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这个病入膏肓的病人,已经放弃治疗了

楼主:喝死了算 时间:2018-10-20 21:54:59 点击:568 回复: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兰州这个病入膏肓的病人,已经放弃治疗了

  星期六晚上9点半,火车站西路的繁荣超乎想象。

  车占满了整个道路,几分钟车一动不动排着队。好不容易熬到交叉路口,一看,原来这都是自找的,大约是绿灯的时候不放弃最后的一秒,眼瞅着横向的车没过完,还差两辆,在绿灯最后一秒还是毫不犹豫,驶过停止线,然后移稳稳地停在交叉口中间,等到再变绿灯的时候一个车都过不了,他依然在交叉路口安心的停着,导致整个路段几百辆车陷入癫狂。等到稍微有点松动时,仍然是见绿灯就毫不犹豫冲进交叉口。实际上以晚上这个交通量,等一个全红就可以完全排空,但是偏偏不。反正已经病入膏肓,何不暴食暴饮,放纵一把,死得更快一点呢。

  这时当然也要指望交警,但跟这些一根筋的傻逼们生活在一个城市,还是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冷眼的马甲 时间:2018-10-21 15:37:35
  这就是农村包围城市的结果
作者:guoke20000 时间:2018-10-22 08:56:46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任重道远。
作者:我正坐看云起时 时间:2018-10-22 09:18:30
  呵呵,中国境内哪儿都一样!——肠梗堵。
作者:幺二活三吗 时间:2018-10-22 15:09:21
  故意造堵,重罚。
作者:左撇子老赵 时间:2018-10-27 18:22:51
  前几个月回兰州避暑,感觉如今兰州很好呀,水果好吃,天很蓝,马路上有流动加湿器给空气加湿,满街环卫工人保证路面无死角整洁。兰州真不错啦,比10年前可好太多了。
楼主喝死了算 时间:2018-10-27 18:31:04
  没错。单说环卫工人的数量和工作时间,应该是完全可以让人满意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