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扛霸仔结婚了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19 02:19:33 点击:3850 回复:6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广标,你们有谁认识他?以前的他很烂,如今浪子回头,金不换!
  在乌烈的他如今投资多项事业,如今已经立业了,成家的日子就在2008年12月18日,结婚了。我真的很开心,似乎比他还开心。希望他和他老婆能长长久久,白头偕老。。。认识他的也在该贴给他祝福哦!呵呵!很开心12月18日。。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19 02:25:00
  那个(转载)错了,是我自己打的,第一次发贴,不好意思哈。由于是广标的结婚日我非常激动,发错了。。在此说明。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08-12-19 08:05:00
  很多事业都不是给好人做的。恭喜好人,
作者:雨夜抓猪 时间:2008-12-19 08:36:00
  知道~已经修改好!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19 19:31:00
  怎么没有人认识他麽?不可能 吧,在乌烈他很有名气的啊
作者:光脚T球 时间:2008-12-20 16:45:00
  很有名气?是很多老百姓知道他吗?还是很多烂仔认识他?
作者:lzjwqp 时间:2008-12-20 17:41:00
  很有名!
作者:残缺的月 时间:2008-12-21 01:48:00
  未见其人,但闻其名。不过他结婚你比他还高兴,他是你的偶像吗?
作者:SHI俊 时间:2008-12-21 09:22:00
  祝福新人快乐!
  在乌烈有个朋友叫山马标,是他吗?
作者:好色哥 时间:2008-12-21 16:38:00
  他是当地头儿?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2 00:37:00
  肯定是啦。。就是山马。。。你认识他哦。。
  呵呵。。什么当地头儿啊。。
  不过也差不多了拉/
  在乌烈说话是有分量的
作者:三品带刀刺猬 时间:2008-12-22 10:04:00
  呵呵,今天求证了一下。证实楼主所说的全部都是真的。
  
  祝愿扛霸仔广标幸福。
作者:_小伽_ 时间:2008-12-22 14:53:00
  我也坐了5个小时的车。去参加了。但我不是男方的人。所以我也不认识。。只认识他老婆
作者:老鬼人 时间:2008-12-22 17:41:00
  只听说此人在几年前是人打架的烂仔,还坐过牢,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反正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就好.凡事都要讲个道理,有理走遍天下,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3 12:32:00
  我跟他那是相当的好,我怎么可能说假呢。。诶,要不是我要上课我都去参加了。没照到相片我很遗憾!!
   浪子回头,金不换!
作者:老鬼人 时间:2008-12-23 14:46:00
  又不是一个为民做事的人,为民服务的人,有必要在这搞的沸沸扬扬吗,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结婚而已,这是人之常事.必走之路,若此人立志为民服务,奋发图强,做一个有理想\会思考\能创造的年青人,那才是社会需要之人,人民需要之人,父母需要之人,妻子需要之人,子女需要之人呀.此人何贵之有?何德之有?何能之有?他放个连环屁你也闻得津津有味,香也!香也!没必要崇拜到如此地步,何况楼主又是一位老师,悲哀\悲叹.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3 20:29:00
  你这么说就大大的不对了。。。
  他能从烂仔变成一位老板,我们就应该向他学习了。。
  在昌江这地方,流氓很多。
  我发这贴主要是庆祝他结婚,并且祝福他。
  二是给那些还在当小混混的来个榜样,让他们知道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不是烂就会烂下去,还是那句话, 浪子回头,金不换!
  
作者:好色哥 时间:2008-12-24 07:58:00
  没想到楼主崇拜的人物竟是当地一名时常兴风作浪的大烂仔,悲哀\悲叹唉,这样的老师不知是否能教出好学生?
作者:爱的泪光 时间:2008-12-24 08:43:00
  晕倒~~~~~这样能感动了你,看得出你和他有一脚~~~~用你们老乌的话来读`````不过还是祝福一下新人吧~~~
作者:看不见天 时间:2008-12-24 12:25:00
  有没有什么出名的人士还未婚啊?小小八卦下。
作者:残缺的月 时间:2008-12-24 13:45:00
  我们乌烈哪吓唬小孩子时常说他的名字。
作者:南海情怀 时间:2008-12-25 01:06:00
  话不能这么说,看到一个曾经社会上的浪子回头我们都应该为他高兴,为他祝福!阿弥陀佛!
作者:SHI俊 时间:2008-12-25 18:15:00
  肯定是啦。。就是山马。。。你认识他哦。。
  ----------------------------------------
  我是90年代末认识他,他还记得开北京牌的儋州朋友们,
  我刚回来海南没几个月,和朋友说起他,
  朋友说在前(去)年有朋友的朋友的货车给拦,要收过路费,
  司机打电话回来那大,朋友就叫他说是山马的朋友.他们就放行了.
  ----------------------------------------
  359518660你回家帮忙问候山马,祝他新婚快乐!
  他能成功转型,真的很不错,
  至少我们这些外地朋友,还没有成功转型,还在努力.
作者:旷野贱客 时间:2008-12-25 18:25:00
  哈哈
  老师崇拜烂仔!这是何等爆笑的事.
  正常吗?不正常吗?难道不正常吗?难道正常吗?
  现在知道昌江教育为什么总这么出风头的缘故了.
  哈哈.............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5 20:05:00
  等等,,要说明下。。我还是学生呢。。。在昌中上学呢。。诶。。。
   崇拜他很奇怪?我是很崇拜他做人的方式不行吗??
   一定他要是博士我才崇拜他? 只要他有优点我都可以去学。。
   你们说对吧
作者:爱的泪光 时间:2008-12-25 20:17:00
  晕倒~~~~说白了吧,我有孩子我肯定不会放在昌江读书,不过有钱再说吧 ~~~~~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5 20:28:00
  怎么说?现在昌江的教育正在勃起呢!
作者:hainan2728 时间:2008-12-27 09:00:00
  小的时候就知道他 的名字了,呵呵,离我家也不远啊,但也是出了名的"底下村"烂仔,不过也要祝福他们,我也要结婚了,哈哈。
作者:我爱生芒果 时间:2008-12-27 09:12:00
  烂仔变老板就是变好了吗?这是由心里的变好,还是弄点钱找点事做做。如果他是言传身教,每次见到还在混的兄弟们就劝其不要再混,不要再打架,好好找事做,不要再有江湖情结,那才是真的变好。现如今只是当个老板就说变好,当个老板能证明什么。楼主真是爱搞笑!
作者:老鬼人 时间:2008-12-27 23:04:00
  哗扣!烂仔当老板就说是改邪归正,金不换.老板就是好人?????我再哗扣!11
作者:秦之月 时间:2008-12-28 00:08:00
  那个叫359518660 的,你很不成熟
作者:昌江西岸 时间:2008-12-28 04:47:00
  昌江社会风气扭畸,一个混混值得这么崇拜么?还说是昌中的在校学生,真是丢死人>>>>>>>>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28 15:24:00
  诶,你们都不懂我意思...我对你们真的是无语了...
作者:SHI俊 时间:2008-12-29 21:09:00
  诶,你们都不懂我意思...我对你们真的是无语了...
  ---------------------------------------------
  LZ不必无语,江湖就是如此,有哭有笑有无奈,
  你现在读书就好好读书,将来就会少走弯路.
  ---------------------------------------------
  烂仔职业化其实也不错,他们靠智力勇气去找吃,
  比起一些贪官收钱不做事可爱多了,
  比起一些虚伪的人实在多了
  比起一些在单位受上级指鼻画脸的人勇敢多了.
  ---------------------------------------------
  做人就要不给别人欺负,能养家糊口,去到那里都有朋友,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31 15:22:00
  终于找到知己了。。。
作者:SHI俊 时间:2008-12-31 21:14:00
  是过来人,话多了.
  LZ好读书,读好书,才是真的好.
  知识是财富,运作知识靠能力!
  有越做越好,也有坐吃山空.
  努力吧!年轻人!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8-12-31 21:27:00
  肯定。谢谢哈
作者:絮语心英 时间:2009-01-01 20:37:00
  我是乌烈的吖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1-02 10:10:00
  我不是很喜欢乌列人。。嘿嘿!
作者:絮语心英 时间:2009-01-02 12:34:00
  我哥和他还是朋友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1-06 13:26:00
  你哥叫什么啊?我可能认识他哦
作者:我爱生芒果 时间:2009-01-06 21:35:00
  超超超超超超无聊。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1-06 22:27:00
  祝福停止了。。卡卡卡
  明年的12月18日我才为他祝福吧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1-12 12:29:00
  我顶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1-31 10:09:00
  到年了,,顶顶也好
作者:落叶湖 时间:2009-01-31 11:58:00
  认识,他是我好同学的哥哥,小时候去她家常看到她的这个哥哥!
作者:傻傻27 时间:2009-02-24 14:29:00
  能回头是好事 就怕事情没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2-24 20:05:00
  就是这么简单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06-21 09:58:00
  没事顶顶
作者:东方三爷 时间:2009-06-22 14:17:00
  哈哈!基本上坐过牢的人出来都能当老板,想当老板就去坐牢
作者:九龙之舞 时间:2009-06-22 14:30:00
  东方三爷,什么时候出来的?
  
  今晚摆酒为三爷接风。
作者:东方三爷 时间:2009-06-22 15:45:00
  切~我是正当商人,靠体力和头脑去赚钱
  
作者:范冠册 时间:2009-07-16 19:59:00
  广标、他是我三舅,是的他的慷慨大方,以及为人处事,不得不让我佩服,在这里让我祝福他一生幸福,健康 、快乐。
作者:罗学庄 时间:2009-08-13 03:45:00
  他人是很好 我小时候和他们在海口混过那时候真的不动事 还有现在一起的一个朋友符佳县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12-09 21:13:00
  无聊顶顶贴
作者:老蜜蜂W 时间:2009-12-10 14:58:00
  我靠!原来是昌江的一些地下组织在这里腥腥相嬉。我闪!差点被污染,怕怕。
作者:灵魂之泪 时间:2009-12-10 15:29:00
  彻底无语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12-18 11:19:00
  今天是他们结婚纪念日…祝福!!
作者:xswqaz2009 时间:2009-12-20 14:17:00
  在就是昌江的发展趋势,在就是昌江。为什么昌江在西部没发展起来?昌江是个沿海地区,是个能发展的城市,,,为什么为什么呢?就是有很多象楼主这样的思想的人。你是个崇拜者!!!!你认为他改变了什么?还是他现在有钱,就代表他现在改变了他的本质?还是他现在有名?他所谓的名又是什么?烂仔在昌江好做生意!!!回利很大!!楼主!你怎么不去崇拜崇拜在昌江有贡献的大企业呢???看来你这个人只能在昌江发展!!
作者:官贵伤农米贱伤民 时间:2009-12-20 14:42:00
  我非常崇拜在昌江有贡献的大企业,地方政府官员如此之烂,还能把企业做大做强,真的是很佩服啊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12-20 15:38:00
  作者:xswqaz2009 回复日期:2009-12-20 14:17:00 58#
  
    在就是昌江的发展趋势,在就是昌江。为什么昌江在西部没发展起来?昌江是个沿海地区,是个能发展的城市,,,为什么为什么呢?就是有很多象楼主这样的思想的人。你是个崇拜者!!!!你认为他改变了什么?还是他现在有钱,就代表他现在改变了他的本质?还是他现在有名?他所谓的名又是什么?烂仔在昌江好做生意!!!回利很大!!楼主!你怎么不去崇拜崇拜在昌江有贡献的大企业呢???看来你这个人只能在昌江发展!!
  
  ++++++++++++++++++++++++++++++++++++++++++++++++++++++++++++
  我没崇拜他!!!!!!!!!关心下而已~~~~~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12-20 15:43:00
  怎么你们老是认为我崇拜他呢?现在郑重申明:我没崇拜他,我只是关心他下而已,我崇拜的人现在还没出生呢。
作者:摇鱼 时间:2009-12-20 18:31:00
  小流氓崇拜的都是社会渣滓!
楼主359518660 时间:2009-12-20 19:23:00
  悲剧了…说完了!申明也申了!你们什么意思啊哈?真想不通你们那老年代的思想怎么这么顽固啊?
作者:醉笔泼月 时间:2009-12-22 22:37:00
  广标 93年我差点灭了他。。。。。
作者:官贵伤农米贱伤民 时间:2010-01-07 22:59:00
  不会吧,楼上的,那次在我们班教室里砍人的真的就是你?
作者:傻傻27 时间:2010-01-09 17:13:00
  网络是虚拟的 也是自由的 广标怎么不进来谈自己的看办啊
  
  
  
作者:七两纹银 时间:2010-01-20 22:03:00
  支持楼主继续崇拜黑社会。。。。。。
作者:现代人声 时间:2017-07-05 11:34:33
  人是生在命上的,命中让你吃什么饭你又吃什么饭,命中注定你吃多少你又吃多少,免强不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