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都谁有过年轻轻被人当老头的经历?

楼主:风一飞 时间:2005-01-12 10:41:38 点击:129 回复:1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刚看了“三好街买碟“里面不做啊凡提的回复,到让我想起两个朋友来
  
  一个是大学的同学,这哥们的真实年龄不详,据说上学的时候改了好几次,总之是比自己报的年龄大上两三岁,找了个老婆~是我们下两届的,这个年龄差距大家估计一下吧~~话说某天,这哥们在宿舍里连续奋战了一个通宵+一白天的牌局~晚上正准备休息了,突然老婆来电招他去夜市~~也不敢告诉老婆说打了一夜牌啊,挺着就去了.偏巧他的胡子还比较威猛,面容带着憔悴点~~到了一买鞋的摊位,他GF当场相中一鞋,我哥们心不在焉想着回去睡觉就不让她买,摊主当时就急了:“你看你这当爹的,就给你姑娘买了能咋的”。
  
  又一研究生同学,研一~25岁的时候,某天从二食堂出来,看到门口一小MM正在给自行车打气,打呀打呀总打不进去,同学是个热心肠(估计那MM让他热的),当时就过去接过来就帮MM打气,打完了MM特别感动,跟同学挥手道别:“谢谢,谢谢,大叔再见啊”。
  
  特遗憾没有看到这两个哥们当时的表情,到底是啥样捏~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岚斯洛特 时间:2005-01-12 10:43:00
  服了!!我只有被人看得年轻的时候
作者:无巍不至 时间:2005-01-12 10:57:00
  :(
  
  偶经常被人叫 大叔。
  
  郁闷啊。
  
  
作者:上帝保佑HOT 时间:2005-01-12 12:15:00
  我是女生,以前留短发,常被人叫“小伙”

人生得意需尽欢~!

作者:没正事的玩意 时间:2005-01-12 21:14:00
  还有过,TMD天天的被人当老头子
  总被人家问,你孩子多大--24岁那年
  记得最深的一次就是,一个给我干装修活的大哥,孩子上小学俩年了,见到我就大哥长大哥短的,给我恨的,总让他干最重的活。
  
作者:喜欢欺负你的我 时间:2005-01-12 23:33:00
  哈哈
作者:单身穷族 时间:2005-01-13 00:13:00
  汗颜啊 本人没到三张的人经常被人当大叔的叫着 郁闷
  现在都不敢做好事了
  
  

无家无室、没车没房、不帅不酷,

亦正亦邪、更年期前、青春期后,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真诚交友。    

QQ:2585353

作者:stomatopods 时间:2005-01-13 05:32:00
  作者:上帝保佑HOT, 叫小伙儿比被叫大叔好的多呢。
作者:语过添情1026 时间:2005-01-13 08:41:00
  本该叫我大叔,可偏偏叫我小伙~~~
  
  ~!~
作者:东北铁汉 时间:2005-01-13 09:03:00
  和几个朋友到经常去的一个饭店喝酒,酒酣,其中一个朋友叫来服务员问:你看他有多大岁数?[指另一新来友,此人24,拔顶,但是皮肤很好,脸上一点皱纹也没有]服务员看了一会说:没有54 吧?后来我们都称其为大哥.
作者:坦克前进 时间:2005-01-13 09:31:00
  工作多了,人也老了,唯一不变的是找MM还是找年轻的。
作者:天天向上nlb 时间:2021-01-25 20:49:13

  

  

  
作者:没有伞的人1979 时间:2021-01-27 22:45:26
  我带家里老二在小区里溜达,一个老头问我是爷爷还是姥爷?我想说大爷你,有穿AJ的姥爷吗?无独有偶,我在家休息偶尔会邋遢一些,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一个小朋友说:爷爷再见。我瞬间一脸懵逼。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