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爱情的婚姻,离婚是最好的结局!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09 14:49:18 点击:1788 回复:4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跟他在一起八年了,八年了,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之间也有很多矛盾,我们一直在离婚与不离婚之间纠结,他对我说,他跟我在一起是为了孩子,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感情,我们在一起就是无休止的争吵,无休止的指责与谩骂。我们真的有必要为了孩子去维持这样的婚姻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09 14:50:00
  他一直都说我根本不懂爱情是什么,我确实不懂,因为他没给过我爱情,他的爱都给了那个网名叫那年春天的女孩
作者:无忧老兔 时间:2010-08-09 15:05:00
  没有离婚的婚姻,就是最好的婚姻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09 15:09:00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相互扶持,相互照顾,没有了爱情,只有无休止的争吵,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呢
作者:Tina_August 时间:2010-08-09 15:38:00
  结婚那么多年相信爱情已经变成了亲情和责任,为了孩子,为了自己,为了他,不要离婚。
作者:Tina_August 时间:2010-08-09 15:41:00
  分局一段,给双方空间。
  离婚了,未必他能找到更好的;你也一样。
  也行当时觉得很轻松,过后就会有很多问题,特别是孩子的问题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09 16:11:00
  生了孩子就要为孩子着想了,哪怕两个人再怎么不想在一起
作者:蜀国天龙 时间:2010-08-09 16:15:00
  同意5楼的观点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09 17:02:00
  看着这么多朋友给我回贴,都是劝我说为了孩子不要离婚。但是我就不明白,真的可以为了孩子勉强过一辈子吗?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09 17:33:00
  如果真是为了自己,自私点那可以离啊,但是孩子多可怜,人活着很多事候并不是只是为了自己
作者:无忧老兔 时间:2010-08-09 20:17:00
  我没有劝楼主不要离婚,我只是说只要还没有离婚的,都算是美满了。
作者:占小邦 时间:2010-08-10 05:24:00
  楼主是否可以试着不要跟他吵,用你的宽容和关爱来面对他,让他感觉到家庭的温暖。这样也许他会改变他的态度。
作者:月夜涛声 时间:2010-08-10 11:08:00
  这么看你们之间真的没感情!既然没感情基础,那么你们当初结婚的动机是什么?都是大龄青年吧?要不就是家庭压力?要是真的没爱情,但还能以朋友关系相处,那还是别离为好。如果不但没感情,还无休无止的吵架,引发相互的怨恨,那还是离婚为好。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10 11:18:00
  不吵也不离,平时各过个的,逢年过节的就演演戏啦,
作者:二少也安逸 时间:2010-08-10 12:32:00
  离婚是唯一的选择,请看一看你们东方籍作家吉君臣的长篇小说《丽人出城》,对你一定有帮助。
作者:一起去看月亮 时间:2010-08-10 12:35:00
  我到是主张楼主觉得实在无法维持这段婚姻的话是可以考虑离婚的.人活着不能总是为自己考虑,但是并不是说完全不为自己考虑.我们不能为了委屈自己而去求全婚姻,也不能牺牲自己而去求全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那样其实适得其反,反而会毁掉孩子那本应该正常成长的心灵.试想,你们目前这个家庭里,天天争吵不休,你们给孩子带来了什么成长的环境.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的生命不仅仅属于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生命更应该属于我们父母,好好的活着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就是对孩子承担的最好监护的责任.你目前天天面对这样的生活,时间长了,身体要出毛病的,乳腺方面,子宫方面都会受此气郁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所以,不能用牺牲自己来换取婚姻的求全.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10 14:26:00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跟老公恋爱了,大学毕业后工作没几个月我就怀孕了,我是生了孩子才结婚的,在我怀孕七个多月的时候,我们有一次吵得很凶,我甚至还想把孩子打掉,分手算了,但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从我们谈恋爱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分手与不分手,离婚与不离婚之间纠结着,我都不知道我们是真的没感情,还是性格不适合,总之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根本就是个错误,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选择了这样的路去走。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10 15:28:00
  所以才说不要吵,吵多了总该会累吧,为什么吵,原因还不是因为还放不下,还在乎着,
作者:月夜涛声 时间:2010-08-10 15:37:00
  你们应该是性格不合适,开始的相处并没有发展出坚强的爱情基础,所以没有多少感情基础吧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10 15:38:00
  而且你们也只是吵罢了,还不至于动手,如果真要动手,伤到了,这日子才没法过下去.
  
  你们都是有文化的人,相信应该不会动粗
  
  这么多坎都过来了,木已成舟,现在才去后悔似乎已经为迟过晚。
  
  都说了,这世间没有什么合不合适,只有懂不懂珍惜。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不是说放就能放的,还是希望为孩子想一想。不能让大人之间的错误决定伤害到孩子。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10 16:42:00
  片子依依
  如果真的只是吵吵还好,我经常被他打,当他的沙包,所以我一直认为,一个男人要是动不动因为一些小事出手打老婆,那这个男人还有什么地方值得留恋呢。倘若他有那么一点在乎我,他就不会动手打我的。
作者:月夜涛声 时间:2010-08-10 17:24:00
  如果是这样,还是离的好,没感情的婚姻已经让人很难过了,更何况经常拳脚相向,那就简直是痛苦不堪了。既然他这么不珍惜你,那么你反思过自己的言行吗?如果是他单方面的原因,那最好分了为妙,如果是你的原因,那就改改咯。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10 17:55:00
  我承认这两年来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也过分,但我这样都是他逼的,其实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不爱我,以前的我,确实很爱他,什么事都迁就他,一心一意的对他好,但是他告诉我,他很爱另外一个女人,那是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是那个网名叫那年春天的女孩,他说就算他结婚了也是为了凑合过日子。我跟他在一起两年后,他跟那个女的旧情复燃,后来又分手了。其实我跟他恋爱那几年,他也跟过另外的女孩子好。但是当时我真的是太喜欢他了,也可能是太年轻了,才一步错,步步错,落到今天这种地步。不过自从生了孩子以后,他没有像一个丈夫照顾妻子那样照顾我,坐月子的时候我吃什么他都不管,没帮我洗衣服不说,甚至把自己的衣服丢给我洗,从那时起,我彻底看清楚了他的内心,也彻底的失望了,我觉得这么多年我真的是爱错了,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楼主2002那年冬天 时间:2010-08-10 18:31:00
  大家可能会认为是我一直纠缠他,其实没有,我从来不勉强他,在他跟别的女人好的时候,我也只是选择分手与退让.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11 09:30:00
  妈的,那这样的垃圾男人早就该踢他飞飞去了!支持离!
作者:月夜涛声 时间:2010-08-11 09:48:00
  这个男人太以自我为中心,他根本不爱你,分了吧。
作者:野草002 时间:2010-08-11 10:09:00
  大家也别装专家了,片子也别动不动就垃圾的腻,如果说楼主的老公是垃圾,那么楼主同样垃圾,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们都处理近10年了,其实是知道答案的了,很怀疑又是老兔下的套,大家不要上当。
作者:东方光 时间:2010-08-11 11:47:00
  七年之痒,痒过了就好了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8-11 15:28:00
  26楼,人们常说一床难得二好,况且你也别钻牛角尖了嘛,更别那么太了"聪明",
  
  而且我也没有动不动就垃圾啊,就只垃圾过一次好不好,看来小学数学没学好.
  
  看来要用除草剂才是
作者:Tina_August 时间:2010-08-11 16:42:00
  若是这样,还是离婚吧。之前对你们的情况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现在看来,他根本都不爱你,那你离吧,不要再拖了......。当然,首先是要问你自己心里最想要的是什么
作者:二环向左 时间:2010-08-11 18:56:00
  看了楼主的贴子,我突然觉得、这世人们常说的:人比人气死人这句话的深切含意是如此的透彻!8年呀,这男人因为凑合过日子而选择了你。在下实在PF你LG的为人!世上真有如此神人?愿意为了凑合过日子而选择一个自己不爱的人?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是多大的考验呀?能天天陪着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此人肯定有过人的勇气和坚韧的意志力!能在不停的争吵与对抗中反复着争吵。能在不停的争吵中坚持着而不放弃!可见此等情爱的复杂是非一般常人不能理解的。从分手升级到离婚……在分手与离婚之间又有了你们的宝宝。上天真是一个悲剧的制造者。又有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情结让你们弃而不捨的走了下来?可怜之人必有可狠之处。看来你们两个都是可怜人,也都有可狠之处。离婚固然是结束的最好选择!可以把不想听的、不想要的、纠结的、常期郁郁于心中的都抛弃。可是,你正视过你爱人的感觉吗?
   从你的表述中得知你LG因为一些地方做得不够好而让你感受到他不爱你 你总结为过去这两年的错都是他逼的。但是你的错是他逼的,会不会他的冷漠也是你逼出来的?不要对过去耿耿于怀,一个人的对爱的诠释是多种多样的。纠结于过去只会让前进的道路充满泥泞!坚持就是一种爱的表现。OVER!
作者:goact 时间:2010-08-11 19:41:00
  哎呀,你怎么把我们的囧事发到网上了,我从来没爱过那个叫春天的女孩,天地可鉴,哎呀呀,晕死了,赶紧溜。。。。
作者:夜泊2009 时间:2010-08-14 00:00:00
  我不同意你们离。
作者:xxyyzzo 时间:2010-08-16 17:43:00
  什么叫没有爱情,你们是包办婚姻吗?不都是自由恋爱走到一起的吗?爱情是什么?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太让人摸不着了,照这样,结了离,离了结,结果都一样,一开始以为爱,到后来就不爱
作者:zhuzaichun 时间:2010-08-18 08:42:00
  离吧,过不了只有离了才是解脱,我也是这样过的,你可以加我QQ863177904
作者:无忧老兔 时间:2010-08-18 10:21:00
  没有离婚的婚姻,爱情是最好的出路
作者:小宝爱加油 时间:2010-08-18 10:54:00
  都发展成暴力了,还有人劝合不劝离?楼主,你是不是要靠她吃饭才不离的?为了孩子?为了让孩子认识到暴力婚姻是合理的?孩子长大以后会重复父辈的生活。无论决定什么,你要快乐,让孩子感染到你的乐观坦然,那才叫真正为了孩子。双方都各自让一步,做下来好好协商,前提是不能再用武力解决。让一步海阔天空。协商不成,楼主也不必这样没有尊严的活着,勇敢地走出来,外面是一片蓝天。
作者:阿kwan_lp 时间:2010-08-18 16:50:00
  结婚之后只有过日子,还谈何爱情可言。我与他也一样,不过他娶了别的女人,因为那女人比我早一步认识他。就这样婚结了,孩子有了。可他却说离不开我,但又不能离婚,我每次都说 离开他,可是到后来又有无尽的舍不得,可我不想破坏他的家庭,尽管他不爱她,尽管他只是奉了家乡的习俗和那女人结婚。可是,可是。我除了退步,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作者:无名二少 时间:2010-08-18 22:21:00
  快刀斩乱麻!
作者:gqt5011 时间:2010-08-20 19:22:00
  其实楼主你自己已经有答案和决定了,只是你还想再听听大伙的意见,但是你知道吗?日子是你自己过出来的,两个人不在一起了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罢了。相信你自己,跟着心里的决定走吧,不要让自己再过你不想过的日子了。想想这样的日子你会幸福吗?这样委屈求全是没有用的,相信你自己吧!
作者:周渔不再火车 时间:2010-08-21 11:07:00
  没有离婚的婚姻,就是最好的婚姻
作者:百炼小妖 时间:2010-08-21 23:34:00
  人家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
  
  
作者:百炼小妖 时间:2010-08-21 23:37:00
  作者:阿kwan_lp 回复日期:2010-8-18 16:50:00  结婚之后只有过日子,还谈何爱情可言。我与他也一样,不过他娶了别的女人,因为那女人比我早一步认识他。就这样婚结了,孩子有了。可他却说离不开我,但又不能离婚,我每次都说 离开他,可是到后来又有无尽的舍不得,可我不想破坏他的家庭,尽管他不爱她,尽管他只是奉了家乡的习俗和那女人结婚。可是,可是。我除了退步,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奶牛~
  
  这小三还真是痴情的多~
  
  妈妈说,小三都没有好结果,无论他离与不离都不会有好结果。
作者:流浪的孤客 时间:2010-09-03 09:50:00
  常言道:一块巴掌拍不响,老衲劝施主也要冷静下来分析一下自己的原因吧,人在发怒状态下都会失去理智的,这样伤就会越来越深、恨越来越切!!!不管离还是不离,都应该学会反思自己!阿弥陀佛。。。。。。。。。。。
作者:杀死人的兔 时间:2010-09-04 20:19:00
  没爱?哪来幸福?
作者:东方三爷 时间:2010-09-05 20:33:00
  作者:东方光 回复日期:2010-8-11 11:47:00
   27#
  
    七年之痒,痒过了就好了
作者:1688_ 时间:2010-09-06 13:39:00
  楼主有没有静下心来和老公谈谈?
  
作者:片子依依 时间:2010-09-06 17:28:00
  进来更正一下本人之前的建议
  婚姻不同于恋爱,爱的时候要继续,不爱的时候更要坚持
作者:ty_盼盼sir 时间:2017-02-07 09:02:00
  为什么要为了孩子勉强,难道没感情了勉强生活孩子会幸福?什么观念你们这些人,我建议离婚,重新开始,这样大家都解脱了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