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煥光:普選特首才能解決施政困難(转载)

楼主:傳說的影子 时间:2013-06-02 13:04:34 点击:2648 回复:1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表示,要解決現時港府施政困難,應由政制著手。他指現時「數不像」的政制下,幾乎每一任特首上台後,就有傳言指他會下台,認為2017年改由300多萬選民普選產生的特首,才不會被輕易叫下台。



  林煥光指出,由於行政和立法機關的權力來源不同,行政長官經由1,200人的選委會產生,但立法會半數議席是經由普選產生,當權力來源分散時,大家無共同基礎根據同一套遊戲規則、或共同的價值觀來處理政治和公共服務,要解決施政「死結」就要從政制著手,希望社會對今次政改要有「向前走」的共識。對於早前行會成員長時間休假引起爭議,林煥光認為反映社會對政府信任度低,呼籲政府努力挽回市民的信任。



  有指行會成員早已得知商交所主席張震遠有財務困難,林煥光並無正面回應,只表示行會要相信成員,不能因一些傳聞而作出揣測,如果環境轉變,相信成員會作出申報。他認為行會目前的申報制度已經相當嚴格,但如果有需要檢討和收緊,他亦樂意聆聽意見。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阿礼露耶 时间:2013-06-02 13:42:00
  阿媽是女人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02 14:02:00
  不一定民选的就不容易下台。。。看看台湾便知
  民粹思想下选不出好政府。。。
  • 昨亱长风: 举报  2017-09-13 03:14:17  评论

    港督让你们选过吗?特首候选人必须有中央批准,这是底线。什么阿猫阿狗都来选特首,中国的省级官员太一文不值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2 14:30:00
  2005年1月林煥光成為第四位請辭的政治任命官員
作者:虎啸三界 时间:2013-06-02 14:43:00
  又一洗脑雄文 普选香港将更民粹更无力
  
作者:蝈蚊蚝 时间:2013-06-02 15:00:00
  香港难道要步台湾后尘?普选一定会满意?现在香港出问题可以怪大陆,台湾出问题可怪不了大陆啊。
  普选之后的香港将被民粹主导,政策更加缺乏远视。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3 11:21:00
  四川豬死絕?????

  http://www.farmer.com.cn/xwpd/jjsn/201305/W020130529395613709074.jpg.....
  
  榮昌豬
作者:坛风月 时间:2013-06-03 11:37:00
  香港特首还不够一个闹喳喳拉布住狗笼的港9权力大,香港的制度,就算换一百个特首都没有用!

  如果香港成为中国一个直辖市,市长由中央空降,包你港9天天有肉吃,家家住大房子!哈哈哈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3 11:40:00
  @坛风月 9楼 2013-06-03 11:37:00
  香港特首还不够一个闹喳喳拉布住狗笼的港9权力大,香港的制度,就算换一百个特首都没有用!
  如果香港成为中国一个直辖市,市长由中央空降,包你港9天天有肉吃,家家住大房子!哈哈哈
  -----------------------------

  

  
  • u_106201800: 举报  2017-08-23 21:11:47  评论

    没可能,,,大陆先管不到那么多, ,你还记得约2008年河南一个村吗,全村艾滋病,叫艾滋村,全村都是卖血换钱,
  • u_106201800: 举报  2017-08-23 21:19:15  评论

    大陆情况:县城很美,但就业难,乡镇50名镇干部+50名教师+60名村干部,其他的都是农民,我那个镇是最小的镇,1-1.5万人,镇上的店铺30间,开不店的,只有赶集日摆摊(5天就1个赶集日),只有约10间比较多人买东西,,用我们的说话“村上的店都稳不到钱,唔知道是不是村上的店卖得贵,还是没人卖”。。
我要评论
作者:坛风月 时间:2013-06-03 11:47:00
  说实话,说到搞经济,香港议员就是天天打嘴仗拉布等出粮的废物!香港长毛党水平跟共党提鞋资格都没有,在这种废物的带领下,香港等死吧!哈哈哈。
作者:蝈蚊蚝 时间:2013-06-03 11:53:00
  回复第6楼,@moyumkug

  @蝈蚊蚝 5楼 2013-06-02 15:00:00
  香港难道要步台湾后尘?普选一定会满意?现在香港出问题可以怪大陆,台湾出问题可怪不了大陆啊。
  普选之后的香港将被民粹主导,政策更加缺乏远视。
  -----------------------------
  台灣好還是西藏好?



  --------------------------

  不要这么比,中国还没有可以与香港台湾比的资本。中国是发展中国家,我不否认中国差。你要拿平均海拔4000米的高原跟台湾比,你是在侮辱台湾么。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3 12:01:00
  @坛风月 13楼 2013-06-03 11:47:00
  说实话,说到搞经济,香港议员就是天天打嘴仗拉布等出粮的废物!香港长毛党水平跟共党提鞋资格都没有,在这种废物的带领下,香港等死吧!哈哈哈。
  -----------------------------
  http://blog.roodo.com/gnlilian/fce4deac.jpg......
  
作者:坛风月 时间:2013-06-03 12:06:00
  @mmbbllala 15楼 2013-06-03 11:58:00
  其實香港人水平只係三流 , 英國人先係一流 , 至於 シナ 人就直頭九流 , 唔使提
  所以普選我都唔睇好 , 皆因香港人未學滿師 97 後就俾敵人入侵 , 點左穴廢左武功
  好難突破呢個框框 , 必需借助外力 , 外力就係大英祖國
  起碼要俾英國人搞返好香港 , 執返正清除晒 シナ 留底既瘀血先得
  
  -----------------------------
  被英国搞了一百多年的的国家孟加拉国、印度,现在就是亚洲最贫穷国家,香港如果没有大陆罩住,可能连孟加拉都比不上,最多就是非洲水平!哈哈
作者:坛风月 时间:2013-06-03 12:10:00
  香港依靠大陆发达了搞得很多狗都以为殖民地都富裕了。

  狗——指那些以为西方都是救世主,无耻的舔殖民过的英国人屁股的狗!


  世界最穷的国家曾经是西方国家殖民地,亚洲最穷的国家也曾经都是殖民地!

  世界最穷的十个国家
  第一位:津巴布韦人均GDP0.1美元,-香港和津巴布韦都曾是英国的殖民地。
  第二位:刚果民主共和国,人均GDP334美元,比利时殖民地。
  第三位:利比里亚人均GDP379美元,。美国白人解决种族问题的试验场,它的政治制度是美国式的,连国旗也是模仿美国星条旗。
  第四位:布隆迪-人均GDP400美元,法国殖民地。
  第五位,第五位:索马里-人均GDP600美元,英、意、法殖民主义者瓜分。
  第六位:尼日尔-人均GDP736美元,法国殖民地。
  第七位:厄立特里亚-人均GDP739美元,意大利的殖民地。
  第八位:塞拉利昂-人均年GDP739美元,英国的殖民地。
  第九名:中非共和国-人均GDP754美元,法国殖民地。
  第十名:孟加拉 ,被英国殖民时间200年 。

  亚洲最贫穷10个国家情况
  1、孟加拉 官方语言:英语,被英国殖民时间200年
  2、柬埔寨 官方语言:英语、法语,被法国殖民时间:90年
  3、东帝纹 官方语言:葡萄牙语,和澳门一样都是葡萄牙的殖民地,被殖民时间:400年
  4、阿富汗,官方语言:波斯语,英俄缓冲地区,被殖民时间:100年
  5、菲律宾,官方语言:英语,西班牙、美国的殖民地,被殖民时间:400年
  6、缅甸 官方语言,缅甸语,英国的殖民地,但英语普及程度极高,被殖民时间:100年
  7、不丹 官方语言,英语,英国的殖民地,被殖民时间:200年
  8、巴基斯坦,官方语言:英语,英国的殖民地,被殖民时间:200年
  9、北朝鲜,官方语言:朝鲜语,日本的殖民地。
  10、印度,官方语言:英语,英国的殖民地,被西方殖民时间:200年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3 12:35:00
  @mmbbllala 15楼 2013-06-03 11:58:00
  其實香港人水平只係三流 , 英國人先係一流 , 至於 シナ 人就直頭九流 , 唔使提
  所以普選我都唔睇好 , 皆因香港人未學滿師 97 後就俾敵人入侵 , 點左穴廢左武功
  好難突破呢個框框 , 必需借助外力 , 外力就係大英祖國
  起碼要俾英國人搞返好香港 , 執返正清除晒 シナ 留底既瘀血先得
  
  -----------------------------
  @坛风月 17楼 2013-06-03 12:06:00
  被英国搞了一百多年的的国家孟加拉国、印度,现在就是亚洲最贫穷国家,香港如果没有大陆罩住,可能连孟加拉都比不上,最多就是非洲水平!哈哈
  -----------------------------
  @mmbbllala 19楼 2013-06-03 12:32:00
  呢 d 咪就係未學滿師囉 , 又唔受教
  香港 & 新加坡呢 d 就唔同呢~
  
  -----------------------------

  
作者:化為烏有 时间:2013-06-03 12:42:00
  普選特首才能解決施政困難.....

  http://sphotos-a.ak.fbcdn.net/hphotos-ak-prn1/16824_307686936006891_1597297986_n.png........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46)
  發達國家管已發展地區 , 第三世界就管返第三世界

  ==========
  我也这么觉得呢,香港公投分出去吧,这样就可以看看大陆对香港的制裁到底有没有用,天天打嘴炮有什么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03 15:17:00
  回复第15楼(作者:@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58)
  其實香港人水平只係三流 , 英國人先係一流 , 至於 シナ 人就直頭九流 , 唔使提
  所以……
  ==========
  你们可以写信让英国接收你们,我支持你们,天天看见你们我也挺心烦的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03 15:18:00
  回复第19楼(作者:@mmbbllala 于 2013-06-03 12:32)
  @mmbbllala 15楼 2013-06-03 11:58:00
  其實香港人水平只……
  ==========
  加油哦,一定要滚蛋哦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08:00
  @考零蛋的猪 22楼 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 @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46)
  發達國家管已發展地區 , 第三世界就管返第三世界
  ==========
  我也这么觉得呢,香港公投分出去吧,这样就可以看看大陆对香港的制裁到底有没有用,天天打嘴炮有什么意思
  -----------------------------
  @moyumkug 27楼 2013-06-03 18:04:00
  同意,我們就在搜集材料,把這裡的中國人留言貼到香港論壇。
  很快,民意就有了,多得你們回帖呢。 ^_^
  -----------------------------
  唔所谓啊?反正你噶任务就係策反中国经济发展。个人意见若然有用,你神早就俾人踢咗出去啦~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11: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14:00
  @考零蛋的猪 22楼 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 @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46)
  發達國家管已發展地區 , 第三世界就管返第三世界
  ==========
  我也这么觉得呢,香港公投分出去吧,这样就可以看看大陆对香港的制裁到底有没有用,天天打嘴炮有什么意思

  -----------------------------
  你把自己的身体割一块肉出来然后看有什么不良反映?亏你想的出来~应该把病菌排除体外,身体是你自己的,懂吗?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24:00
  @moyumkug 31楼 2013-06-03 18:18:00

  
  -----------------------------
  睇嚟好危急窩~真係要更加和谐先得~ -0-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30:00
  @moyumkug 31楼 2013-06-03 18:18:00

  
  -----------------------------
  @日日去行山 32楼 2013-06-03 18:24:00
  睇嚟好危急窩~真係要更加和谐先得~ -0-
  -----------------------------
  @moyumkug 33楼 2013-06-03 18:28:00
  哈哈!
  -----------------------------
  哈哈?-0- 咩 症 后 群 话?
作者:日日去行山 时间:2013-06-03 18:41: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日日去行山 29楼 2013-06-03 18:11:00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
  @moyumkug 34楼 2013-06-03 18:30:00
  咪玩喇,你地憲法都咁講喇,講下咋。你當真架?
  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
  哇~咁都可以坳得到?你老板有D眼光窩~ -0-
作者:坛风月 时间:2013-06-03 20:53: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日日去行山 29楼 2013-06-03 18:11:00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
  @moyumkug 34楼 2013-06-03 18:30:00
  咪玩喇,你地憲法都咁講喇,講下咋。你當真架?
  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
  @日日去行山 36楼 2013-06-03 18:41:00
  哇~咁都可以坳得到?你老板有D眼光窩~ -0-
  -----------------------------
  讲实话,大陆比香港自由散漫,在香港,港9动不动就被告上法院,家家都有人被抓过!甚至坐牢!哈哈哈
作者:黑风寨老妖2009 时间:2013-06-03 21:29: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日日去行山 29楼 2013-06-03 18:11:00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
  @moyumkug 34楼 2013-06-03 18:30:00
  咪玩喇,你地憲法都咁講喇,講下咋。你當真架?
  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
  @日日去行山 36楼 2013-06-03 18:41:00
  哇~咁都可以坳得到?你老板有D眼光窩~ -0-
  -----------------------------
  @坛风月 37楼 2013-06-03 20:53:00
  讲实话,大陆比香港自由散漫,在香港,港9动不动就被告上法院,家家都有人被抓过!甚至坐牢!哈哈哈
  -----------------------------
  哈哈哈密瓜哈
作者:DJXXG2013_1 时间:2013-06-21 11:21:00
  @傳說的影子 马英九是普选的啦,他比梁振英更加蹩脚,SBB!
作者:RubyOmniBus 时间:2013-06-21 12:04:00
  @坛风月 18楼 2013-06-03 12:10:00
  香港依靠大陆发达了搞得很多狗都以为殖民地都富裕了。
  狗——指那些以为西方都是救世主,无耻的舔殖民过的英国人屁股的狗!
  世界最穷的国家曾经是西方国家殖民地,亚洲最穷的国家也曾经都是殖民地!
  世界最穷的十个国家
  第一位:津巴布韦人均GDP0.1美元,-香港和津巴布韦都曾是英国的殖民地。
  第二位:刚果民主共和国,人均GDP334美元,比利时殖民地。
  第三位:利比里亚人均GDP379美元,。美国白人......
  -----------------------------
  你真的很傻。世界發達地方,都有很多以前是殖民地。如中國人愛移民的澳紐美加以及星架坡。馬來西亞、南非都不錯。

  中國人引以自豪的青島、上海,都係外國人建成。

  你如此一概而論就如搬石頭打自己的腳。
作者:龟龟AAA2011 时间:2013-06-21 15:31:00
  @mmbbllala 44楼 2013-06-21 11:28:00
  
  一係普選 , 一係獨立
  冇第三個選擇
  
  -----------------------------
  唔系仲可以回归英国咩?
作者:资本无国界 时间:2013-06-22 11:42:00
  吵吧,香港人喜欢吵,我认为就让他们吵过不停,呵呵,每天隔着河赚钱、收租,累了还可以看看河对面的免费大戏!人生无憾!
作者:金牌葫蘆 时间:2013-06-23 05:47:00
  @考零蛋的猪 23楼 2013-06-03 15:17:00
  回复第15楼(作者: @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58)
  其實香港人水平只係三流 , 英國人先係一流 , 至於 シナ 人就直頭九流 , 唔使提
  所以……
  ==========
  你们可以写信让英国接收你们,我支持你们,天天看见你们我也挺心烦的
  -----------------------------
  你返天津版就不用煩啦,賤,呵呵
作者:金牌葫蘆 时间:2013-06-23 05:48:00
  @坛风月 18楼 2013-06-03 12:10:00
  香港依靠大陆发达了搞得很多狗都以为殖民地都富裕了。
  狗——指那些以为西方都是救世主,无耻的舔殖民过的英国人屁股的狗!
  世界最穷的国家曾经是西方国家殖民地,亚洲最穷的国家也曾经都是殖民地!
  世界最穷的十个国家
  第一位:津巴布韦人均GDP0.1美元,-香港和津巴布韦都曾是英国的殖民地。
  第二位:刚果民主共和国,人均GDP334美元,比利时殖民地。
  第三位:利比里亚人均GDP379美元,。美国白人......
  -----------------------------
  @RubyOmniBus 46楼 2013-06-21 12:04:00
  你真的很傻。世界發達地方,都有很多以前是殖民地。如中國人愛移民的澳紐美加以及星架坡。馬來西亞、南非都不錯。
  中國人引以自豪的青島、上海,都係外國人建成。
  你如此一概而論就如搬石頭打自己的腳。
  -----------------------------
  你不如提醒佢最富最強大的國家也是殖民地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25 02:03:00
  回复第27楼(作者:@moyumkug 于 2013-06-03 18:04)
  @考零蛋的猪 22楼 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 @……
  ==========
  嗯,这里大陆人也在看你们的所作所为
  对香港好感也会失去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25 02:04:00
  回复第50楼(作者:@金牌葫蘆 于 2013-06-23 05:47)
  @考零蛋的猪 23楼 2013-06-03 15:17:00
  回复第15楼(作者: @……
  ==========
  呵呵,因为有你在啊,还要看你表演卖弄风情
  
作者:考零蛋的猪 时间:2013-06-25 02:06:00
  回复第30楼(作者:@日日去行山 于 2013-06-03 18:14)
  @考零蛋的猪 22楼 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 @……
  ==========
  不,把肉剜掉再长出新肉
  
作者:qazwsx0000037 时间:2013-06-25 02:54:00
  香港加油
作者:angsx 时间:2013-07-07 20:45:00
  香港普选特首,估计能普选出一个神仙,施展仙法,下一场钞票雨,然后香港就富裕了
作者:内江1829 时间:2013-07-07 21:12:00
  我的看法是换上何东瓜都木有用,最好的办法是空降一个市委书记当第一把手。
  


作者:四级士官 时间:2013-07-08 19:06:00
  根据香港一百多年来的光荣历史,委派港督(或者委派香港市委书记)才能解决施政困难。
作者:yipkit 时间:2013-07-08 19:17:00
  @坛风月 18楼 2013-06-03 12:10:00
  香港依靠大陆发达了搞得很多狗都以为殖民地都富裕了。
  狗——指那些以为西方都是救世主,无耻的舔殖民过的英国人屁股的狗!
  世界最穷的国家曾经是西方国家殖民地,亚洲最穷的国家也曾经都是殖民地!
  世界最穷的十个国家
  第一位:津巴布韦人均GDP0.1美元,-香港和津巴布韦都曾是英国的殖民地。
  第二位:刚果民主共和国,人均GDP334美元,比利时殖民地。
  第三位:利比里亚人均GDP379美元,。美国白人......
  -----------------------------
  @RubyOmniBus 46楼 2013-06-21 12:04:00
  你真的很傻。世界發達地方,都有很多以前是殖民地。如中國人愛移民的澳紐美加以及星架坡。馬來西亞、南非都不錯。
  中國人引以自豪的青島、上海,都係外國人建成。
  你如此一概而論就如搬石頭打自己的腳。
  -----------------------------
  估計 @坛风月 要深潛了 ^_^
作者:北漂大款 时间:2013-07-08 19:17: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日日去行山 29楼 2013-06-03 18:11:00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
  @moyumkug 34楼 2013-06-03 18:30:00
  咪玩喇,你地憲法都咁講喇,講下咋。你當真架?
  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
  @日日去行山 36楼 2013-06-03 18:41:00
  哇~咁都可以坳得到?你老板有D眼光窩~ -0-
  -----------------------------
  @坛风月 37楼 2013-06-03 20:53:00
  讲实话,大陆比香港自由散漫,在香港,港9动不动就被告上法院,家家都有人被抓过!甚至坐牢!哈哈哈
  -----------------------------
  讲实话,东莞是全中国性病艾滋病传播中心,东莞9家家户户不是有性病就是有艾滋病!哈哈哈
作者:酸奶超人1008 时间:2013-07-08 19:28:00
  @考零蛋的猪 22楼 2013-06-03 15:15:00
  回复第12楼(作者: @mmbbllala 于 2013-06-03 11:46)
  發達國家管已發展地區 , 第三世界就管返第三世界
  ==========
  我也这么觉得呢,香港公投分出去吧,这样就可以看看大陆对香港的制裁到底有没有用,天天打嘴炮有什么意思
  -----------------------------
  @moyumkug 27楼 2013-06-03 18:04:00
  同意,我們就在搜集材料,把這裡的中國人留言貼到香港論壇。
  很快,民意就有了,多得你們回帖呢。 ^_^
  -----------------------------
  光收集也不够,你还可以自己PS一些,加快两地的决裂。
  中国人感谢你。
作者:啸月狂狼fx 时间:2013-07-09 19:24: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日日去行山 29楼 2013-06-03 18:11:00
  香港全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啊小鹏友。
  -----------------------------
  @moyumkug 34楼 2013-06-03 18:30:00
  咪玩喇,你地憲法都咁講喇,講下咋。你當真架?
  三十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
  大陆政府吃饱了撑着,管香港闲事。按规定放开香港拉
  让香港真自治去,省心省力
作者:蠢笨的海鸥 时间:2013-07-09 21:06:00
  @日日去行山 25楼 2013-06-03 17:32:00
  @傳說的影子 你应该话俾林煥光先生知,叫埋其他人移民英国叫英国佬俾块地你地,咁米得啰!简单方便直接,赖死系人地领土度何必咧?
  -----------------------------
  @moyumkug 26楼 2013-06-03 18:03:00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方。 中國人才是外人。 你中國人不爽就不要來,要來也得辦簽證。
  -----------------------------
  香港确实是香港人的地方,香港人爱香港没有错,中国人算不算外人,不是签证决定的,而是上面的驻军和国旗决定的。如果你赶走了军队,挂上了你自己的旗帜,成立了国家,你再来说中国人是外人,我无话可说,并且由衷敬佩。我看好你哦!!
作者:beyond有喜 时间:2013-07-09 21:40:00
  第一次 到港版 没想到这里不比台版太平
  
作者:外来居客 时间:2017-08-14 16:11:54
  人人一票选特首,就可以解决香港现时诸多问题了?
  Simple + naive得太超过嘞!
作者:道家太极 时间:2017-08-24 17:36:51
  我觉得林的父母也可以普选产生,选个好的父母教育教育能让它更像个人
作者:lkcslkcs 时间:2017-08-24 19:53:20
  不读书的爱国青年,又再挖坟
作者:ty_128323503 时间:2017-08-24 21:01:58
  特首和立法会委员产生程序不同?好解决啊,立法会以后全员空降,搞掂!
作者:枫舞天华 时间:2017-09-01 11:24:12
  独裁菜解决了问题没有?
作者:笑看流氓社会 时间:2017-09-01 11:41:35
  台湾普选的结果可以证明。
作者:郑建2016 时间:2017-09-01 11:42:11
  @lkcslkcs 2017-08-24 19:53:20
  不读书的爱国青年,又再挖坟
  -----------------------------
  林煥光已经被炒了,新一届香港政府没有看到他再哪里。
  • 郑建2016: 举报  2017-09-01 11:43:59  评论

    这个2-5仔是继田大少之后的又一个著名2-5仔。CY梁选人没有什么眼光,任内出现好多2-5仔。
  • lkcslkcs: 举报  2017-09-03 22:01:43  评论

    他是梁振英的人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毫皮请望可 时间:2017-09-01 23:10:23
  结婚后
作者:u_112172776 时间:2017-09-02 20:27:45
  普选个鸟,英国人殖民你们的时候你们怎么不提普选,就一个字概括你们 贱
作者:ty_132514621 时间:2017-09-04 23:18:29
  普选,选个阿猫阿狗来当特首香港人就高兴了!
作者:gadsfa126 时间:2017-09-13 10:39:24
  别逗了,香港不过是地方政府,怎么样的政治架构,你们说了不算啊,说白了就是大陆对台湾统一后实行什么制度进行的试验田。由港澳对比,台湾以后就算是统一了,也绝对是政紧经松,都是香港做的反面例子
作者:为了顶楼主而注册 时间:2017-09-13 10:52:43
  说起来特朗普大人应该可以施政顺利,心想事成?
作者:我来也我来也2014 时间:2017-09-13 16:02:02
  中国的统一比施政更重要
作者:不停游的鱼D 时间:2017-09-13 16:44:32
  现在来看,多么可笑,台湾政党轮替几轮了,百分百普选,绝对自由,搞成什么样了,最后是本届选民不行
  事实上,放眼全世界,直接普选也解决不了现在的问题,这个制度已经落后了
作者:1r2z2016 时间:2017-09-13 20:34:15
  陈水扁上台,台湾全面绿化。
作者:巴扎黑n 时间:2017-09-14 00:36:41
  港人不智,换谁都一样
作者:hnlhfyw 时间:2017-09-15 21:07:04
  你说的是个jb毛,外国普选多了,看有几个国家幸福的,有几个比中国发展迅速的?
作者:glwDj 时间:2017-09-16 10:25:04
  林焕光你是脑子进水了吧!台湾不是普选出来的吗?你看看社会撕裂成啥样了,那项政策落实好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