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月光.海角--图记周末户外陵水角露营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1:45:13 点击:2598 回复:6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很早就听说陵水角世界最烂漫的月光.海角, 但一直未能如愿.
  清明3天假,一个念头就奔过去了。
  三三俩俩几个人 悠闲惬意、闲庭信步。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1:49:00
  站在山海之巅, 一望无垠碧波大海, 那一片湛蓝 你根本无法用最美丽的语言来描绘, 只能静静地坐着, 傻傻地看着。 这时候很渴望自己是条鱼 奔向大海 怀抱,自由自在 游来游去 。



  
  1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1:52:00
  有一种蓝 会把人薰醉 让人窒息 让你迷失

  
  2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00:00

  
  3


  
  4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05:00
  又见礁石群,很留恋当年的礁石徒 但是我现在更多的是对礁石表示敬畏,如今玩户外是 越玩越胆小。


  
  5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13:00
  夕阳西下
  6

  
  7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19:00
  新的一天开始拉 朝霞满天

  
  8

  
  9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28:00
  这几张出自 清风
  
  10


  
  11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34:00

  踏足在金黄的沙滩之上-月亮海湾
  12


  
  13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35:00
  
  15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40:00
  
  14
作者:小布2010 时间:2012-04-05 22:41:00
  哈,你们的片终于出来了,陵水角我只顾着陶醉,没拍几张呢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44:00
  我们的营地 面朝湖水 背靠山 右边拐个弯是大海 神仙境地 r>
  
  16


  
  17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46:00
  椰子树 在湖水的倒映下 很妖娆
  
  18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48:00
  田园风光 小丸子说 她真想赖在这里不走了
  
  19


  
  20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50:00
  牛儿吃草 白鹭飞

  
  21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55:00
  青草丛中的美女

  
  22

  
  23

  
  24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2:59:00
  很敬业的布丁 因为拍牛都快跟牛成朋友了
  
  25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02:00
  有她在 你玩户外 绝对快乐成倍增长 户外的乐趣 是因为你认识一帮臭味相投的朋友

  
  26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15:00
  暮色中的海 .山 小分队活动的好处 你可以慢悠悠上山在山上呆个够 .除非你自己不想呆了 然后慢悠悠下山.


  
  27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25:00
  爬山 人少上山不用前脚跟 碰后脚跟 舒服
  
  28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29:00
  远处 不知道是啥山 隐隐约约是云海
  
  29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47:00
  有种错觉 在天山脚下
  
  30
作者:海口梁上君 时间:2012-04-05 23:52:00
  美!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57:00
  回程 有几个腐败分子死活不原意负重了,于是头驴租了这匹悍马,第一次坐悍马, 一启动 发现不是这部位被撞 就是那部位被撞,最后不得不起身 跟着悍马的节奏摇晃,原来坐悍马必须配合悍马动作的,否则不是扭伤 就是撞伤.

  
  31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5 23:59:00
  OVER 将就了 ,感觉今天发帖 有点短路. 感谢头驴 感谢一起同行的朋友.下次继续同行.
作者:异云的天空 时间:2012-04-06 00:21:00
  

  大气磅礴之姿,气吞山河之势,酷!!!
作者:转经路上0531 时间:2012-04-06 07:19:00
  美好的回忆,不是还有匹公驴吗
作者:小小毛驴2011 时间:2012-04-06 08:21:00
  慢慢回忆,细细品味,一切尽在不言中。
作者:wang玲子 时间:2012-04-06 08:40:00
  又重温陵水角的美丽,再一次体验陵水角的世外桃源的这片净土,太美了!
  上次跟葵花一日徒的时候,我就很看好这个地方,是个非常好露营之地,适合静静发呆的好地方!
  哈哈,这次你们把我的梦给圆哦,偶只有羡慕之情哈!
作者:用脚思想 时间:2012-04-06 08:55:00
  图片好大气!
作者:十叶十花 时间:2012-04-06 09:09:00
  第一张真漂亮呀
  这一趟风景真不错哈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2-04-06 09:11:00
  美,,,
作者:口口鬼 时间:2012-04-06 09:35:00
  这么好的地方,我肿么就不去呢。
作者:海口非洲象 时间:2012-04-06 09:59:00
  好贴,必顶。
作者:轻轻清风 时间:2012-04-06 10:02:00
  @异云的天空 2012-4-6 0:21:00

  
  大气磅礴之姿,气吞山河之势,酷!!!
  -----------------------------
  那确实
作者:疾风于火焰 时间:2012-04-06 10:35:00
  枸杞的镜头感相当漂亮!!忍不住赞一个!
作者:黄老吉 时间:2012-04-06 11:59:00
  美得都不真实了
作者:爱肖邦 时间:2012-04-06 17:19:00
  才女一个!!
作者:爱肖邦 时间:2012-04-06 17:19:00
  太漂亮了!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4:00
  @小布2010 2012-4-5 22:41:00
  哈,你们的片终于出来了,陵水角我只顾着陶醉,没拍几张呢
  -----------------------------
  哈哈 知道你爬得 累坏了 。半天没回过神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4:00
  @海口梁上君 2012-4-5 23:52:00
  美!
  -----------------------------
  那里的确很美 谢谢梁上君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5:00
  @转经路上0531 2012-4-6 7:19:00
  美好的回忆,不是还有匹公驴吗
  -----------------------------
  有 因为照顾他的低调 就不暴光了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6:00
  @小小毛驴2011 2012-4-6 8:21:00
  慢慢回忆,细细品味,一切尽在不言中。
  -----------------------------
  下次继续跟我走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7:00
  @wang玲子 2012-4-6 8:40:00
  又重温陵水角的美丽,再一次体验陵水角的世外桃源的这片净土,太美了!
  上次跟葵花一日徒的时候,我就很看好这个地方,是个非常好露营之地,适合静静发呆的好地方!
  哈哈,这次你们把我的梦给圆哦,偶只有羡慕之情哈!
  -----------------------------
  谢谢才女顶贴 你有机会的 下次跟我们去露营哦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7:00
  @用脚思想 2012-4-6 8:55:00
  图片好大气!
  -----------------------------
  谢谢 鼓励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8:00
  @十叶十花 2012-4-6 9:09:00
  第一张真漂亮呀
  这一趟风景真不错哈
  -----------------------------
  你遗憾错过拉 下次再走一趟吧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7:59:00
  @softconner 2012-4-6 9:11:00
  美,,,
  -----------------------------
  谢谢支持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0:00
  @口口鬼 2012-4-6 9:35:00
  这么好的地方,我肿么就不去呢。
  -----------------------------
  当时叫你去了 呵呵 下次吧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1:00
  @海口非洲象 2012-4-6 9:59:00
  好贴,必顶。
  -----------------------------
  谢谢 象姐 支持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1:00
  @异云的天空 2012-4-6 0:21:00
  大气磅礴之姿,气吞山河之势,酷!!!
  -----------------------------
  这张是清风拍的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2:00
  @疾风于火焰 2012-4-6 10:35:00
  枸杞的镜头感相当漂亮!!忍不住赞一个!
  -----------------------------
  谢谢支持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3:00
  @黄老吉 2012-4-6 11:59:00
  美得都不真实了
  -----------------------------
  身临其境 看都看得 不真实 觉得太美了 哈哈啊
楼主枸_杞 时间:2012-04-06 18:04:00
  @爱肖邦 2012-4-6 17:19:00
  太漂亮了!
  -----------------------------
  过奖 谢谢支持
作者:城驴 时间:2012-04-06 19:21:00
  大美陵水角!顶!
作者:xianting闲庭 时间:2012-04-06 20:22:00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作者:单眼皮大头妹 时间:2012-04-06 22:17:00
  回味中····除了回味还在回味···;这样的美景就像枸杞的性格一样是那么的干脆,那么的利落,美得就像一副很假的一副画,让人没法相信这样的美景是真的,是真的吗?没错,是真的!真真切切的就在我们的眼前···第一次露营就给了这样的美景,值得,很值得!当然还有一帮臭味相投的朋友一起同行,开心无比!
作者:关中骆驼 时间:2012-04-06 22:29:00
  拍得太美了!
作者:海内友人 时间:2012-04-06 22:32:00
  什么时候在去,我先预约哦
作者:我的名字叫忠诚 时间:2012-04-07 01:22:00
  枸_杞的片有很大的进步,拍的很好,很美!!!
作者:xiao1270 时间:2012-04-07 16:23:00
  激动呀那片海正是我们看到的那片,看来我们没走错地方。苦于我们止于一步之摇没爬上山,下次一定再去太美了。
作者:难_免 时间:2012-04-08 21:00:00
  这地方真美!赞!
作者:Sdog2009 时间:2012-04-08 21:36:00
  羡慕嫉妒。。。
作者:叶子pym 时间:2012-04-09 08:57:00
  让人难以忘怀的那片蓝 赞PP 顶枸杞
作者:w和你同在 时间:2012-04-09 11:19:00
  这地方是哪里的啊?是不是在陵水黎安镇哪里?很想去,请告诉路线哦
作者:大海情怀帅爷 时间:2012-04-09 13:01:00
  枸杞拍摄得很美啊!35楼的那张相片是在清水湾!
作者:ty_141071901 时间:2019-09-14 00:01:45
  请问楼主现在还组织户外活动吗?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