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友 (男征女)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8-19 14:54:25 点击:1143 回复: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海口男,1988年生,身高178,体重75公斤,曾02年短婚离异,之后把所有精力时间投入工作事业。
  现觅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勤俭持家的女孩,望有缘相伴终身。
  联系QQ2139058157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崖城天龙 时间:2019-08-20 08:06:35
  祝福你!
我要评论
作者:柠檬草123TY 时间:2019-08-20 13:50:45
  为什么离婚?
  • 大福66: 举报  2019-08-20 16:12:50  评论

    当时的原因是是性格不合,在一起经常吵。经过多年再反思,其实是双方当年都太年轻,不懂得有效的沟通与相互理解、包容。也许放在现在来处理,就会是另一种结果。
我要评论
作者:神算老头 时间:2019-08-20 14:24:51
  02年离婚?02年你才14岁呀
我要评论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8-21 16:51:04
  自己顶一下。
作者:真珠时光 时间:2019-08-21 20:32:43
  祝早日实现目标
我要评论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8-27 09:42:51
  打卡~
作者:SSHXZ2018 时间:2019-08-27 11:54:26
  对女生没有什么要求?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8-29 10:14:25
  @SSHXZ2018 2019-08-27 11:54:26
  对女生没有什么要求?
  -----------------------------
  年纪相仿吧,能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勤俭持家。如果有份你自己喜欢,又不太忙的工作更好。(没有工作也没关系,如能操持家务,相夫教子也是在创造价值,也应该同样得到尊重与认可)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8-30 09:10:15
  杨柳擦肩而过……知道一个大台风会造成重大损失,有时心里还挺希望打个大台风,下大暴雨,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像我这么想。
  每次台风天喜欢开着那辆越野车出门晃悠,走水走烂路,停海边看海,感觉惊险又刺激。 另一个自己又跳出来:哥们你这是“作”、幼稚,不成熟的表现。 
  呵呵……人就是贱是不是?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9-02 09:00:10
  今天很多人都堵在路上吧~ 9月,开学季,雨季,……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9-04 08:55:59
  昨晚暴雨路,过码头,路边排满过海的长途大货车,司机都睡在车上,焦急的等待什么时候才能开航过海……长途司机也挺不容易,一年四季风雨兼程都在路上奔波赚钱养家糊口,与家人聚少离多……
  一早新闻说上午10点可开航,真是好消息!
楼主大福66 时间:2019-09-06 09:50:24
  周五,又到周末了,每天这时间过得真快…… 
  天气不错,不热,凉风习习,舒服。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