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死人的科目二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0-12 13:08:29 点击:4206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月17号要在博鳌考科目二,已经N次没过了,全然没有考过的信心了。 请教版里可有今年科目二考过的网友,可有什么诀窍,请支个招。另外,在琼海哪里有正规场地可以练两个小时,想找陪练。博鳌考试场练车要等当天考试完毕才可以排队叫号练车,得耗几个小时在那,太累! 有知道的,请留个言,谢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走马藤花 时间:2013-10-12 17:56:00
  c1还是B2的???很难吗?

作者:idy3 时间:2013-10-13 14:33:00
  小车没有过?现在小车很简单啊!
  
作者:学得古先生 时间:2013-10-14 10:44:00
  晚上 可以去考试场包车练啊
  一个钟 好像是300块
作者:琼海破爹 时间:2013-10-14 11:16:00
  请问楼主考试的时候是在哪个环节失败的?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0-14 12:28:00
  晚上博鳌包车还要排队叫号,耗时得很,想在白天练车。 总是在半坡起步时熄火,没用过手刹,抬半离合时拿捏不准位置吧
作者:走马藤花 时间:2013-10-14 15:38:00
  想白天学,那你要早点去,七点就要到那就有机会学了,最好是请个助教教教你。
作者:外号萧瑟狼 时间:2013-10-14 16:31:00
  不折磨折磨怎么知道驾照难考··不知道驾照难考怎么遵守交通规则·不遵守就扣你证··哈哈爽!
作者:无涯沦落人 时间:2013-10-14 21:30:00
  博鳌考试场地我去了3次,跑了5圈400大洋,第一次2圈没什么感觉,第二次晚上去的跑了一圈,第三次早上去的跑了2圈都合格了心里就有底了,考试也很顺利。建议最好是早上去,要5点前到博鳌,早点去人少一点,而且可以到考场里走一圈,实地看看考场,和坐在车里看的感觉不一样,尤其是弯道之后的直角,有长直角和短直角道路之分,半坡起步如果老熄火也别太多在意,3秒内在打着火就扣10分而已,能保证80分就可以了。
作者:温泉判官 时间:2013-10-14 23:38:00
  如果考驾照不严格的话,那马路杀手就多了,所以交管所一定要把好驾照这一关,学开车,必须要多开车,多上路,才会有上路经验的
作者:加积鸭子 时间:2013-10-15 07:32:00
  现在驾考,难于考大学。如不考试用钱能买·我看2万元都不止。

  就是有人能顺利考过,我看不花8千也就一万·报名··吃饭··烟·练车·上路·买考场练车·红封··补考····花大量时间····郁闷··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0-16 10:45:00
  谢谢大家~~争取考过~~
作者:走马藤花 时间:2013-10-17 10:49:00
  楼主今天考车,考过了要来报喜哦!
作者:无涯沦落人 时间:2013-10-17 21:01:00
  考过了吗?怎么样啊?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0-18 09:51:00
  临阵当逃兵,昨天没去考,好久没练车了,下次准备充分了再考吧
作者:秋风秋风 时间:2013-10-18 11:51:00
  没考不是又白白浪费了一次机会,下次一样还得再交补考费,考不过也跟去练车一样嘛,下次也有经验。
作者:加积鸭子 时间:2013-10-18 12:15:00
  哎···这样不行额··
作者:遗失的白与黑 时间:2013-10-20 08:19:00
  楼主,平稳心态很重要,我是17号一次考过的。
作者:海南沙滩小子 时间:2013-10-20 13:37:00
  我劝你别考了,就你这心理和技术以后真上路了还指不定会怎么样呢~
作者:wertsdfg0898 时间:2013-10-22 01:02:00
  科目2 关键是倒库 跟半坡起步 其实没有那么难的 我也是刚过1次通过 主要要多练俗话说熟能生巧
作者:琼海6溜 时间:2013-10-31 17:53:00
  琼海的考试场的车离合是超级烂啊,我10月13号考的不过是第二次机会才过的,考场主要注意的一点是:考场里面的那些保安狗,反正你进去在车上考试的时候他们说什么不要管他们,当他们是废物。那些人是半脑的。
作者:我家有个铺面 时间:2013-10-31 18:28:00
  楼猪·`·你有车的话呼俺````俺免费带你去练车````嘿嘿```俺有个朋友是教练厂滴哦~~~~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1-01 10:40:00
  谢谢楼上的 还有楼上的楼上的 呵呵~~有车 但不是手动档的 没用
作者:wertsdfg0898 时间:2013-11-01 10:44:00
  考过没???
作者:浅唱长坡 时间:2013-11-04 12:41:00
  撸主等等我··等我科目二一起考··
作者:星空夜航abc 时间:2013-11-08 15:34:00
  @琼海6溜 20楼 2013-10-31 17:53:00
  琼海的考试场的车离合是超级烂啊,我10月13号考的不过是第二次机会才过的,考场主要注意的一点是:考场里面的那些保安狗,反正你进去在车上考试的时候他们说什么不要管他们,当他们是废物。那些人是半脑的。
  -----------------------------
  找直播海南搞死他,一天他们每人最少收几十包芙蓉王还在使坏,真不是人。
我要评论
作者:梦断烟雨 时间:2013-11-08 17:01:00
  很难吗?不难吧。要找点关系啊。。送红什么的就可以了。只要你舍得花钱,总比花钱去补考好。
作者:星空夜航abc 时间:2013-11-09 15:25:00
  @梦断烟雨 26楼 2013-11-08 17:01:00
  很难吗?不难吧。要找点关系啊。。送红什么的就可以了。只要你舍得花钱,总比花钱去补考好。
  -----------------------------
  要找什么人?
楼主纷扰红尘 时间:2013-12-11 12:16:00
  12月9号,终于考过科目二,从此脱离苦海不再受折磨了~呵呵 考试那天,一辆考试车失控,从我车尾不远处擦过,当时我正在倒车入库,万幸没撞到我,没受丝毫影响,还是慢悠悠地把车准确地倒进库里,嘿嘿~~
作者:海信橱柜衣柜电器 时间:2013-12-11 17:01:00
  听教练的,二十三我也要考
  
作者:加积鸭子 时间:2013-12-11 17:13:00
  恭喜···做酒庆祝·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