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容云裳]可爱又便宜的19元宝宝衣,宝爸宝妈看过来了,质量一级棒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14 16:56:18 点击:2252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非常cute的bb装,质量又是超级好,手感都是软软柔柔的 bb仔们
  
  穿了一定会非常舒服的 价钱还超级便宜才19元。这样的宝宝装商场
  
  至少70,80了,到时候你们看到实物就知道啦嘿嘿
  
   yy设计的的够人性化,外面看着像套头的,实际上里面全是按
  
  扣,一般的厂家做不到这么繁琐的设计的。给家长们最贴心的设计。
  
   适合天气稍微凉些的日子。baby们穿着好看又舒服,宝爸宝妈更
  
  开心。给自己的baby或者送人都是非常体面的。我没结婚都囤了5,6
  
  件,实在太可爱啦,昏。我老妈都说比市场上买20多元的强不知道哪
  
  去了^0^
  
   三种颜色:淡蓝色 淡粉色 咖色 喜欢的朋友可以加我qq:25096669
蓝色bb装



打开,好细致的做工



淡粉色



咖色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善良的巫婆 时间:2008-09-16 15:39:00
  还有别的产品吗?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16 23:15:00
  
  呵呵,你还需要什么款式的宝宝装呢?
  
  补充下啦,上面款的适合6个月以内的宝宝
作者:善良的巫婆 时间:2008-09-19 11:59:00
  楼主!
  可以,我的宝贝正好才二个月,我想各种色都要一条,你加你的Q你没有通过,,,,,,,,,,,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20 10:33:00
  
  我一般晚上会在线的,白天会不定时上线的。但是都隐身的哈哈
  
  还有一件超级厚的宝宝连体外套,还带帽子的,宝宝冬天在家或者出
  
  门一样温暖又漂亮哈哈,不用裹着n床小被子啦呵呵
  
  还有一件小上衣,2面都可以穿的,质量也不用说的了
  
  可是都懒的拍照嘻嘻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20 20:51:00
  
  善良的巫婆,宝宝装在家可以看清楚了吧,
  
  质量是不是超级好,价格是不是又超级便宜呢嘿嘿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24 17:12:00
  为了可爱的bb们我又来了
  
  双面穿宝宝tee
  2面都可以穿的tee喔,所以当然是2层棉布的啦。领口处有按钮的,可以解开套头。一样手感好,质量好。重要的是连吊牌都有。出口法国的订单。包装袋上写的是12M,适合12个月内的bb穿吧。22元
  
  
2穿bbtee



另一面深咖啡色



bb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24 17:18:00
  重头戏来了。冬天宝宝外套,厚实保暖,又cute。宝宝冬天必备喔。出门可以不要裹n床小被子了。
  50元,这是日本订单的。商场不用说了啊,春夏秋天的衣服都有上百的了,何况这么厚的外套。
  
  
  
  
正面qq的



反面同样qq的


作者:lilyweng 时间:2008-09-26 09:25:00
  我宝宝快12个月了,上面的双面T我喜欢,但价格贵了些,但加了你的Q没通过,还有没有其它的款呀,码数有没有1岁半左右的?
作者:lilyweng 时间:2008-09-26 09:28:00
  上面的哈衣是合适多大BB穿的呀?是连袜的吗?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09-26 20:42:00
  我下午才上线的,通过你认证啦。双面款的那件tee22元要觉得价格还贵的话我也没辄了,这些都是国外订单的。
  
  其他童装也有的,但是光拿货价格都是几十的了。上面这些衣服也是碰巧拿到的,现在再去进货以现售价都拿不到了呵呵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03 22:49:00
  
  狗狗厚外套衣长50cm,适合身长50cm之内的小bb们。
作者:猪宝宝 时间:2008-10-05 11:25:00
  还有吗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07 17:23:00
  
  
  宝宝装还有的。加我qq吧:),顶上有号码喔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10 23:06:00
  宝宝装还有的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16 13:46:00
  宝宝装还有的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20 10:52:00
  :)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22 22:54:00
  :)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25 20:28:00
  我会不定时上线的,上线后才能通过各位的认证哈
  
  认证完后我也会给你们留言的,留言后大家看到了回复我一下吧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0-30 16:29:00
  加我的朋友们回复我吧:)衣服不多拉
作者:我很小巧 时间:2008-11-05 15:28:00
  有没有实体店或实物看看?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1-06 17:46:00
  作者:我很小巧 回复日期:2008-11-5 15:28:00
  
    有没有实体店或实物看看?
  =========================
  没有实体店的呢,我也就只有上面几款yy而已拉
  
  妈妈们都是过来我家附近见面交易的,你也可以过来看看呢
  
  加我qq具体聊吧:)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1-08 17:38:00
  
  狗狗厚外套连帽子的话全长是65cm
  
  不连帽子,光身长是50cm:)
作者:昌化江牧民 时间:2008-11-13 21:44:00
  呵呵,大展览。
作者:傅红雪001 时间:2008-11-19 10:44:00
  海口鑫晨起贸易有限公司专营中高档婴童用品、车床、纯棉被等,欢迎您光临,品类多多,优惠多多http://www.xinchenqi.com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1-29 16:45:00
  好久不来了,顶一下~~
  
  昨天逛大润发,发现那的婴儿厚外套99元,还没我这个厚那嘎嘎~~
  
  不过我的狗狗厚外套适合连头65cm以内的小宝宝穿的哦。。
作者:小小拱猪 时间:2008-11-29 18:59:00
  你的货是哪来的?
  
  有二三岁小孩子的吗?
作者:善良的巫婆 时间:2008-12-01 20:21:00
  楼主!!
  
  我家衣服我宝宝很合适!
  
  这么久才回话,那是因为我不常上天涯!
  
  祝你生意兴隆哦!
  
楼主南国新秀 时间:2008-12-09 10:43:00
  作者:小小拱猪 回复日期:2008-11-29 18:59:00
  
    你的货是哪来的?
    
    有二三岁小孩子的吗?
  ====================================================
  你好,上面的衣服都是国外订单来的:)
  
  我暂时就这些衣服啦,不好意思没有2,3岁小孩的哦,以后可以考虑:)
  
  
  
   作者:善良的巫婆 回复日期:2008-12-1 20:21:00
  
    楼主!!
    
    我家衣服我宝宝很合适!
    
    这么久才回话,那是因为我不常上天涯!
    
    祝你生意兴隆哦!
  ====================================================
  
  呵呵谢谢你哈,好久不见啦,
  
  祝你宝宝快高长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