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舞厅(未成年人莫入),不妥请删此帖(转载)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11:55 点击:564073 回复: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中国黑灯舞厅、砂舞厅的故事(未成年人勿进)
  前言 写作动机
    
    在2000年以前,我的出差机会不多,买春的战场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所幸货源充足,美女来自全国各地,且价廉人美,真可谓是淫乐的天堂!乐在其中,也就不想那么多了。
    千僖年一过,出差的机会剧增且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每到一处,总想领略一下当地特色,美食美景美女缺一不可。每当夜幕降临之际,倍感寂寞难耐,自然而然就会奔赴风月场。但人生地不熟,要么是找当地人介绍(主要是出租司机),要么就是到住处的附属娱乐场所或附近的娱乐场所消费。
    “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湿鞋。”就在2002年,分别在成都和苏州着了出租司机的道,误入黑店,好在当时没有真干,蒙受的损失不大,但是教训深刻。
    鉴于上述教训,之后凡是在外地涉足风月场,基本上去当地高档次的大场,别无他法,只有花钱买平安,碰上极品美女的概率要大些,但银子的损耗也是相当的严重,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了2004年。网络、论坛、搜索引擎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第一章 对我而言,黑灯舞是出差旅游时的最佳娱乐方式
    第一节 乱谈中国美女之城
    从小就有收集的嗜好。踏上淫乐路后,中国各地的美女们也成了我收集的一部分。
    借出差旅游之机,已经完成了在中国所有行政单位(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所在城市(最少一个)的停留(最少一天),在绝大多数城市留下了战斗的痕迹。遭遇了不同民族、不同类型的美女,有过不同情形的经历,很多情形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很多情形至今还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跑的城市多了,当地美女也见了不少,多少会有点印象,产生一点看法。对于各地美女孰优孰劣,不敢枉加评论,更受限于个人能力,视角相对狭窄,看法肯定片面。在此仅是以大众化的眼光,凭着个人短暂经历的说出一些印象。只是一家之言,好在不是发在BLOG上,否则就惨了!
    纵观全国,就原生态美女而言,在北方,对东北三省美女比较推崇,以样正肤白身材好著称。但是身处南方的我,路途遥远,加上生活习惯、性格爱好等因素,对于东北美女而言,终究只是过客。
    在南方,对于长江流域的省份最为推崇,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四川都是美女聚集地。而且推崇程度是随着海拔的高度的递增而递增的,所以,四川是我的最爱,遍地美女。
    “少不入川”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特别是出自古时较为封闭的四川更是至理名言,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流动人口的增加,大量四川美女出川,美女密集度有所降低,对这一句话有所影响但没有造成重大影响。
    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本身就是美女之城。加上地理位置优越,东有南充、达州,西有雅安,南有自贡、宜宾、泸州,北有德阳、绵阳、广元,这些城市也是盛产大量极品美女的城市。处在这些城市的包围之中,交通又发达,自然汇聚着这些城市的精英美女,想不当美女之城都不行。
    {重庆自古多美女,周边地区特别是三峡地区更是极品频出,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就是其代表人物,抗战陪都这一不长的历史也为这座美女之城积累了历史沉淀。
    巴蜀文化源远流长,中央对于出于振兴经济的目的,将重庆设为直辖市,我没有异议。但是某些人把川渝分家的作法我是非常不认同的,任何形式的分割我都不赞同。
    
    非原生态美女出现率和密度最高的城市个人认为是在深圳(曾经在北京和上海呆过一段时间,两地的狼友不要扔砖头啊),由于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原住民非常少,其开放度和包容度在全国范围内算是最高的城市之一,而且深圳的人口密度超过东京,成为世界第一。多方面原因最终构成了深圳美女的高密度。
    在深圳,感觉美女无处不在,类型各异。时不时地进入视线,总之会产生巨大的诱惑。因此,深圳也是名副其实的美女之城。
    第二节 调调情就好,不一定要上床(本节涉嫌性saorao,不喜勿读)
    在这样一个环境当中,难免是会面临不少诱惑,产生一些想法。
    作为一个成熟老狼,感觉有两类的美女最具诱惑力和杀伤力:成熟美艳的妇人(贵妇最佳),可以作为床上床下的对手;稚气未褪的少女(学生妹最佳),可充当少女调教师。
    出门在外,无论你意志如何坚定,总会受到外界强烈刺激。特别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性感美艳的妇人的杀伤力总是最为强大,这类女人很会打扮自己。向世人展现其成熟美艳的面容,得体的服装所勾勒出的美妙曲线,薄裙下肉感的丰臀,所筑的防线顷刻土崩瓦解。
    在深圳遇到的此类情况很多,对于这种强烈的诱惑,当然不能够可以压抑自己,原则是能上就上,但是前提是不能付出很大的代价,不要留后遗症,要懂得适可而止。,
    女为悦己者容,深圳的美女们一向是不反对来自异性的青睐甚至程度适当的骚扰的,不少妹妹甚至是持欢迎态度,欢迎程度是和你长得帅气、才气、财气的程度是成正比的。趁机抱一抱,摸一摸,顶一顶,甚至是可以持续的,只要不是太过分,让美女们感到你是蓄意而为,又伤其自尊,丢了面子,大多数是不会拒绝的。出于各种原因,一些美女甚至愿意主动给你机会,更觉香艳刺激。!
    调情是一门学问。
    眼神交流是第一步,之后是语言,然后是身体接触,其后的发展就是一垒二垒三垒本垒打。但是有一点注意,不要轻易上本垒,这是一个质变,性质就不一样了。
    调情是高度刺激的,高度刺激伴随着高度风险,一旦判断失误,碰上个性情古怪的女人,又或者碰上个纠缠不休的女人,轻则被扣上色狼等有损名声,重则被扣上性骚扰的帽子而惹上官司,搞得鸡犬不宁。
    因此,想调情,想找乐子,还得要选对人找对地方。
    目前最流行的就是网聊。我从来不用QQ,所以也不网聊。
    其中选择之一就是舞厅。
    第三节 对我而言,黑灯舞是出差旅游时的最佳娱乐方式,
    央视首席化妆师徐晶是这样描述东西方人种差异的:
    东方人的身体的整体比例感觉不让西方人,但是东方人的皮肤质感和毛发质感是西方人非常羡慕的。也就是说,西方人的身材好,观赏价值高;而东方人的优势体现在触觉,体现出了使用性。换句话说,当你碰到一位东方美女,那就恭喜你了,在床上的感觉一定会优于洋妞。
    
    同样在舞厅的感觉也是如此。大众舞厅曾是一个比较有吸引力的场所,曾经盛极一时。但是舞厅泡妞费时费力,而且大多是成双成对,可选目标小,成功率也不高。在眼下快节奏的时代,显得有些过时,沦为中老年人的休闲娱乐场所。
    为了不使这一传统娱乐场所走向没落,经多方努力,黑灯舞厅应运而生,开始蓬勃发展起来。有一位狼友对此总结得非常好,列举了黑灯舞的种种优点,现引述如下:
    这样的行业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这种舞厅应该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今天的情色文化碰撞的产物。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越来越注重人性化。在这种思想的指引下,需要便是真理,欲望的交换也变的更理所当然,且花样繁多。而在众多的娱乐场所中,给我感觉最好的就是黑灯舞厅。这样说似乎有点蒙胧,具体跟洗浴中心比较一下:
    一,进入舞厅就象进入了女人的超市,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挑选来回穿梭的小姐。洗浴中心没有这么方便。
    二,这里的小姐不仅多,而且整体素质高,可以说很多都是让你在大街上见了惊艳的那种,洗浴中心这样的小姐是数量极少,甚至某些根本就没有。
    三,开放的环境,流动的市场,小姐更新特别快。假如说妓女是为了捞一把就从良的话,那么舞厅里的小姐则随时都有走的可能。因为她们从事的应该是介于妓女和其他职业女性中间的一种职业。
    四,这里小姐很多都是涉世未深的,甚至有的还是逃了晚自习的学生,你跟她们接吻她们连躲都不躲。除了ML要协商一下,真的可以跟你一种随时都在更换美女朋友的感觉。
    五,如果不想跳舞,可以去里面欣赏下美女也不错。香烟啤酒音乐和美女,没有其他场所可以搭配的这样完美。
  六,物超所值。有梦中情人陪你ML也最多200搞定。(当然目前某些高档舞厅不太可能)
    尝试了不同类型的淫乐,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境的变化,黑灯舞渐渐成了我的异地淫乐的首选。闲暇之时,黑灯舞厅是我必去的地方。只要所到城市有此类舞厅,我都会去看一下,坐下来喝一杯茶,看到不错的女人有机会我都要试一下,可惜我的舞技比较烂,否则机会会更多,呵呵。
    对于全国各个行政大区的黑灯舞重镇,我基本上有过一次实地考察的经历。特别是黑灯舞厅群众基础好,舞厅数量众多的城市,舞女素质最高的城市,我更是多次前往,多次验证。
     这种方式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16:00
  第四节 和黑灯舞结缘
    回溯从前,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让我和黑灯舞迅速地结缘,到如今庆幸能够早日感受纱舞美女们的风采。
    自此知道了成都还有这类娱乐方式存在,有着如此高素质的美女。四川美女闻名天下,和四川美女们在黑暗中热舞更成了当时我的一个梦想。洞洞舞厅对我产生了强烈的吸引力,从此和黑灯舞厅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这样,起步于成都,在重庆暂告一段落。在三年时间里,转战于全国各地的黑灯舞厅,品味着不同类型的美女,体验着不同的感觉,曾经心动,曾经心痛,三年的经历,直到如今仍是历历在目,转变成文字,一为留念,二为分享。
  第二章 舞厅猎艳实录
    
     第一节 砂舞之都——成都
    一、故事最多的地方——成都砂舞两面旗帜
     05年,鼎盛时期的白天鹅
    最早知道有砂舞的城市就是成都。
    盼着前往成都,一偿所愿。煎熬着,终于,从05年开始,出差成都的机会多了。
    出发前很兴奋,终于可以品味纱舞和四川美女了。
    进行准备,可惜当时相关信息很少,仅能查到在玉带桥附近有洞洞舞厅(白天鹅、银梦)。
    首先找到玉带桥,感谢它当时还存在(这个在成都存在13年之久的史上第一座立交桥如今已被拆除),随后钻进了“洞洞”。
    开始厚着脸皮到处问人,最后还是在洞洞里找到一清洁女工,在她的热情帮助下找到白天鹅舞厅,惭愧。
    舞厅在二楼,上楼后,坐在沙发上的美少妇进入我的视线,诱人,我开始兴奋了。
    进舞厅,昏暗中,入眼的景象让我激动!
    众多美女,人面桃花,在弱光中充满诱惑,薄丝裙紧裹着的美乳丰臀, 配合着音乐的节奏,胸在颤动,臀在摇摆、在扭动,发出了一道道电磁波,刺激着我,诱惑着我。
    立刻投身其中,很快就和数位美女交上火,各擅胜场。
    全场舞女中的“萝霸”,一条白底小红球图案的发光丝裙,在黑暗中极为夺目,把她那本已夸张的翘臀勾得更圆更翘,看得我直冒火,瞧准机会就拉过来泻火。
    紧身黑短裙身材高挑的风骚艳妇,刚跳就下手揉捏着chun袋,感觉极爽,跟着就要拉裤链,吓得我急忙挡住了她,豪放的风格别具一格。可惜头发的一股骚味,倒了胃口。
    白领打扮的德阳妹,黑套裙,白套衫,颇有气质,让人不可亵渎,抱上去非常爽,身体凹凸度和我非常配合,正好对上JJ,轻摇重捶,非常的惬意。
    05年是白天鹅的鼎盛时期,见到的90分上下的极品美女多,面相稍差的妹妹则是各有卖点,要么身材爆好,要么砂功了得,有两位极品美女印象极为深刻。
    都江堰美女H,曾就职于某地产公司,辞职期间被朋友拉来跳舞。初见她时,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她正被一壮汉抵在墙边猛整,魔手摧花的场面让我很不舒服。再见她时,改穿黑色薄纱裙,有了成熟的韵味,风格迥异,同样迷人。后来每次看到她都要跳一会,曾包过一个半场,最爱看她迷人的笑容,可惜在06年就消失了。
    简阳美少女L,专卖店收银员,也是被朋友拉来作兼职。L不好意思站着招客,一直坐着等人来请她。看到她后,立刻和她跳舞,小美人完全就是个生手,我也无所谓,抱着就很舒服。可惜只见过这么一次,应该要她留个电话滴。
我要评论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17:00
  接下来,在此邂逅我纱舞生涯的第一个女人,来自果城的极品美媚J。
    在离开成都的前一晚,在白天鹅玩到准备离开时,到门口取包,突然发现身旁一位小美人在喝水,一身白裙的她酷似东洋清纯小魔女,让我怦然心动!在我还未作出反应之前,她已经快步离开了,消失在人群中,真是惊鸿一瞥!
    急忙寻找。发现“她”(其实是我认错人了)被人包场!晕!等突然发现真正的J时,她已经和伙伴准备离开,急忙上前拦住,要求一起再跳会,J答应了。
    与J的共舞平复了我焦虑的心情,跳到曲终人散。由于就要离开成都,我直接就表示希望她到我那里。不出所料,她说不行,说以后可以陪我玩,于是我要了她的电话。
    不久,再上成都。
    带着一丝期许来到白天鹅,舞池里又是人山人海。J出现了,还是那么清丽动人,和她跳到了终场,闲谈中得知她处境不佳,和男友分手,被新疆小偷偷了钱,还挨了打,鼻梁骨折,做了手术。
    第二天是周末,约她一起玩。后来到了她的住处,见到了她表妹,一起吃了饭。得知她的妈妈外婆等一干亲戚快到成都来玩了,看见房间里什么都没有,于是我给她买了台电视和DVD机,雪中送炭,妹妹非常感动。当天就到我住的酒店以身相许,极品就是不同啊,年轻,什么都好。更难得的是有副处的感觉,感谢她的前任男友。
   05年国庆,老婆随单位出国旅游。我则趁机去了成都,这回先去了龙鑫亚。
    龙鑫亚场地不大,但很有气氛,此间 wu女整体素质确要高出一筹,称得上成都砂舞旗舰店。印象中当时美shao妇居多,大多身材很高,印象深刻的是05年在此的最一晚碰到了乐山小美女L。
    随后前往红红一探。红红场地小,wu女整体素质不高,但是人气旺,花10元跳了3曲,感觉很久,确实实惠。
  一个熟悉的身影意外地进入我的视线,是J。一身黑底白花纱裙的她,清新诱人。我一把抱住她,她回头一看,脸露惊喜之色,此时我们都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之中。跳了一会,都说出去玩吧,我说晚上请她吃饭,她说好,于是离开。
    她骑着一辆电动车,要把车子先放回家。于是要我到她家坐坐,她的妈妈和外婆以及一帮亲戚来了,我说那请你妈妈外婆一起吃饭,人多好点菜。由于特殊原因,事后表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从未骑过电动车,在大街上,坐在后排让一个美女带着我走,实在没面子。于是由我来骑,带着妹妹走。还好开过摩托,骑过自行车,虽说有些生疏了,但是一切都还顺利。带着小美人穿梭于大街小巷,感觉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J则搂住我,当起了领航员。
  第三天,陪她逛春熙路,我说想到白天鹅去跳舞,她要去,我说不用,给了她300要她自己看着买。
    在白天鹅看到H,包了她的场。这一次,我很投入。
    想不到J买完鞋后也到了白天鹅,更想不到,一起吃过饭的,她的姑姑、表妹也是在这里。
    我的一举一动都落在了她们的眼里,而我却不知道。
    散场后,在门口意外地看到J的姑姑。我明白了,J就是她带来的。和她打招呼,她说J刚才来了,看到我正在跳,就走了。
    当晚,和J吃晚饭时,我感到了一丝异样。饭后回到了我的住所,疲惫的我居然睡着了,醒来时,看见J静静地坐在我的身旁边,带着一丝感激开始干活,这次J不再让我用手,连日征战的劳累让我疲不能兴,几经努力后最终放弃。
    我掏出400交给她,准备送她回家。意料之外,她说不要我的钱,接着说,明晚要缴房租了,问我能不能给她1000元。
    我一听就凉了,知道结束了,还是掏了1000给她,说道:“你比其他的女孩子要钱要狠多了”。
    她脸色铁青,没有说话,接过了钱。
    我这一刻感觉实在很差,差点想让她直接出门,自己回家。我控制住情绪,我还是送她下楼,一路上相对无语,等到她坐上了出租车离开,心中感叹到“欢场无真情”,19岁的小妹可比我要放得开啊。
    想想她陪我玩了三天,干了两炮,收费还算合理。
    后来在白天鹅,看到她正被一个矮子抱着,旁边两狼正对她指指点点,说这个妹妹巴适。心中不快,于是离开。
    再后来,和H跳舞时,我看见J,正静静坐在舞池边的椅子上看着我。我终止了和H的跳舞,坐到了J身边。我说上次话说得有些过了,望她不要介意。她说她确实有难处,家里来人开销大,所欠房租到了必须要缴的地步,还要给奶奶妈妈一些钱,不能老指望亲戚帮忙。
    我说还需要我帮忙吗,她说不用了。分手时,她对我报以微笑,最后一笑。不久后绝迹于舞场,手机换了,从此没有联系,消失于茫茫人海中。
    05年的砂舞之旅,同J的经历让我定下一原则——如果你想在舞厅自在地跳舞,那就最好不要和该舞厅的舞女上床,更不能动情。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0:00
  06年,鼎盛时期的龙鑫亚
    06年因工作原因,在成都小驻过一段时间。
    感觉当时是龙鑫亚的鼎盛时期, 刚一进门就感觉养眼指数上升。在此初遇昔日成都纱舞旗舰店——“民贸”舞厅的老牌舞女W,W秀气的面容,高挑的身材,硕大的美臀非常吸引眼球。此时“不要为一颗大树放弃整个森林”已是我舞厅行为准则之一。因此和W跳舞,总是几曲几曲的跳,没有包过场。
    由于J的阴影,龙鑫亚成了当时的主战场。在这里,乐山小妹L,长相清纯的成都小蛮女,相貌身材具佳的新疆小美女,姿态优雅的宜宾小妹、腰臀比例过于夸张的邛崃少妇等人,都成了我的舞伴,有过美好的回忆。就这样,闲暇之时就到龙鑫亚喝喝茶,跳跳舞,上火了就另找爽地泻火。
    这一期间龙鑫亚的极品美女最多!有貌似“马伊俐”的极品美女,有“张含韵”韵味小美妹,遗憾的是她们都在07年后消失。面对如此极品,一般状况下我是不惜代价的。而在当时,我不是没有机会,而是主动放弃了机会,现在想来,确实有点遗憾。而当时放弃机会的原因,是我的“最爱”S的横空出世!
    
    一天下午,去了到成都一直都没有去的白天鹅。此时白天鹅是舞池里火爆,舞池外冷清,没什么可选之人。
    看到在龙鑫亚认识的宜宾妹,问她怎么不去龙鑫亚?她回答,这里舞曲时间短,约为龙鑫亚的一半,算下来实际是差不多的,而且竞争不那么激烈,在这里基本上可以不停地跳,跳散曲的收入还要高过龙鑫亚。下午在这边钱能多赚一点。原来如此,难怪这里也能碰上不少高素质美女。跳了几曲后,打算离开。
    
    又是在存包处,邂逅了“最爱”S。
    S身穿黑色紧身T恤,下着深蓝色牛仔裤,不长的头发扎成一个短辫,清丽可人,一张漂亮的清水脸蛋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我不由得心中暗自赞叹,美女啊。叫住她,报以微笑,说去跳两曲吧。S笑吟吟地答应了,一笑倾城!
    和她一起在音乐声中漫步,轻触双唇,非常的享受。曲终人散,她问我还会来吗?于是相约龙鑫亚。谈笑之间,一同走上了顺城大街,这才含笑告别。
    
    晚上,和她龙鑫亚的再度相逢让我感到欣喜,这是一个放开怀抱的夜晚,只有轻松和喜悦,此刻在我的眼中,她的最美的。
    是的,她是美丽的!音容笑貌酷似一个当红明星,在后来我看到这个明星的一部成名之作后,剧中的人物和眼前的她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样很好,每当我想起她时,只要拿出这部片子看一下就行了。
    和她跳舞我真是完全投入了进去,融入到龙鑫亚独特的气氛。人丛中,伴随着悠扬的旋律,闭上双眼,与眼前的美女相拥,贴住脸,呼吸间品味着少女特有的芳香,在这一刻身心完全放松,毫无杂念,在音乐中漫步。
    休息时分,在和她交谈中,越发地感到了她的可爱之处,她真的不应该属于这里。时间过得很快,曲终人散,依依不舍地分手告别。
    第二天下午,再上龙鑫亚,S没来,看见了W,这一天W一反常态,穿着一条惹火的紧身黑裤,性感指数大幅上扬。跳舞时也由淑女变成了荡妇,跳得特别浪。当我已经松开她时,她依然双手紧紧地箍住我,拼命地迎送,搞得我快感连连。此刻的她完全地征服了我,我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晚上,龙鑫亚。
    和S初遇是离开成都的前两天,相见恨晚,一算和S相聚的时间竟然这么短。要走了,打算送她点礼物,于是买了一部手机,晚上带到了龙鑫亚。东西放在了寄存处,我进了舞厅。
    这时,没有看到S。看到了“马伊俐”,正被人包场,看到了人群中的“张含韵”,马上叫上她,正往舞池里面走,一只手从人群中伸了出来,拍了我一下,转头一看,是S。
    我只好转身对“张含韵”说了声“对不起啊,约了人了”,拉上S就钻进了人堆。
    S知道我要走了,一改穿牛仔裤的习惯,穿了一条短裙,更添女孩的妩媚,让我跳舞时很想撩起裙摆,把手伸进去。S告诉我下午没来,是因为男朋友的妹妹过生日,陪她逛街去了。
    离别时分,倍感珍惜,我又想亲吻她的嘴唇,这一回她坚决不让我碰她,我知道她是在对我构筑防线。
    她告诉我,她有男友,而且很爱他,准备明年和他结婚。她曾在舞厅没有挡住一帅狼的诱惑而上了床,事后非常后悔,觉得男友很可怜,对不起他。
    我还能说什么呢?还能做什么呢?没有SEX,只有跳舞。和她上了床,让她有更深的负疚感?
    我还会来这里,肯定还会和其他女人跳舞。和她上了床,以后如何面对呢?我还想跳舞,
    somebody没有问题,但是我肯定会受影响的。对性这个东西,我已经不是太看重了,就算你把妹妹带到了高潮,又能怎么样?她会对你令眼相待?我不会这么看,还是留一份情吧!
    临别时分,我把存包的手牌交给了她,她不解的看着我,我说送你一件礼物,放在寄存处,这个手牌现在属于你啦。她问是什么东西?我说是手机。她高兴的笑了。曲终人散,相互祝福着,挥手道别。
    回到家中,闲暇时分,找来明星的成名之作来看,确实象极了S,剧中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人见人爱,故事情节优美感人,让我加深了对S的思念。
    半个月后,刚好有成都的业务,本不归我管,出于对S的想念,我把事情揽了下来。
    到成都第二天晚上得以空闲,直奔龙鑫亚。
    S进入了我的视线,我上前抱住她,她回过头,一脸喜悦。S换了形象,一头卷发,美女就是美女,不管如何打扮,都是闪亮动人。
    和S坐在一起,我看到同样美丽动人的“马伊俐”正站在吧台边,大好机会啊,看着身边的S,我只有报以苦笑。
    S还是不让我亲他,也不强求。终场时,S说谢谢我送她的手机,不收费了。我说那是我的礼物,两码事。她还是坚决不收,说至少这一次不收。
    又是忙碌的一整天,直到晚上十一点半才脱身赶往龙鑫亚。见到她,告诉她我后天就走,相约第二天下午在白天鹅见。
    
    巧遇“张靓颖”
    去白天鹅比较早,舞池里空无一人,大家都在边上站着,S是一般不会这么早来。突然,我发现了身边站着一位极品美女!她,一身黑色丝裙,170左右的身高,恰到好处身材,曼妙的曲线,长得象张靓颖,我感觉她要漂亮很多.
    如此美女当前,顾不得那么多了,马上拉着她,率先进人舞池,跳了起来。还好马上就有人跟进了,不一会,周围挤满了人。一边和她跳舞,一边问她为什么不去龙鑫亚?她这种素质在龙鑫亚都是一流的,能赚更多。她很特别,回答说无所谓,客人大方就多给点,少点也无所谓(事后从南京狼友的短信中得知她离了婚,带着一个四岁的女儿,可能来此也是为了排遣寂寞吧)。
    就这样和她跳了六曲,我说不能再陪你跳了,我约了朋友。她问是男的女的,我说是妹妹,她笑了一下。我给了她40,说了句有机会再一起跳,就挤出了人群,她马上就被中途劫杀了。
    我四处转悠着,寻找着S,没有找到。站在舞池边,刚刚站定,有人拍我一下,转身一看,是S。那天的S,非常的女性化,米黄色的裤子,白色的衬衣外罩一件黄色的罩衫,非常有女人味,她已经知道我的喜好了。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1:00
  她笑吟吟的看着我。突然间一股爱意涌上心头。我一把抱住她,挤入了人群中,没有音乐,没有舞蹈,只有男人和女人。一展雄风,小DD也适时地昂起了头。用力地挺动着,释放着我的热情,挥发着我的爱意,我要让她感到快感,一只手攀上了坚挺的山峰,用力地搓揉着,靠,片刻后遇到了顽强的抵抗,紧紧地搂住她,再一次的攻击她的双唇,这一次,她没有躲避,短暂地上了一垒。激情过后,感到了累。
    挤出人堆,坐下来休息。她把腿吊在椅子背上摇着,
    我说今晚请她吃饭。她说不行,男朋友看得很紧,知道她的活动时间,要求她晚饭时间回家,每天都要打电话查岗。我说你活得太累,她报以苦笑。我说那我们早一点吃饭,等吃完饭我送你回去,应该没有问题。她同意了。她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请她吃饭。我回答道,这样做我会高兴一点。回答的同时,我也在想,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同仁堂御膳宫,同她共进晚餐。不由得想日他娘的狗屁男友,害得老子提前吃饭,极品美女给你日,还要赚老子的钱给你花。一念至此,就气不打一处来,想到S说经常和男友吵架,怒其不争,气又顺了点。
    吃完饭,把她送回了家,我也要休息。知道今年基本上不会再来了,想到S,想到了“马伊俐、张靓颖、张含韵”,还有W,确实不想走啊!
    晚上又是提前到了龙鑫亚,S进来后,要我把位置换到远离舞池的里间去。刚刚坐定,她说道,今天给你自由,你可以找其他美女跳,我在这里等你。你太了解我了,我虽然想,想会会那些没有跳过的极品,但是当然不会这么做。
    好在和S跳舞聊天本身就是一大乐事,这一晚S说了很多。
    说了她的苦恼,说了这里出台收800到1000,说在这里感到越来越难受,想永久地离开了,说在这里看到有些舞女任由客人乱整,就想发火,我无言以对。她问我有多大了,我说你猜,乖乖,她居然非常准确地猜中了。她问我何时再来,我说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了,她听后无语,过了一会说,她准备明年结婚了。
    这一晚的分别成了诀别!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2:00
  有很多朋友可能不制道什么是砂舞,这里解释一下:
    
    砂舞起源
      最初砂舞皆开始于防空洞等地下建筑,因而这些舞厅被称为“洞洞舞厅”。
      关于“砂舞”名称的来由,起源于“贴面舞”的砂舞,一般都是男女方搂紧了在舞池中一动不动,唯有下身敏感部位紧密接处,上下左右反复摩擦,形同砂轮打磨物件,故名思义曰“砂舞”。
      通常,男女双方跳舞通叫“砂一曲”
      一般而言,越往深处越黑的的地方,MM越大胆,穿的也越少,越亮的位置MM越美,但也越难『攻城掠地』
      目前国内几乎每个大城市都有砂舞存在。尤以成都、重庆、西安、兰州、扬州、苏州、长春等城市为甚。以成都为例,砂舞价格一般为10元3曲或2曲。部分高档场合为10元1曲。尽管砂舞也是属于社会夹层中生存的对象,但也可分为正规砂舞和Y砂舞。正规砂舞的舞女一般指接受对方抚摸上半身,部分舞女可以摸下半身,直接的交易则会被拒绝。Y砂舞则相当混乱,里面部分舞女除提供抚摸服务外,还会提供其它特殊服务。服务甚至就在舞池里进行。场面十分混乱和刺激。典型的Y砂舞厅有:红红、建材、蓝波湾等。一般光顾者多为老头、民工和无业者。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3:00
  07年,异军突起与平平淡淡
    07的下半年开始出差,天随人愿,首站成都,想起去年的未了之缘,人未出发,心已先飞了过去。
    先上白天鹅,让我心动让我伤感的美女几乎全是在此首遇,这一次我又能遇上谁呢?
    07年白天鹅已是旧貌换新颜,环境好了但人员素质下降,几次在此毫无斩获,只好黯然离开。
    终于在最后一次前往时,让我有了新发现。
    这一晚,人特别的多,舞池中的男女几乎比平时多了一倍。找到一个颇有姿色的少妇挤进了人群,
    人丛中,我看见了一个极品美女。眼前的她,眉目入画,长着一张明星脸,黑色的薄纱裙,更显她的白皙。我感到了震撼!
    她正和一个矮胖子跳着,我已无心跳舞。一曲结束后,立刻和舞伴分手,站在舞池边等着。。。终于,她出来了,我立刻中途劫杀。
    挤入人群,抱着她,开始热舞。意想不到,一脸清纯的她,居然可以跳得如此淫荡,第一流的砂舞技,让我感到惊喜,足可担当白天鹅现任舞后了。不显胖的她,抱上去才感觉到丰腴,白皙嫩滑的肌肤犹如羊脂白玉,手感极佳。很久没有遇到砂舞高手了,我默默地享受着。她转过身来,用丰臀摩擦着我暴涨的弟弟,我也趁机攻占了她的山头,入侵了她的腹地。
    连续地跳舞很多曲,累了,为她买了一支水,坐下来侃大山。她说才去了西藏,刚回来。我也曾去过,有了共同的话题,自然而然就展开了。她去的是藏北无人区,还是接受了一位网友(当地的一个什么书记)的邀请,费用全免。于是我们谈起了那曲,谈起了当雄,谈起了纳木措,谈起了野牦牛和藏羚羊,此时的她两眼放光,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非常兴奋。
    这时中场的迪斯科音乐响了起来,我知道差不多要走了,我还想最后到龙鑫亚去看看,我还没死心,幻想着能遇见S和“马伊俐”。
    我和她继续聊着,直到舞曲的开始,我给了100,准备离开。她接过钱,开口说:“再跳一会吧。”我感到了一丝温暖,和她再次在人群中相拥,此时的她在我的眼中更加迷人,一吻作别。
    正是由于她的存在,白天鹅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在前往龙鑫亚的途中,有着一丝期盼,昔日的美女,如今是否还会出现?
    到了门口,看着熟悉的环境,听着音乐,又感到了一丝兴奋。
    又一次的轮回,似乎妹妹多了不少,出现了新面孔,想见到的人依然没有出现,这一次我确信S是结婚了,她本身就是一个诚实的人。
    还好见到了L,故人相见,感到亲切,和她共舞两曲。
    高大丰满的万源小妹,人很淳朴,甜甜的亲切的笑容让我很有了好感,生出了亲近之意。后来再遇见她时,又和她跳了两曲,妹妹很高兴,问我为什么找她跳舞,我说你很可爱。妹妹高兴地笑了,确实很可爱。
    身穿金色丝裙的美女,一头卷发宛如30年代上海滩的红舞女,她的嘴里不断地吐出奔驰、宝马、老板,说她以前从不来这里,又说只是想跳跳舞就来了,我听着,跳了两曲就离开了这个“贵妇”。不久,我看见她被一光头顶在柱子上。
    总算又碰到了一个川南极品美女M,身材高大,容貌艳丽,长相似东北妹。白色的T恤配上牛仔短裤衬托出魔鬼身材,嘴角挂着标志性的微笑让她更添迷人的魅力。
    我努力表现出对她的喜爱,热情地和她聊着。我神奇地猜出了她来自的城市,M曾是当地建行的职员,到成都想寻求更大的发展。没想到还碰上个事业型女强人,我于是开始发挥,她开始对我令眼相待。时间很快地过去,终场的音乐响起,一共跳了5曲,我给了100,妹妹对我报以一个灿烂的笑容。之后又包过M一个下午场,这一次,感觉事业型的美女还是不太可爱。当我最后一次到成都,没有看到她,W说很少看到她,偶然出现时,人显得很憔悴。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5:00
  07年的女主角是W。
    W其实属于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之所以没有包她的场是因为她的年龄稍大,属于少妇一类。其实每一次和她跳舞,都聊得比较开心。自从上一次她突然放浪地同我跳了一回,彻底地征服了我。
    这一次重逢让我很高兴,我们互相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跳着,用力地顶着,挤压,摩擦着。这一回我靠在了柱子上,下身急促地耸动,我感到了强烈的快感,她紧紧地贴住我,迎合着我,相信她有相同的感觉。
    有她相伴,时间会过得很快。W的性格很好,和她在一起非常舒服,和她相处的时间越长,就越能发现她的优点,当然也不能光聊天了,还得做些运动,毕竟我是付费的,呵呵。
    去年的极品美女没有出现,问W,她说不清楚,但确实没有来了。向她问S的情况,她始终对不上号。
    W是老牌舞女,一直坚持战斗在成都顶级砂舞场,是成都砂舞旗舰店变迁史的见证人。我很爱听她讲述成都砂舞的历史,她也很爱听我说中国各地砂舞的现状。
    W见过了太多的舞场恩怨,对于纱客们的上床要求,她的回答很特别,是不拒绝但是有条件,就是以后在她面前不能再和其他任何女人跳舞,结果把老砂客们都吓跑了呵呵。
    和W一起的感觉很奇妙,有时想上她,但是还是感觉不上可能会更好一点
  二、价廉人美——纱舞之都的其他名场
    在成都的日子,也多次前往著名的大茜亚、东桥茜亚、红红舞厅,有过不错的经历,确实值得一试。
    大茜亚舞厅
    大茜亚,舞池大,硬件好过白天鹅,有演艺表演。此间不乏美女,遗憾的是在此一直没有看到极品。 在此初遇一本地资深舞女,长得漂亮,人却很叼,爱装怪,还赖帐。在龙鑫亚还常见过她,不再理她。
    东桥茜亚舞厅
    东桥茜亚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位于双桥立交桥下,离市区较远。这里集中着好几家舞厅,又以东桥茜亚的档次为最高,形成了小区域性的独立砂舞王国。
    这是似乎流行包场,看到的极品不是已经坐在座位上就是一进舞厅就直奔座位,搞得我只有干瞪眼的份。估计是被熟客事先预约包场,又可能本身不是舞女,和朋友相约来玩的。加上舞厅远离市区,因此这个舞厅虽然有极品,但来的次数最少。
    05年在此碰到过一个让我心动的小妹,也来自果城。入乡随俗,包过她两场,熟了后,她对我说出了心里话,她被姐姐带着在此跳了四年,只陪跳舞。早就不想干了,但为了钱一直忍着,每次进舞厅都感到羞愧。娇小秀气的她最爱不停地问我各种问题。看表演时,椅子不够,她就坐在我的腿上,笑语嫣然,让我有了GF的感觉。在06年从良了,彻底地脱离了纱场。
    07年东桥重新装修,档次又提高。最近的一次光顾,进门就看到一位浓妆的绵阳大眼美女,年纪很轻,花裙,肉感十足,绵阳妹爱浓妆是当地传统,见怪不怪了,跳舞时感觉不错。看到几个年轻美女被一帮光头大佬包场,还哥啊妹的在套磁,听着难受,甚感无趣,于是离开。
    红红舞厅
    红红为成都的低档舞厅,但人气一直很旺,每次去都能碰上感觉不错的舞女(在此我还碰到过极品美少女,可惜被人包场),众多恐龙中偶有极品是红红的一大特色。
    最近一次前往碰到了一万州少妇,人矮且土气,胜在脸蛋很漂亮良家气质,肯定会有市场。一开始应她的要求,跳起了三步来,之后再慢慢入戏。她被熟人拉着,跑到成都来考察,初涉舞场就碰到我这个“好人”,钱赚得容易,于是坚定了信心,打算回乡辞职后再来成都当专职舞女,无意间助一位良家妇女下水,真是罪过。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6:00
  第二节 各具特色——四川二级城市纱舞厅
    大众舞厅在四川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二三级城市也有着为数众多的舞厅,象南充、达州的舞厅众多,但本质上还是交谊舞厅。
    绵阳、德阳、自贡、南充的纱舞厅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成都重庆的纱场差别很大,最大的不同就是没有舞池而是在小房间里跳舞。
    自贡
    我在四川的二级城市中最先体验的是自贡的舞厅。
    自贡号称“盐都”,历史悠久,盐文化内涵丰富,这里还是恐龙之乡,恐龙灯会闻名全国,同时也是一座美女之城。
    在自贡,遇到了3个让我不愿错过的本地美少女,短时间内放了3炮,身体损耗严重。因此需要纱舞怡情,于是前往雄飞娱乐广场的纱纱舞厅。
    自贡的纱舞厅别具一格,进门是茶座,专设有跳舞间,舞女们就在房间外的长椅坐成一排,,人数大概有十几人。想要跳舞,则需先到柜台买小卡片,一张5元,跳一曲舞给一张卡。
    跳舞间和茶座是用木板格开的,有左右两个出入口。里面立着三角型的柱子,人就靠着柱子上不动,舞女们就贴住你上下纱,或者又反过来用翘臀来磨JJ,这时你可以上下其手猛攻妹妹的三点,爽。
    广西妹,面如桃花,黑丝裙下凹凸毕现,身材相当惹火,在此是比较抢手的一位。好在自贡狼友比较温柔,一般跳一曲就放人,坐一个晚上也没跳几曲,给了我这个外地狼充分的挑选余地,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
    四川妹,黑底绣花纱裙,身材一流。最为称道的是,她的纱舞技非常高,跳舞时姿态非常优美,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用身体的各个部位来蹭、揉、磨、挤,堪称纱舞大师级人物,不是专业舞蹈出身就是具有舞蹈天赋之人,遗憾的是长相很一般。
    自贡纱舞的三角柱很特别。
    绵阳
    绵阳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美女之城。
    06年初到绵阳的狂想舞厅, 进门就是茶座,而跳舞也在大厅两侧暗房里,男的靠墙,女的抵住你来回摩擦,也可以反过身来,用PP摩擦着你的小弟弟,同时也方便你上下其手,收费5元一曲。
    舞女们各霸一方,年轻貌美的呆在亮处,年长貌丑的则躲在暗处。
    有一学生妹专区,绝大多数应该为刚毕业或有在校的妹妹。其中不乏美女,长相清纯。遗憾的是,几乎人人都在抽烟。
    没有和这个最好的群体跳舞,和几个性感少妇跳了几曲就走人。
    出门不远,意外发现“紫竹飞天”舞厅,上去一看,小妹妹更多,年龄更小,不乏靓妹。找了一个小美女跳了两曲。
    出来刚刚坐下,一少妇凑过来搭话,长得还行,也就任由她坐在身旁,手悄悄地搭在裆部,手指轻轻画着圈,哪受得了这个,小弟弟马上就立了起来。她若无其事地说着,旁边一个小妹妹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一下子警觉起来,不会是碰到人妖了吧!再看,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女人。不跳一曲看来不好脱身,刚进暗房,她就抱住我又磨又抓的,接着就要把我往一个角落的两颗盆景后面拖。我赶紧说:“不用了,不跳了”,给了10元钱马上出来。这才明白她是想和我玩站桩。
    出来后发现小妹妹一下都不见了,原来舞厅快散场了,小妹妹跑得比谁都快。有意思。
    07年在绵阳,到狂想和紫竹飞仙舞厅坐了一阵,和一些漂亮的本地学生妹妹共舞,感觉不错;最满意的是和一位本地性感艳妇共舞数曲后,最终在狂想的包房中完成了一次口爆。
    南充
    南充的超级莎吧也是一个爽地,格调和绵阳的舞厅类似,是在专门的暗室里靠墙起舞。进门后就是茶座,不同的是,茶座前方放着一个巨型长条会议桌,桌边围了一圈椅子,而妹妹就坐在向着茶座的这一边供客人挑选。人数大约20人,少而精,不乏美女。南充是个美女之城,这些舞女大都来自本地,个别小妹堪称极品,但很机车。
    由于我去舞厅之前已经上了个正牌的南充师院学生妹妹,此时不想再战,只是抱着欣赏的角度,和心仪的几个美女共舞。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7:00
  第三节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东北印象
    早年去东北,不知有黑灯舞厅,主要品味了东北特色——洗浴中心和冰城独有的极品俄罗斯嫩洋马。完全是偶然,在得知远在千里之外竟然也有如此舞厅,但由于事前无准备,停留时间太短,让我的东北舞厅之行留下遗憾。
    大连
    06年,临时出差大连,准备太过仓促,行程非常紧张。意外地发现大连也有黑灯舞厅,大连正在严打,最为著名的琳琳舞厅却是歌舞升平。
    得闲后,跑到琳琳。门面很小,舞厅硬件也一般,标准的大众舞厅,但是人气极旺,人山人海。往里走越来越黑,隐隐看到一个女人身材劲爆,先跳一曲再说,上来就直接下探,女人倒是很配合。一曲下来,灯亮了,妈呀,是只恐龙,赶紧付钱走人。
     借着亮光,四下一看,舞女们长得不错的年龄偏大,年轻的妹妹长得不行。当时感觉和重庆食品舞厅处于同一水平,和成都的红红舞厅相类似,和白天鹅龙鑫亚等舞厅有一定差距,可取的是身材高大体态丰满的妹妹很多,朦朦胧胧中相当诱人。
    感觉最好的一位是沈阳妹,面容姣好,长得秀气,有南方人的感觉,很温顺,美中不足就是人偏矮。沈阳妹成了我的主要舞伴,她告诉我,我可能不知道亮曲是不用付钱。原来如此,这才知道各地黑灯舞有差别,一亮曲一暗曲的形式很普遍,我是孤陋寡闻。沈阳妹帮我省了钱,于是又抱着她跳了几曲。
    另一大连妹身材高挑,旗袍装勾勒出诱人的曲线,遗憾长相一般,态度亲切热情。
    再看没什么可选之人,想到大连客户可能还会有什么事,赶紧走人。不出所料,出门一看手机,有未接来电,一看果然是客户的电话,登时出了一身冷汗,赶紧回电,还好只是约我吃饭。吃过饭休息片刻,再上琳琳。
    人比下午多了近一倍,寸步难行。慢慢地向里移动,挤到了舞池边。突然发现柜式空调旁站着一位极品美女,秀丽的面容,匀称而高挑的身材,学生妹妹的气质,怦然心动。快步上前,一把搂住了美女的腰,要和她跳舞。想不到妹妹摇头说不跳。我则奇怪地问她,那你来这里干嘛?她低头没有回答,没有再理她,一会儿功夫,她就不见了。
    我甚感无趣,环顾四周,一位170以上,面容姣好的艳妇,引起了我的注意,年龄偏大,但颇有魅力。刚要行动,一个眼镜捷足先登,搂住她的腰,结果被包场了。更加无趣,还好又看到沈阳妹,和她跳了两曲。和一红裙女郎跳了两曲,要我和她去包房,对她没有兴趣,拒绝。略带失望地离开了琳琳。
    沈阳
    在沈阳,从白金会馆出来已近晚十点,想顺便探访下沈阳的舞厅,于是要出租司机带我去附近一家舞厅。被带到一条僻静的街道,按照司机的指引,进了一栋老式建筑的二楼,没有明显标志。上楼进门一看,舞池很大,右侧出口有休息厅。去晚了,人很少了,舞池边一圈的座位上坐着为数不多的男女。光线够亮,站在门口就可以看见舞池一大半的景象,接近门口的座位上坐着几个少妇不错,其中一个很高,面容身材诱人,和她跳了三曲,比较装,不喜。
    和另一个具有典型东北特征的鞍山小妹,口音很重,跳了两曲,索然无味,于是走人。
    长春.
    长春的金山舞厅大名鼎鼎,我是久有耳闻。遗憾的是当我去长春时,它居然被端了,当时人防舞厅硕果仅存。在长春先去了吉祥阁爽了一把。舞厅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环境很差,快九点才到人防门口,刚好迎面碰上外出的人流,知道不妙,顺着斜坡往下走,到尽头一看,里面已空无一人,正怀疑是否走错了地方。一个男人出来问我干嘛,我说跳舞。他说已经散场,关门了,晕!看来各地舞厅的差异还是相当大的,时间要素绝对要引起重视。
    就这样,沈阳长春两地的舞厅完全是轻轻瞥过,只知皮毛。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29:00
  第四节 熟妇爱好者的乐园——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浙一带自古美女云集。苏州的黑灯舞厅能在沪宁杭这些巨无霸云集的华东地区独树一帜,本身就是一大奇迹。苏州舞厅数量之多,群众基础之雄厚,名头之响,而且屡打不绝,让我感到惊奇。在美女聚集之地有着如此巨大的产业规模自然能汇聚不少各地美女,又以长江中下游平原的美女为主体,如此背景下,到苏州舞厅猎艳一直是我纱舞生涯的一大愿望。
    07年终于有了出差上海的机会,时间刚好跨过一个周末双休,两天时间正好可以前往苏州一游,苏州舞厅之游,让我牺牲了在上海的时间,不过上海的高消费和较低的性价比让我更倾向于把主作战设在苏州。
    周末,坐上和谐号,前往苏州。
    下火车后直奔南门金色时代舞厅。抵达时,被告知再过几分钟就散场了。
    靠!才四点钟就散场!时间,又是时间!苏州的作息时间好像较独特,整个工作生活时间都要比其他地方要早一个小时。舞厅早开场早散场是苏州特色,对初来乍到的我是不可能知道的。
    转道石路步行街的蓝堡舞厅。刚好又碰上下午场散场,好在新设了黄昏场,买票上楼。正好遇到散场的人流,还好,还有不少标兵坚守岗位。四下一转,少妇居多,风韵犹存,漂亮的小妹没有看到。
    一安徽少妇颇为诱人,身体丰满富有弹性,浑身散发着香气,拉上开跳,爱笑,笑得很放荡,很有诱惑力,惹得我加大了幅度和力度。两曲后休息,再没好的人选了,想到传说中长春大舞厅的黄昏场人气最旺,于是杀奔长春舞厅。
    长春舞厅位于养育巷的一条小巷中,还真不好找。场地倒是很大的,舞女人数众多,虽然看不到极品,但可选的对象还是不少。一路前行,暗曲开始了,坐下来等灯亮再选人。
    这时一个女人坐了过来,一边搭讪,手也摸过来了,放在我的小弟弟上扶弄,弄得很舒服。我坐着没动,任由她抚摸,说等下再说。灯一亮,转眼望去,老,样子不行,没有理她,起身找了一个风韵犹存的常州少妇跳,人很温顺,对她得印象颇佳。
    再和另一个温州少妇跳舞,可能正在发情期,热情如火,激发了我,于是用手快速弄她的下面,搞得她叫了起来,紧紧箍住我,仿佛有了高潮。跳了两曲,我准备撤退,结果她不放手,要我再跳,说不收我的钱。既然如此,我就又陪她跳了一曲,她的反应更强烈了。
    苏州采用的是一亮一暗的舞曲播放形式,好处是便于观察、省钱、可以休息,坏处是耽误时间。想多找几个美女跳,可惜时间不够。
    晚上,重返金色时代舞厅,它曾经盛极一时,结果被公安局端掉被媒体曝光,意外的是它很快又开了,老板牛啊!
    一位气质美妇引起了我的注意,30多岁的样子,漂亮,身材丰满,曲线诱人,大波浪卷发,有一种庄重的富贵气质,此类型女人在交谊舞厅常见,在纱场反而少见。
    果然失算了,等到灯光转暗时才上前邀请,结果她没说话,只是摇头表示拒绝。很没面子,说了句“不好意思”,转身离开。
    走到门口,刚好看到一极品美少女进来,白色T恤配牛仔短裤,尽显青春美态,极品径直往里走,我心知不妙,跟了几步,眼见她在一男身旁坐下,呈亲密状,知道没戏了。又转了两圈,再无心仪对象,窝火,于是离开。
  转战皇后舞厅,正值黄金时段,人山人海,此处应是苏州最为拥挤的舞厅。
    遇见了高挑的辽宁美女,艳丽,稍瘦,得知我不是本地人,就直接问我住那家宾馆。
    我说问这干嘛?她一笑,说随便问问。跳了一曲,和她分开,想等下一曲再找她,结果她刚一坐下就被别人拉走了。
    无奈坐下,环视四周。后排的一个很正点的少妇进入我的视线,她就是Y,此时安静地坐在座位上,有气质。又回头看了两眼,确有眼缘,于是起身邀之共舞。
    在昏暗的灯光下,她越发动人,她很健谈,坐下来和她聊天感到非常愉快,干脆不跳了,聊开了。
    Y来自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人非常聪明。很多时候,你只说一半,她就知道你下一半要说什么,而且从你的话中能听出很多话外的信息,非常的精明。特别是她在微笑时,嘴角上翘,非常的迷人,侧着头看着我的时候让我心动。
    真的很有缘,我和她有很多话题聊,差不多坐了半小时,她的手机响了。她住得比较远,朋友接她一起回家。
    她正准备起身离开,我说干脆你今晚到我那里住,有两张床,很近的。还好她同意了,于是一起出门,返回酒店。
    躺在床上,她讲述了她得身世,曲折动人,完全可以写一部小说了。在和我的谈话后,她给我下了一个结论,我是一只大色狼。随后她告诉了我她的年纪,39岁,天啊!保养得好,看起来30多一点。可惜晚认识了20年。
    脱掉衣服,皮肤很好,但波很软,已经变形了。剑拔弩张之时,她说我不要害她,她还有儿女要照顾。我拿出了套子,她笑着说我果然是大色狼。她说她这一辈子只用过3只套子。当我进入她的时候,她的反应很强烈,很饥渴,正是虎狼之年。
    第二天,和她同游了太湖风景区。前不久收到一条彩信,一看是她的照片,吓得我马上就删掉了。
    下午回到苏州分手后,我又去了长春舞厅。人很多,亮曲时我看到一位安徽美少妇跳得不错,于是连着和她跳了两曲,闲谈中知道了新开的一家舞厅——美美舞厅,她晚上会去。
    常州少妇和温州少妇还是坐在固定的位子上,和她们一人一曲。这一回我动了常州少妇的下面,手感非常不错。
    最后和一个身高170本地艳妇跳,发现碰到一荡妇,动作幅度之大,用力之猛,让我经历了一场风暴。
    晚上,历经千辛,找到了美美舞厅。新舞厅,新装修,人气最旺,舞女平均素质最高,这才知道它是目前苏州最好的舞厅,好在还有大约2小时的时间来感受一下。
    一位高挑的苏北美妇正带着一个小妹跳舞,舞姿妙曼,舞技一流,我马上就拉上她跳舞,后得知她是老板请来带着妹妹练舞的,有工资拿,跳第二曲时,我开始动作,美妇显得很享受。
    另一位颇有风韵的苏州美妇,以为我是本地人,语速极快的苏州方言弄得我一句都不懂,一曲之后要我坐下来慢慢聊聊,很想,但没时间,回绝了。
    在此看到长春舞厅初遇的安徽美少妇,共舞一曲,不在客气,把她顶到墙边,一阵快速的挺动,快感阵阵,可惜不敢太用力,因为整面墙贴的是镜子,呵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赶上最后一班返沪的和谐号,告别苏州。
    苏州舞厅之行,感觉进了少妇之城,成熟风韵极具诱惑力,当然脱衣上床肯定会魅力大减,而跳一跳、摸一摸、顶两下却是正合适,呵呵。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31:00
  第五节 民族大融合——昆明
    在昆明,黑灯舞被当地人称之为摸摸舞,顾名思义,跳舞是一定要摸的。昆明摸摸舞厅数量极多,舞女来自各地,少数民族风情是一大亮点,对我产生了极强的吸引力。
    印象中的春城美女多,娱乐业发达,前几年前往云南时也是这种感觉。而此次前往,完全是相反的感觉,昆明可能是城市本土美女密度最低的一档。在昆明的两天里,在大街上,在不同的场合,居然没有看到什么美女。
    因此,对于摸摸舞厅之行,我是真不敢报太高的期望值还好,这里的舞厅有来自各地的美女支持,总算没有让我失望。唯一不爽的是舞厅的营业时间短,开得晚收得早,想多找几个妹妹都不行,比较郁闷,不知有何原因?
    在昆明的逗留时间很短,匆忙地处理完公事,我就踏上了摸摸的征程。
    首站是传说中舞女素质最高的舞厅——红联舞厅。
    第一个舞伴就有着傣族血统,朴素打扮的她很文静,我连续3次找她,让伙伴脸现羡慕神色。小比的自我保护措施很严密,好在我也没什么想法。另一东北妹一云南妹也是如此, 感觉这里实在是太素了,向来就没有过高要求的我觉得跳得没意思,于是走人。
    次站是传说中口碑最好的舞厅-鹏辉舞厅。
    鹏辉确实是昆明最好的,灯光亮时够亮,方便选人;黑时够黑,方便下手。舞女众多且各具特色。第一个舞伴就是彝族人,昆明不愧为少数民族之城。入眼的一位穿着开叉白丝裙的风骚少妇一直被中年男人包场。猥琐男也不管什么亮曲暗曲,毫无顾及地搞着,少妇则一脸荡笑,放浪形骸的样子吊足了我的胃口。
    临近终场,一个四川泸州小美女出现在眼前,估计刚刚被包完场,抓紧时间跳上一曲,凭着在四川的经历,赢得了她的好感,我和她在音乐声中跳着聊着,对于小美人我一向是循规蹈矩的,呵呵。一直跳到终场,已经有了想上她的意愿,于是邀约晚上再见。
    晚饭经人介绍去品尝“建新园”的过桥米线,百年历史,确实是最好的。至此感觉全国各地的过桥米线店出品的都是些垃圾食品。饭后出门,发现所在位置和传说中排名第三的小百灵舞厅相当近,于是前往。
    小百灵的场地很有代表性,完整地保留了昔日大众舞厅的原始风貌,高出两层楼的空间,圆形的舞池,围在四周的座位,一侧有一环形的楼梯可以上二楼。环顾四周舞女素质要低于鹏辉和红联,个别小美女也是跟着别人来的,看到没有机会,决定走人。
    奔赴传说中排名第二的云水楼舞厅。
    我靠,人满位患这句话在这里得到完美的体现。小小的舞厅挤满了人,往前移动一定会有身体接触。我下意识地护住了腰间的手机,缓缓前移。排成队的舞女衣着暴露,大多浓妆艳抹。此时光线正亮,我一眼看到人堆里一个高挑美女,很突出,手上拿着一只烟,正是这原因让我有了片刻的犹豫,结果是被人抢先了一步。再无可选之人,立即转战鹏辉。
    鹏辉和云水楼很近,互成犄角之势。晚场的鹏辉,更加热闹,小妹妹更多了。我看到了泸州妹,不想马上找她,赶紧转过了头(结果再没遇上,可惜了)。
    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清纯小妹,眼神清澈,皮肤偏黑,肯定不是汉族。拉上她跳舞,问她来自哪里,丽江,我说那你是纳西族的。她不承认,后经同伴证实是纳西族人。
    碰到吊我胃口的风骚少妇,和她跳了两曲,自然不会客气,双手开始全身漫游,可惜肉已经发软,看来观赏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
    突然发现一小美人,长相身材一流,虽说没有达到极品标准,但相差不远,立刻抓了过来。一问出处,呵呵,有一半的哈尼族血统,老家距昆明不远。
    和泸州妹相比她毫不逊色,少数民族血统,加上在没有看到泸州妹,我放弃了泸州妹,把精力集中在了身边的小美人上。
    看得出她是喜欢我的,我开始和她调笑。从第二曲开始试图亲她,从一开始的躲闪,到接受,再到迎合,只用了三曲的时间。
    到了第四曲,我凑到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阿Q对吴妈说过的话:“我要和你睡觉”。
    她瞪大眼睛笑吟吟地看着我说:“是吗?”
    第四曲跳罢,坐下休息,我说一会跟我走吧,她没有答应。我说我明天就要走了,她低下头没有说话。
    我有点不耐烦了,又想去找泸州妹。(第一次错误)
    于是我准备付钱走人,她则挽留我,说还有两曲就终场了,跳完吧。我则固执地说,下午约了个人,现在想去看看她。(第二次错误)!
    给了妹妹50,起身离开,离座后先去了趟洗手间。(第三次错误)
    回来后已是暗曲了,四周一片漆黑,只好在站着等待。灯亮后,我看见她已经换了衣服,提出小包出来。她看见了我,对我一笑。(我的倒数第二次机会)
    我报以微笑回应。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黑衣小妹(黑妹),于是想着黑妹跳一曲。(第四次错误)
    而她没有立刻离去,而是把包放在了舞池边的一个椅子上,神采飞扬地站在舞池边。(我的最后一次机会)
    而我则是走到她的斜后方的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距黑妹不远。(第五次错误)
    这时我看到一个男人走到她的身边(基本上失去机会了)
    暗曲开始了,她已经跳开了。黑妹起身离座,经过我面前,我一把抓住她,要求跳舞。开始跳舞。(彻底地没戏了)
    终场后我不好再找她,唯有心情恶劣地回到酒店,看着2米的大床,欲哭无泪。
    备用的炮场“水之韵”也无心前往了。睡觉吧。
    第二天,就这样,离开了两次前来但一炮未放的西南著名性都——春城昆明。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1:32:00
  第六节 如此胆大妄为——西安
    西安也是出美女的地方,关中美女素以模样正点皮肤好著称。作为西北地区的领头羊,黑灯舞厅同样也是西北老大,对此我是慕名已久的,终于在07年有了机会。
    对我而言,所到之处,舞厅就是首选,其余是后备,当然不花自己的银子就另当别论了。去之前,查阅资料,分析比较后确定了目标。在西安迅速地处理完公事后,剩下的就是欢乐时间了。
    首站是西大街上的新星舞厅——西安公认的美女最多、整体素质最高的舞厅。门面小,舞池较大。下午人不多,边看边往里走,有美女,但没看到极品。西安舞厅的采用一亮曲一暗曲的模式,便于观察比较,钞票流出速度也较慢;不好的就是如果有极品被别人抢先占有的话,估计整场跳下来都不会有机会了。看了一会,找了两个小美女跳了几曲后离开此地。
    再上附近的一家舞厅——火凤凰,名头很大,刚被公安局端过,但很快就恢复营业,老板后台之硬让人称奇。舞厅里,座位上都是一男一女配对坐着,非常暗,方便行事,转了一圈,舞女整体素质偏低,太多老且肥的女人,倒胃口,立刻离开。
    再上西门外的万紫千红舞厅,结果意外发现这里硬件设施很好,甚至要好过新星舞厅。场地好了,舞女素质就会高一些,这里有美女有小妹,可选对象不少,但特点不突出,没有心动的感觉。选上大眼陕西美女,身材丰满颇具诱惑力,跳了两曲,有点机车。和湖北小嫩妹跳一曲舞,轻易就上了一垒,嘴很甜。
    知道天上人间舞厅就在旁边,但它曾被严打过一次,抓了不少人,被媒体曝光,臭名昭著,听说最近又开了,于是决定前往验证。天上人间不愧为昔日名场,场地大,座位多,舞女素质较为一般,但个别女很突出。
    见到白领套装的蓝田美女正和帅哥在跳快四,原以为他们是一对,远远望去,脸蛋和身材都属一流,暗呼可惜。没想到亮曲一结束,他们没有回到座位,而是站回了人群中。我马上凑过去,刚好另一人也要找她,还好,西安哥们发扬风格,主动退出。她有一种亲和力,跳舞时有一种心满意足的感觉,感到第一次在西安舒心地跳舞,很放松地边跳边聊。此时仔细看她,五官略为逊色,有点遗憾,但是气质很好,整体感觉很不错。朴素的打扮,得体的言谈举止,让我觉得很亲切。她告诉我,这里很乱,舞池最靠里的柱子周围正有男男女女在办事。
    我感到有些吃惊,这些人真是色胆包天啊!毕竟这里刚抓过人而且还被媒体曝光,而当时被抓时,还是在舞厅里面专设的炮房内。现在包房关闭,居然升级到舞池大厅来了,真是不可思议。舞池中人并不多,如果稍有亮光,肯定会被看得一清二楚的,如果警察想抓人,一开灯,这些人是没有时间做出反应的。蓝田妹边跳边骂,说这里迟早还要被封。
    惭愧,真人秀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一次倒可以开开眼。我说过去看看,于是一边跳一边慢慢地移过去,在接近目标3米左右的位置停下,驻足观看。
    场面令我震撼!
    有5,6对男女在这里真枪实弹地干!
    女人反过身来撅着屁股,男人站着,扶住女人的腰,快速猛烈地做着活塞运动,其频率之快幅度之大让人赞叹。另有男人站着,女人蹲下来,头部也是猛烈地前后运动,看得我血脉贲张,太刺激啦!
    这帮人对周围熟视无睹,毫无顾忌地就这么干着。其中一条狼看上去很猛,高频率的动作保持了很久。这时舞曲播放是一亮曲后连着放两暗曲甚至三暗曲,就是为这帮牛人提供方便。一到灯亮,这些人迅速散开,场内工作人员迅速跑过来打扫战场(扫掉套子和纸巾)。场内的保安也不时地走过来拿着电筒过来照一照,特别是当暗曲快完的时候,看到两男女还没有要停的意思,就会去吼那个女人进行警告。
    同我跳舞的美女,一直在笑骂着。我要她看一看,她坚决不看,呵呵。跳了几曲,感觉心情舒畅,差不多了,于是付钱,准备走了。
    刚要出门,突然看见身材高大的宁夏美女,跳舞时问她是否是回族人,回答说是汉族。她属于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整体感觉比较传统,脸蛋漂亮,有点胖,多少带点西域人的味道,有西夏血统的感觉。同样和她转到了后面,我发现她还挺喜欢看真人秀的。很快到了终场,和她一起下楼出门,她还有点躲躲闪闪,说是平时会提前离场,怕熟人看见,呵呵。
    在西安的最后一个晚上,再次来到新星舞厅,嘴里默念着“不要为一颗大树放弃整个森林” ,和此间的汉中美少女、湖北美少妇、西安本地美女等众多舞女轮换着跳舞。跳了半场后,转战天上人间去看西夏美人,宁夏妹还是站在老地方,和她一起跳着跳着,又转到了最里的一根柱子,场面依旧壮观。我慢慢地靠近,调整着角度。
    最佳画面出现了,不到两米的距离,中间一男正对着女人猛烈地挺动,两边各一个女人正蹲着为自己的对手在吹箫,如此精彩的场面没拍下来实在是遗憾。
    我转了过来,让她也看,感觉到她看得很过瘾。我趁势用手揉摸她的下面,逐渐地加重力道。她任由我弄着,看得出,她很享受,遗憾的是不能打真军,在此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回顾西安的舞厅经历感到愉快,特别是天上人间的真人秀更是印象深刻,西北狼确实与众不同。
  
  • 西北狼6: 举报  2015-03-01 00:53:11  评论

    西安舞厅交流群:448394 西安舞厅交流群:448394 西安舞厅交流群:448394
  • 西北狼6: 举报  2015-03-12 13:07:59  评论

    老群已经不用,加最新的舞厅交流群: 429547280 老群已经不用,加最新的舞厅交流群: 429547280
我要评论
作者:狼有郎样 时间:2009-07-21 12:06:00
  慢慢看
我要评论
作者:破碎收音机 时间:2009-07-21 12:19:00
  冥想,此帖发到天涯不合适.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09-07-21 17:39:00
  作者:破碎收音机 回复日期:2009-7-21 12:19:00
  
    冥想,此帖发到天涯不合适.
  ---------------------------------
  这个建议接受。
作者:piceqy 时间:2009-07-21 18:11:00
  不是很实用
  楼主
  还是直接出一本
  西安买春指南的了
  
作者:几时携手入长安_ 时间:2009-07-21 18:19:00
  {重庆自古多美女,周边地区特别是三峡地区更是极品频出,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就是其代表人物,抗战陪都这一不长的历史也为这座美女之城积累了历史沉淀
  
  ————————————————————
  太长,只看了第一段,顺便纠正下:王昭君是湖北的。
作者:3e3e3e 时间:2009-07-21 21:20:00
  还真能写.........................
作者:我不知我所云 时间:2009-07-22 00:21:00
  教学普及贴
作者:foreverlb 时间:2009-07-22 16:22:00
  今天才知道原来去过的这些城市,还有这些鲜为人知的秘密。
作者:文化猫00 时间:2009-07-22 19:02:00
  一看都是YY贴。
作者:gg宝贝 时间:2009-07-25 11:29:00
  精神痞子一个
作者:古道西风瘦兔 时间:2010-02-02 15:51:00
  你说的简直是小意思。有没有去过西安市西门外有名的黑舞厅“天上人间大舞厅”。上次公安局突击检查,民警刚进门即被满地的避孕套滑到。
作者:古道西风瘦兔 时间:2010-02-02 15:53:00
  你说的简直是小K思,有没有去过西安市西门外有名的黑灯舞厅“天上人间大舞厅”。上次2007省市公安机关联合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刚进门不料被满地乱扔的避孕套滑倒在地上。
作者:吃剩饭的野猫 时间:2010-02-02 16:18:00
  还不如去西安西门口有个天上人间。西大街还有个火狐狸。省城黑舞厅相当的多!不但便宜还服务热情!门票5元。10元一曲随便摸,30元连吹带打,年轻女女也多!灯一黑钩子一撅就可以开始正列
  西安舞厅多请我给你说,亚洲豹最脏;仅是老婆娘‘天上人间黑’能达有能吹;万紫千红美,能摸大白腿;康桥地方小;站着也能搞;要去火凤凰;把你能抽光;西京有点远;近看老婆脸;银河舞厅好;后边能乱搞‘金柜舞厅差;里边却沙发;新型也不错;上下都叫摸;橡树有点贵;能领出去睡;明星舞厅宽
  站杆打得欢;康乐有点狂;拐角是炮房;要去天天乐;二楼逍遥窝’要去新天地;裤袋不用系。舞厅开得多;到处是淫窝
  
我要评论
作者:朝北盒子 时间:2010-02-02 18:09:00
  楼主强大
楼主神DE冥想 时间:2010-02-03 12:34:00
  坦然从容面对,生活五光十色
作者:xcjd_fx 时间:2011-02-13 16:26:00
  长见识了,哈哈
作者:wy9491120 时间:2011-02-13 23:04:0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雄鹰翱翔008 时间:2011-02-14 16:11:00
  学习了,了解了,想去实践,
作者:誓把红杏引出墙 时间:2011-02-14 20:32:00
  生活在如此多元化的社会
作者:尛裤裤 时间:2011-02-16 16:26:00
  。。。原来这些舞厅的内幕是这样滴
作者:沙漠里的鱼竿 时间:2011-08-05 14:45:00
  强。汗
作者:老虎管家ABC 时间:2012-07-10 14:19:00
  西安 真不错哦,西大街 真多
作者:闲中好 时间:2013-03-06 00:32:00
  个人比较喜欢龙鑫亚,有些女人成色确实不错。现在门票20元。
作者:伊能卡卡 时间:2013-03-06 16:35:00
  挖坟的无处不在~
作者:bfmp1 时间:2013-06-10 11:43:00
  @神DE冥想 28楼 2010-02-03 12:34:00
  坦然从容面对,生活五光十色
  -----------------------------
  楼主出差机会多,真性福!
作者:秦地闲草 时间:2013-08-16 15:28:00
  挖坟,旧貌新颜
作者:在路上c9 时间:2013-08-17 11:36:00
  科技路有没有
作者:末日kill911 时间:2013-08-21 20:45:00
  记号
作者:末日kill911 时间:2013-08-23 13:27:00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记号
作者:三两普太白 时间:2013-08-26 18:54:00
  顶你,必须得
  
作者:88866444 时间:2014-02-07 06:38:00
  西安 真不错
作者:yangshunhan 时间:2014-02-07 11:22:00
  @神DE冥想 http://tieba.baidu.com/p/2811158959?share=9105 戒色吧
作者:西安屌丝 时间:2014-02-09 02:07:00
  学习了
  
作者:一戴三毛毛 时间:2014-10-24 21:12:00
  我要去成都,去昆明,去西安,去贵阳,大西南就是我的家!
作者:广州群3306383 时间:2014-11-02 22:40:00
  不错的玩意,广州群 4 3408308
作者:qwaac 时间:2015-01-24 21:33:00
  顶!
作者:xoooop 时间:2015-01-29 11:00:00
  赏

作者:西北狼6 时间:2015-03-01 00:45:00
  西安舞厅交流群:448394
  西安舞厅交流群:448394
  • 西北狼6: 举报  2015-03-12 13:41:24  评论

    老群已经不用,加最新的舞厅交流群: 429547280 老群已经不用,加最新的舞厅交流群: 429547280
我要评论
作者:老虎的眼泪 时间:2015-03-03 08:38:00
  顶顶顶
  
作者:zeiroa 时间:2015-04-03 21:25:00
  兄弟成西安人了,哈哈
作者:mirendefeng 时间:2015-04-23 09:12:00
  朋友可以建个交流群
作者:flyer_lw 时间:2015-09-23 18:00:00
  mark
作者:剑满江南 时间:2015-12-15 10:18:00
  手法贴实,没有剧情化,只讲每个城市的风土,佳作!佳作!!
作者:mbazf 时间:2015-12-31 13:00:00
  西安的青春舞厅和康乐舞厅在1992年就开启了国内黑舞厅之河
作者:我有人十五月 时间:2016-03-25 14:17:00
  你懂的



  这里有《《 绝对真实有效 》》

  最新地址:WWW.94pf.com





  ,只讲每个城市的风土,佳作!佳作!!




作者:u_110501144 时间:2016-03-26 05:42:00
  @狼有郎样 2009-07-21 12:06:00
  慢慢看
  -----------------------------
  加美女微信 qt520668
作者:黑黑黑黑黑靡 时间:2016-09-11 17:27:00

  
  
  
  
  
  
作者:dy11111111 时间:2017-04-10 16:45:00
  家伙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