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选择门当户对的丑男?还是一无所有的帅哥?

楼主:小圆子77 时间:2018-03-06 17:14:47 点击:8080 回复:6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A男:海口本地拆迁户,身家八位数,身高169,貌丑,中专学历,目前自开公司,年收入30万以上。

  B男;外地人,一无所有,颜值高,身材好身高180,在我亲戚的公司里做司机,想做上门女婿,还逼迫我赠其房产。

  我是个离过婚的本地拆迁户,虽然物质不缺,但我真不知道该选择哪个男人做我夫婿。求万能的网友帮忙。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8-03-06 22:28:22
  关键是看你跟谁在一起开心快乐,你经常会想念谁?
作者:等待缘分2018 时间:2018-03-06 22:52:21
  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我不喜欢B的做法,男人的物质需求要靠自己去争取!
作者:阿海南 时间:2018-03-07 12:04:31
  嫁给本地男吧,生活习惯一样,前提是人品要好。老话说“世上无丑男”,看久了就习惯了。
  外地男,底细不明,索要房产,这样不是正常的婚姻,更像是赤裸裸的交换,潜藏太多问题。
作者:咿呀给 时间:2018-03-07 16:15:52
  @Gimeroul 2018-03-06 19:14:05
  嫁给A吧 你配不上B
  -----------------------------
  厉害
作者:佑园大小姐 时间:2018-03-07 17:51:04
  A
作者:我是做农人 时间:2018-03-07 22:06:48
  还是选择我吧
作者:就喜欢评论 时间:2018-03-07 22:27:42
  你都这样在比了。。。说明你哪个都配不上
作者:沙漠中的老胡杨 时间:2018-03-08 08:51:20
  选C吧!
作者:斯巴达肥皂泡 时间:2018-03-08 10:56:06
  一个逼字就已经决定了选择,男人逼女人只会得寸进尺,何况一个司机,我不是有意诋毁司机这个职业,说是愿意做上门女婿,不想想老人走了以后谁作主?
作者:ji乾隆二世 时间:2018-03-08 11:10:16
  重新选择吧,两个都不适合。
作者:mengsuper 时间:2018-03-08 11:36:02
  选B估计你会后悔终身,选A那也得你自己下得去嘴才行,哈哈。。。既然两个都纠结,那就选C吧
作者:1508561942 时间:2018-03-08 15:56:12
  换我哪个都不要
作者:梦之蓝zgs 时间:2018-03-08 20:40:23
  丑男的钱就像肥胖女人的巨乳一样,都是鸡肋
  • 米酒香浓: 举报  2018-03-12 15:26:43  评论

    有可比性吗,钱可以买到世上一切用钱衡量的东西。再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在钱面前也是垃圾
我要评论
作者:南海斑马 时间:2018-03-09 10:13:35
  哈哈,楼主做选择题了,先两个都上。再慢慢什么会感觉。那时选择就对民。
作者:浓淡咸甜辛酸苦 时间:2018-03-09 20:15:35

  
作者:地听天语 时间:2018-03-09 21:54:42
  这两个都不合适。再另外相亲吧。
作者:机械瞄 时间:2018-03-09 22:55:42
  你都2婚的~不能只看长相 要看人品~我觉得选A比较好~B虽然帅但是没有骨气 不成器~
我要评论
作者:bobkent 时间:2018-03-10 08:45:30
  这俩都是极品 你就那么着急吗 建议再等等
我要评论
作者:1丑2016 时间:2018-03-10 08:56:18
  顶
作者:生活元素家居馆 时间:2018-03-10 09:07:44
  找个真心对你好的才是真的
我要评论
作者:红太狼11ABC 时间:2018-03-10 09:25:26
  A. 条件挺好。男人丑有什么关系。另一个心术不正
  • sea6rain1: 举报  2018-03-12 14:49:46  评论

    天天想着咱软饭,能是什么正经人。婚前一个样,婚后一个样。选会说话的,婚后受苦。还是选择老实不会说话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xiaozhu900 时间:2018-03-10 10:07:46
  有了钱,什么样的帅哥会弄不到?再好的菜,吃吃就腻了,这世上的享受不只是男女那点事,其他都要靠钱。
作者:20sn 时间:2018-03-10 11:22:51
  十年前,一个同学长的一般,嫁给了台湾老板,比她大十五岁!那时候同学里各种清高美女说,那男的又老又丑,不就是有点钱么?
  十年后聚会,那个嫁台湾的同学和她老公都没啥变化,她还是长的一般,老公还是一样又老又丑,还是有钱!
  可那些当年的清高美女,生活劳累变丑了!以前帅的老公也都又老又丑了,而且还没钱!
我要评论
作者:meijiwei888 时间:2018-03-10 15:55:19
  选最爱你的那一个,什么条件都是P
我要评论
作者:崖城天龙 时间:2018-03-10 18:54:53
  没钱怎么过日子?
作者:gudufy 时间:2018-03-10 20:30:18
  谁鸡吧大又长就选谁
作者:萧瑟狼回来啦 时间:2018-03-10 21:32:05
  嫁给有钱的··因为小鲜肉结婚后都会变成胖大叔!哈哈
作者:qcxxzy 时间:2018-03-11 16:00:35
  你这思维不对啊,难道只能在A和B之间选么。。。。。世界就剩这2个男人了?
我要评论
作者:蘅璟緐煜 时间:2018-03-11 16:16:16
  单着多潇洒,又不缺钱,给自己找不痛快啊?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叫李永浩 时间:2018-03-12 08:23:48
  哪个对你好,就选哪个,他有钱也好帅也好 对你不好有啥用。如果两个都好,那就选真心的。
我要评论
作者:君子之交应淡如水 时间:2018-03-12 09:38:03
  有骨气的男人,都不会愿意做上门女婿的
作者:sea6rain1 时间:2018-03-12 14:42:20
  选本地男。选择A吧。大陆无好鸟。我刚离婚,带一个女儿一岁半。前妻是大陆妹。刚生完孩子就和别人跑了。这是血的教训呀。
作者:海岛叔叔 时间:2018-03-12 16:46:49
  我看你就是想嫁给A包养B
作者:0898人 时间:2018-03-12 21:06:05
  你长得怎么样?发照片看看,要求哪么高,
作者:arthur_yi 时间:2018-03-15 10:01:13
  B就一小白脸,早晚不是你的人,肯定嫁给A,你反正也是二婚了,还在乎外貌那么多干嘛。
作者:多情只有空庭月 时间:2018-03-17 10:23:21
  A就算没有8位数身家,我也要选他.B完全就是中看不中用的人,这种人空有好看的皮囊而已!
作者:多情只有空庭月 时间:2018-03-17 10:26:19
  @sea6rain1 2018-03-12 14:42:20
  选本地男。选择A吧。大陆无好鸟。我刚离婚,带一个女儿一岁半。前妻是大陆妹。刚生完孩子就和别人跑了。这是血的教训呀。
  -----------------------------
  嫁海口男人的大陆妹不同意你的说法.如果你对她好,你家人对她好,她如何舍得把孩子都给你生了再跑?想过自己的原因吗?
作者:ty_133360692 时间:2018-04-19 01:39:52
  换作是我,自身经济独立,能养活自己,日子过得也不错。干嘛一定要选?没男人过不下去啊?再说了,就算找,也找个好点的吧?这两个都不适合。找个好点,对你好的再嫁,难道你还想又离婚吗??
作者:ty_133360692 时间:2018-04-19 01:46:24
  都已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你还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吗?如果第一个男人,他虽然丑,但是你不讨厌他,他对你也很好。你觉得值得嫁,那就嫁。但是第二个,坚决不要。不然你会后悔的。所以如果是我,我会自己过,然后找我喜欢,还有喜欢对我好的。
作者:张霖霖11 时间:2018-08-26 21:55:14
  当然选A,第二个坚决不能要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