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和年轻离婚女,你愿娶哪一个?

楼主:AB型射手座 时间:2019-05-24 15:56:51 点击:15407 回复:2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有看到版块里一篇帖子,说的是40岁剩女相亲,后面相亲男选了25岁的二婚女,还真是挺现实的,看回帖,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是正确的选择,面临大龄剩女和年轻的二婚女,这个相亲男选择了二婚女,即便是二婚也没关系,关键是年轻,毕竟年龄大了,生孩子也危险,总不能断后吧!其实面对这样的选择,大部分人会选择年轻的离婚女,但是也有人拒绝二婚女···

  网友A:二婚女人挺好的
  心里真是怕了,有阴影了。之前有认识一个大龄剩女,给人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实在让人无法接受。而且为人特别古怪和挑剔,在一起相处实在是煎熬。

  反而觉得离过婚的女人都挺好的,虽然离过婚,但也会因此更加珍惜,理解人,体贴人,会照顾人。

  网友B:大龄剩女
  我是真的真的无法接受离过婚的女人,不管再好,就是一想到她曾和别的男人同床共枕,心里就很在意,很不舒服。我是一个比较封建的男人,我将来的老婆可以谈过男朋友,但如果在一起生活过,那肯定不行。

  再说了,大龄剩女也不见得就很差,就算有些小毛病,我都是可以忍受的,只要她的过去不是那么复杂。

  如果是你,你怎么选择?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西安人文环境差 时间:2019-05-26 23:41:08
  单说年龄太过肤浅。
  人的外貌,涵养,健康,家庭,收入,学历等等,每个都有一个分值和不同系数,它们乘以系数加在一起才是总分。

  就好爱25,200斤,不工作的姑娘,和40,保养好,漂亮,收入高的。你选哪个?
  成人的世界看问题不是非黑即白。
作者:zhengchubiao 时间:2019-05-27 12:28:07
  天河某小区有个红杏出墙的妇女,说出来心思舒服多了
作者:自在飞花188 时间:2019-05-27 12:40:06
  其他条件都相当的话,肯定选年轻的一个。
作者:南极一棵葱 时间:2019-05-27 12:45:04
  说白了 最重要的 自己喜欢年轻的肉体,再是生育能力。这时咋人没选处了?说好的很重要的。这种人要是谈爱情 简直恶心死。自私的嘴脸 太明显。什么都想占什么都想要。。。自己玩几个女人 骗年轻妹子玩。结婚时还挑。挑不到就骂女人不自爱。。哪来的脸?
  你是你爹妈的小皇帝,在外面就是个屁。
  得不到你喜欢的的女人就毁容杀害,这种人真是变态。特么的还是个人????动物都比你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休闲欢乐2018 时间:2019-05-27 14:00:21
  看情况再选吧
作者:刀剑皇帝 时间:2019-05-27 14:08:06
  我是真的真的无法接受离过婚的女人,不管再好,就是一想到她曾和别的男人同床共枕,心里就很在意

  这个B网友怕是有处女情节哦,就算没离过婚,谈过恋爱上过床的也基本上都是相亲人士的常态了,要是介意对方和别人睡过的话,那还是别相亲了。。。
作者:醉生梦死abc2017 时间:2019-05-27 15:31:19
  宁吃鲜桃一口
作者:时间会走2019 时间:2019-05-27 16:38:34
  傻帽的问题,有些离婚女可能也就前夫一个男人,有些大龄剩女可能不知道睡过多少男的了
作者:arenaaying 时间:2019-05-27 18:03:10
  B网友只能找处女
作者:finger2019 时间:2019-05-27 18:04:36
  @西安人文环境差 2019-05-26 23:41:08
  单说年龄太过肤浅。
  人的外貌,涵养,健康,家庭,收入,学历等等,每个都有一个分值和不同系数,它们乘以系数加在一起才是总分。
  就好爱25,200斤,不工作的姑娘,和40,保养好,漂亮,收入高的。你选哪个?
  成人的世界看问题不是非黑即白。
  -----------------------------
  别那么偏激,25岁就200斤,第一面就结束,大把25岁普通人的,这年头生活都不太差女的也爱美,谁会把自己弄成200斤,自己难受;40岁再年轻,如果要孩子这个是危险很大的。40岁女的,保养再好,也抗不过年龄。这个是大多数男人的共识,看看婚恋市场,40事业有成的未婚男人,谁会看35岁以上的?你说40优秀那是凤毛麟角,100个有5个吧;但是35一下10000个会有1000个合适的选择,从中奖几率来讲,35岁一下人群更加容易碰上合适。就像穷的地方也有发财致富的机会,但富裕的地方机会更多。
  • 西安人文环境差: 举报  2019-05-28 13:13:58  评论

    评论 finger2019:那是举个例子。重点是每个人一个综合的评分。你看得懂中国话吗?
  • finger2019: 举报  2019-05-31 12:00:19  评论

    评论 西安人文环境差:连中国的国情都不懂,还谈综合评分。先踏进门槛,入围了,才考虑综合评分. 40岁了,绝大多数连入围的机会都没有(别怪我说话难听,现实就是这样)。一个连面试机会都没有,就不用谈其他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浪子哥20160510 时间:2019-05-27 21:08:51
  都不好,趁年轻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增加挑选的资本。
作者:0898人 时间:2019-05-28 10:42:56
  单说年龄太过肤浅。
  人的外貌,涵养,健康,家庭,收入,学历等等,每个都有一个分值和不同系数,它们乘以系数加在一起才是总分。



  就好爱25,200斤,不工作的姑娘,和40,保养好,素质高,性格温和,漂亮,处女,收入高的。你选哪个?
  成人的世界看问题不是非黑即白。
作者:ganlanzhi1234567 时间:2019-05-28 15:07:33
  主要是40岁和25岁真的差的有点大了,差了15岁了呀,年轻那个都能叫年纪大那个阿姨了。
  如果是25岁二婚女和30岁剩女,可能还能条件相当。
  除非40岁那个保养特好,还陪嫁几百万。
作者:蹲在墙角的宅棍 时间:2019-05-28 16:59:56
  一个人就够了
作者:ty_鬼鬼猫 时间:2019-05-28 21:17:18
  感觉还是年轻离婚的好,大龄剩女为什么要去相亲呢?这是一个问题,都40岁了,坚持了一生三分之一的时光了,这时候才想到要结婚又有什么意义呢?而且都40岁了一直单身却来相亲真的是自愿的吗?她的父母对她是什么态度呢?这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而且一个人生活时间长了成为习惯了之后是很难与亲人朋友相处的,习惯了独自面对,独自打拼,独自努力,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人要相互帮助这是没法做到的,因为但是太久了,独立成了习惯,学不会帮助和被帮助,理解和关心还有被关系的。这样的人怎么和她相处一生其实是个问题。
作者:周长生珠宝 时间:2019-05-29 07:47:28
  年轻就是资本
作者:米德尔斯基 时间:2019-05-29 09:10:52
  我选漂亮的那个。
作者:yf_010027 时间:2019-05-30 15:56:05
  大龄剩女不等于大龄处女,也许比二婚女经历的男人更多,少了一张法律文件罢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思源358 时间:2019-05-31 11:53:58
  没结过婚能说明什么吗? 什么大龄剩女,人家是资深美女,所谓资深,说不定人家用过的比你见过的还多。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