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该怎么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楼主:永远的beta 时间:2020-07-15 16:06:47 点击:9287 回复:5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婚快两个月了,我要主动离的。净身出户,孩子归他。心情很差,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两个月,一直在反省,在反省为什么日子过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两个人的日子是相互的,脱离那段婚姻家庭生活,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做错很多事情,可惜时间回不去。当我发现自己的问题,想好好过日子好好生活,却找不到那样的一个人了。
  昨天,爸妈跟我一起吃饭,我说我嫁不出去了,以后和妈妈一起生活,老妈说,你要想嫁,我在老家叫人给你相亲,我爸则说,你再婚,都还可以要十万彩礼。我都不知道,女孩子这么吃香吗,二婚的女人也能有资格去挑对象?想到要重新认识了解喜欢一个人,并且生活在一起,融入她的家庭.就会觉得好累啊,这可能也是现在很多大龄剩女的通病吧,恨嫁却又恐婚。
  好好生活吧,说不定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呢,一个人唯一的不好,就是不敢生病,不敢不爱惜自己,怕自己生病了没人照顾自己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appctz 时间:2020-07-16 10:10:32
  开口10万彩礼楼主应该不是海南女子,是内地女,海南女子是不要那么多彩礼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cmagic 时间:2020-07-16 10:21:59
  重新征婚呗,反正女人基本不愁找不男人
作者:skhc 时间:2020-07-16 10:55:06
  离异的就别把自己和大龄剩女扯到一起了。
作者:好好血洗2012 时间:2020-07-16 11:02:09
  其实你老爸是高人啊!一语中的。感情都是虚的,钞票才是最重要。你可以嫁了离,离了嫁,这么搞上个二三十回,财务自由就实现了呀。这年头,前最可靠!
我要评论
作者:好好血洗2012 时间:2020-07-16 11:04:51
  嘿!来一来,看一看嘞。蛋鸡转售,价高者得。
作者:shandong2019 时间:2020-07-16 11:06:15
  不要彩礼咱们可以相处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山峰598 时间:2020-07-16 11:44:35
  大陆的吧还才礼还10万,买卖人口吗?不倒贴算不错了
作者:u_110205409 时间:2020-07-16 13:13:05
  10万不多
作者:南海斑马 时间:2020-07-16 15:40:27
  现在肉贵了,彩礼应该30万。
作者:xiaowujia801 时间:2020-07-16 16:04:24
  不带孩子没问题,岁数不大没问题。
作者:吻得到V爱不到 时间:2020-07-17 16:17:05
  只要不挑嫁人很容易的
作者:ty_黑鸦987 时间:2020-07-18 15:48:53
  @好好血洗2012 2020-07-16 11:02:09
  其实你老爸是高人啊!一语中的。感情都是虚的,钞票才是最重要。你可以嫁了离,离了嫁,这么搞上个二三十回,财务自由就实现了呀。这年头,前最可靠!
  -----------------------------
  她老老爸是安慰她,自己女儿自己心疼。虽是离异,但一样可以像未婚一样,别太悲观的意思。哪里就真的无彩礼就不嫁了。
作者:oproxit 时间:2020-07-18 17:30:11
  离婚应该很高兴才对啊
我要评论
作者:ptacb 时间:2020-07-18 20:15:55
  你就编吧,离过婚的女人真的写不出这么轻松的文章。
作者:玫瑰树下的蜗牛 时间:2020-07-20 18:04:40
  复婚啊,只要不是原则问题,复婚也可以考虑啊
作者:夏日的穿越者 时间:2020-07-20 18:08:47
  无论对错,都结束了
作者:ganlanzhi1234567 时间:2020-07-20 18:35:44
  我一个女同学离婚了,30出头,因为男方出轨,是在她孕期和哺乳期,在外头跟别的同样有家室的女人睡了半年。
  结果离婚后,她遭自己老妈奚落,说当初是你自己选他的,选了又离,离了之后谁还要你。
  那口吻,就是出轨是他的错,但是离婚就是你的错。我同学被她妈的三观震惊了。
  后来我同学自己赚钱买了房子,结果她妈又说“那楼盘人太多了,会有很多人知道你离婚了,整天说你。”
  我同学又震惊了。一个上万人的大楼盘,谁会管你一个住户是不是离婚?
  总之,在离婚这事儿上,她妈就是一个不断在她伤口上撒盐的角色。
  或者老一辈人就是觉得丢啥不能丢面子吧,觉得女儿给她丢面子了。

  • 驾校老教练: 举报  2020-07-21 09:36:15  评论

    孕期和哺乳期冷落了老公,然后双方其实也没啥深感情。 万事俱备只欠bitch哎。
  • ganlanzhi1234567: 举报  2020-07-21 15:16:16  评论

    评论 驾校老教练:是第二胎的孕期和哺乳期,之前已经有个大儿子了,就算没有爱情,亲情也有啊,家庭责任感也要有啊。为了约炮,散了家,两个孩子成了离异家庭孩子。大儿子好歹还有一点一家三口亲密的记忆,可怜小女儿,几乎都没见过父母凑在一起的场景,有也是冷冰冰互相漠视的样子。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世格 时间:2020-07-20 18:35:58
  应该问和前任老公结婚,逼迫人家给了多少彩礼!
作者:我心逍遥 时间:2020-07-20 18:56:36
  楼主加油,会好起来的
作者:346478578685 时间:2020-07-20 19:34:07
  净身出户有点那个,男方也好意思
作者:诤与道相违 时间:2020-07-20 20:56:18
  净身出户损失也不止十万了
作者:公牛充电器 时间:2020-07-20 21:25:03
  可以尝试挽回一下前任赛,既然都认识到自己也有错了。挽回也丢人,人生就是兜兜转转的。
作者:shenmingfu430 时间:2020-07-20 23:26:22
  真不懂女人的心里想的什么,从这篇文章中我看到的是你的自私自大
作者:babalahur 时间:2020-07-21 01:17:24
  当你有一段新恋情,你会不知道多愉快。
作者:山山周 时间:2020-07-21 08:00:15
  昨晚刷到一个抖音。女儿头婚收了28万彩礼,给大儿子办了婚礼,女人二婚收了18万彩礼给二儿子办了婚礼,女儿三婚收了十万彩礼给父母养老。楼主你算那一种。
作者:盐沫大海 时间:2020-07-21 09:00:22
  趁早赶紧嫁,还能谈个好价钱。。。
作者:星月樱花匕 时间:2020-07-21 09:26:56
  我上次那个说是按斤算,一斤打了折需1500左右,关键是她130呀,
作者:驾校老教练 时间:2020-07-21 09:34:43
  宫斗剧里的bitch总常有。
  所以女人作是正常。
  不然世界怎么会有“男权”。
  所谓的“女权”光要权利不尽义务,也是作的一种表现形式。
  挺好。

作者:kxchong 时间:2020-07-21 10:53:23
  最近这两个月,一直在反省,在反省为什么日子过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两个人的日子是相互的,脱离那段婚姻家庭生活,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做错很多事情,可惜时间回不去。当我发现自己的问题,想好好过日子好好生活,却找不到那样的一个人了。——————庆幸楼主能反思自己,总于想明白了。好的婚姻是两个人的努力,大部分坏的婚姻也不可能只是一个人的原因。
  奉劝楼主,各层的评论看看就行,大多偏执。
作者:影子A90 时间:2020-07-21 15:18:51
  我赞同楼上说的,真正离过婚的人,写不出这个东西来。人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别人恐怕是难以理解的。当我们回过头去看的时候,才知道——哦,是那么回事,也不是多大的事。我经常说过一句话,如果拿十年以后的心态去过10年以前的生活,恐怕就没那么多的烦恼了吧
作者:黄昏的神 时间:2020-07-21 15:22:21
  自己的生活自己过,谁管你呢?你又有必要去管谁吗?我大姐也是离婚选择净身出户,我就这样和她说的。你没必要管谁怎么说,你自己感觉过好就行了。
作者:影子A90 时间:2020-07-21 15:30:45
  @黄昏的神 2020-07-21 15:22:21
  自己的生活自己过,谁管你呢?你又有必要去管谁吗?我大姐也是离婚选择净身出户,我就这样和她说的。你没必要管谁怎么说,你自己感觉过好就行了。
  -----------------------------
  话是这么说哦。要是真这样,也不会有这么高的离婚率了。谁也别否认,有一部分的离婚就是因为别人的言语、眼光。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别人世界里”的人
作者:就喜欢评论 时间:2020-07-21 16:41:09
  我们都是从自我净身出户的路上走过来的。。。
  都会过去的,找一段新的感情,就是走出阴影最好的办法
作者:年轻时的黄豆 时间:2020-07-21 16:51:48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自己造成的,终将抗下所有!
作者:独歌墨梅 时间:2020-07-21 19:39:47
  劝你若他没家暴,也没毒瘾或赌瘾,还是回去好,对小孩也有利!
  究竟什么事要闹到非要离婚呢?
  换一个就一定更好了?天下男人都差不多呀,看我邻居女人换了几个老公了,最后变成一个人谁也不要,烦了,哈哈。我觉得没必要折腾,我老公也是有巨大问题的人,三观和我的也不同,咳,别人就比他更好了?我才不信!凑合过呗,好的婚姻其实基本全是凑合着过的,没啥完美的人,就没啥完美婚姻呀!
作者:火炎焱燚571 时间:2020-07-22 20:20:52
  估计楼主也是个狠角色,结婚才2个月就主动提出离婚,关键抛孩子。估计是肚子扛不住了才结的婚吧?加上你言语间也能猜出你是怎么样的一个轻薄之人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