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心灵放个假吗----水库徒步+聚餐活动召集帖(已结束)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2 19:33:13 点击:2452 回复:10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当工作、生活的压力或莫名的空虚袭上心头的时候,你会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吗?静静地漫步在旷野里,周围是绿油油的青草地,头顶上是纯净的蓝天,空气中都荡漾着青草的香味,这时的你是否有一种感觉------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的那种感觉?
   经大剑雷龙提议和部分版友响应,决定在本周六(27日)下午举行水库徒步+聚餐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徒步时间安排:本周六(27日)下午三点半在昌江中学门口集中,四点准时出发,过期不候;
   徒步线路:从昌江中学门口出发,有两种选择:1)沿着通往水库的公路直接徒步到玩石人的大本营(水库大坝边上);2)先沿着通往水库的公路走到马鞍山矿区的水利沟边,再沿着水利沟一路逆流而上,经过牙营村,越过水库漫水桥,沿着羊肠小道直达玩石人的大本营;
   返程安排:包车或由版友的车送回;
   聚餐时间、地点:下午6点、玩石人的大本营;
   聚餐菜单:狗肉、鸡肉、黎村小乳猪等(参照忠诚组织的那次活动标准)。其中狗肉由大剑雷龙赞助;
   费用:AB制,初步拟定男生50元,女生30元,最后以实际发生费用进行多退少补。
    人数:30人以内;
   组织者电话:钢琴情人13307584010,关山13617511606,大剑雷龙13976272211;
   财务总管:钢琴情人;
   报名方式:发送手机短信注明ID、性别、人数以及是否徒步;
   报名截止时间:星期五(26日)晚上10点。
   免责声明: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意外人身损害后果,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组织者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次活动组织者声明。组织者声明中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适用于本次活动所有组织者。
  

补充说明:1)既可参加徒步+聚餐,也可直接参加聚餐,请在报名时说明,费用不变。
2)按照国际惯例,大剑雷龙和主厨师果子狸两人免A。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2 19:46:00
  这是忠诚组织的那次活动的菜肴PP(今年9月4日)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2 19:54:00
  再上几张诱惑一下,呵呵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10-11-22 20:20:00
  沙发。
作者:进入下一个轮回 时间:2010-11-22 20:23:00
  这样的版才是真正的昌江版。关山,你终于找到点事干啦。
作者:大剑雷龙 时间:2010-11-22 20:26:00
  坐着板凳,等着周末的到来。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2 20:27:00
  据说美味,俺报名了。
作者:文江峰 时间:2010-11-22 21:44:00
  支持!如果我那天没有突然的事忙的话,我也要参加。
作者:天空___ 时间:2010-11-22 21:57:00
  都是那么大的人啊。太年轻会不会显得不合群啊?呵呵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2 22:16:00
  有五岁三个月的,楼上多大呢?
作者:飞雁流云 时间:2010-11-22 23:17:00
  哗,看得我直流口水,可惜无缘参加.
  
作者:LOVE南下北上 时间:2010-11-23 00:55:00
  太年轻`这些人都是年轻混过来的!
  老久没看到活动`没什么意外就去见见大家!
作者:天空___ 时间:2010-11-23 02:51:00
  23了最近闷得慌.每天在树林里看星星
作者:昌江往事 时间:2010-11-23 02:53:00
  关山,做菜的师傅找好了吗?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3 07:14:00
  我什么也没说……
作者:海尾金江人 时间:2010-11-23 08:41:00
  错过很遗憾
作者:绿意洋洋 时间:2010-11-23 11:09:00
  支持!如果我那天没有突然的事忙的话,我也要参加。(转载)
作者:绿意洋洋 时间:2010-11-23 11:11:00
  好活动,支持。
作者:绿意洋洋 时间:2010-11-23 11:12:00
  作者:海尾金江人 回复日期:2010-11-23 08:41:00 15#
  错过很遗憾。
  -----------
  
  本周六(27日)下午也有啊。本周六(27日)下午举行水库徒步+聚餐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但愿这次您不会错过。。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3 11:34:00
  作者:昌江往事 回复日期:2010-11-23 02:53:00
    关山,做菜的师傅找好了吗?
  +++++++++++++++++++++++++++++++++++++++++++++++++++++++++++++++++
  钢版已和果子狸协商好了,我们就再次辛苦果子狸了。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3 11:36:00
  作者:飞雁流云 回复日期:2010-11-22 23:17:00
   10#
  
    哗,看得我直流口水,可惜无缘参加.
  +++++++++++++++++++++++++++++++++++++++++++++++++++++++++
  问好飞雁大哥!感谢你从儋州赶来支持!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3 11:40:00
  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3、雷龙
  4、鸡叔
  5、清清溪水606+2女
作者:YY9431 时间:2010-11-23 12:02:00
  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报名情况得知.钢版最近形势大好...关版重口味...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3 12:56:00
  同意YY姐的技术分析……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3 13:34:00
  作者:YY9431 回复日期:2010-11-23 12:02:00
   22#
  
    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报名情况得知.钢版最近形势大好...关版重口味...
  
  +++++++++++++++++++++++++++++++++++++++++++++++++++++++++++=
  
  基本同意YY妹的技术分析……钢版最近形势大好……关版兵败如山倒……
作者:绿意洋洋 时间:2010-11-23 16:01:00
  作者:关山遥遥 回复日期:2010-11-23 13:34:00
  基本同意YY妹的技术分析……钢版最近形势大好……关版兵败如山倒……
  --------
  
  关山版主作人就是甚为低调啊。关山司令是推开大门就见春光明媚,春色满园,春暖花开啊;钢版最近形势也大好,春意盎然。。
  我们这些版友只有羡慕的份儿了。但是也祝福他们啊。也顺祝大家好运啊,该砍甘蔗的就砍甘蔗去吧。。
作者:3dlady 时间:2010-11-23 20:42:00
  K,昌江人民生活水平高啊,一盘又一盘肉荤腥,我一星期也吃不上那么多肉,你们一顿就吃掉了!
作者:大剑雷龙 时间:2010-11-24 01:00:00
  我现在才知道首长的水平。学习首长。
作者:无聊找聊2010 时间:2010-11-25 08:50:00
  很遗憾,又一次错过。
作者:浪伍 时间:2010-11-25 09:09:00
  报名!
作者:我的名字叫忠诚 时间:2010-11-25 10:20:00
  现在是吃狗肉的好时间,流口水中!!
  
  可惜工作实在是太忙了!!
作者:yileixifu 时间:2010-11-25 10:33:00
  呵呵,每次活动都有好吃的,好玩的,可就是与我无缘,遗憾中。。。。。。不过类似活动应该大力支持!再补充一下下,每次有吃的,都看到往事哥在那,嘻嘻。。。。。。
作者:霞光无限极 时间:2010-11-25 11:29:00
  好活动啊,可是聚餐好累,可不可以只徒步,报名多少费用?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5 11:43:00
  徒步不收钱的,欢迎!
作者:大陆来的兵哥 时间:2010-11-25 13:15:00
  初来乍到,请大家多多的关照!
作者:紫云6954 时间:2010-11-25 13:23:00
  好可惜,要上班,去不了了!
作者:紫云6954 时间:2010-11-25 13:26:00
  好可惜,要上班,去不了了!
作者:珊珊0605 时间:2010-11-25 15:17:00
  我也想只徒步,不聚餐……
作者:Oldyellow 时间:2010-11-26 02:43:00
  就冲这狗肉,报名了
作者:断肠鸟在Tian涯 时间:2010-11-26 02:46:00
  报名
作者:清清溪水606 时间:2010-11-26 09:26:00
  清清溪水606+2m报名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6 13:42:00
  统计当前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3、雷龙
    4、鸡叔
    5、清清溪水606+2女
   6、浪伍
   7、Oldyellow (发短信了吗?发短信才能认定,也方便联系)
   8、断肠鸟在Tian涯(发短信了吗?发短信才能认定,也方便联系)

   9、文江峰
   10、绿意洋洋
   11、hua301+1女
12、跆虎
    13、摄郎411 +1女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6 13:45:00
  作者:霞光无限极 回复日期:2010-11-25 11:29:00
   33#
  
    好活动啊,可是聚餐好累,可不可以只徒步,报名多少费用?
  ----------------------------------------------------------
  作者:珊珊0605 回复日期:2010-11-25 15:17:00
   38#
  
    我也想只徒步,不聚餐……
  ++++++++++++++++++++++++++++++++++++++++++++++++++++=========
  全凭个人意愿,徒步不收费。但如果不跟随大部队一起行动,你们怎么回来呢?
作者:司徒快门 时间:2010-11-26 19:28:00
  好可惜,要上班,去不了了!
作者:我的名字叫忠诚 时间:2010-11-26 19:42:00
  建议走我这一条路线:进农垦水泥厂方向--到一矿石堆--左拐穿越一片橡校林--到水利沟。
  总路程与原计划路程差不多,但车更少,景更美,乐更多!!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10-11-26 20:48:00
  报名:本人+1MM
  楼上,钓鱼岛的事涛哥已经摆平了,你怕累可以考虑狗肉啊。来吧,没有你谁来当色狼。


(关山补充说明:摄郎因故不能参加)
作者:我的名字叫忠诚 时间:2010-11-26 21:01:00
  回楼上,我计划组团围观!
作者:谁来做我的优乐美 时间:2010-11-26 22:24:00
  请问一下 。 上次吃那一餐总共花了多少钱 ? 在哪吃的 ?
作者:野鹤闲 时间:2010-11-26 22:37:00
  好可惜,我和不了久酒。
作者:野鹤闲 时间:2010-11-26 22:39:00
  好可惜,我不喝酒了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08:30:00
  截止后的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3、雷龙
      4、鸡叔
      5、清清溪水606+2女
     6、浪伍+1女
     7、Oldyellow   
   8、断肠鸟在Tian涯  
   9、文江峰
     10、绿意洋洋
     11、hua301+1女
   12、跆虎
    13、玩石人
   14、一只果子狸
   15、大剑雷龙
   16、阿军+1女(不徒步)
   17、都市丽人
  
  总人数27人,男17人,女10人。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7 08:33:00
  关山起得好早啊!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08:35:00
  作者:谁来做我的优乐美 回复日期:2010-11-26 22:24:00
   48#
  
    请问一下 。 上次吃那一餐总共花了多少钱 ? 在哪吃的 ?
  ++++++++++++++++++++++++++++++++++++++++++++++++++====
  上次吃那一餐A费是,男35元,女20元。主要是啤酒由忠诚赞助,费用就降低了。在哪吃的 ?----就在玩石人的大本营(水库大坝边上)。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08:39:00
  作者:光脚闯T涯 回复日期:2010-11-27 08:33:00
   52#
  
    关山起得好早啊!
  +++++++++++++++++++++++++++++++++++++++++++++
  呵呵,谢谢光脚的问候!也向你问好!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7 08:43:00
  队伍很强大……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08:47:00
  作者:我的名字叫忠诚 回复日期:2010-11-26 19:42:00
   45#
  
    建议走我这一条路线:进农垦水泥厂方向--到一矿石堆--左拐穿越一片橡校林--到水利沟。
    总路程与原计划路程差不多,但车更少,景更美,乐更多!!
  ++++++++++++++++++++++++++++++++++++++++++++++++++++====
  有文有图有真相,而且比走公路空气好,不吃灰尘也安静、安全!个人觉得忠诚这个路线很好,可以坚决贯彻执行,但还是要根据大多数人的意见来定。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08:58:00
  我上午先骑摩托去探路-----探忠诚说的那条路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7 09:22:00
  走忠诚的路线我没有意见,因为哥只能围观……
作者:hde1976 时间:2010-11-27 09:47:00
  刚刚路过打酱油,进来观摩一下,以后有机会也可以考虑参加一下
作者:都市丽人li 时间:2010-11-27 10:11:00
  刚看到贴,活动还蛮诱人的,有吃有玩,不知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否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10:15:00
  同意楼上报名,欢迎你!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10:38:00
  刚探路归来,发几张手机拍摄的图片,我们一定要走忠诚制定的革命路线。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10:46:00
  第三张是捞叶,狗肉最好的佐料。等徒步时,我们就摘去水库。





作者:大山友 时间:2010-11-27 11:36:00
  帮顶。去不了。HOHO
  这不是山药吗?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11:48:00
  最终报名情况:
    1、钢板+3女
    2、关山+1男1女
    3、雷龙
    4、鸡叔
    5、清清溪水606+2女
    6、浪伍+1女
    7、Oldyellow   
    8、断肠鸟在Tian涯系  
    9、文江峰
    10、绿意洋洋
    11、hua301+1女
    12、跆虎
    13、玩石人
     14、一只果子狸
     15、大剑雷龙
     16、阿军+1女(不徒步)
     17、都市丽人
     18、玉虹依
    
总人数28人,男17人,女11人。
    
    

  
作者:霞光无限极 时间:2010-11-27 13:04:00
  昨天忙忘了,现在可以报名吗?只徒步哦。有公交车回来吗?
作者:天空___ 时间:2010-11-27 14:42:00
  10个女的!!!可惜啊。没空。刚离开昌江
楼主关山遥遥 时间:2010-11-27 14:52:00
  作者:霞光无限极 回复日期:2010-11-27 13:04:00
   66#
  
    昨天忙忘了,现在可以报名吗?只徒步哦。有公交车回来吗?
   +++++++++++++++++++++++++++++++++++++++++++++++++++++++
  可以特批你参加,请在四点前到昌中门口集中。回来时也许还有公交车、也许没有。你为什么不选择和大家一起聚餐,而要自己孤单地走呢?假设是因为A费为难的话,我可以帮你出的----仅仅是假设,别介意哦。我个人和昌江版欢迎你!昌江版有你更精彩!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10-11-27 18:04:00
  很好很强大
作者:loveingant 时间:2010-11-27 21:56:00
  没注意看,错过了,盼望下次了
作者:YY9431 时间:2010-11-27 23:22:00
  听说很嗨皮。羡慕ING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8 07:35:00
  每当清晨来临的时候,孤独总在我左右……
  每次清晨心跳的守候,是我无限的温柔……
作者:东方光 时间:2010-11-28 21:26:00
  去石碌打酱油,混了一肚子啤酒回来,挡不住的热情呀
作者:雨乐共鸣 时间:2010-11-28 22:46:00
  很不错的活动
作者:谁来做我的优乐美 时间:2010-11-28 23:05:00
  玩回来记得发几张照片来瞧瞧 。
作者:无聊找聊2010 时间:2010-11-29 08:38:00
  活动已结束了,怎么没人发图?期待中,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29 08:44:00
  为神马没有PP?为神马?为……为……为……………………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9 08:55:00
  原因很简单皆因我懒。。。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9 17:16:00
  走路咯
队伍拉得很长,看起来人多点。。



我们经过了一片阴凉的甘蔗林。。



远远看到了闸门,有点怕怕。。



做为新进狗仔队成员,是不能放过800米外的瞄准对象的。。



恐怖的后续节目,你们懂的。。在这里对黑带的小虎深表同情。。

作者:鸡叔 时间:2010-11-29 17:20:00
  一家里的幸福一家,那晚没当麦霸,没跳舞,原因大家是知道的。


民族风歌手,据说是忠诚的老乡。。

作者:谁来做我的优乐美 时间:2010-11-29 19:57:00
  再发啊 。 鸡叔哥哥 - - 你是不是去开你那摩托河北东那麻将馆那喝酒喝茶去了 - -
  
  你可不能偷懒啊 ~ 快发。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30 08:43:00
  甘蔗林的甘蔗不错,长势良好……是不是关山的肥施得不错腻。
作者:YY9431 时间:2010-11-30 09:09:00
  还要看PP、
作者:hua301 时间:2010-11-30 09:12:00
  加发几张照片








作者:hua301 时间:2010-11-30 09:14:00
  继续








作者:hua301 时间:2010-11-30 09:18:00
  最后








作者:hua301 时间:2010-11-30 09:22:00
  感觉手机拍的还不错,200W像素看来发贴是够了。
  
作者:光脚闯T涯 时间:2010-11-30 13:04:00
  又见熟悉的大本营啊……
作者:大剑雷龙 时间:2010-11-30 18:56:00
  咋没有美眉特写腻
作者:大剑雷龙 时间:2010-11-30 18:57:00
  大本营啊大本营,咋时候我才有机会去呢。
作者:FB分子 时间:2010-11-30 20:38:00
  没稀饭。。。
作者:花落水无声 时间:2010-11-30 20:59:00
  又见幸福的一家人,问好。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10-12-08 17:40:00
  往事老婆的头发真漂亮!
作者:就剩那撮毛 时间:2010-12-08 20:57:00
  那张厨师的围裙真不错!
  等明年公务员会昌江上班后,有机会一定参加活动!!
作者:就剩那撮毛 时间:2010-12-08 21:05:00
  又:
  建议这样的活动可以设置一些趣味难度,象那些定向比赛,主办方在沿途设置一点问题,答对问题可以有个小小的奖励,这样既可以动脑又可以观景陶冶情操!不要一味的走路,到了地点就是弄吃的!!
  呵呵。。个人想法
作者:断肠鸟在Tian涯 时间:2010-12-08 21:14:00
  顶楼上,我也是怎么想的
作者:断肠鸟在Tian涯 时间:2010-12-08 21:16:00
  这么想的
作者:摄郎411 时间:2010-12-08 22:21:00
  我定93楼…
作者:37度恒温男人 时间:2013-03-05 17:44:00
  这个很给力
  
作者:昌江昌化江 时间:2013-03-06 03:40:00
  @关山遥遥 这样的活动啥时候才能搞一个呢。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