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辈子,是他让兰芷化为腥茅,是他让无名之火焚烧香薰。我一直认为,拂去索绕独唱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1 08:25:47 点击:444 回复: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一、
  破茧成蝶,才是人这一辈子的斗志。
  在混沌中,我多么想拔开青云。
  然而,试揽之薛荔,配以馨兰,才是人生独唱。
  二、
  我的人生总算完美,因为我和正常世上人一样,上学,结婚,生子。究其一生。如梦幻般虚幻,当爱成为了伤痕,我只好自己独自承受。
  三、
  离开了之后的爱,从此披上孤影自怜的衣襟,浪迹天涯,和乡愁绪缠身。有些时候,多么渴盼着从一开始和结局抛开情迷,去寻找无限遐想无边的独唱。
  四、
  人这一辈子,错对存在,后悔药也没有谁去哪里买得到,终究人的一生,富人和穷人差距离感,后悔莫及,却难再挽回,唯一的真金难买真心,我在缠绵的日子,真心真意地跟岁月和生命过完自己一生。
  五、
  人这一辈子,孤独寂寞难耐尝试过的人或许都明白,就像缘分一样,刚开始,情意绵绵,结束时,泪水满脸。
  六、或许,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但是呢?好的婚姻需要双方去经营,是有学问的。
  六、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在爱情生活中,遇见了错爱的人,那么一生除了背叛和抛弃,想回头,就放手。
  七、
  爱予没爱,被爱或弃爱。便是一种解脱。
  人这一辈子,固有一死,始终要死亡。
  八、
  毅然决然的把没属于你的爱放弃,才能解脱自己,完全合情合理。不断地打击白痴般的痛苦之爱,是对作贱自己。
  九、
  我承认,当我的婚姻灭亡了,爱背叛和抛弃了我,我才能够有勇气地生活着。
  十、
  女人如花,但是呢,背地里偷吃和做地下情人也有,为了移情别恋,为了藕断丝连的情的神奇,有些人婚姻不到一年,终于分手了,是爱,是情,才能够明白俩个相爱的人,才能幸福快乐感,爱上一个不属于白头偕老的女人,放手是最好的解脱,坚持只是折磨了你自己。
  十一、
  俗话说得好“天涯何处没芳草”,戴望舒雨中的“雨巷”写意,只因为爱,才付出,回报不是天经地仪的。当一切成泡影,你又为何去伤害你自己干嘛呢?
  十二、
  人到了中年之后,四十不惑,就是这个道理,生存之道本来就是饱经风霸的,人一生中酸甜苦辣,世态凉淡人情冷暖是必然的,谁能左右得了吗。
  十三、
  或许,一天到晚闲着没事的人,与他或她交往,麻烦还是不小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呢去苦了自己,笑也死,哭也死,富也死,穷也死,人始终解脱不了死亡,俗话说得好“人死留名,雁过留声”仅此而己。人人都知道贪字犯贱,色字犯糟蹋自己,但真的,有多少世人去干扰它。请记住,千万别生气或莫过于背叛,不同文化的人,不同层次的人在一起理论,只不过自寻烦恼罢了。
  我有选择回避这个问题,一个人只有当你真正有困难的时候,才会发现,谁在这个时候帮助你才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人,人这一辈子,知已,知音难寻。不是么?
  十四、
  俗话说得好“谈钱伤感情”,其实,生活中本来就是如此,黄流镇上有钱人多得很,穷多得很,但是呢?真正帮助你的人又有多少个?扪心自问一下,有一句笑话我藏着不想告诉世人,现在,可以告诉你们了,一个女人对自己的老公说明白点“如果你是我的父母亲,我会疼爱你有加,反之,仅仅因为爱而和你结伴而行罢了”,所以呢?不去碰撞一些,不去磕磕碰碰的事实,不在话下,千万别生气或自以为是,走背字运,自以为倒霉。触碰物质上一些东西不好,真的会比较容易伤感情。
  十五、
  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呢,没有钱又万万不能。”是多么纠结啊?
  十六、
  人穷别志短,这样子的人生路上会寸步难行啊,所以,穷必须要反思,人这一辈子,独善其身,方能志在四方。天长地久的爱有些时候,会失之交臂,终有一天,离你而去,人这一辈子,何必呢去作贱自己,看清一个人,远离更好,敬而远之甚好。
  十七、
  人这一辈子,人与人之间没有亲情,世上没有后悔药买,又能怎么样呢?
  十八、
  生活中的许多细节,需要我们去换位思考一下,可以告诉你们吧!有一个发小,既是同窗,又是小时好伙伴,好朋友,好哥们,因为一个女人,俩人断绝关系,从此,成为陌生人。
  十九、
  之所以这么说,人生没有人平白无故对你好,也没有人非亲非故给你钱花,除了亲情,除了父母之爱,我们才能够快乐幸福。仅此而已,我真的活在当下的现实生活中,除了一天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我们又能够说“我为人民服务一辈子了”,你敢大声这么说吗?人生在世,好好疼爱自己吧!没有什么是可以重来的,包括你的生命和爱情。珍惜活着时间,所以我说,人这一辈子,没有如果,错过了,便是一生。是人生中的遗憾啊。
  2018/3/1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9次 发图:12张 | 更多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1 08:39:47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1 08:40:24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1 08:41:26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2 02:35:14
  二、人生有多少牵肠挂肚,让我伤心的人,就有多少心酸(杂文)
  乐东籍口陈积畅(黄流镇孔汶村人)
  哦,在今晚上。
  我有些时候,把爱的门打开和封闭自己,静下心来养身上疼痛保守治疗。在夜深人静之时,想抓紧时间,学点为人处事,我知道,人始终是要死亡的。
  每分每秒,对自己宽容大度一点,理解万岁一点,人这一辈子,错和对,生命象冬天的秘密生活中花落花谢,忘了我是谁?我还是期待有人在乎我,有些时候,孤独寂寞难耐令我心酸。
  人这一辈子,有多少牵挂,就有多少心酸。或许,男人没有女人去爱,多可悲,或许,多少真爱,又有人何在乎我是谁?我已和我孔汶村那个女人分居了二年多,算是离婚中的离婚。患得患失的感觉,生活中的有执着追求完美无瑕疵点的事实与我愿违。在分手之后,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认为,一个人女人把自己家里的事件侮辱性的打击,世上没有人拿自己家里小女孩考上大学设酒请客在外家过,唯一的只有自己这么做,所以我不强求,也没想破镜重圆。有多少欲望,就有多少纠结的背叛和抛弃,我曾给多次住进治疗,她做为妻子,爱不搭理,在海南省人民医院留医住院治疗,她给我一千七百元,己经说够义气了,连二个哥嫂视而不见,省中医院住院治疗,外家除了一个,可能也是有人劝导才和我见面的,这样子亲家早结束了为好。所以我说,希望她和我早点办理正式离婚手续。我不因为她而伤心难受,也没什么好纠结啊,因为她狠心,水性杨花,所以呢?离婚才能是我最好的解脱。
  我劝导天下人,没有爱情的婚姻性生活,夫妻之爱是坟墓地,空壳。所以呢?我对她已经死心了,所以呢?我并不是很悲哀伤害我自寻烦恼。
  十九年的夫妻之爱,分居1O年多,往后的日子继续吵架,分居,回外家,至今分居二年多,也许,夫妻本身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没有性爱的婚姻生活是背叛和抛弃。
  人这一辈子,没有那么多绝望和矜持一点的事实让人厌倦和不堪入目。有多少爱,就有多少恨,我不想再义来顺受,委屈了自己,求全她,我做不到,所以我想放弃这段名实存亡的夫妻之爱。
  有些时候,想开了,自己安慰自己,名言说明白了“是你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爱不是强求,强扭”,夫妻之爱本来就是同甘共苦,不离不弃,形影相伴,直到双方生老病死。不是么?因为贪婪钱财,见异迁思的背叛和抛弃我,我真的不想刻骨铭心的爱给我戴绿帽子,所以我说,离婚才能够让我快乐幸福感。有些时候,这个女人总是肆无忌惮了和蛮不讲理地谩骂我,所以呢?有些事纠结了就罢了,过去就是过去,不值得你难过流泪,她的离开,也没有什么好负担的。俗话说得好“一夜夫妻百夜恩,床头打,床尾好,谁离开了谁,都可以活。”之间没有亲情和爱情夫妻之爱又有什么用呢?爱,本身就是自私的。
  当真的,爱和婚姻背叛和抛弃了你,她分手之后,总是有一些无情无义,无端之事,但是呢,我并不在乎,仅此而已,有一句话说得真好“患难与共才是夫妻,信任才是夫妻之爱”,弄不好,充斥于我的生活,纠结了我后半生。
  或许,中年失妻是痛苦的。
  无须惑疑神疑鬼了,人这一辈子,错过了,便是一生。
  婚姻是俩个相爱的人的安乐窝是相爱的人温馨的家,主要依靠理解和信任才能经营好婚姻问题。夫妻之爱,让人神往和向往的往昔如浪漫。或许,命运中突如其来,周遭一回无法自拔。
  道一千言一万,她和我真是志不同,道不合的夫妻之爱。早点结束为好。
  我剩下来的日子,无须感触,无须悲哀,无须去搭理没疼爱你的人。在我的多余的后半生,注定了无须去牢记住这个伤害我的同村里的原配老婆。
  或许,命中注定,我今生今世孤影自怜。
  顺其自然,自己照顾自己了。
  哲人说:“生活聚散如云,冷暖难均”是正确的人生答卷。
  今晚上,我真的感触很深,做好自己,沉住气,缘尽安然心静,才能从悲哀中走出来。
  人这一辈子,生命只有一次,潇洒走一回的人生之痛苦处又何妨,或许,谁也不知道,一段感情能够走多远,谁能告诉我,一份真情,能有厮守终生还是能有相知,相守多长时间呢?
  我扪心自问,太过自我,也没想自己伤痕累累,一个人早己习惯了孤独寂寞难耐的事实如此。爱,需要双方来呵护完成的。才能走到一起,有快乐幸福感觉。
  或许,长久的夫妻之爱,白头偕老的夫妻之爱,才能是一种随缘,是一种幸福,一种美德,一种态度。
  或许,有人能懂,心与心的相守。
  写于2018/3/2/十五元宵节,在孔汶村的家里。
作者:夜泊2009 时间:2018-03-02 08:18:16
  读完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2 12:01:32
  临摹的行书法。临帖,练字使人修身养性,炼志情操。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2 12:02:31
  四、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2 12:28:48
  五、人生如梦,世事无常,一切都在变化当中。情义两字,我凭什么在爱恨面前,隔月观火,并不真实,却不能找到内心深处的归宿,再去爱恨有交加,人这一辈子,始终如一就只不过如此。

  人生如梦,世事无常。一切都在变化当中,一瞬间,悲喜交加。(杂文)
  孔汶村里人口陈积畅

  伤而不言,笑而不语。
  人这一辈子,如梦如幻,世事难料,变化无常是人这一辈子的客观和主观的常态。
  人生在路上,可以说是一条心路。
  从少年到中年,结婚生子,成家立业。
  或许,生活的意义永远不会在于自我探讨和厌恶中度过。人至不惑之年,人情炼达,处世做人,或许,在喧嚣张跋扈的时代,有些时候,名利功成的声誉。县长父母亲已故,天下人都来悼念,然而,县长己故,门庭空没一人,究竟是怎么了?你们知道为什么这种常态呢?嗯,装无语哑巴吃黄莲,人生一世,生生死死,离离合合,终究人的一生,悲欢自己杠,哭和笑从来都不是结局。
  放不下情感的恩恩爱爱,但是呢,放下执着和舍不下的痛苦,生之殇,死在怨结情惑。人在自责中感动。与
  或许,扡弄和背叛的固执,接受生活的清新。人这一辈子,如何在生活中悲欢离合,崩溃边缘下,世间风波从来多,伤而悲催,何苦占据笑与哭的余地。
  人生如梦,月有阴晴图缺,对于我而言,生存之道的压力,不等于同于生活的压力。生活的方式和生活中的质量提升,人往高处走,水往低下流也就是人正常的心态。
  或许,爱可以磨练,活在世上最怕的不是身体不适,而是生存状态不好,历练才是一个人真正的练达,人生如梦,不拘于现状的常态。在心,平心而论去看世间万事万物,常态的固执,便是回馈赠予。
  2018/3/2/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2 23:34:47
  我可以断言,由于草率年轻,愚蠢的事实,娶了我这样子的女人,毁灭性的打击我一生,但是呢,人生没有后悔药买,只能劝说自己,看开一点,人至不惑之年,再好的日子中年失妻是最折磨我的事实证明了这个女人己经是我一生打击最深的引狼入室,忘恩负义的女人,俗话说得好“好女旺三代”,她算是背叛和抛弃我。最毒妇人心啊!如今疾病缠身,日子再穷也不怕,丢了生命成为了我后半生最担心受怕的心事。娶这样子的女人,悔恨终生,让我后半生,孤独终老了。男人的脸也丢尽了。因为娶回来的不是媳妇和老婆,而是狼心狗狈的女人,是累赘是打击是折磨和压抑纠结的女人呢?我曾年轻时,把婚离了,但是呢?人这一辈子,又何尝不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之纠结。我忏悔恨死自己陷入这个女人的圈套。失声痛哭泣难忍着痛在心里面,挥之不去。唉呀,人生在世,爱情可以重来就好了。

  失声痛哭,原来生活中,有一种折磨死人的爱情(诗歌)

  口陈积畅
  或许
  男人的不幸
  是因为娶了这样子的女人
  毁灭了自己一生
  生活中
  有盈有亏
  去计较自己的患得患失的感觉
  娶了一个心中没有你的女人
  才知道
  再好的日子
  摊上这个女人
  毁了自己
  悔恨交加
  悔恨终生
  总是担心
  丢了脸
  还给人侮辱性的痛骂
  嘲笑我吧
  毁了我的女人
  不归家
  又不疼爱我的这个女人
  事至如今
  我的脸
  丢了
  是因为娶回来的不是妻子
  而是抛弃我了的女人
  是我的累赘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5 16:16:01
  为你,这颗心属于自己的(诗歌)
  口陈济
  今天晚上
  孤独寂寞的我陪伴着我
  那些爱
  因为你
  我发现
  我对你感情一分不值
  只能在往事内面回味
  每当孤单心事重重的时候
  梦见了熟悉的路口
  我们俩真的遇到了
  还记得爱的往昔
  在我深沉的爱
  共谱恋曲
  当初般的疼惜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6 14:33:12
  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吧!当一个人这一辈子,死了,一切都会过眼烟云,有些时候,一句话鞭策着我奇迹般地活着到2018年3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台播放一句话“妈妈洗脚”,如今,犹如眼前。
  几句掏心掏肺的话(诗歌)
  口陈济
  生活本身就是这样子
  有高兴的
  有不快乐的
  只不过一天24小时
  生容易
  活不容易
  人心巨测
  心情的痛苦的人
  当人这一辈子
  死亡了
  一切都过眼烟云
  是非要这样子
  恩怨就这样子
  不存在了
  所以呢
  人这一辈子
  活得有意义有些人是怎么回事了
  死去了那些人,一走了之
  什么烦恼和忧伤也没
  是一种解脱自己的生活中怒火和忧愁
  或许
  人这一辈子
  生生死死
  是自然规律的
  谁能逃避现实吗?
  不会的
  人这一辈子
  作恶作弄也是过
  厚道老实也是一天
  好好对待每一天吧
  好好照顾自己吧
  人这一辈子
  必须要这么做
  人生正道是沧桑感觉的
  做到问心无愧了就行
  因为一句话说得很好
  “人死留名,雁过留声”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8 10:19:00
  人生不易,生命感悟,余生不将就,人这一辈子,输赢也就是赌博的伎俩,也就是一种本能,许多事,投资了和肆无忌惮的事实证明了,缘过,是非而已,缘起,也就是漫不经心。

  人生多少的无常,又有什么是非,人到中年,过多逗留的往事,到最后人情两散(诗歌)
  口陈济
  许多事实,你不可怜我吗?
  或许
  是非
  只有我自己读懂它
  人到中年
  多少事
  纠结什么啊
  人生不易
  并且许事无常
  一个人
  开始了内心深处有你的不安份
  失落感的人
  寻觅内心的坎坷不平的人生旅程
  一个人
  藏着不想告诉人的生命
  委屈自己
  卑微的承诺就是我一个沧桑
  仓促的痛苦的相思之苦
  又何必呢
  去伤害我
  多少的无所谓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8 14:19:20
  分合(〈诗歌)
  口陈济
  我真的
  多么想
  奋不顾身地去爱
  分合
  给了我厌倦了的爱
  和谐这种爱在道德上在修养上
  和谁都有缘
  爱可以重来吗?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3-09 08:11:32
  早知道,默默无语的祝晚你〈诗歌〉
  口陈济
  细雨飘零
  行人稀少
  步入这个细雨的季节
  梦醒时分

  如今
  依旧如此
  忘记你
  割舍不得
  思念
  一丝的念想
  抓不住你的心
  分手之后
  情愁挥之不去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10 05:41:11
  爱上已经有家的女人,才知道,亲吻着她的体温。(诗歌)
  口陈济
  柔情似水
  流年缘分的缠绵
  原来你还在梦里
  原来一生
  爱上一个人好难忘记啊
  亲吻着她的体温
  才知道
  我热血沸腾
  心跳而速
  午夜寻梦幻相遇见了你
  心总是这样
  那一样的甜言蜜语啊
  你说
  我们都不能在一起的
  我们俩不能这样子了
  我已有家室
  ……
  说完
  转身就走了
  不容易装着无事的样子
  这些道理我懂
  由生俱来惩罚我吗?
  除了非常之外
  我挥不去
  思念没有慢慢学会了忘记
  感伤
  无奈
  可是当我真正的面对你真心实意之时
  我关上心
  却关不了你这段感情
  爱的记忆
  爱才会继续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11 16:59:17
  别纠缠不清楚在别人的情绪中,别拿别人折磨死自己〈诗歌〉
  口陈济
  若看透着一种忧碎的心乱
  若看懂了
  一些岁月像泉水般叮咚叮咚响
  归宿是自然的
  不必要去强求
  不必要去乞求
  讨好
  强加于谁?
  现实生活中
  事件
  和人
  十有八九都事不如人愿违
  岁月若水
  走过了人生征途中一些坎儿
  或许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走过
  才知道
  爱
  套路深浅
  情
  生命如歌
  如果不能够长相厮守终生
  那么
  来世千缕万丝情愫
  续缘
  关不完美
  无缘
  才显得高贵呢?
  所以呢
  今生不能相依
  何以情堪忧?
  此世又不期暮
  不堪入目
  便是缘分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12 06:55:41
  人生没有彩排,人生不要被人控制,用脑袋瓜子过日子,才能决定命中注的是你自己。(诗歌)
  口陈济
  人生没有彩排
  人生没有后悔药买
  你
  我
  她
  千万别让人控制住
  因为决定命中注定的人只有你自己
  别人代替不了你
  当人生有两种境界之时
  一个是知道了
  一个是明白吗?
  另一个是知足
  知道了
  的人
  固然有先知之明
  仍然
  知足常乐
  让人活得明白些
  人生有五味尝试过了的人
  才能不枉费心思呢?
  安逸舒服总是让人神怡
  表象你这样穿越成熟
  人无非如此
  才给你自己超越的力量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13 20:25:29
  缘分的缠绵在悲伤之后,我渴盼着急你陪伴着我到老(诗歌)
  口陈积畅
  缘分在悲喜交加之间没有了距离感
  人的成长在于经历
  有喜
  有悲
  有顺有逆
  恋爱中的情感
  彻彻底底
  掏心掏肺
  真正的爱情
  不都是经历风雨后
  才能见彩虹吗?
  绵长的旧爱
  你真心的眷恋爱了就爱了的那个女人
  真情
  可以为爱而义无反顾地
  在平淡中
  才能见真心爱着对方
  此后
  我们会将要开始新的生活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25 20:03:51
  假如生命中突然失去了爱情(诗歌)
  口陈济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子
  当你知道
  生命如此眷恋之时
  才发现岁月催人老
  人生没有彩排了
  才发现
  眉宇间显露出了一丝苦涩
  为何生命中突然失措没有了爱
  打开生命的枷锁
  谁能知道
  孤影自怜
  在转念之间
  始终如一
  找不到可以附托终生厮守的人
  或许
  情爱之事
  打开尘埃落定的光环
  没有人去体会寂寞难耐的味道是怎么回事呢?
  或许
  稀里糊涂的事实
  可以忧伤的话
  人生
  在自己的磨合情话里面
  悄无声息的带走了我们那么多的自作多情
  和一厢情愿
  为爱而生
  为情而悲催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26 11:02:54
  无论是苦还是甜,身边都有一个人跟着我的灵魂魄牵肠挂肚该多好呀!(诗歌)
  口陈济
  当所有亲近我的人
  都离开我的时候
  当你知道
  过一段时间
  远方给你打电话的人给你惊喜之后
  才如此纠结中时候
  告诉你吧
  甚至在特别的日子里面会
  突然发现你
  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
  这种痛难忍
  心累了
  心疼了
  但是呢
  在短暂的相聚的日子
  又将要面临突如其来的事实话题
  伤痕累累
  面临那么长的时间去面对空白的思念
  没有爱情婚姻是坟墓
  谁能告诉我
  爱
  是
  甜
  还
  是
  苦
  当夜幕降临之时
  夕阳西下
  要么
  爱与被爱的心态
  除了无牵挂你的人是我外
  或许
  朝夕相处
  无论是苦还是甜身边都有一种牵挂你的人是我
  该是多么令人喜悦的事情啊!
  不是么
  温柔体贴入微的女人
  便是缘分
  修复支离破碎的婚姻
  才知道
  幸福和快乐是令人眷顾的事呢?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26 18:54:14
  又见到寒风细雨(诗歌)
  口陈积畅(孔汶村人)
  (现进修海大成班法律专业自考学习)
  什么人都在寻觅
  什么人却如此孤单寂寞难耐啊
  痴情地等待
  有多少痴情般的缠绵悱恻
  人一旦失去了
  拥有过多也白搭的人情世故
  在爱的世界里面
  没有了你的心事重重
  真正爱你的女人
  都不会弃舍你的
  形影相随
  不离不弃
  才是真正的爱情
  这样子的爱日月可鉴
  天长地久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26 22:05:46
  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或长或短暂而又漫长的人生路上,生活着,生命中注定了一生中的坎坷不平,人生无常,人生百态人情冷暖或悲喜交加,以及那些悲欢离合使我刻骨铭记于心,生活着,在这个现实的时代,人固有要有先知之明,生活,每个人都在继续,或悲或喜,相以心生,人生,每个人的旅程中,跌倒了爬起来的人,才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何必呢去往死胡同里面钻,干嘛呢(诗歌)
  口陈积畅(孔汶村人)

  一个人
  且行浙远的身影是否
  或悲或欢
  岁月催人老
  生命只有一次
  活着的人
  在这个喧嚣张跋扈的年代
  或许冥冥冥之中自有留爷处
  生活
  每个活着的人必须继续努力前行
  死了
  不算人生旅行
  而是始终如一的安息
  活着的人比死去的人在世上实为不易
  或起或伏
  人无完人
  或许
  世上没有人
  知道错对你的换位思考
  反省自己
  寻求不必在意的人生妙招
  有些时候
  计较总是令人纠结中
  心烦意乱
  有些时候
  繁琐的家事
  繁事只要不必在意和斤斤计较了
  才能走出来忧患得患失的感觉
  在意心总是担心受怕
  丢尽了脸败坏面子
  这就是人生旅行中的风景
  俗话说得好
  人欲静,风不止
  且思且想
  不在于你身在何方
  静下心来
  一切世上的事只是觉得自己好傻逼
  罢了
  人生最重要是生与死和亲情
  而在于你心往何方?
  人喜欢就行
  始终不渝地享受活着快乐幸福
  岁月如梭
  生命如歌
  何必呢去取悦别人
  讨好别人干嘛呢?
  而自寻烦恼
  何尝不去善待自己
  2018/4/26/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4-27 03:23:00
  岁月无痕迹(诗歌)
  口陈济
  岁月的无情
  除了满腹的心事一吞下了肚子外
  别无抉择
  岁月静好
  你每一次的蜕变
  曾记得我吗?
  当你知道我在等你回来的时候
  当我们相遇见的那个熟悉的地方
  岁月无痕迹
  人这一生
  活着的时候
  遇到了许多人

  但是呢?
  有些时候
  忘记得一干二净
  唯一的爱
  唯一的你
  一直想用时间去忘记你根本却做不到
  能真正读懂你而在乎的人
  就是她
  只因为你
  岁月才不会孤单寂寞难耐
  有了你
  岁月无痕迹
  言一世的不由衷肠
  挽留下你的心
  歌一曲离别的愁绪缠绵
  我舍弃一切
  多么想
  和你朝夕相处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1 04:23:27
  当初喜欢你的时候你不珍惜,等到真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诗歌)
  口陈济
  我发现
  不要错过那个最珍惜你的人
  始终不渝地爱你
  想当初
  当我真正的快乐生活中有你存在时候
  你不肯珍惜自己去你的真爱
  失去了才知道错过了一段爱
  时间去了哪里
  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两个人真真实实地在一起过
  当初最好的快乐幸福已烟消云散了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1 19:13:36
  在感情里,真爱一个人是不容易放下的,越喜欢一个人,越是不容易服输,不会轻易放弃(诗歌)
  口陈济

  是舍不得放下
  还是真爱缠着我的心
  错爱
  是幽灵的怂恿者伎俩
  我和你在情感上
  患得患失的感觉
  或许
  命中注定
  聚
  是
  爱
  散
  是
  情
  的
  开
  始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2 23:59:08
  也许,一个人生活着是艰辛的(诗歌)
  口陈济
  也许
  一个人的生活是艰辛的
  也许
  一个人的世界孤影自怜的
  或许
  冥冥之中自有留爷处
  天意弄人
  人生几何
  对酒歌
  或许
  一个人背井离乡的思念
  背井离乡的愁苦
  也许
  是我内心深处自然的选择
  也许
  没有人疼爱的时候
  是那么多现实的无奈何啊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5 12:23:09
  想念一个人,刻骨铭心,有一种情感,一份思念,魂牵梦绕(诗歌)
  口陈济
  有一种情
  牵肠挂肚
  掏心掏肺的
  撕心裂肺的
  思念没有了
  一份刻骨铭心的爱
  失去了无影无踪
  总有一个地方
  熟悉的脸
  相遇了
  总有份情感
  忘不掉
  总是错过了一场相遇
  段往事
  如果疼痛感
  那么
  刻骨铭心的爱
  错过可以相守一生一世的人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7 13:07:40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诗歌)
  口陈积畅
  如果我真的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怎么办呢?
  有谁能告诉我吗?
  或许默许的爱恋
  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面
  情债
  是梦总会醒来的
  流泪总会明白
  至于
  今生今世
  心不甘
  前世债
  再回首
  有泪水摘落下脸上
  或许
  结果伤痕累累
  分手未必是伤害
  一辈子的孤单
  后来
  有些人一旦错过了
  就回不来了
  那些往昔
  让我往后的时光
  那时候的爱
  如此简单
  而如今
  却非要这样子对我吗?
  让我伤痕累累
楼主人生无常6Z 时间:2018-05-07 16:09:07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坦荡荡,踏踏实实,过完生活中和现实中的一道坎儿(诗歌)
  口陈济
  必得千金难买好情缘
  经营好的婚姻
  会是天长地久
  白头偕老的
  为人大度一些
  而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相爱容易相处难
  委屈了自己
  内心无愧疚感
  善良
  是夫妻之爱
  守信
  是夫妻之实
  上天安排有情人终成眷属
  世间有因果
  善恶各有报
  世事轮回
  时间也有轮回
  心若简单点
  爱情自然会来临
  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是一生一世
  修来的福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