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的爱情观念是不是最奇葩的?

楼主:459936274 时间:2018-12-28 15:20:36 点击:12409 回复: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1. 要有车,有房
  2. 男人的工资绝对不能比女人低
  3. 男人不能是农村人
  4. 男人不能比女人矮

  以上几乎都是必备条件

  就是没看到

  人品,性格,爱好,尊老爱幼,没有钱可以一起赚。

  女人年纪大了想找个有安全感的,没车,没房不要,怎么不去进养老院,最起码,比男人靠谱多了,男人今天有钱,明天可能破产,你到时候离婚不是背负污名。

  有的女人自己月月光,还要男人有车,有房,你的脸可真大啊!

  现在感觉说是嫁吧!有点像卖女,你说卖吧!但你只有使用权,且还不能骂,更不能打,你若打,那么离婚,所以现在离婚率很高。

  现在的男人有多难,娶个女人耗尽所有的钱,还得背负每月还债,还得没日没夜的工作,拼命赚钱,必然出现男女聚少离多,这么拼命赚钱的结果是,男人很容易得病,如果娶个好媳妇还挺好,可以一直陪你,如果遇到不好的女人,看你不好,马上就跑。

  可怜的男同胞,你必须得,买得了房子,车子,还得照顾了家,还得保证身体健健康康,只要你身体不好,或者死了,你所有的一切那么,就是别人的了,包括女人,孩子。

打赏

1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荼靡de未央 时间:2018-12-29 09:55:41
  有啥奇葩的,楼主你才奇葩,一个女人给你生了孩子,难道不应该问你要车要房吗,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一个男人给她的安全感
  • 芸芸芝: 举报  2018-12-31 20:56:35  评论

    评论 荼靡de未央:女人到底给谁生的孩子?女人结婚时男人要求永世不准生孩子,你同意不?为啥子嫁了不能生育的男人,女人要离婚?为啥子不偷着乐呢?为啥子结婚后女人不能生育,男人要离婚,女人又要死要活要赔偿,还叫着,不生育有什么错,人家又不是生育工具?
  • dengshuxiang111: 举报  2019-01-01 00:07:40  评论

    评论 荼靡de未央:娶这种母的生一窝猪干嘛?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eng10678 时间:2018-12-31 20:43:33
  还要加上不能在意她是否处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万爷驾到 时间:2018-12-31 21:08:42
  所有势力的贪财的要车的要房的小心眼的要男人工资高的统统过来,我一车拉去火化了。
作者:cxm_2006 时间:2018-12-31 21:16:00
  你觉得奇葩可以不娶啊
作者:tyftyn_02 时间:2018-12-31 21:19:08
  不过是因为这个社会的价值观出现偏差了,大浪中谁能幸免
  • T1T2013: 举报  2019-01-01 11:33:46  评论

    就是。对比体质虽然在现代几可忽略,但因为千年观念延续至今--"嫁出去的女,如泼出去的水",现实中女儿一向没有"继承权",提倡"女主内"家庭中一直是"牺牲""女方利益,婚姻法中也没看到保护家庭中付出多的一方,还随时可能被扫地出门,造成女人更没有安全感,所以女人都爱钱,但不贪钱就行了。
  • T1T2013: 举报  2019-01-01 11:37:50  评论

    如果男女方调换在社会中所站的地位,男人一样喜欢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2a5c5eeecceee 时间:2018-12-31 21:31:56
  你不娶不就行,娶个要求不高就行,在意这个干么
作者:悟空他岳母 时间:2018-12-31 21:36:12
  因为这是一代代女人的血泪总结出的经验啊。
  你说有房有车,上一代那些咸鱼翻身的男人有几个还守着糟糠老实过日子的,而且你去农村看看,为啥婆婆敢欺负城里媳妇不敢欺负农村媳妇,因为农村媳妇彩礼高啊,她怕人家跑了,城里媳妇自己倒贴的,跑了我儿再娶个黄花大闺女。
  还有收入得比女人高这个不是男人自己自尊心强么,老婆赚的比自己多,学历比自己高不就总玻璃心,感觉老婆全家都看不起自己。
  至于农村人,这个不分男女好么,城里的家长都不愿意儿女找农村的啊。
  至于身高,确实不应该太在意男人的身高,因为感觉孩子普遍随妈。
  • 往事如云9: 举报  2018-12-31 22:11:42  评论

    评论 悟空他岳母:还好我老婆是和我同甘共苦过来的!是有感情基础和亲情的!若是我老婆是要我有楼嫁给我的,估计早就换个年轻的,把旧的扫地出门了!
  • 悟空他岳母: 举报  2018-12-31 22:22:14  评论

    评论 往事如云9 :那你就管好自己,让女人们都看看,世界上还是有守着糟糠妻同甘的男人的,与其讨伐女人们不肯共苦,不如建议男人管好自己的下半身给糟糠一个下半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坦白15个 时间:2018-12-31 21:44:59
  你的标题就是一个奇葩。你说的这些不叫爱情,叫做婚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个人的故事r 时间:2018-12-31 21:46:01
  都是惯的
作者:270387178 时间:2018-12-31 21:46:18
  最奇葩的是这事你不能说,说了就是你不遵重女性,你这是找骂啊!!!
作者:独歌墨梅 时间:2018-12-31 21:51:46
  你那不是恋爱观点,而是婚姻观点,买卖婚姻,是中国一向来的习惯,觉得没经济做靠山日子会太艰难!而且爱情那玩意儿,当时的热情,八年后几乎肯定就没了,过日子不可以仅仅靠爱情的热情。
  你以为的西方靠爱情结婚,只是你表面看到的,其实他们的离婚率特别高,没了热情就去搞外遇,然后离婚,我看到的多啦!瞎折腾!最后很多人都成了孤独老人厌倦了婚姻,孤独死去!这很好么?我咋不觉得好呢>O< •﹏•
作者:往事如云9 时间:2018-12-31 22:06:45
  难怪现在女人越来越没地位了!有点矿的男人找个年轻点的就把原来的扫地出门。原来很多渣男也是有苦衷的!
  • 非常12345678910: 举报  2019-01-01 19:00:26  评论

    王石离了,张艺谋离了,赵本山离了,满文军离了,发达抛弃原配的太多了。
  • 往事如云9: 举报  2019-01-01 19:29:02  评论

    评论 非常12345678910 :戏子多如此!不过普通人是看社会风气和风俗习俗吧!我村里从记忆到现在是没发生过离婚的,没有不养父母的,传统美德还是保留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药丝 时间:2018-12-31 22:35:10
  也没有绝对吧
作者:刘禹彤_lyt 时间:2018-12-31 22:36:07
  再加上儿媳需要婆婆帮忙时,婆婆要自带伙食立马过来干活,只许干活不能多话,儿媳必须要婆婆了,婆婆要立马消失在儿媳面前。
作者:天狼雕弓 时间:2018-12-31 22:47:53
  气死人不偿命
作者:汉时瓦砾 时间:2018-12-31 22:54:02
  楼主我敢说你会被骂的体无完肤,。
作者:蹲在墙角的宅棍 时间:2018-12-31 23:11:57
  感觉高人一等
作者:道无情a 时间:2018-12-31 23:30:54
  好吃懒做,趋利避害,乃人之天性。
作者:农村小子想回家 时间:2018-12-31 23:49:07
  逼逼那么多有什么用,还操心起全天下男人女人的事了
作者:峻瑀 时间:2019-01-01 00:18:28
  希望国家快速引进日本女人
作者:世界和平2022 时间:2019-01-01 06:25:09
  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是这样子的啊。像我,上一个没车没房,我也没介意,但是关键是他连独立养家都养不起,自己也不上进,就想靠着老婆出去工作,跟他一起养家。没有感情基础的,感觉他就是一个靠不住的人。但是如果你想结婚,缺什么都不想付出的话。我想说,就别去糟践人家女孩子了。人家也不欠你什么。
作者:玉米粒的男人 时间:2019-01-01 06:28:42
  灰姑娘希望来迎娶她的是骑着白马的王子,井底的癞蛤蟆想要吃到高高在上的天鹅肉,彼此彼此
我要评论
作者:荒地里的孩子 时间:2019-01-01 07:35:12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先看物质基础,至于有没有感情基础,问题不大,反正一个个把自己当偶像剧里的小公主
作者:路亚没有鱼 时间:2019-01-01 07:38:36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作者:天冷心暖和 时间:2019-01-01 07:58:56
  现在的婚姻经不起风雨
作者:天冷心暖和 时间:2019-01-01 07:59:11
  离婚率太高了
作者:田树苗 时间:2019-01-01 09:13:08
  我觉得是好事啊。大家再也不用委屈自己了,因为走进婚姻的代价太大了。没有女孩子会冒这么大险,让自己去走一段可能出了伤痛,一无所获的人生历程。这是社会的进步,它防止了掺杂其他因素的婚姻诞生。至少女孩子在踏进婚姻之前会很谨慎。
作者:25206797 时间:2019-01-01 09:23:05
  现代:-多数人都谈感情,谈金钱...有些只因为没了感觉和经济问题就离婚,造成许多小孩都是单亲家庭出生,都没完美的家...现代人的草率大家都看到了...
作者:25206797 时间:2019-01-01 09:32:23
  别人有提要求的权利,你也有拒绝的权利。每个人生活的背景不同,观念自然不同。和则来不和则去。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承担后果就好。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9-01-01 09:37:42
  如果以利交者,最后的结果就是利尽者散!
作者:战鼓擂春风吹 时间:2019-01-01 09:40:22
  回复次段!
  现在感觉说是嫁吧!有点像卖女,你说卖吧!但你只有使用权,不能打。(认为用租这个词比较合适,短租或者长租。他她们总是把婚姻形式当成一种投资,婚姻成了某些人的致富途径!想通过婚姻来实现华丽变身或者一夜暴富从而满足自己力不能及但迫切需求改变的生活质量,实际上合约看似是无限期的。由于别人中途可以终止合约看似合法行为, 因为你既没有终生所有权 也没有处置权,所以这就不能叫卖 买 。你的全额投资未必能有预期的收益!所以再合约终止后请退差额。也不知是谁发明了临时工这个词,它在中国可是大放异彩 排忧解难!所以现在有代孕(出租子宫)小姐(出租应道)短租也是可以的,找个临时工也是可行的。
我要评论
作者:战鼓擂春风吹 时间:2019-01-01 09:49:10
  我认识的几个人,他们一般都去租(应道)因为他买不起「房」所以只能在寒冷的冬天临时租个房!他说希望以后可以租个大别墅「子宫」!!!他们说婚姻这种投资风险太大!
作者:战鼓擂春风吹 时间:2019-01-01 10:01:50
  按楼主所说,其实这是不公正的,女人们一边在全力索求希望得到更多的权利 和 社会地位还有尊重,另一边又在婚姻和社会角色中极力的扮演弱者!
  诸如什么你是男人,你必须要比女人挣的更多等等!男人不能哭,要挺住等等!!!这是要把你们往火上烤,还说你很男人……
  • 战鼓擂春风吹: 举报  2019-01-01 10:11:41  评论

    临时工真的挺好。合作的好大家彼此留个想念。合作不愉快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当然临时工转正也不是没有可能!请百度,坐台小姐爱上顾客的真实故事!
  • 战鼓擂春风吹: 举报  2019-01-01 10:16:43  评论

    也不能说应召女郎和顾客全部都是坏人,衣冠楚楚 冠冕堂皇利用权利搞大规模屠杀的衣冠禽兽多了去了!历史课本没有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战鼓擂春风吹 时间:2019-01-01 10:18:34
  2019年 你们有什么理想?有什么想改变的?
作者:方兴未艾2018 时间:2019-01-01 12:54:45
  都是被中国男人逼出来的
作者:旧欢如梦vip 时间:2019-01-01 13:16:39
  这就叫物极必反,女人被男权社会作贱到一定程度引来的反弹。
  日本女性在结婚后都心甘情愿回归家庭,是由于当时大多数女性不愿意结婚生子逼使日本政府作出改革,保障女性权益、认同女性家务劳动的价值和尊重女性地位的前提下实现的。
作者:慎怒静思 时间:2019-01-01 14:46:34
  楼主写文章不要带标签,首先你妈是不是中国人?把个别人的价值观当成你眼中的世界观,你脸真大。
作者:朝闻道1935 时间:2019-01-01 16:49:57
  没房的都没老婆?
  老公收入都比老婆高?
  农村人都没老婆?
  老公身高都比老婆高?

  楼主才是奇葩。

  嫌娶老婆难,不娶就是。
作者:非常12345678910 时间:2019-01-01 19:02:09
  王石离了,张艺谋离了,赵本山离了,满文军离了,发达抛弃原配的太多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请叫我猫头 时间:2019-01-02 07:37:09
  没有爱情基础和自信,才会需要物质附属的安全感。那些能够自由恋爱的婚姻,相对会降低物质要求
作者:师姐的跟宠 时间:2019-01-02 09:06:11
  说这些话的你,应该占了那些要求的一半以上吧。人品什么的,要和个很久才看得出吧,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尊老爱幼,就怕只关心自己爸妈,孩子扔给老婆,我觉得不应该把老婆放第一位吗?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老人不可能陪着到老,小孩也不可能陪你到老,夫妻才相扶相伴到老。至于钱,先不说有没有脑子和机遇赚到钱,赚到钱,有多少钱花老婆身上?
作者:遮天蔽日好热个天 时间:2019-01-02 09:49:08
  看多了电视剧,当少奶奶比当穷苦种地妇女强。
作者:小城华仔 时间:2019-01-02 11:00:49
  女人也不容易的,理解下咯。
作者:97111307 时间:2019-01-02 11:56:32
  嗯,要求不高,慢慢找。
作者:arenaaying 时间:2019-01-02 12:37:12
  觉得中国女人奇葩的就娶个外国女人嘛,到时候你就见识了什么才是奇葩
作者:我无所畏惧YY 时间:2019-01-02 16:01:38
  请楼主不要以偏概全,有些男人的爱情观比这些更加苛刻的都有
作者:醉心88 时间:2019-01-02 16:22:58
  找个外国的,不错
作者:Te灬amo 时间:2019-01-03 11:16:51
  所以.我选择不结婚,为啥要结婚?房子自己可以买,车可以自己开,饭自己会做?性,总有办法解决!结婚,婚姻存在的意义呢?我看不到,
作者:桑田岛 时间:2019-01-04 12:34:53
  我是女的 ,我觉得确实有点奇怪

  对人本身没过多要求,对物质赤裸裸的要求

  但也理解吧。市场经济产物。
作者:王丫11062 时间:2019-09-11 03:41:10
  也不能说是全部都这样,大多数女生只是敷衍不喜欢的男生才那样说的,中国还是傻女生比较多,要是你长的帅有气质有个性有嘴上功夫,哪怕你是捡破烂吸毒嫖赌那些傻瓜一样死心塌地跟着你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