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情缘15周年庆】有情怀才能有情缘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0:04:57 点击:3378 回复: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那是一个午后
有点阴
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
我呆呆的坐在窗前
看着雨打巴蕉

电话铃突然响起
我有点烦躁的扭过头去
看了看桌面上的手机
一看电话号码
竟然是天涯“笑总”的
我赶紧拿起手机
“鸟姐,情缘版十五岁了,2017年又快过去了,召集大家一起聚聚吧!”
我居然毫不思考的回答说
“好的,好的”

通话结束后
我却茫然了
怎么聚
如何聚

于是我在天涯情缘足球队群发了几句
“情缘版准备搞活动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
天涯情缘的老版主“何也”说
“要让天涯情缘更有情怀”
我当时傻傻的冲口而出
“怎样才叫有情怀呀”
“何也”接着说
“多年来天涯情缘更多都是围绕着征婚交友,其实早期的天涯情缘是一个内涵很广的板块,大家在里面很开心,不是因为去征婚交友,而是跟一群趣味相投的人在一起,那是一种情怀”

顿时我有一种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

是啊
十五年
既能坚守更要有情怀
有期待更有情怀

那么
好吧 好吧
来吧 来吧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为曾在天涯相遇过

如果非要找一个理由
那么我想说
天涯情缘15岁了
2017即将过去了
我想
向你问一声好
多看你一眼
紧握你的手
给你一个熊抱
一起举个杯
……

 
【活动内容】


   1、钓鱼比赛
   2、交新朋友,会老朋友
   3、礼品大派送
   4、周年庆晚餐
   5、自娱自乐露天K歌晚会

【费用】

AA制 50元/人

【参与对象】

天涯情缘版网友和海南一家兄弟版块网友等

【报名方式】

跟贴报名 跟帖报名后必须发手机短信(请注明ID/网名/人数)给召集者(阿贵:18608913721 堕落孤岛的折翼鸟:17389890078)才有效,代他人报名的请报上他人网名。

【报名截止】

11月17日下午四点整 

【礼品】


1、由天涯社区提供的面膜、天涯限量版T恤衫;

2、网友“醉了蓝天”赞助珊瑚玉戒指4枚;
网友“紫萱”赞助冬菜四箱;
网友“果果”赞助50元;

3、海南省体育舞蹈考级培训协会为本次活动赞助
1)10个名额青少年一周4课时价值240元课程
2)2个名额价值4000元年卡
3)10个名额成人一周4课时价值240元课程
开课时间:2017年12月份
地址:龙昆南路昌茂花园14栋对面福到家超市二楼
具体咨询:
尚老师13617514269(微信同号)

4、海南森林客栈赞助新开业的高铁东站分店客房两套

5、海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赞助
1)和新健康美兆体检医院联合打造的《青春必修课》,针对10-18岁青少年,价值900元。
2)《青春期教养》父母课堂一期六节,价值1500元。
3)《守护者》0-7岁教养父母课堂六节,价值1500元。
4)《幸婚婚姻,从“心”开始》主题沙龙 10个,共价值1000元
5)正面管教家长课堂-如何培养自信自律的孩子/3次课/1500
地址:海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  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培训基地108
联系方式:薛兴 15692526100

6、阿贵 赞助啤酒二箱
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赞助啤酒二箱
莞尔倾城笑 赞助啤酒二箱
穿过暖冬季节 赞助啤酒一箱
黑布林甜VS酸 赞助啤酒一箱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16:00-22:00 

【聚会场地】

 虎头山雨林谷农庄  
【活动主办】

 天涯社区海南一家 天涯情缘版 海南活动版 

【活动协办】

虎头山雨林谷农庄(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学院南路喜盈门广场后内进300米 14路、44路、63路公交喜盈门西门总站下车步行三百米便可到达农庄) 

【附】
天涯情缘版群,欢迎新老网友的加入
 


楼主发言:22次 发图:1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02:44
  向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商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虎头山雨林谷农庄:
海口虎头山雨林谷生态体验共享农庄是海口城南四万亩湿地公园的守望者,交通非常便捷,高铁东站、新城吾悦广场、喜盈门生活广场、万人海鲜广场、一八七医院等近在眼前,离尘不离城。雨林谷经营团队由23位响应军队改革毅然脱下军装自主择业的中校以上军官组成,其合作伙伴海口道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海南户外拓展的领先探索者,凝聚了一大批户外拓展的精英,这里有家庭亲子房、帐篷房、雨林谷舞台、垂钓场、亲子乐园、水上餐厅、观星平台、火锅餐厅、茶室、陶吧、真人CS野战场、吊索滑道、皮划艇、趣味射箭场、种养殖场等。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03:26
  海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地址 海南省工商职业学院培训基地108 联系方式:薛兴 15692526100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05:16
   “森”呼吸 “海”生活
我的森林客栈 您的心灵栖息地

海南森林客栈诞生于海南海口,它将海南绿、森林特色的微笑服务与当地乡情民俗的人文气息相融合,开创了海南乡村风情主题客栈的先河,并逐渐发展成为森林客栈(酒店)连锁。目前在海口、琼海、万宁、儋州各地连锁经营,城市周边也即将有新店开启。海南森林客栈(酒店)连锁旗下拥有森林客栈、森林城市酒店两大品牌。公司倡导“体验最海南、食用最绿色、娱乐最当地”的文化体验和深度游宿。

2016年底在中国饭店协会年会上,森林客栈荣获“国内十佳客栈民宿品牌”称号、2017年5月荣获中国客栈民宿委员会“2017最受欢迎客栈民宿”称号。
来到森林遇见纯粹的绿色梦想和原味的海南,“森”呼吸、“海”生活。

订房热线:4006377663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06:27
  海南省体育舞蹈考级培训协会: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16:11
  网友“醉了蓝天”赞助珊瑚玉戒指4枚: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1:16:27
  活动预留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7-11-14 11:28:08
  除了楼主,我这应该是真皮沙发了!有空肯定参加!报名!
作者:五音人 时间:2017-11-14 11:28:21
  支持!报名!
作者:穿过暖冬季节 时间:2017-11-14 11:32:08
  支持,遥祝

  15年我也在情缘版待了12年啊
作者:崖城天龙 时间:2017-11-14 12:27:54
  有人的地方,就有情感碰撞的火花
作者:黑布林甜VS酸 时间:2017-11-14 13:59:15
  去不了!先赞助一箱啤酒!祝情缘版永存!
作者:阿贵 时间:2017-11-14 14:08:06
  好多广告位,鸡齐
我要评论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7:21:55
  @黑布林甜VS酸 2017-11-14 13:59:15
  去不了!先赞助一箱啤酒!祝情缘版永存!
  -----------------------------
  不客气,收了!嘻嘻!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9:08:31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2、鸟姐
  3、果果
  4、星星
  5、华子
  6、007cat
  7、陈哥
  8、木子
  9、蓝天
  10、白云
  11、勺子
  12、阿贵
  13、强哥
  14、南海水手2013
   15、……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4 19:12:06
  @穿过暖冬季节 2017-11-14 11:32:08
  支持,遥祝
  15年我也在情缘版待了12年啊
  -----------------------------
  感谢季版赞助的啤酒!
作者:阿贵 时间:2017-11-16 01:38:04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2、鸟姐 (赞助)

  3、果果

  4、星星

  5、华子

  6、007cat

  7、陈哥 (已交费)

  8、木子 (已交费)

  9、蓝天 (赞助)

  10、白云(已交费)

  11、勺子

  12、阿贵 (赞助)

  13、强哥

  14、南海水手2013

  15、孟孟(已交费)

  16、奥利奥 (已交费)
作者:hxqnancy 时间:2017-11-16 07:04:58
  好活動,報名。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6 10:18:21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男)

  2、鸟姐 (女)(赞助)

  3、果果 (女)

  4、星星 (女)

  5、华子 (男)

  6、007cat (男)

  7、陈哥 (男)(已交费)

  8、木子 (女)(已交费)

  9、蓝天 (女)(赞助)

  10、白云(女)(已交费)

  11、勺子 (男)

  12、阿贵 (男)(赞助)

  13、强哥 (男)

  14、南海水手2013 (男)

  15、孟孟(男)(已交费)

  16、奥利奥(男) (已交费)

  17、 折射的风(男) (已交费)

   18、阿星(女) (已交费)

  19、奵奵 (女)(已交费)
作者:对面有一美女 时间:2017-11-16 10:35:45
  很棒,天涯情缘越来越好
我要评论
作者:ty_小陈965 时间:2017-11-16 11:05:29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男)

  2、鸟姐 (女)(赞助)

  3、果果 (女)

  4、星星 (女)

  5、华子 (男)

  6、007cat (男)

  7、陈哥 (男)(已交费)

  8、木子 (女)(已交费)

  9、蓝天 (女)(赞助)

  10、白云(女)(已交费)

  11、勺子 (男)

  12、阿贵 (男)(赞助)

  13、强哥 (男)

  14、南海水手2013 (男)

  15、孟孟(男)(已交费)

  16、奥利奥(男) (已交费)

  17、 折射的风(男) (已交费)

   18、阿星(女) (已交费)

  19、奵奵 (女)(已交费)

  20、小陈

  21、我是一片云
作者:海口春风夏雨 时间:2017-11-16 11:55:24
  祝天涯情缘板越办越好!!!很好的活动报名参加!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6 13:18:59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男)

  2、鸟姐 (女)(赞助)

  3、果果 (女)(已交费)

  4、星星 (女)

  5、华子 (男)

  6、007cat (男)(已交费)

  7、陈哥 (男)(已交费)

  8、木子 (女)(已交费)

  9、蓝天 (女)(赞助)

  10、白云(女)(已交费)

  11、勺子 (男)

  12、阿贵 (男)(赞助)

  13、强哥 (男)

  14、南海水手2013 (男)

  15、孟孟(男)(已交费)

  16、奥利奥(男) (已交费)

  17、 折射的风(男) (已交费)

  18、阿星(女) (已交费)

  19、奵奵 (女)(已交费)

  20、小陈

  21、我是一片云

  22、海口春风夏雨(女)(摄影)

   23、芯

   24、马儿的微笑 (女) (已交费)


  
作者:宏博搔主 时间:2017-11-16 22:21:37
  看看有啥酒喝?
作者:凌晨 时间:2017-11-17 10:32:04
  那个,我申请围观……
我要评论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7-11-17 10:33:08
  感谢当初鸟姐的慧眼识珠,把我领进了天涯情缘,虽然我也是一只小小鸟;感谢何总当初的关爱提携,让我荣任天涯情缘首席版主,虽然有所辜负现在离天涯情缘渐行渐远,但心一直在,情怀也一直在!你见或不见,我都在情缘,不近不远,不悲不喜——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7 12:16:51
  @宏博搔主 2017-11-16 22:21:37
  看看有啥酒喝?
  -----------------------------
  老人家呀,来了就知道了,肯定有好酒滴!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7 12:18:45
  接龙报名开始:

  1、书锐 (男)

  2、鸟姐 (女)(赞助)

  3、果果 (女)(已交费)

  4、星星 (女)

  5、华子 (男)

  6、007cat (男)(已交费)

  7、陈哥 (男)(已交费)

  8、木子 (女)(已交费)

  9、蓝天 (女)(赞助)

  10、白云(女)(已交费)

  11、勺子 (男)(已交费)

  12、阿贵 (男)(赞助)

  13、强哥 (男)

  14、南海水手2013 (男)

  15、孟孟(男)(已交费)

  16、奥利奥(男) (已交费)

  17、 折射的风(男) (已交费)

  18、阿星(女) (已交费)

  19、奵奵 (女)(已交费)

  20、小陈(男)

  21、我是一片云(女)

  22、海口春风夏雨(女)(摄影)

  23、芯(女)

  24、马儿的微笑 (女) (已交费)

  25、林哥(男)

   26、雅(女)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7 14:18:25
  报名进入倒计时了,网友们抓紧啦,以下是活动地点: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7 17:17:04
  
本次活动截止报名 谢谢大家的支持 明天不见不散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8 07:15:10
  此次活动将由阿贵负责在情缘版开现场直播贴,到时欢迎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们踊跃跟贴上图和分享感受,也欢迎场外网友顶贴呐喊支持,38楼、48楼、58楼、68楼、78楼、88楼、98楼、108楼……如此类推,带“8”回复的楼层的朋友将会获得各种礼品,礼品包括冬菜、文化衫、面膜、珊瑚玉戒子、心协和舞协赞助的免费课程等。

  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友情达达 时间:2017-11-18 11:55:20
  38楼、48楼、58楼、68楼、78楼、88楼、98楼、108楼……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楼主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7-11-19 18:10:50
  本次活动的财务清单:
  签到的30位大人+2位小朋友=32人
  晚餐团队餐费原定好的400元/桌,10人一桌,三桌合计:1200元
  瓜子花生:100元
  后来有加菜
  费用多出部分是“笑总”赞助
  所有赞助者的啤酒还余约一箱,欢迎大家随时约鸟姐喝起!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