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说说我在东方几天的感受

楼主:piggyeffie 时间:2019-01-18 12:18:02 点击:7544 回复: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到东方短短3天时间,上次来是18年3月份,中午到晚上走,没有细看,这3天在东方,也有些感触,作为在东方置业的外地人,我也发自内心希望东方的发展日新月异。
  这次在东方,让我感觉最不便的是交通,因为要交维修基金,所以要乘车去工商银行,我们习惯打的,发现路上出租车特别少,我们3个大人一个幼儿,乘了十几站路,座位也很少,基本靠站。
  路上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基本不分道,非机动车占机动车道现象很严重,必须按喇叭才能通行。
  我们交完维修基金,再赶回到物业的时候大概11:53分,12点她们下班,准备交物业费,物业的工作人员不给我们交,说她们12点要吃饭,我就纳闷了,12点还缺7分钟就不能让我们交一下嘛?她说她要赶在12点去食堂,否则没菜了,态度很强硬,说实话这要在上海早就被投诉了,12点下班就得准时离开,不能提前的,硬是让我们等到2点让我们交物业费。
  收房验房后,房子的热水器一个垫圈有问题,电话打到物业,说帮我登记了,我问什么时候能来,明天我就要离开了,她们态度很嚣张说我只负责登记,不负责帮你催的!
  感觉办事效率非常低,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不是很高,太随性了。
  其他倒还好,有热心的路人,邻居,就是来去匆匆,没时间去兜兜,物价也不高,吃的饭店菜量超级大。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9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piggyeffie 时间:2019-01-18 12:19:28
  就这样,我一直没等到维修人员,第二天飞回来了,准备让我爸妈3月份去再帮我盯维修了
我要评论
作者:花梨之乡3_0版 时间:2019-01-18 12:53:13
  小城市的生活就是这么慢悠悠
作者:亮光2017 时间:2019-01-18 13:46:26
  这是一种集体素质的问题
  • 小石头YS: 举报  2019-01-18 23:46:14  评论

    评论 亮光2017:说真的没有贬低谁的意思 海南人素质真的是不高,我去了好多海南的景点,乱让杂物的都是海南本地人,他们真的不爱护自己的家园
  • 周氏家族2012: 举报  2019-01-19 16:17:41  评论

    评论 小石头YS:东北人素质高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亮光2017 时间:2019-01-18 13:47:18
  在这种山高皇帝远的地方,估计你要遭罪的不止这一点点
  • piggyeffie: 举报  2019-01-18 14:09:15  评论

    硬件方面我相信会越来越好,但软件方面的提升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尤其让我有感触的是高铁到了美兰站,大家一窝蜂往前挤,男的也在拼命挤,我一个ddp,带着我妈我婆婆我女儿,真的挤不过,哭
  • 花梨之乡3_0版: 举报  2019-01-18 18:34:33  评论

    儋州猴子就别来吹牛了。儋州更烂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ngliyingzx 时间:2019-01-18 15:01:34
  本以为能说出很多在东方的感受,但是慢慢观察你说的不是那么回事。

  一 出租车少?小城市你想要多少出租车,在海南有些市县连出租车都没有,还是三轮车横行街头呢。

  二 公交车上座位少,基本靠站。请问在中国哪个城市的主干道能保证你上车后有座位?不要说北上广深那些人流不息的大都市,就是海南的省会海口,你上车后有时都可能挤死你。

  三 你所居住的楼盘物业问题,在东方房地产基本都是内地企业开发的,物业基本都是内地人,和东方这个地域有啥关系。

  四 你说你到了美兰站,人们拼命的往前挤,害你挤不过,美兰站不是属于海口吗?既然是海口,那么你所看到的人就是来自全省各个市县甚至其他省的人,和东方就更没关系了。
  • 静静的漠河: 举报  2019-01-21 15:33:44  评论

    同意,他还真以为全国各个小城市都和一线城市一样的服务和基础设施了?他所说的是每个地区都会存在的通病却黑得那么针对,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 piggyeffie: 举报  2019-01-22 21:21:03  评论

    评论 静静的漠河:请不要玻璃心,我因为在东方置业,所以才对东方印象深刻,其他地方我去的比较少,要去也是景点,所以不是黑,既然置业了,当然希望房价涨,黑东方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只是希望东方市的发展越来越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巨巨巨巨根丶 时间:2019-01-19 20:42:15
  作为一个本地人。我只能说。你居然用了三天时间就把东方各机关部门的办事效率给摸透了。。深深的佩服你。你说的很对。这些都是目前东方存在的问题。希望以后会慢慢改善。
  另外您最后那句话。我也非常认同但是有很小很小很小一部分人喜欢宰外地人。希望您稍作提防。碰到的时候也不要对东方失望。比较那真的是很小很小很小一部分。呆久了你就会发现这个地方虽然小。好像也不好玩。但是好像会有某种力量把你快节奏的生活给拉慢下来。告诉你生活其实可以慢慢来- -
  表达能力一般。见效了
我要评论
作者:巨巨巨巨根丶 时间:2019-01-19 20:42:46
  表达能力一般。见笑了!
作者:讲真话2018 时间:2019-01-20 09:41:19
  看起来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实很重要。不要以为习以为常就很正常。一旦让惰性成为常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作者:linmusena 时间:2019-01-20 14:32:08
  别用内地城市的感受去考量海南的城市,东方这个县级市发展是比较快的,城市管理和服务也基本说的过去,你在海南多走几个地方明白了。
我要评论
作者:亮光2017 时间:2019-01-20 18:29:18
  东方很多人都以野蛮为荣。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最西端 时间:2019-01-21 16:28:34
  儋州民风不敢恭维啊
  
  • 善丶: 举报  2019-01-22 00:01:41  评论

    评论 海南最西端:真的很佩服你,一个老贴发别人搬出来不到几个小时你就可以截图来嘲讽,东方人就这么小肚心肠?女人特质?
  • 专打蛋蛋狗0898: 举报  2019-01-23 23:26:43  评论

    评论 善丶 :不管帖子老不老,蛋蛋素质之低是全岛有目共睹的哈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龙剑客 时间:2019-01-21 21:45:20
  楼主可能除了海口三亚东方外,海南的其它地区都没去过,在海南,除了海口三亚琼海东方,其它地区,在城区出租车是不跑的。。。
我要评论
作者:九龙剑客 时间:2019-01-21 21:47:05
  琼海也大多跑乡镇的,儋州就更不用说了,只跑洋浦。
作者:八傻神经病之乡 时间:2019-01-23 19:51:39
  儋州的烂仔要钱,东方的烂仔要命,儋州的砸冰箱,东方的砸脑袋!
作者:浪到头 时间:2019-01-31 13:43:28
  这样的素质的鸟,将来只能去讨饭吃了。总的是领导不作为
我要评论
作者:八巷胡语 时间:2019-03-01 19:15:42
  整个zg 也不见好, 去国外吧!!
作者:琼小子 时间:2019-03-02 12:23:17
  五折出手也有得赚吧
  • piggyeffie: 举报  2019-03-02 14:25:28  评论

    不,没赚,一分没涨,全款买的,在买之前一天我才知道有东方市,朋友推荐来买的,其实挺后悔的,300万的房产就锁死在这里了,否则理财一年也有20万了,不考虑上海周边房产,海南至少还能作为度假用
  • piggyeffie: 举报  2019-03-02 22:57:04  评论

    评论 jal2956:炒房客不至于,但的确想买了升值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