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女人爱姐的烦恼【一家首页推荐】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8:31:00 点击:7011 回复:19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几十岁了依未嫁,真真难觅得人大;
  人室有大挂百件,爱姐无大一件挂。
  
  同辈同班人总嫁,半人嫁过几遭大;
  的能味道都尝了,姐妈不得一遭雅。
  
  夜间姐睡在床下,只能抱个布娃娃;
  人在床上搞云雨,姐在床上忍咬牙。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4-30 08:38:00
  爱姐加油!!!|
  
   “ 同辈同班人总嫁,半人嫁过几遭大; ”
  一遭哩不用得了,用项多遭做的??
  儋州版的未婚帅哥很多,别担心。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8:47:00
  男大当婚女大嫁,想人唤一句妈妈;
  自家心想不生得,想不挂意是着挂!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4-30 08:48:00
  (*^_^*)
  对歌高手上啊~~~~~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8:49:00
  谢谢婧婧ma
作者:山间野鬼可相依 时间:2011-04-30 08:52:00
  爱姐生来棒身架,怎丢单零病疯花。
  世上男人死未了,肯定着得遭合牙。
作者:岭上孤魂何所倚 时间:2011-04-30 09:06:00
  爱姐真成项想嫁,孤魂岭上一枝花,
  嫁我一人心足了,日夜抽调最神雅。
作者:花花公子第二 时间:2011-04-30 09:21:00
  虽然爱姐仍未嫁,不一定未有野大。
  衣衫有撯不着买,偷条衫撯味也雅。嘻嘻哈哈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9:27:00
  交间得凤孤魂嫁,野鬼孤魂实在差!
  饥饿的食都想吃,滑脚的根都想揸(抓)
作者:花的喜悦 时间:2011-04-30 09:34:00
  婧妈当版主,很多人老家伙换马甲出来热闹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9:38:00
  谢谢山间野鬼可相依.岭上孤魂何所倚.花花公子第二 捧场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9:40:00
  问好花的喜悦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09:48:00
  回花花公子第二:
  
  姐依未觅着大嫁,
  怎得闲心觅夜大,
  借人的是着还快,
  得一瞬间怎见雅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4-30 10:03:00
  不知唱,也来几句:
  姐妈老了不大嫁,真个厌烦她自家。
  自古姻缘着讲命,连个死能不得挂。
作者:花花公子第二 时间:2011-04-30 10:10:00
  
  好dieg得吃及未嫁,
  嫁后姑难觅野大。
  马上笼头牛上索,
  捉着真见味不雅。嘻嘻哈哈
  
作者:花花公子第二 时间:2011-04-30 10:21:00
  姐未嫁就真不假,
  做的硬着留嫁大。
  好dieg天下都尝遍,
  不枉人生味纽雅。嘻嘻哈哈
  
  
  囊不识唱噜……拜拜```````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1:23:00
  请大家唱歌含蓄一些,不要太露骨。谢谢大家!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1:45:00
  哥能不得遭闲下,想奴爱姐上她家。
  哥能闲搂不着借,哥个狗能哩是趣
  -----------------------------------
  哥能怎得遭闲下,又做人大做狗大,
  做人而叫人能核,哥个狗能做狗雅。
作者:小王哥哥1 时间:2011-04-30 13:47:00
  棒歌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4-30 14:47:00
  呵呵~含蓄含蓄,跑题了各位帅哥。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4:52:00
还是含蓄些好。
  
  爱姐呀:
  
  爱姐你今生莫想嫁,因同你形象张经差;
  平胸凸眼弯腰骨,问谁摞个败篓挂?
  
  认命今生不得嫁,关真恶受去玩大;
  命好得大玩的话,外出登人勿乱哗。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5:55:00
  灾打九哥学坏话,爱姐人生不几差;
  黄蜂腰骨金瓜股,肉采细丝瓜子牙。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6:00:00
  真心想觅人大嫁,从来不想过玩大;
  尽想打爱姑主意,九哥不怕面皮麻。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6:15:00
  不是九哥学坏话,是石不敢讲泥沙;
  人室胸高包起角,你不忧有一些挂。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4-30 16:20:00
  问九哥:
  
  春去即将交到夏,九哥还是在三亚?
  热天热地莫且在,钱得几多莫管查。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4-30 16:22:00
  热天热地莫且这,钱得几多莫管查。
作者:松林北岸哥 时间:2011-04-30 16:33:00
  几十岁了依未嫁,扣来多少有参差?丢个熟必丢到烂,放在屋眼自家查!嘻嘻!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6:53:00
  回莫讲这另讲这 :
  
  见侬问哥着答话,九哥恋上热三亚;
  这里人穿衣最少,好多风景最精华。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6:55:00
  问好松林北岸哥!
作者:松林北岸哥 时间:2011-04-30 17:06:00
  9哥好!久不见您唱歌哦!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4-30 17:13:00
  我知九哥话有话,为何留恋在三亚,
  亚龙湾上沙滩处,洋人美女露精华。
  
  慢慢欣赏上到下,胸部扫描到屁叉,
  绿眼黄毛可忽略,不丢三角地精华。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7:15:00
  问好松林北岸哥!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7:33:00
  难怪现时人打假,好多人质量真差;
  小的打包做大的,黑的以石灰粉搽。
作者:琼西子云 时间:2011-04-30 17:42:00
  这群花屁仔,风花唬朋友们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4-30 17:52:00
  亏死叹知这位爸,老了耳聋眼也花;
  黑时以做搽墨汁,白时以做用灰搽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4-30 18:01:00
  爱姐真真想出嫁,着将田地送人家;
  人睡栏床你睡地,早起做工到暮牙。
作者:DJ688 时间:2011-04-30 18:06:00
  衰牌
作者:水文伊诗 时间:2011-04-30 20:40:00
  棒歌
作者:xiabeige 时间:2011-04-30 21:57:00
  慢读这帖真潇洒,好多歌咩共歌大。
  久间不见项神气,今转做遭味甚雅。
  
  半的人好学假话,男扮女装踢野大。
  现在是法律世界,小料莫予人屋拿(nà)!
  
作者:异度边缘 时间:2011-04-30 23:53:00
  问好各位爷!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02:59:00
  作者:爱姐111 回复日期:2011-4-30 11:45:00  哥能不得遭闲下,想奴爱姐上她家。
    哥能闲搂不着借,哥个狗能哩是趣
    -----------------------------------
    哥能怎得遭闲下,又做人大做狗大,
    做人而叫人能核,哥个狗能做狗雅。21#回复 作者:小
  -----------------------------------------------------------------------------
  爱姐这奴不是话,日夜思春好想大。
  好心予姐哥能核,狗能不定得广趣。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03:08:00
  爱姐真真棒骨架,马大人高咱凤夸。
  着心哥想渐熟去,想与爱姐饮杯茶。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03:22:00
  咱姑爱姐眯着怕,真想嫁大就嫁大。
  自古天生男配女,没大日子泪如麻。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03:36:00
  
    同辈同班人总嫁,半人嫁过几遭大;
    的能味道都尝了,姐妈不得一遭雅。
  -----------------------------------------------------------------------------
  爱姐莫睋人总嫁,唉声叹气想奴大。
  对面无缘人屋的,有缘千里味支雅。
作者:我也爱儋州 时间:2011-05-01 04:28:00
  北岸人学习山歌总比其他地方的人容易上手。
  北岸龙老弟还会唱山歌,佩服佩服。
作者:我也爱儋州 时间:2011-05-01 04:36:00
  爱姐千祈勿紧嫁,慢慢拣奴安好大,
  迟迟家有余俗话,嫁到金山等侬雅!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5-01 08:45:00
  一年四季春秋夏,一年姐比一年差;
  光阴似箭催人老,等些添姐就崩牙。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5-01 08:53:00
  谢谢北岸龙 ,我也爱儋州捧场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09:16:00
  作者:我也爱儋州 回复日期:2011-5-1 04:28:00  北岸人学习山歌总比其他地方的人容易上手。
    北岸龙老弟还会唱山歌,佩服佩服。48#回复
  -----------------------------------------------------------------------------
  华哥,您好!不瞒您说,我这是第一次唱,不过咱们儋州人平时见人唱多了,也能凑上几句,也不知得不?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11:40:00
  作者:我也爱儋州 回复日期:2011-5-1 04:28:00  北岸人学习山歌总比其他地方的人容易上手。
    北岸龙老弟还会唱山歌,佩服佩服。48#回复
  -----------------------------------------------------------------------------
  华哥,你真的是多面手,收徙弟不?我够格吗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1 14:11:00
  爱姐好比一枝花,棒歌棒态棒间架。
  三十几岁不老就,年年金菊伸嫩芽!(伸:长)
  
  我乱乱作一首,不合韵大家勿怪~~(*^_^*)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15:57:00
  作者:爱姐111 回复日期:2011-5-1 8:45:00  一年四季春秋夏,一年姐比一年差;
    光阴似箭催人老,等些添姐就崩牙。50#回复
  -----------------------------------------------------------------------------
  爱姐真真着紧嫁,红颜易老逐年差。
  今日睋镜依姿势,明日睋镜就哎呀。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6:10:00
  哈哈-----,命真好!得听婧妈第一山歌。棒歌真是棒歌,韵脚也合意思也棒心愿更棒。老哥愿为你洗衣做饭推销唱片。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16:12:00
  骑姑爱姐且床下,爱姑态式似支花。
  真的得姑屋的话,恩爱早支到暮牙。
作者:三歌客 时间:2011-05-01 16:15:00
  :婧婧ma 我帮你改改莫得怪哦哈哈
  
   爱姐好比一枝花,棒歌棒态棒间架。
   三十几岁不老就,年年金菊伸嫩芽!
  
  棒歌棒体真不假,爱姑般比老木丫;
  三十几岁人不老,金菊年年发嫩芽!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6:20:00
  爱姐真真着紧嫁,红颜易老逐年差。
    今日睋镜依姿势,明日睋镜就哎呀。
  -------------------------------------
  不是爱姑不想嫁,谁做女人不想大?
  难是难且难嫁出,龙哥心好娶归呀。
  
作者:三歌客 时间:2011-05-01 16:26:00
  慢慢咪来心总怕,爱姐不知几风花;
  风流自古好摞祸,摞归累凤大忐忑!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16:29:00
  丢工不做(而)随能罢,想姑爱姐做她大。
  情交好比鱼应(玩)水,侵手摸姑好美雅。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1 16:37:00
  作者:dzr957 回复日期:2011-5-1 16:20:00  爱姐真真着紧嫁,红颜易老逐年差。
      今日睋镜依姿势,明日睋镜就哎呀。
    -------------------------------------
    不是爱姑不想嫁,谁做女人不想大?
    难是难且难嫁出,龙哥心好娶归呀
  -----------------------------------------------------------------------------
   丢工不做(而)随能罢,想姑爱姐做她大。
   情交好比鱼应(玩)水,侵手摸姑好美雅。
  957兄弟,爱姑态式真得不?似着则则些,爱姑睋凤着心不?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6:45:00
  问好三歌客!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1 16:51:00
  你们讲咣有些差,爱姐真心想拢大。慢火煨汤汤有味,细水淘金金出沙! 爱姐,不着紧,我支持你慢慢拢。勿理那群公大人。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1 16:53:00
  谢谢三歌客的修改!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6:59:00
  哈哈,北岸龙先生,我劝你勿去近她,更加勿讲‘侵手摸姑好美雅’。多人唱她是:
  
  死吃赖尸包险怕,行路张经像狗虾,
  一见男人诈肚痛,想人拥抱要药搽。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7:07:00
  作者:婧婧ma 回复日期:2011-5-1 16:51:00
    你们讲咣有些差,爱姐真心想拢大。慢火煨汤汤有味,细水淘金金出沙! 爱姐,不着紧,我支持你慢慢拢。勿理那群公大人。
  --------------------------------
  婧妈真是好心人!可你只有同情而帮不得她。
  
  婧妈心好真不假,想帮爱姐觅奴大;
  可怜爱姐没人娶,气得婧妈格硬牙。
作者:三歌客 时间:2011-05-01 17:08:00
  九歌好!刚刚在群里唱歌,怠慢一会不好意思哦!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1 17:09:00
  你们好像老话讲一样: “山薯不吃赵烂烂”唬。照败人家爱姐名声。
作者:dzr957 时间:2011-05-01 17:16:00
  回婧妈话,不是我们想:山薯不吃赵烂烂,败人家爱姐名声,而是这个女人不像女人。想说的是怕一些男人不明真相上她的当。
  
作者:岭上孤魂何所倚 时间:2011-05-01 17:19:00
  爱姐生来大身架,不像女人像公大;
  替他拢大定恶得,拢奴妈他见美雅。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1 17:51:00
  正所谓:吃厌薯南绳米烂。说不定有人好爱姐这种呢!
作者:灰姑娘的泪 时间:2011-05-01 20:17:00
  死人是个了~~~~~~~
作者:灯火渔歌 时间:2011-05-01 23:48:00
  
  爱姐奴人真显已,的能哩想拢来揞。
  真想爽快的项话,着去那大东门街。
作者:灯火渔歌 时间:2011-05-01 23:52:00
  刚学习,唱不着大家们勿好笑。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2 00:16:00
  作者:婧婧ma 回复日期:2011-5-1 16:51:00  你们讲咣有些差,爱姐真心想拢大。慢火煨汤汤有味,细水淘金金出沙! 爱姐,不着紧,我支持你慢慢拢。勿理那群公大人。
  
  -----------------------------------------------------------------------------
  存心哩想爱姑嫁,媒人最好是婧妈。
  小小爱姑方寸地,真棒种薯包种麻。
  ———爱姐呢,总不见出声去,汉棒女郎哥,又会种薯包种麻,嫁不?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2 00:23:00
  作者:灯火渔歌 回复日期:2011-5-1 23:48:00  
    爱姐奴人真显已,的能哩想拢来揞。
    真想爽快的项话,着去那大东门街。
  -----------------------------------------------------------------------------
  兄弟,唱多时就熟噜。
作者:琴台公子 时间:2011-05-02 00:26:00
  “爱姐”的山歌真是经典,不服不行,哈哈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5-02 02:44:00
  征婚启示:
  三十八岁无婚史,一米六五棒身姿;
  性格温柔又可爱,想觅帅哥做伴侣。
    
  五官端正好抿笑,身高搭配股与腰;
  该凸阿墩凸得大,该凹阿处引男儿。
    
  想嫁男儿有本事,多钱爱姐可考虑;
  好嫖莫去嫖人室,照与爱姐在家嫖。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03:00:00
  身体健康为紧要,各项要符合指标,
  高些血压不要紧,千其莫得并艾滋。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03:03:00
  并为病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03:27:00
  大小脚些都可以,爱姐袜很棒缩丝,
  薄皮优质加长统,穿入大脚紧常时。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2 08:55:00
  爱姐正常把大描,描从黄昏到早支。
  自古姻缘天注定,总有一日成双时!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2 09:02:00
  81#回复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回复日期:2011-5-2 03:27:00
    大小脚些都可以,爱姐袜很棒缩丝,
    薄皮优质加长统,穿入大脚紧常时。
   帮爱姐回一首,不着别笑:
  ————————我是热心的分割线------------------
  
  看来奴人有意思,像合咱姐的心思。
  条件他哩开出了,爱姐快来勿推辞。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2 09:06:00
  爱姑体式生可以,肤如凝脂细肉丝。
  美美睋见抿抿笑,真真是个美人儿。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2 09:16:00
  北岸男人有本事,钱多体式也人知。
  爱姑快快相亲去,留好与姑室里嫖。
作者:北岸龙 时间:2011-05-02 09:47:00
  婚姻不是般回事,咱姑爱姐也着知。
  交关过得生人眼,洞房花烛吊及时。
作者:xiabeige 时间:2011-05-02 10:21:00
  罩上女人假面具,金链耳环箍小腰;
  一下睋真像女的,其实“她”是个男儿!
  
  本来“她”是男儿子,妆做女人摇小腰;
  诈骗技术“她”学了,小心啊,版上儋州了了儿!
  
  真有味……
  
作者:蒙胧美 时间:2011-05-02 11:09:00
  爱姐骗婚是假事,拆穿骗术等人知;
  顺告帅哥们注意,蒙胧真是美人儿。
  
  蒙胧岁小生标致,会唱山歌会作诗;
  因为事业予阻碍,至今仍是贞洁姨。
  
作者:山海存情 时间:2011-05-02 11:22:00
  
  的人规定姑着嫁?
  处讲不嫁无有大?
  着心时慢迷迷吃,
  偷签牙齿几神雅。
  
  咱侬无大不可怕,
  处处无大处是大;
  关真不得着拖我,
  邀伴出来慢慢雅。
  
  
作者:灯火渔歌 时间:2011-05-02 12:03:00
  爱姐照广大的送,专门勾引(这)嫁公大。
  玩大着知分时候,未加后遭(你)恶嫁大。
作者:灯火渔歌 时间:2011-05-02 12:15:00
  后一句应为“风花着知分时候,未加人嫌(你)恶嫁大。”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2:25:00
  嫁不嫁慢姑X罢,爱姐自家管自家,
  时期开放人为本,小事公安不管查。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2:39:00
  着步找奴台湾爸,建起楼房成个家,
  不着几久他入穴,招人归屋继续雅。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2:48:00
  棒态楼房分上下,装修成个一流家,
  楼上高高风景美,一楼厅室更优雅。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3:01:00
  想吃几事打电话,海味山珍送到家。
  吃厌鱼肉换口味,热am与薯最见雅。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3:10:00
  红薯大个姑不怕,微波炉里搞定他(普通话),
  十分钟就熟透透,不着洗lem事杞挂。
作者:莫讲这另讲这 时间:2011-05-02 13:26:00
  改这样:
  
  红薯大个姑不怕,十分钟就搞定他(普通话),
  姑有微波炉棒棒,不着洗lem事杞挂。
作者:婧婧ma 时间:2011-05-02 13:29:00
  呵呵~我基本看懂了这几首儋州话夹普通话夹英语的山歌。
楼主爱姐111 时间:2011-05-02 17:07:00
  作者:xiabeige 回复日期:2011-5-2 10:21:00  罩上女人假面具,金链耳环箍小腰;
    一下睋真像女的,其实“她”是个男儿!
    
    本来“她”是男儿子,妆做女人摇小腰;
    诈骗技术“她”学了,小心啊,版上儋州了了儿!
  ------------------------------------------------------------
  夏爸广人我不嫁,嫁广老爸话鸥大,
  不及葡萄嫌酸的,死老爸崩一口牙。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