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为了讨爸妈高兴要放弃我跟5个月大的女宝宝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17:26:03 点击:223 回复: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把我们的故事简单介绍下:
  我们同岁,是校友。我是在职事业单位人员,他无业,但是父母经济条件可以, 毕业后包括婚后他一直靠父母养着。我们经中间人介绍后很快进入爱河。
  4个月后领结婚证,也属于快速婚姻了吧。同年年底办婚礼,婚礼后的第二个月就怀孕了。我们的矛盾从怀孕开始,就逐步积累了(不是我俩之间的矛盾,而是其父母与我的矛盾)
  整个婚姻过程我俩是相爱的,他经常给我按摩脚底,给我洗脚,怀孕陪我散步,提着大水壶和凳子给我。可以说对我是无微不至,说一不二了。
  下面是我罗列的我们婚姻过程的主要矛盾:
  先说目前的分居状态吧:
  2019年1月16日,因为其母亲情绪,不给我们带孩子,要带孩子就命令我搬去很远的婚房居住,他父母也在旁边单元买了一套房子。但是我上班太远中午就喂不成奶了,他们不管孩子能不能吃到母乳,要喂孩子奶粉。更不管我跑车远不远,甲醛问题也尚未解决。我若不同意搬家,就要求离婚。我很真诚的在我家老人面前表态,如果他父母断了他经济我也不怕,只要他不放弃我跟孩子,我就跟着他,因为孩子需要父亲,没有钱没关系,开春后找个工作少赚点也没关系。你父母不想跟我们住一起带孩子,我们可以在隔壁租个房子,或者雇人带孩子,你父母想什么时候来看孩子都可以。半年后孩子断奶后,我们再考虑搬家。他们仍然不同意。全然不在乎我跟我妈的挽留,也不多看一眼孩子。
  →我怀孕5个月,中秋节当晚,我去同学家,晚上挺着肚子,他不去接我,我妈给说好话本来答应来接我回家。后来他妈威胁要跳楼,就没有来接我。对大肚子的我毫不在意。给他打电话挂断,玩消失,玩冷战。

  坐月子前他们要求我在他们要求的地方坐月子,我母亲要我去月子会所坐月子,因为婆婆强势,不想让我看脸色,并且我母亲提议她来出钱,但他们因为要面子,提议要出钱,后知是我母亲出的主意,居然把钱要回去了!

  我出了42天月子,我遵从习俗要挪尿窝回娘家,他家人因为我娘家的吉娃娃狗不让我回去。他还说我一年内不得回娘家,我与其争辩后,他说我可以自己回,孩子不能回。后我一气之下让我父母接我和孩子回去。他便人间蒸发,几天不联系我。要与我离婚,把我的衣服鞋子等,打包起来要让我出门。冷战期间孩子刚满月打疫苗,他在家打游戏,不带孩子去!,让我打车去,对孩子不闻不问!

  →我们夫妻一吵架,他就告状,无论在哪,无论多晚,他父母会赶来责骂我(怀孕4个月逼我回婆婆家住,我不同意,因为孕期反应大,想让我妈多照顾几天,他父母便来接儿子回家!孩子5个月,我们吵架,我开车出去散心,回家后在门口听到他给其母打电话告状,随后,其父母从昆曲赶来。晚10点半,他送我和孩子回娘家。之后几天毫无音讯,也不联系我们母女。
  他自己开豪车,我生完孩子用嫁妆买的车,他父母也责骂我门很久,他又因此跟我吵架,逼我写下家庭开销,因为他父母威胁他要断了给我们的经济支撑。

  他母亲经常发微信给儿子,抱怨媳妇不好,抱怨自己活的痛苦,让儿子反感我
  →他父亲多次承诺马上上班,却一直没工作:而且他爸爸很会营造马上上班的假象。

  他妈一不高兴,他就六神无主,神情恍惚,一心一意要疏通他妈的情绪。结婚至今,他父母一有情绪,就以“不管了”威胁,他就六神无主,仿若天塌了一样害怕。
  →生活不自理:洗澡剪头发剪指甲刮胡子穿衣服都要听妈妈的,妈妈催促了才肯干。刷牙,我天天挤好牙膏放在那才会刷。
  →无原则:他家里人对我一有意见,他就对我有意见。百岁岁如何给孩子过,听他爸的,他爸中途改了意见,他便随之更改,还不承认是听话。死活说是自己的主意。
  →无诚信:他自己做的承诺(他亲手写的协议:2年不搬婚房,等自己成熟了有担当了再搬家,因为他父母就住在我们隔壁,太挑剔我了,我就不想跟他们一起住,想着老公经济自理了,我们也能抬得起头的时候再搬过去,两年甲醛也凉的差不多了),跟他父母意见相左时,就不认账,要我立马就搬家,还指摘我太刻板。
  他母亲的承诺(每周带孩子4天),一有情绪就不兑现,甩给我娘家,甚至我要请假带孩子。他父母仍然不知错。
  →他父亲各个角度挑剔我,挑剔完跟儿子屡屡说我的不是,之后他便带着有色眼镜看我。
  →其父母多次不尊重我,甚至辱骂我。还曾微信和电话的形式辱骂我母亲。(怀孕4个月对我母亲人格侮辱,对我人格侮辱。怀孕9个月,将去婚房照顾我的母亲赶出去。)
  →婚姻期间,其父母多次提离婚。并且说,儿子离婚他们说了算。说有钱,大不了给儿子再娶。
  → 不顾老婆不管孩子,责任与担在他面前似乎都变得有理由有借口可以去原谅。如果他自己对生活都无法驾驭,那当初就不该要孩子,因为没能力当好父亲。
  这样的婚姻我该何去何从?孩子才5个月啊!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18:09:02
  他父母说了我什么,他也都告诉我。我说了他父母什么,他告诉父母。所以我们双方矛盾很大。加上他妈妈是小公主,全家宠着,说一不二,又恋儿子。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18:14:00
  我自己有工作的情况下,做做兼职赚点外快,他居然说我走火入魔。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18:14:41
  我跟他吵架被气哭了,他曾两次说我,又来这一套。我哭的次数并不多,哭也不是为了达成什么女的,只是忍不住气哭了,他那么说我,和好之后又道歉,哎,太渣男了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18:39:33
  他爸妈婚后还经常摸他儿子,整衣服,每次看着真恶心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21:01:31
  我没买车的时候,他多次夸口说,想要啥车老公给你买,我当时天真的以为遇到了真爱。后来我自己买了车,他还要惦记着有他一份。
作者:风吟1573 时间:2019-01-23 22:35:46
  楼主经济能力尚可,完全可以独立生活
  • ty_138701382: 举报  2019-01-23 22:37:01  评论

    评论 风吟1573:我可以独立生活,但给不了孩子很好的物质基础,也不能给孩子一个父亲。我自己内心也脆弱,害怕独立面对生活
我要评论
作者:风吟1573 时间:2019-01-23 22:36:31
  这样的男人基本不能要了,离了吧,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和抚养费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8701382 时间:2019-01-23 22:38:24
  我别等待他工作后蜕变成熟了?基本没希望了?
作者:风吟1573 时间:2019-01-23 22:42:19
  一个男人到了这年龄了,一点自己的思想都没有,除非他妈死了,不然估计你们过不下去了
  • ty_138701382: 举报  2019-01-23 22:44:45  评论

    评论 风吟1573:我恨到想要杀了他,对我这么不负责,为什么要了孩子!我真的不甘心啊!不过正如你所说,除非他父母死了,否则迟早走最后一步
我要评论
作者:风吟1573 时间:2019-01-23 22:51:12
  楼主别怕,小孩让你娘家帮忙照顾下,总好过整天在争吵的家庭中成长
我要评论
作者:爱别离20020506 时间:2019-01-24 00:10:49
  第一,要么你妥协,讨他家人的喜欢,听他们的话,让他们帮着你带孩子,养育着孩子长大。如果你觉得这种妥协有意义的话。并且,这种妥协包含着你要放弃很多东西,尊严,幸福之类的。
  第二,要么他们妥协。可能性较小,因为他家有钱。离了你,还会有傻姑娘嫁的。
  第三,从你的描述来看,他家人其实十分讨厌你了。也就是说,你们的矛盾其实很深刻了,要想调解不容易。
  第四,都不妥协的话,离婚吧。但你坚持要孩子的话,估计他家不会出抚养费,也不会分给你财产。
  总之,难办啊。
  • ty_138701382: 举报  2019-01-24 08:01:31  评论

    嗯,你帮我分析的很透彻了,只是我不愿意面对,现在想着离婚了,唯一就是守住我的孩子,想办法要抚养费,谢谢你
  • ty_138701382: 举报  2019-01-24 08:11:20  评论

    他现在没工作,我要抚养费估计有难度。他家人的钱肯定不会给,我是等他上班后起诉?还是现在就起诉?他名下有套房产和车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里無花0316 时间:2019-01-30 22:09:57
  先消消气,想想自己为什么这么被婆家那么讨厌,是不是自己是哪里做的太过分了导致婆婆这么针对您和您母亲,像婆婆这种小公主如果婚前不喜欢您,也不会结婚,肯定有自身的原因,如果今后再婚一定要注意这方面,不然怕重蹈覆辙,楼主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还有怀孕九个月的时候是在哪里住呢?是和您母亲在婚房吗?您老公的确太妈宝男,而且没有担当和责任,如果想去工作,早就开始工作了,是心里压根就不会也不打算工作,建议楼主分居待宝宝快过了哺乳期把孩子给他们家送去,自己和父母说好半个月不见孩子,送来父母家也绝不开门,让他们去照顾,而且如果他们说要离婚你就说离但是不要孩子,只是话术并非真不要,看看他们怎么做,是不是宝宝也不打算要会坚持把抚养权给你,如果真离婚了孩子最后还是要,正好借机争取抚养费,不然不知道会被对方教育成什么样
  • ty_138701382: 举报  2019-02-02 19:22:31  评论

    谢谢答主,我实在狠不下心半个月不见宝宝。宝爸已经半个月没见孩子了,不闻不问。最近想让我们回去过年,但从我们的聊天中感知我们的三观差距很大,他的观念里认为家庭里男的做主,认为父母给的钱就是他能力的代表。甚至话语里透露着他家父母,对我父母确实毫不尊重。
  • 梦里無花0316: 举报  2019-02-02 22:34:32  评论

    评论 ty_138701382:那这婚姻没必要继续了,反正孩子也有了,幸福感等等等的都米有,还不如自己单着过,就当是为了生孩子结的这个婚,合计着怎么脱身吧!而且以后还会遇到更好的,离婚率这么高,不就是女性有自己的思想也经济独立,不愿意再继续受男性的压迫嘛!他们家就想找个三从四德的
我要评论
作者:亭下闲人 时间:2019-02-22 11:54:42
  这种男人,难道他父母能养他一辈子?赶紧离了算了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