拿着手机
  生怕错过他的电话和短信
  整晚整晚的睡不着
  但是
  我不会主动去找他
  主动给他发短信
  主动给他打电话
  因为
  主动的那个人 受伤会最深
作者:tysqzlf8687 时间:2009-08-09 21:07:00
  说的很好,相见还不如怀念呢,爱要是真的到了尽头,只有分手,就像一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放开后可能是阳光灿烂的春天。
作者:如田木 时间:2009-08-09 22:27:00
  如果真的是没有结果,那么我选择把痛苦深埋,楼主写的不错!
作者:青春的胡言乱语 时间:2009-08-09 23:09:00
  我至今都不能相信我和他分手了,他似乎比我绝情,不管怎么样他都可以做到不理我,不回短信,不接电话,我除了伤心就是不甘,但无处诉说,也许有一天我会走出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作者:悠悠子舟 时间:2009-08-10 14:14:00
  想念你,悠悠子舟
作者:就是叫匿名 时间:2009-08-10 23:20:00
  也许喜欢怀念你,多于看见你
  也许喜欢想象你,不需要抱着你
  
  最长的一次怀念,走过了7年
作者:QQ905634217 时间:2009-08-11 09:53:00
  所以说,现在在一起的两个人并不是心里只有对方一个人的,往往你看到他(她)沉思的脸,心里确想的是另外一个人
作者:夜雨玫瑰1 时间:2009-08-11 11:53:00
  埋在心底
作者:忆君826 时间:2009-08-11 15:24:00
  想得心疼,就是不敢跟他联系。
  舍不得让他走,可是不让他走,我又能给他什么?
作者:yaya_er12 时间:2009-08-11 15:33:00
  想念
  无需看见你的脸
  想念
  无需听见你的声音
  想念
  无需任何行为
  想念
  放在心里
  
作者:恋上你的飘摇 时间:2009-08-11 15:52:00
  我在上个月里极度疯狂的去想一个人
  不管干什么,他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我觉得我自己疯了
  可是对于没有结果的事情,去强求是不可能的
  所以当还没有对他产生更深依赖的时候
  把他的一切联系方式全部删掉
  我怕有一天记住后会情不自禁
  最后给他的短信就是,我忘不了,我会狠狠的记着
作者:小展来咻咻 时间:2009-08-11 21:16:00
  真的好像是我的处境 泪流满脸勒 。。。
作者:i333u 时间:2009-08-11 21:19:00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作者:Tina动动 时间:2009-08-12 11:38:00
  放不下的那就拾起,
  忘不了的那就铭记。
作者:兮籽陌MO 时间:2009-08-12 15:30:00
  可是~~~
  这样
  会很难受的~~
  
作者:qnqn_777 时间:2009-08-12 16:03:00
  感触:“让自己做被等待的人” 呵呵
  
作者:锦震 时间:2009-08-12 18:12:00
  耳边可以听到手表一点点走动的声音,人生有时候也是静如止水,只看却无能为力........
作者:xiaofeng3958 时间:2009-08-12 21:22:00
  回贴的都是女生,看来男生想念一个人的处理方式不是这样的.顶起楼主,做人要保持自己有应有的高贵.
作者:DearBabyFox 时间:2009-08-12 21:41:00
  回xiaofeng3958:那男生想念一个人的处理方式是什么样的呢?
作者:相忘于江湖好吗 时间:2009-08-13 10:40:00
  联系越多,奢望也越多......
作者:lele2004 时间:2009-08-13 13:26:00
  我也在想念着,不打电话
作者:encore5018 时间:2009-08-13 13:39:00
  今天开始 像lz学习 想念着 不告诉她。
作者:laiyuqian 时间:2009-08-13 17:11:00
  相见不如思念
作者:白色贝壳 时间:2009-08-14 01:51:00
  时间是会改变一切,
   曾经真的因为想念,呼吸都会痛
   现在好多了,享受这份感觉,想念是淡淡的美好,想念而不联系
作者:hesunjiewen 时间:2009-08-14 02:12:00
  分手了。 难受。
作者:琳娜的包 时间:2009-08-14 12:02:00
  想念,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了。。。
  想念,已经融入我的生命,如血液一样,每天在循环。。。
  想念,已经变成一种生理需求,如到点吃饭。。。
  
  因为走在马路上,走在餐厅、大厦里,看着路上的盲道,电梯里的盲文,自然而然的想起。。不知在何地在做什么?
  
  看着路边的公交电话自然而然的想起印在心里的数字,不知现在的你有怎样的心情?
  
  不敢说会想一辈子,但不想忘记,也不想在想念中渡过一生,希望你幸福,祝福你。。。
作者:左边的果子 时间:2009-08-14 19:40:00
  最痛苦的时候,要记得心疼自己。
  不要忘记他,也不要诅咒他,用心记着:那曾经哪怕不多的快乐时刻吧,毕竟那时你是幸福的。
作者:chenghui2328 时间:2009-08-15 14:37:00
  想念一个人,淡淡的,不想吃饭,不想睡觉,细细的品尝她留在空气里的气息!
作者:盐盐123 时间:2009-08-15 19:32:00
  我好想他,听到他的过去我会那么心痛,陪在他身边的人为什么不是我?能救我的人为什么不快点回来?我好痛苦,好想打电话给他,好想见他,听到他曾经在过十年的地方,虽然那里很坚苦,可我却愿意关注,你能看到我的心痛吗?
作者:sunnylife365 时间:2009-08-15 23:28:00
  不能马上忘,那就不要忘。
作者:feifei87000 时间:2009-08-16 19:39:00
  满脑子话和短信
    整晚整晚的睡不着都是他
    24小时拿着手机
    生怕错过他的电
  
作者:欧吐曼 时间:2009-08-16 22:22:00
  想念,又怕见到,见到后不知道说什么好
作者:suosuo86 时间:2009-08-17 11:56:00
  孤单北半球。。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不过我不是单相思。。^_^。。。想你想到死都不会去找你,顶。。。
作者:zxp0953 时间:2009-08-17 12:59:00
  楼主写的不错啊,句句在理人很多时候确实是这样,往往拨通电话就不知道怎么开口,只想着过的好与不好。往往打电话时总会沉默。说不清道不明,该怎么样才合适。
作者:yueqishiguoke 时间:2009-08-17 15:11:00
  说的太好了,我喜欢
  
  现在我也是这种心情
作者:xf83606 时间:2009-08-17 15:27:00
  我现在已经想开,爱情该走的时候就让它自然的走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