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轮奸的初中小女生![已扎口]

楼主:ivi566 时间:2009-03-25 13:04:09 点击:26253 回复: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一个不幸少女及家人的公开信
  2008年11月1日凌晨,昌江县峨港岭西南面附近发生一起16岁少女罗某或遭轮奸后被毒打或被强奸未遂(跳车)导致颅内出血、昏迷、右半身偏瘫的严重刑事案件。案发至今已有3个多月,省内媒体已做过两次报道。昌江县公安机关对该案也已侦查终结。然而不管是媒体的报道,还是公安机关案件事实的认定,在主要事实上都与实际情况相去甚远,甚至歪曲事实。这不仅是对法律的亵渎,更是对受害人的二次伤害。今天我们作为本案受害者本人及家人,在经历3个多月的痛苦煎熬和争扎后,决定把本案的事实真相,昌江县公安机关在侦办该案过程中的不公正,及我们的有关质疑和要求,以公开信的形式,向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投诉,希望有关领导和部门给予重视。促使公安机关忠于事实、还原事实,依法办案,严惩犯罪,伸张正义,还受害人一个公道。
  我是本案受害人罗某,我虽然已记不清事情的全过程,但主要的事实我还清楚记得。那天下午,小羊叫小颜,小关和我一起去昌化棋子湾玩,不久有两个大风青年男人骑两部摩托车到乌烈村来接我们四个去玩,与我们同去棋子湾的大风村青年约4、5个。去这些青年当中只有小与其中一个认识,而我和小颜、小关(三个都是在校生)与这些青年都不认识。因为不认识,加之第一次这样子出门,所以我们几个女生都很拘谨。
从棋子湾回到大风时大约是晚上11点多钟,这时,我们几个都很想回家,但那几个青年说久久才出来一下,要我们多玩一些,青年男子不想拉我们回家。他们拉我们在大风村走走停停转了两回。在这期间我们几个女生随乘坐的摩托车,被他们拉分开一段时间。
当我们几个女生重新会合后,小颜曾问我,那男子对你怎样?我说没有怎样,我说的是事实。但这时我们几个都感觉到这几个青年对我们是有企图的,可能知道我们已警觉,这几个当中的一些人就走了。后来了另外一个青年(是光头的),一个与先前的一个姓林的人青年,说要送我们回家,我们上车后,发现车的方向不对,就吵着叫停车,车停后我们三个(小关之前已被另外一部摩托车送回乌烈)就沿着公路往回走打算步行回家,这时大约是深夜3点多钟,我们走了一段距离后,那三个青年骑摩托车追上我们,他们说这次真的拉你们回家。虽然我们对这三个青年疑虑重重,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也只能做此选择。小颜、小羊先坐上姓林的摩托车,我只好坐上光头和另一个青年的摩托车,开了一段距离后,光头就用哥隆话对姓林的说,大意是:我们几个是送上门的,那么好的机会,不要白不要,随后又叫姓林的加快速度。听光头这么一说,加上摩托车开始加速,看不到另外一部摩托车,我开始头脑发胀,浑身发抖。车跑了一段路后,他们停下来,把我换位夹在中间,并且反扭住我的手,捂住我的嘴,这时因为害怕,我一点力气都没有,当他们把我拉到有树林的地方停车时,我的手脚都发软了,连摩托车都下不了,是后面的男子把我的脚抬起后扶我下车的。下车后我趔趄着想跑,光头快步赶上来,抓住我的手反摁在背后,把我重重的推倒在地上,还狠狠地说一句,到现在还想跑。是光头第一个上来拉我的上衣,脱我的裤子,再强奸我的,我的左乳头也是光头咬掉的,我的脸和手上的伤是被推倒时和在地上争扎时被光头狠摁住及磨擦造成的。随后另一个男子也强奸了我。二人强奸过后,小声说了一会儿话,光头就拿一根棍子在我头上打了一棍,另一个也上来打我,我感到一阵头晕,随后我什么都不知道了。不久蒙胧中好像有人叫,我应了一下,但很快就又晕过去。
以上是案情的大致经过。有些地方可能偏差,但遭强奸和欧打绝对是事实,这点我可以对天发誓。办案人员第一次询问时,我头还晕,不够清醒,但也能将上述基本情况告诉办案人员。第二次询问时,我也如是说. 但这次办案人员说我讲的不是事实,当时我既伤心又生气,连话都讲不了。办案人员也不高兴,这样说草草结束。第三次办案人员再问时,我亦如是说,这次办案人员更不高兴,说我讲的不是事实,且老问我在大风村的时候有否被开摩托车的青年怎样,我说没有怎样,办案人员说有。双文发生争执,我要求与该青年对质(但至今未见有安排)。随后一办案人员说他认定我的伤的跳车摔伤,不是他人欧打所致。我哥对此为服,与之争吵,办案人员一气之下说为做(询问)了,就又走人。此后,再不见办案人员的踪影。
前不久,我哥到昌江公安刑警大队询问案件处理情况,一刑警告诉我哥说,该案已侦结,你妹没有被强奸,她的伤是自己跳车摔伤的。之前,有媒体如是说过,但我们还是相信保护人民,打击犯罪,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公安。县公安也如是说,我们只有喊天。我怎么也不相信,我亲身经历的那恐怖、那撕心裂肺的一幕是梦境,是幻觉,这正是我希望的,但那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定是公安搞错,绝对是公安搞错。如果公安一定要坚持他们是对的,我决定与办案人员一起公开向社会承诺,如果我冤枉了那两个禽兽,我愿承担诬告反坐的责任。但如果是办案人员办错案或者故意放纵,包庇犯罪,那么他们应该离开公安队伍或承担刑事责任。为此我强烈要求将该案移交上一级公安机关来处理。(与本案有关的一些证据、质疑和情况待本案移交省公安厅或检查机关后,我的家人才提供):
  
   受害人:罗 菲
   2009年2月12日
  
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欢颜若梦 时间:2009-03-25 13:30:00
  这样的男人应该杀!
  女孩子与人交往要慎重!
  希望事情顺利。。。我只能同情,也无能为力。。。发到这里来似乎也没有什么效果。
我要评论
作者:几多春梦 时间:2009-03-25 13:48:00
  前为久,我哥到昌江公安武警大队询问案件处理情况,一刑警告诉我哥说,该案已侦结,你妹没有被强奸,她的伤是自己跳车摔伤的。----------------------------------------------------
  这不是当时轰动一时的恶性案件吗?当时县长还限期3天内破案呀?后来都在网上看到凶手落网了,怎么风头一过,这轮奸案就成了受害者自己摔伤了?!真是荒谬!摔伤能把乳头都摔没了啊?!真是太神奇了!
作者:几多春梦 时间:2009-03-25 14:05:00
  当时在网上看到受害者住院疗伤的相片,真是不忍淬睹,还有坐在床边掩面而泣的家长,看了真让人心疼……
作者:几多春梦 时间:2009-03-25 14:10:00
  对这类事情我们小老百姓真是无能为力……
  本来对这类敏感帖子我只能装着没看见,也许管理员很快就来封帖了,但实在是看不下去……
作者:花心的你钻去哪了 时间:2009-03-25 14:19:00
  .........我哥到昌江公安武警大队询问案件处理情况,
  
  ---------------------------------
  ------------------------------
   昌江公安武警大队?在哪
   很关注
   该听信哪方?
作者:蜗牛的杯子 时间:2009-03-25 14:20:00
  没有继续上诉吗?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4:21:00
  大致看了所描述的经过,真是不知道说啥好.很同情楼主!强不强奸,轮不轮的.不是有物证吗?
  小姑娘请回答俺下面几个问题,谢谢!
  一,,案发多久,你才报案?
  二,公安人员在你报案时,法医有没有提取你阴道内的残留物?
  三,你有没有保留案发时的重要证据---内裤?
  
  我只想对你说,这是严重的刑事案,如果公安办错了案,也要负行政/刑事责任的,也就是说如果公安冤枉你或那个两男的,一样要坐牢的,你明白吗?
楼主ivi566 时间:2009-03-25 14:30:00
  “昌江公安武警大队”是打错了字,应为“昌江公安刑警大队”
  
  谢谢各位的关心!!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4:47:00
  在这时候,我宁愿先相信公安的。
  
  对不起,因为强奸案说难办也不难,说不难也难。
  
  因为很特别。
  
  如果说昌江的公安会办错这种案,我会很痛心,会难过。因为它已被公众普遍关注过的。社会影响大。
  
  事实永远是事实,真相永远是真相。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被抹杀,也不会因为谁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作者:绿意洋洋 时间:2009-03-25 14:48:00
  对无辜一个不幸少女的不幸深表同情。。。
  
  对政府的评论,我只能沉默不语了。。。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5:08:00
  之前,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媒体好像说的处女膜破裂是因为用手抠的.你现在是说用阳具搞的.好像有点意思,可能问题就在这了.
  
  
  如果是强奸,那么一般都会有男人的体液留在你身上的.这一点成为本案的关键。
  
  
  不要骂我流氓哦,这是法律书籍上说的.
作者:几多春梦 时间:2009-03-25 15:22:00
  奇了怪了,无论怎么更改都删除不了那堆乱码?顺便问楼上一句:媒体说受害者的处女膜破裂是用手抠的,那她左乳头没了,那又是谁用什么弄掉的呢?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5:35:00
  版主,相关新闻如下,我也没办法告诉你呀.现在我跟你一样的.不过,我好久没"愤青"了,不像以前看到类似新闻就激动得不得了.你慢慢看吧,也许会找到答案的.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5:37:00
  中新网11月16日报道 日前,海南有媒体报道昌江一名在校16岁女生,惨遭两名歹徒先毒打后强暴而昏迷不醒。昌江公安局顶住压力,不懈努力、缜密侦查,终于查清案件真相。经法医鉴定,女孩并没有遭毒打,也没有被强暴,她颅内出血及身上的伤均因跳车造成。女孩处女膜破裂,是因为在跳车之前,曾遭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猥亵。
  
  两女孩报案:
  
  少女跳车昏迷不醒
  
  “我的同学罗菲(化名)可能被人强奸后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现昏迷不醒,你们救救她吧。”11月1日早晨7时许,2名神情紧张的女孩跑进昌江公安局乌烈派出所报案。
  
  这2名女孩叫杨芳(化名)、小颜(化名),今年都是16岁,同为乌烈镇乌烈村人。她俩说,10月31日晚上,她们4个女孩子和昌化镇大风村的几名男子一起去棋子湾玩,对方曾以多种借口拒绝送她们回家。凌晨3时许,有2名男子送罗菲回家,没想到半路罗菲就出事了。
  
  乌烈派出所苏副所长立即将情况上报。昌江公安局局长王雄进高度重视,指示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受害女孩罗菲16岁,是乌烈一所中学初三学生。经医院鉴定:罗菲的处女膜有新鲜撕裂伤,脑出血造成身体右侧偏瘫。据此警方初步分析,这可能是一起强奸案,随后警方展开全面调查。
  
  顺藤摸瓜牵出疑犯:
  
  女孩跳车吓坏两男子
  
  2名报案的女孩提供了一个线索:送她们回家的另一位男子林阿全(化名)是大风村人。警方顺藤摸瓜查出,当晚送罗菲回家的是王岗和刘当(均为化名)。警方随后赶到大风村,但王、刘两人已外出。警方向俩人的家属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动员王、刘二人投案自首。
  
  “就在我们警方正在抓紧侦查时,海南有媒体报道昌江花季少女遭两名歹徒毒打强暴昏迷不醒,社会影响很坏,县领导要求我们公安机关迅速破案,我们警方侦查工作压力很大。”昌江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
  
  11月7日上午,王岗和刘当到昌江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刘二人交代,两人都没有对受害人实施强暴。据王刘二人交代,当晚在大风村与几名男女在一起玩时,他们2人密谋,以送罗菲回家为名,将她骗到公路边的树林里强奸。当晚,凌晨3时许,王岗及刘当骑着摩托车带着罗菲离开大丰村,途中,刘、王用他们当地的哥隆话交谈,意思将女孩带到没人的树林里玩玩,没想到此话让罗菲听懂了。罗菲几次让他们停车,在他们不肯停车的情况下,罗菲自己跳下车,结果摔成重伤,当时就昏了过去。
  
  王刘交代,当看到浑身是血的罗菲昏迷不醒,俩人都吓坏了,急忙掉转车头往回开找到罗菲的两个姐妹,将罗菲跳车的情况告诉对方,因两个女孩跑到公路边叫人,他们害怕就骑摩托车逃跑了。
  
  疑窦丛丛:
  
  女孩没被强暴处女膜为何破裂?
  
  随后,警方的侦查又有重大发现。据法医鉴定,受害人身上所有的伤痕并不是硬物击打伤,而是因摔车造成多处擦伤,除此之外,受害人除了处女膜破裂,并无其他相关被强奸的迹象,同时,省公安厅法医鉴定,从受害人阴道提取的分泌物检测,没有精斑。据大量检测侦查分析,警方推断受害人没有被强奸。
  
  “我们侦查发现,受害人没有遭毒打,也没被强奸,有报道所说的两名歹徒将受害人从车上拉下来拖到草丛里,后又用棍子击打头部,还撕扯衣服,将受害人打晕后强暴,这些都是不存在的,想想看,当时,两名疑犯没有到案,另两名当事女孩不在现场,受害人昏迷,有谁知道当时的情况呢?”昌江办案民警对记者说。
  
  如果受害人没有被强奸,处女膜为什么会破裂呢?难道因为跳车后外力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吗?得出的结论是不可能。警方为此推断受害人之所以处女膜破裂,是遭到猥亵。在警方侦查中发现,王岗和刘当骑车从大风村出发到罗菲跳车不到二十分钟,王刘二人没有作案的时间。那么是谁在受害人摔车前猥亵了她呢?案件迷团重重,警方的调查再次陷入困境。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5:38:00
  深入调查擒出第三个疑犯:
  
  色狼水沟旁猥亵少女
  
  对受害人实施猥亵,疑犯要具备与受害人单独相处的时间,据此思路,专案组重新调整侦查思路,案件重新疏理排查。警方重新回到案发现场之一的大风村展开全面调查走访。
  
  警方传唤和受害人一起出去玩的其他8名男女,经过大量排查,警方意外得到一个重大线索,在大风村玩时,钟力(22岁,已婚)曾和罗菲单独相处20多分钟。事后,钟力对同村的男子说,他想“抢”(强奸的意思)罗菲,但没“抢”成,因那女孩哭了。据此,警方推断钟力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0日,警方在大风村将钟力抓获。
  
  经审讯,钟力交待,在大风村时,以将对方送回家为名,将罗菲骗到村中一水沟旁边,强行猥亵罗菲,因对方不肯还痛的哭了,且附近有一网吧,怕对方喊叫事情败露就停手了。
  
  记者来到昌江县第二医院罗菲的病房。眼前的女孩右脸伤处有大片青紫,右手红肿。据医院的医生介绍,罗菲伤势恢复的很好。
  
  女孩参加棋子湾派对:7个男人有6个我都不认识
  
  据了解,当晚参加所谓朋友聚会共有7名男子,4名女孩,其中三名是在校女初中生。受害人罗菲就是初三女生。而这3名在校女生与聚会中的6名男子根本不认识,她们为什么会参加这次聚会玩到凌晨3点多钟呢?
  
  记者见到当时报警的杨芳和小颜。“那天是我打电话约了罗菲等朋友一起去棋子湾玩的。”16岁的杨芳告诉记者,10月31日晚7时许,她约朋友小林(22岁,大风村人)出去玩,于是两人各自约来自己的朋友,杨芳找来同村的罗菲、小颜和小关,当时是她认识的朋友小林、还有一个叫钟力(化名)骑了两辆摩托车来接她们到大风村。
  
  杨芳说,小林后来约来同村王岗、林阿全等男子,她们和他们并不认识。他们兴致勃勃的骑着4辆摩托车从大风村出发到棋子湾。“在海边玩水时,王岗曾指着自己和林阿全,让我选择其中一人当男朋友,被我拒绝了。”小颜回忆。
  
  要求回家遭拒:
  
  怕遭黑手女孩半路拔下车钥匙
  
  小颜说,当晚11时许,他们一行人从棋子湾回到大风村,由于天色已晚,她们4个女孩要求王岗等人开车送她们回家遭到拒绝,于是她们4人决定步行回家,还未走出大风村,王岗和钟力骑2辆摩托车追上她们,声称要送她们回家。天真的女孩们信以为真,并不知道此时有几双黑手正伸向她们。后来她们被安排各自坐上一辆摩托车,其中罗菲坐钟力的车,小颜坐王岗的车,杨芳坐阿成的车,小关坐小林的车。
  
  “半路上,我们觉得不对劲,摩托车是开往大风村糖厂方向开。”在王岗向小颜提议去烧烤园吃东西后再回家后,小颜心里害怕,以跳车相逼终于让王岗停车,而杨芳则拔掉阿成的车钥匙下了车。小颜说,她找到杨芳,在得知朋友小关已被送回家,她们终于放下心,两人步行到糖厂门口时,终于找到与钟力在一起的罗菲。随后,钟力又将3位女孩送到离大风村糖厂不远的一家小卖部便自己回了家。而王岗和林阿全陪着她们,并为她们买了饮料和饼干充饥,但3位女孩早已心生警觉,她们打算等天亮后坐班车回乌烈。
  
  疑犯曾密谋强奸:
  
  有女孩送上门,不抢白不抢
  
  小颜说,凌晨2时许,王岗的朋友刘当骑车来小卖部,她看到3名男子勾肩搭背的站在一旁好像在商量事情。“我们好想回家,正好这时林阿全说这次真的送我们回家,我们轻信了他。”小颜说,林阿全负责送她和杨芳,而王岗和刘当负责送罗菲。可车却驶往棋子湾方向,杨芳和小颜惊恐不已,大声要求林阿全追上前面的罗菲,否则她们跳车。
  
  “有女孩送上门,不抢白不抢。”半途中,小颜听到刘当生气的骂了林阿全一句,“我开车快,她们就不敢跳。”刘当提出换车,林阿全一停车,意识到自己有危险的杨芳和小颜也趁机下车,坚持自己走路回家,还未等罗菲反应过来,眼见形势不对的刘当和王岗立即开车载着罗菲呼啸而去,随后林阿全也离开。
  
  10多分钟后,在海尾和乌烈的分岔路口,刘当、王岗告诉杨芳和小颜说罗菲在前面跳车了,让她们快点过去就离开了,约在凌晨5点钟,两人找到浑身是血昏迷的罗菲,至凌晨近6点钟,她们乘一辆中巴客车到乌烈镇后报警。
  
  目前,王岗,刘当以涉嫌强奸(未遂),钟力涉嫌猥亵被昌江警方刑拘。此案昌江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鸡叔 时间:2009-03-25 15:58:00
  不是说口供不能做证据吗?为什么三番两次地说不真实?原来摔车还是可以摔掉乳头的。大家坐车真要小心,别把自己的小东西摔不见了。。
作者:好色哥 时间:2009-03-25 16:03:00
  现在的女孩子胆大,出了事后就找人诉说.
   前段时间一晚上2点钟左右,本人在经过太坡至石碌的路段时,看到两少年各开一辆摩托车,每辆车后带着3位学生模样的女孩,喜喜哈哈地狂驰在夜色中的水泥道路上,险象环生,看得出二个男车手技术相当的不错.
   沉默.只能沉默....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16:17:00
  随后另一个男子也强奸了我。二人强奸过后,小声说了一会儿话,光头就拿一根棍子在我头上打了一棍,另一个也上来打我,我感到一阵头晕,随后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
  我对这个描述也有些疑问。
  先强奸,后打晕。还是先打晕,后强奸?个人认为有点性质不同的。先打晕,可能是为了“强奸”的目的。先“强奸”,再打晕,就有“杀人灭口”的意思了,而且按楼主说的,那时已经完全失去抵抗能力。这性质完全不一样啊。觉得楼主在这地方的描述不太合常理。
  
  当然这是个人简单逻辑推理,俺仅仅是一个法律爱好者。
  
  请楼主不要生气。
作者:烟一直抽着 时间:2009-03-25 16:37:00
  影响如此大的案件,不光昌江公安局领导要过问,省公安厅的领导可能也要过问的,办案人员估计没哪个胆,再说涉案人好象也没有啥背景!
  
  LZ消消气吧!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09-03-25 16:45:00
  这还不说屁话!你考虑过受害人的感受吗?
作者:大剑雷龙 时间:2009-03-25 16:46:00
  为什么当时有一篇报道说,昌江警察还原案件真相时。说你不是强奸的,为什么当时你不站出来说话。
  我有个假设。是不是三方都不想把事情闹太大。有人从中协调。答应给你什么补偿。现在你这个补偿得不到,你又才说出来的。
  这只是我的假设。
作者:龙城魔影 时间:2009-03-25 16:48:00
  假设的话为什么要说出来呢?在我眼里,假设都是狗屁。
作者:8秒 时间:2009-03-25 17:56:00
  LZ 强烈要求将该案移交上一级公安机关来处理,难到另有隐情?
  我以为早就结案了,现在看来......
作者:boyish_22 时间:2009-03-25 18:45:00
  不说屁话,是否强奸的既遂,采用“插入说”,而不是“射精说”,也就是说,不一定有男人体液留下的。否则戴套强奸岂不无罪?
作者:不说屁话 时间:2009-03-25 20:02:00
  谢谢楼上的.让俺知道多了点法律知识.
  
  可是,对于本案.受害人在受到侵犯时是清醒的,那么受害人都可说是否有带套了。
  
  口供笔录,只要不是“严刑逼供”或“诱供”弄出来的就可以作为证据。
  
  本案的另一个焦点,乳头是否被人咬下来。如果是,上面应该有齿印的。
作者:采心小盗 时间:2009-03-25 20:28:00
  案件的疑问重重..............应该移交给别的县查.这样可能会好点.
  事实胜于雄辩.....等待结果吧.
作者:最温柔的背叛 时间:2009-03-25 21:03:00
  这些罪犯应该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都不知道他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怎么都不为受害者想想
  
  大家做什么事情,都要换位思考..............
  
  气愤,这是什么世道啊......................!!!!!!!!!!!!!!!!!
  
  心痛
  
  
作者:czw0601 时间:2009-03-25 21:04:00
  真不知该怎们说好。
作者:94410 时间:2009-03-26 09:58:00
  作者:烟一直抽着 回复日期:2009-3-25 16:37:00
  
    影响如此大的案件,不光昌江公安局领导要过问,省公安厅的领导可能也要过问的,办案人员估计没哪个胆,再说涉案人好象也没有啥背景!
    
    LZ消消气吧!
  
   你怎么就知道涉案人没有啥背景?听你怎么说你好像认识涉案人,其实这些人都该死
作者:再见一月 时间:2009-03-26 12:48:00
  俯卧撑、躲猫猫、高中生死在审讯期间……
  司法公正面临新的挑战。
作者:烟一直抽着 时间:2009-03-26 16:28:00
  在这种曝光了这么多次的案子面前,
  我认为执法者也是会很小心的,估计没人敢拿自己的前程去玩火(再说人家把这案办好了,也可立功,领导也看得起,钱哪挣得完呢)哎!
  这事要是真的有领导在关照的话,我估计不会反复曝光。什么时候你去问都是“在侦察中,在侦察中”。
  
  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女方所受的伤害我深表同情,对犯下这种罪孽深重的人渣,我很痛恨!你要是觉得量刑可能会轻的话,不如花点钞钞,让人家在里面给他们玩点“玩玩躲猫猫”就行了。
  
  
  
作者:烟一直抽着 时间:2009-03-26 16:32:00
  
  
  这绝对是个“省督办案件”吧!
  
  
  曝光了这么多,影响这么大!
作者:江恩理论 时间:2009-03-26 18:31:00
  情把此贴发到全国各大网站,那样影响会更大!
作者:珍惜我们的缘分 时间:2009-03-27 00:39:00
  过份,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作者:几多春梦 时间:2009-03-27 13:44:00
  顶上,请大家一起关注事件的真相!
作者:拉丹与小布石 时间:2009-03-27 14:06:00
  这事情说来是一件大事,直播海南已经播放过,但是昌江公安如何处理这事,的多向公安局领导反映,解决不了就向省信访。
作者:老刘忙6 时间:2009-03-29 00:00:00
  发育过早
  
作者:无心快语无 时间:2016-10-13 10:07:00
  三个字:不作为
作者:爆走兄弟 时间:2016-10-30 11:03:00
  09年的事,现在还没有理清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