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多年后,你还有性生活吗?

楼主:我不想动脑筋3 时间:2019-07-12 15:46:15 点击:23286 回复:6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前天看到一个帖子“结婚多年后,老公还会跟你接吻吗?”,引起了涯友的热议,我今天发个更深一点的话题讨论看看—结婚多年后,你还有性生活吗?
  很多步入中年的夫妻,都开始分床或是分房睡,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可是到了中年之后,突然间两个人就没了兴致,甚至有的时候看见对方都觉得比较烦了,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说说你们结婚多年后,更准确的说应该是步入中年后,你还有性生活吗?

打赏

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那夜你真美2010 时间:2019-07-12 17:32:31
  没有也是正常;久了自然会感到烦腻。
作者:整壶小酒喝呗 时间:2019-07-13 13:08:29
  换个男人,肯定愿意干,女人很多时候是需要男人侍寝的,尤其是45左右的女人
我要评论
作者:徐大888 时间:2019-07-15 13:19:17
  忽略不计
作者:威灵射手祷 时间:2019-07-15 22:01:03
  没有
作者:世格 时间:2019-07-15 22:14:04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应该是女的,男人这个年龄二三天一次没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dew1128 时间:2019-07-15 22:15:50
  这个年龄阶段的男性女性有三座大山压着,哪里还能动了?!
我要评论
作者:山东土工膜 时间:2019-07-15 22:49:16
  没时间 没精力
作者:flying777300 时间:2019-07-15 23:06:33
  空了就有外人乘机,男女都一样
作者:teksi 时间:2019-07-15 23:12:42
  这就好像,你喜欢吃烤肉,可是天天喝,天天喝,也就烦了。。。
作者:天下第一成熟哥 时间:2019-07-15 23:17:48


  楼主留个联系方式,成熟哥有500壮士,借给你免费使用。
作者:从此夫妻是路人 时间:2019-07-15 23:56:38
  今年38,已经四年没有夫妻生活,孩子出生后就分房睡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回又记不住密码 时间:2019-07-16 00:03:46
  他那嘴 跟吃屎了似得,又臭又硬,

  说话难听

  谁愿意舔马桶?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细雨雪花 时间:2019-07-16 08:37:40
  这个帖子要被和谐,不符合本版块的主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十二月心心念念 时间:2019-07-16 09:24:31
  @细雨雪花 2019-07-16 08:37:40
  这个帖子要被和谐,不符合本版块的主题
  -----------------------------
  哈哈哈,委实没有必要
作者:风情鲁道夫 时间:2019-07-16 09:26:27
  老婆性冷淡的多么?
作者:钟建涛gspl_2012 时间:2019-07-16 09:45:44
  审美疲劳,腻味透露。
作者:喱喱喱 时间:2019-07-16 09:58:54
  有,我和老公在一起大概12年了,不过今天才29岁
  隔三差五会接吻,那个次数少了,大概一周一次吧!
  不知道再过10年会怎样。
作者:西河街上走两遍 时间:2019-07-16 12:41:54
  扯淡,怎么没有呢
  人的基本需求总是在的,无非是少点
作者:指下枫叶红 时间:2019-07-16 13:16:34
  应付式的交公粮,我觉的这就算不错的了,起码还觉得自己有这个责任。
作者:Kingiey 时间:2019-07-16 13:20:51
  累,没心思,就不想做。

  如果心情好了,比如家里有点值得贺喜的事情。欲望也就来了。
作者:悠雅闲人 时间:2019-07-16 14:14:55
  所以没激情偷吃的就多了
作者:二货2333 时间:2019-07-16 14:22:31
  有,结婚已有14年了
作者:心跳V搏动 时间:2019-07-16 15:40:55
  一个单身狗看得津津有味。饱汉不知饿汉饥
作者:小宇宙爆发2019 时间:2019-07-16 15:42:43
  @从此夫妻是路人 2019-07-15 23:56:38
  今年38,已经四年没有夫妻生活,孩子出生后就分房睡的。
  -----------------------------
  男44岁,女36岁,分房很多年了,夫妻生活大概一个月一至两次吧。
作者:天边那一抹闲云 时间:2019-07-16 15:51:13
  @从此夫妻是路人 2019-07-15 23:56:38
  今年38,已经四年没有夫妻生活,孩子出生后就分房睡的。
  -----------------------------
  四年没有性生活???怎么会这样,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同性恋吗?
作者:心大邵 时间:2019-07-16 16:28:00
  多次咨询医生,性生活频繁了对身体影响大不大,众说纷纭,舒服就行,我操,反正就是三五天一次,不做身体心里都不开心,年龄嘛,马上知天命。
作者:谭谈也好 时间:2019-07-16 16:42:57
  据我个人的经验,人到中年性生活仍很旺盛。如果夫妻性生活冷淡,说明其中一方或双方在婚姻中出了问题。正常情况下,人到八十岁后都有夫妻亲热的欲望,七十岁后男人还有性行为,这是我的亲身体验。孩子们,供你们参考!
作者:有个号这么难 时间:2019-07-16 17:32:42
  男人想要在家里舒服就必须在床上卖力,没有啥事不是一炮能解决的,如果还有那就再加几炮。
作者:人在崖州 时间:2019-07-16 17:36:50
  夫妻俩性生活质量高,这事断不了。
作者:旧欢如梦vip 时间:2019-07-16 21:11:54
  有没有做爱时脑子里想着其他异性的?
作者:浓情酒醇 时间:2019-07-16 21:19:50
  唉!结婚真是惨,男人明明很色,对老婆又不太感兴趣,难怪外遇这么多
作者:徐大888 时间:2019-07-17 08:39:26
  有个锤子
作者:相近见不到湖 时间:2019-07-17 09:05:47
  分房五年,我跟儿子睡,性生活最多一月4次,少则没有,可能他能力不强,我也性冷淡吧,总之也算相安无事。他快两年没有出去工作了,这也是个原因吧
  • elysionfarm: 举报  2019-07-17 15:46:37  评论

    不上班,每天在家混吃等死的节奏?
  • 相近见不到湖: 举报  2019-07-17 16:05:12  评论

    他说他找不到工作,有学历有技术,但就是搞不成低不就,不是看在儿子的份上,我都不打算跟他过了。男人啊,最起码的责任都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上启教育 时间:2019-07-17 12:01:09
  @相近见不到湖 2019-07-17 09:05:47
  分房五年,我跟儿子睡,性生活最多一月4次,少则没有,可能他能力不强,我也性冷淡吧,总之也算相安无事。他快两年没有出去工作了,这也是个原因吧
  -----------------------------
  两年不工作?这也能忍?
作者:时间会走2019 时间:2019-07-17 13:27:51
  性只是为了传宗接代吧,孩子都有了任务完成了,还要性干什么,哈哈
作者:捡简担单2019 时间:2019-07-17 13:52:10
  食、色,性也。意思是吃饭和性爱是人的基本欲望,人吃饱了以后男的想女的,女的想男的,简言之就是饱暖思淫欲。如果你们生活很富裕,男人稳定,女人不用操心带小孩,那每天都会想要来几发。觉得没有的人,只是身心疲惫压制了激情而已,日子过得费劲,谁还有时间一天到晚去搞性!
作者:elysionfarm 时间:2019-07-17 15:49:10
  看看"性"这个字的组成就知道了,“性”由心生,当每天面对柴米油盐,及生生的种种烦心事,估计这方面的欲望就没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