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友有个关系很好的女闺蜜你能接受吗

楼主:gewjglr 时间:2017-12-28 17:15:52 点击:6005 回复: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男友有个关系很好的闺蜜,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他在微信上主动联系闺蜜的次数比我多,问他为什么,说我回复的慢...

  家里装修选材也要问闺蜜选什么,闺蜜让他帮忙考什么金融证件,都没跟我商量过就立马答应了,虽然最后因为他考试当天生病了没去考,如果我们吵架肯定会跟闺蜜说,我们生活或者观念有分歧,如果闺蜜和我观点一致他就认可,不一致他就认可闺蜜的。

  我们关于他跟女闺蜜的关系问题已经争过很多次,他不愿意为了我放弃跟女闺蜜的联系。

  他的手机我是不能随便看的,有一次用他电脑看剧,电脑上他的微信没下,正好弹出消息,出于本能反应点了,结果看到他跟女闺蜜的聊天记录。虽然没有越线的地方,但是即使是看着他们闲聊自己心里也会酸楚,他回来后我还跟他说了关于和异性之间的问题,结果被指责说我没事找事,还怪我看他微信。

  总而言之,就是我特别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也没想着要分手,但我又无法忍受这样的事实,想请大家支个招,如果你的男友或老公有这么个女闺蜜你们怎么办?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荼靡de未央 时间:2017-12-29 09:18:14
  不能
作者:南海斑马 时间:2017-12-29 10:46:09
  楼主,你也找个男闺蜜。
作者:无良道爷11 时间:2017-12-29 17:54:17
  这男票不给力啊,也不考虑一下你的感受,反正我都会告诉我女票的,我女票也知道,但是不会做她面前秀
作者:哈喽来了 时间:2017-12-30 07:57:41
  说不定那天跟你吵完架 就跑去跟闺蜜开房打泡了
作者:管晓彦痪 时间:2017-12-30 12:43:37
作者:临窗观雪不觉寒 时间:2018-01-01 20:06:41
  有女性朋友正常,至于异性闺蜜、红颜蓝颜什么的,定位成超友谊的标签,说明心思不正~~
作者:同你看日落日出 时间:2018-01-02 09:01:09
  这么好的闺蜜,比炮友还坚定.
作者:ty_草木125 时间:2018-01-02 09:10:10
  绝对不能,因为他说了这世界上没有啥纯情的异性友谊。
作者:u_113737641 时间:2018-01-02 09:28:16
  绝不能,让他搜索【界限】两字,搞不清朋友界限和恋人界限的人不适合谈恋爱和结婚,无论男女,如果恋爱了,还有蓝颜或红颜,没有界限的本质是不尊重对方不看重对方罢了,没那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如果对方是她/他的男神或女神,她/他能??? 所以别被洗脑。健康关系的第一步就是理清界限,理不清的你实在舍不得要做好心理准备以后对方的男女关系是一团乱麻。是自己选的将来就别怨。
作者:u_113737641 时间:2018-01-02 09:30:18
  至于楼上有人说让你找蓝颜-----NO。难道你被狗咬了自己也要变成狗咬人才爽?那自己和对方有啥区别?
作者:rui6226 时间:2018-01-02 10:31:43
  除非那个女的很丑,身材也不好。要不就是一个备用炮友。
作者:回春大叔 时间:2018-01-02 10:47:57
  身为男人,哪会不知道男人和女人间不可能有纯洁的友谊,就像我的一些女性朋友吧,长得漂亮的,无论已婚未婚,都意淫她一百遍一百遍,恨不得把她就地正法,干完又干的,要是不漂亮的,不管你才华逆天,还是性格好到不得了,都懒得跟她说话,没劲呢,所以说你男人粘着人家,估计对方也不会丑,你男人对她没有一点想法是不可能的,说不定偷偷已经上床了,吃干抹净呀!
作者:bennyqshu2016 时间:2018-01-02 11:10:56
  现在男的都能忍受女的有男“闺蜜”,女的当然也要能忍受男的有女“闺蜜”!
  一般都是很纯洁的,不要多想!
作者:小白和狐狸 时间:2018-01-02 14:00:47
  你又不舍得分手能怎么办啊
作者:Kero0309 时间:2018-01-02 14:54:10
  肯定有暖味的,不然不可以吸引着你男友这么积极主动,就是因为刺激嘛。
  什么身份就在注意什么行为举动啦
作者:后衙的葡萄架 时间:2018-01-02 15:40:13
  可以接受有普通朋友,但若是比女朋友还亲密的异性朋友,讲真,接受无能
作者:傻猴0933 时间:2018-01-02 16:14:52
  身边好多这种例子。。。防火防盗防闺蜜
作者:对花饮醉 时间:2018-01-03 07:17:17

  
作者:suntu 时间:2018-01-03 14:33:31
  你男友真是个可悲的男人。。。。一边做备胎,一边在跟楼主不走心的谈恋爱。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