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女同学竟然给我老公买衬衫,是我太神经质了吗?

楼主:fofo_1031 时间:2018-05-31 14:29:33 点击:8283 回复: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和老公认识5年多了,认识1年后谈恋爱,恋爱1整年后领证,领证半年后结婚。老公没房没车没钱(我们都是公务员),但是当初也就那么嫁了,我自己觉得并不委屈,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婚后就怀孕了,生了宝宝,可现在的问题是,自打结婚以来,都有一些女的去撩他。但是他都没有去理会他们,这次这个女的真的太明目张胆了。这个女的是他同学,有一次发我老公红包,虽然1块钱,还写着“每天爱她一点点”,后来我老公发她“13.14”,这个事情被我发现了,虽然那女的没有承认,但是什么意思啊,那么暧昧不清。

  我就质问我老公了,我老公就说没有什么,以后都不发了,也不和她联系了,之后她给我老公买了件衬衣,虽然不是很好的衣服,但是她有自己的小心思啊,你们说作为一个女人,而且是结了婚的女人会随便给一个男人买衣服么?

  之后两个人还有联系,发自己的照片给对方。第二次,是老公直接去她的城市找她,后来被我发现,我老公说是和她说清楚,两个人不要这么下去,会出问题,当然,这都是我老公和我说的。

  就在昨天,那女的又发信息给我老公说她身体不好生病了什么的,被我发现,他们还在联系着。我想听听看各位的意见,是我太神经质还是想我我老公说的这样,根本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同学情谊?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老公已经出轨了····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jessie228 时间:2018-05-31 15:51:50
  两个人都让人觉得恶心 不洁身自好
作者:雪猪MM 时间:2018-05-31 23:56:54
  出问题啦,看好你老公
作者:hu28368 时间:2018-06-01 15:35:10
  用你老公,发你们一家相爱的照片到朋友圈
作者:久久久123 时间:2018-06-01 16:54:35
  以一个男人的直觉告诉你,肯定出事了,不要怪别的女的,管好你老公才是真,个人感觉别的女的不会随意撩你老公,相反,你老公倒是撒蜜引蜂
  • 可可7521: 举报  2018-06-01 17:07:37  评论

    男人都容易出轨吗 我男盆友也是经不住诱惑
  • 久久久123: 举报  2018-06-01 17:16:22  评论

    评论 可可7521 :知道有些是,有些不会,什么样的男人都有,你无法知道会遇到哪一种,但是你可以选择哪一种
我要评论
作者:roisun 时间:2018-06-08 14:53:41
  你老公管不住下半身!不过,话又说回来,又有几个男人能管得住自己的下半身呢?
作者:坦白15个 时间:2018-06-09 11:43:56
  一片茂密的森林
作者:arenaaying 时间:2018-06-09 11:49:01
  100%已出轨,但是我告诉你,不要去怪别的女人,问题都在你老公身上!
  我有一个经常出轨的男同学,他一般都会讲自己老婆怎么怎么不好,他婚姻生活怎么怎么不幸,他正准备离婚或者正在走程序,那些傻傻的女的就会上当了。。。
作者:ydppxlb 时间:2018-06-09 22:32:01
  俩人在聊骚
作者:思蕾情掀 时间:2018-06-10 01:48:39
  你也给男同学买条衬衣看看老公什么态度
作者:seejocham 时间:2018-06-10 14:05:36
  所以还要门当户对的吧,公务员又怎么样了,没房没车没车不属上品。看都不要看。
作者:小来ccc323366 时间:2018-06-10 16:06:39
  哈哈哈,这个事情如鸩饮水,冷暖自知
作者:想要幸福一辈子 时间:2018-06-10 16:37:26
  直接带上老公去面见小三,让他们当面说说想怎样?离婚也可以,给够补偿净身滚蛋。
作者:lanhk2120 时间:2018-06-10 17:51:58
  猫吃腥,换只不吃腥的猫吧
作者:u_111935895 时间:2018-06-10 21:25:47
  不用担心,没啥事
作者:不如我们去跳舞 时间:2018-06-10 23:47:19
  和她说清楚的那次,1000%是在上床。用脑子想想如果真的不想再联系,用得着见面说?直接拉黑不行?电话里说不行?微信上说不行?非得见面?
  可能早在买衬衣之前,就已经上床了。
作者:苏菲看世界2018 时间:2018-06-10 23:50:13
  越是没钱没能力的男人越容易出轨,因为觉得有很多女的喜欢他,越是会赚钱的男人越是顾家有分寸,因为他有责任感知道什么重要
作者:解开迷惑向前冲 时间:2018-06-11 00:30:55
  一个巴掌拍不响,别老觉得是人女的勾引你老公,你老公就是个臭鸡蛋,所以才老是招苍蝇,要攘外先安内吧。
作者:开门值符 时间:2018-06-11 07:00:13
  他们是炮友
作者:开门值符 时间:2018-06-11 07:02:40
  你老公喜欢勾引女人,以前可能嫖过娼,以后你老公如果升官了还会潜规则美女下属,你老公绝对是一个管不住裤腰带的人!
作者:tuo_li 时间:2018-06-11 10:16:45
  还问什么意见。直接离婚。找到证据,财产大部分给你。
  一招致敌。因为我觉得你老公就是这次改了。还有下次。
  要不此帖留个5年,不说假话。1w赌金。
作者:牵着蜗牛散步02 时间:2018-06-11 15:15:36
  暧昧就是出轨的开始,从他俩的互动来看,出轨是一定的。是不是你老公魅力四射不一定,苍蝇不叮无缝蛋,找对方老公一起商讨。
作者:zhuxijhm 时间:2018-06-11 17:59:38
  不好意思来迟了,,来戴上这顶呼伦贝尔大草原
作者:田力蕴ABC 时间:2018-06-11 20:00:23
  我一个朋友,他的婚外女性朋友给他买了衣服。他们的关系暧昧。
作者:哇哇怪 时间:2018-06-12 09:59:14
  我估计是已经出轨了,先是精神上玩暧昧,要是去女的城市,保证是去开房啪啪啪了。回来说是去了断去了,看来不是很妙。
作者:2012XYD 时间:2018-06-15 16:52:06
  肯定出轨了,还去她的城市看看说清楚,直接拉黑不联系就好了。楼主傻白甜。不过你只能怪你老公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