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11:05:12 点击:7816 回复:57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听见 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 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 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着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终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11:07:00
  老公,你素偶的最爱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11:07:00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11:13:00
  

结婚证

据天涯婚姻法第一章相关规定

经审核,此申请符合法律程序,双方均具备结婚条件

特发此证

准予 火凤飞凰 和 咖哩之水花 登记结婚

从即日起,此婚姻将受天涯婚姻法保护。

2004年07月30日

天涯婚准字第TY0577号


  
作者:可爱的痴 时间:2004-07-31 11:32:00
  嘿嘿,恭喜哈
  喜酒,喜糖呢?
  偶等着呢,嘻嘻:)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11:33:00
  PP图

作者:依婷521 时间:2004-07-31 13:46:00
  哟~新娘好漂亮哟:)
  
  祝你们永远幸福,百年和好~:)
作者:快乐的小鱼儿 时间:2004-07-31 14:41:00
  哇,恭喜之
  厉害呢,好漂亮的新娘
作者:波尔多红 时间:2004-07-31 14:50:00
  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作者:波尔多红 时间:2004-07-31 14:51:00
  衷心祝福~~~

作者:波尔多红 时间:2004-07-31 14:52:00
  幸福美满~~~

作者:从你美丽的流域 时间:2004-07-31 15:14:00
  恭喜恭喜。
作者:稀饭就稀饭 时间:2004-07-31 16:00:00
  恭喜恭喜
作者:瞎求转 时间:2004-07-31 16:01:00
  恭喜

 

 

到处走走,随便看看!

作者:我不来 时间:2004-07-31 16:03:00
  恭喜恭喜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16:19:00
  婚礼晚上八点半准时开始。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16:37:00
  先道个喜,呵呵来得太早了。不过我想问问,婚礼也在这个帖子?

作者:飞过的痕迹 时间:2004-07-31 17:00:00
  再來恭喜小姨和小姨父~~~:)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17:02:00
  对了,就是在这个地方,大家不要迷路噢!!!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17:06:00
  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婚礼 :) 真的恭喜阿。白手偕老,永结同心。
  
  
  
  嗬嗬,没有好图片了。
作者:明天爱要停机 时间:2004-07-31 17:25:00
  呵呵,恭喜呀~~
  
  婚礼还没有开始吗?
  礼物先奉上,我去溜达一圈再回来看~~~~~~~~

作者:相片琉璃 时间:2004-07-31 18:58:00
  恭喜,恭喜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19:17:00
  先来恭喜一下
  妹妹妹夫,大喜了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19:39:00
  好漂漂的花儿,杜鹃花吗? :)
作者:欲海争峰 时间:2004-07-31 19:46:00
  恭喜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01:00
  A,不是杜鹃
  是郁金香啊
  这个是杜鹃
  
  再次恭喜妹妹妹夫
  

作者:zlz_jiong 时间:2004-07-31 20:03:00
  恭喜.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05:00
  JJ GG 新婚快乐哈,这是偶说的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07:00
  JJ GG 新婚快乐哈,这是无泪的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08:00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莫小渔 时间:2004-07-31 20:13:00
  莫小渔报道
作者:莫小渔 时间:2004-07-31 20:15:00
  :)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16:00
  谢谢小渔来参加偶的婚礼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21:00
  谢谢谢谢!!!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25:00
  众位宾客到齐了么?
  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各位入座
  布谷今天是妹妹跟妹夫的主婚人
  替妹妹谢谢诸位光临
  大家同喜同喜啦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26:00
  哦,主婚人原来是杜鹃JJ呀。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28:00
  呵呵,A你是主婚助理啊
  快出出主意,制定一下婚礼程序吧。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31:00
  妹妹,姐姐来了啊。
  
  快乐哦。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32:00
  送者:咖喱之水花 日期:2004-7-31 20:28:00 [回复] [消息列表]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姐姐,吃喜糖喽!
  
  姐姐牙坏了。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32:00
  谢谢凤凰的酒 :) 历尽艰难啊,终于如愿了。愿你们以后和和睦睦,早生柜子啊!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32:00
  我也来了,带来了无泪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32:00
  良辰吉时已到
  新郎新娘出场
  
作者:ADRIAN520 时间:2004-07-31 20:33:00
  师兄来了师兄来了,拜过没有啊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34:00
  作者:Archmage 回复日期:2004-7-31 17:06:00
  
    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婚礼 :) 真的恭喜阿。白手偕老,永结同心。
  ~~~~~~~~~~~~~`
  杜鹃JJ你叫我助理?看看上面?不是我不肯出力...呵呵,还太年轻,没经验啊,正想趁今天和GGJJ你们多学学呢。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34:00
  对了伴郎伴娘类
作者:ADRIAN520 时间:2004-07-31 20:35:00
  我的喜糖喜酒哪?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35:00
  我倒是可以当伴郎,呵呵,未婚。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35:00
  咖喱之水花 莫小渔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妹妹 ,吃喜糖喽! 2004-7-31 20:29: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熏家的天使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妹妹 ,吃喜糖喽! 2004-7-31 20:29: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红颜为谁展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姐姐,吃喜糖喽! 2004-7-31 20:28: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布谷声声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姐姐,吃喜糖喽! 2004-7-31 20:28:00 收藏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35:00
  呜呜呜,我主婚就被剥夺当伴娘的权利了?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36:00
  火凤飞凰 ADRIAN520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师兄的光临 2004-7-31 20:35:00 收藏
  
   火凤飞凰 红颜为谁展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姐姐的祝福 2004-7-31 20:35:00 收藏
  
   火凤飞凰 莫小渔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小渔,谢谢你。祝你每天开心。 2004-7-31 20:34:00 收藏
  
   火凤飞凰 熏家的天使 喜酒(数量2,加198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你和无泪 2004-7-31 20:34:00 收藏
  火凤飞凰 zlz_jiong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zlz_jiong 2004-7-31 20:33:00 收藏
  
   火凤飞凰 快乐的小鱼儿 我开玩笑的拉,那条懒鱼的马甲我知道。我就是和他捣乱下下拉 2004-7-31 20:33:00 收藏
  
   火凤飞凰 布谷声声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布谷姐姐 2004-7-31 20:32:00 收藏
  
   火凤飞凰 欲海争峰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欲海争峰 2004-7-31 20:31:00 收藏
  
   火凤飞凰 相片琉璃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相片琉璃 2004-7-31 20:31:00 收藏
  
   火凤飞凰 明天爱要停机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明天爱要停机 2004-7-31 20:30:00 收藏
  
   火凤飞凰 飞过的痕迹 大红包(数量1,加588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痕迹小侄儿 2004-7-31 20:30:00 收藏
  火凤飞凰 Archmage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Archmage 2004-7-31 20:30:00 收藏
  
   火凤飞凰 我不来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我不来 2004-7-31 20:29:00 收藏
  火凤飞凰 瞎求转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瞎求转 2004-7-31 20:29:00 收藏
  
   火凤飞凰 稀饭就稀饭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稀饭就稀饭 2004-7-31 20:29:00 收藏
  
   火凤飞凰 从你美丽的流域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从你美丽的流域 2004-7-31 20:28:00 收藏
  
   火凤飞凰 波尔多红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波尔多红 2004-7-31 20:28:00 收藏
  火凤飞凰 快乐的小鱼儿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快乐的小鱼儿 2004-7-31 20:28:00 收藏
  
   火凤飞凰 依婷521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依婷521 2004-7-31 20:27:00 收藏
  
   火凤飞凰 可爱的痴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可爱的痴 2004-7-31 20:26:00 收藏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37:00
  咖喱之水花 ADRIAN520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师兄,吃喜糖噢! 2004-7-31 20:36:00 收藏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37:00
  新郎新娘挽手出来了
  我这个司仪喊了半天,还不出来
  多不给面子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37:00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38:00
  兄弟姐妹们好啊!!!呵呵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38:00
  凤凰好富啊,姐姐有福了:)
作者:左手的掌纹 时间:2004-07-31 20:39:00
  恭贺新婚之禧!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39:00
  姐姐,出来了。。。。。。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39:00
  好了,妹妹妹夫不要再忙了
  大家都是自己人,help your self
  随意用些酒菜,婚礼正式开始了嘛
  第一项:
  新人一拜天地
  二拜亲朋
  快,快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0:00
  老婆快来拜天地了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0:00
  他俩都很有福气啦,算得上郎才女貌了罢。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1:00
  火凤飞凰 左手的掌纹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左手的掌纹 2004-7-31 20:40:00 收藏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1:00
  这里不用拜高堂了哈? :)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41:00
  再次恭喜,是无泪的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2:00
  凤凰兄别忙着送礼啦。快拜堂~~~~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2:00
  你是我路上最后那场雪,最后一次花飞语匆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42:00
  嘿嘿,两位姐姐自然就是高堂了嘛
  然后再拜像A这样的弟弟啊,妹妹啊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42:00
  司仪好累啊,姐姐姐夫啊,配合一点嘛
作者:网络无体温 时间:2004-07-31 20:43:00
  我老乡结婚啊,我也来凑凑热闹好了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43:00
  谢谢天使妹妹
  还是妹妹体贴
  
  新人配合一点啦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43:00
  姐姐送给你的床啊,喜欢吗?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4:00
  新娘有花球抛吗?嗬嗬。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44:00
  再送一张,自己挑哪个好看就搬回家去啊不要跟我客气了。哈哈
  
  水花,没有高堂拜就拜 姐姐吧。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45:00
  这张更漂亮/。。。。。。。。。。。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5:00
  你心是我最爱的
  百年花
  千年草
  从此相伴到老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45:00
  有没有拜堂啊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46:00
  新人拜了天地
  但是还没有拜姐姐啊
  快,快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6:00
  火凤飞凰 网络无体温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网络无体温 2004-7-31 20:45:00 收藏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46:00
  咖喱之水花 快乐的小鱼儿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3: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波尔多红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3: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从你美丽的流域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2: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稀饭就稀饭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2: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瞎求转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2: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我不来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2: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Archmage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1: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相片琉璃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1: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欲海争峰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1: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明天爱要停机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1: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飞过的痕迹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0: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可爱的痴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5: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依婷521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4:00 收藏
  
   咖喱之水花 zlz_jiong 喜糖(数量4,加36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吃喜糖喽! 2004-7-31 20:44:00 收藏
  
  
作者:红颜为谁展 时间:2004-07-31 20:46:00
  妹妹,凤凰喜欢哪张床啊,告诉姐姐我给你们买去啊。
  
  晕。这么漂亮的床你们都没有反应啊。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7:00
  谢谢俩位姐姐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47:00
  ============,我跟无泪要回家了---------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47:00
  总算忙结束了。姐姐,我来迟了。呵呵。大家原谅原谅。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47:00
  姐姐,看他们是高兴晕了
  我这个司仪形同虚设的说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7:00
  好似拜完了,已经要相伴到老啦。5555... ...眼圈红ING 场面配合上音乐....5555555 感动。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48:00
  姐姐就这张吧,老婆今天洞房就用这床吧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48:00
  姐姐,这床好漂亮,肯定很温暖的。谢谢姐姐。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48:00
  A,该你播放婚礼进行曲了,怎么一直没有动静涅
  
作者:网络无体温 时间:2004-07-31 20:48:00
  新人快开车去蜜月吧。幸福啊。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49:00
  布谷姐姐,我可是刚过来的,凤凰跟谁拜堂了呀?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49:00
  呵呵,杜鹃司仪JJ辛苦了,他们今天当新人,得意忘形是难免的,司仪小姐你就下来陪偶们喝喜酒吃喜糖算啦。。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50:00
  请允许我,此生,此刻,能对天,对地,呼一声:爱你!!
作者:熏家的天使 时间:2004-07-31 20:50:00
  好PL啊,作为客人的我,真想把它搬回家
作者:孤情单飞雁 时间:2004-07-31 20:50:00
  咳咳 我是按理砸场子的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50:00
  拜堂
  放婚礼进行曲?
  A ,有点搅和了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51:00
  看样子,今天新娘在这儿没有用的,我抗议!!!强烈抗议!!!
作者:Archmage 时间:2004-07-31 20:51:00
  不知行不行?

作者:E键留情 时间:2004-07-31 20:51:00
  作者:火凤飞凰 回复日期:2004-7-31 20:50:00
  
    请允许我,此生,此刻,能对天,对地,呼一声:爱你!!
  
  ---------
  
  原来火兄也是性情中人呀,偶稀饭!
  
作者:布谷声声 时间:2004-07-31 20:52:00
  妹妹,你快拉上妹夫一起拜姐姐
  不拜姐姐,婚礼不接着向下进行
  司仪反正有这个权利
  
作者:咖喱之水花 时间:2004-07-31 20:52:00
  呜呜呜,新娘要哭。。。。。。
楼主火凤飞凰 时间:2004-07-31 20:52:00
  火凤飞凰 E键留情 喜酒(数量1,加99分) 送给你的,喜欢吗?谢谢E键留情 2004-7-31 20:52:00 收藏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