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出现丢包分钱术的两骗子,请大家都来认一下,以防上当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1-27 10:09:26 点击:4283 回复:13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西安出现丢包分钱术的两骗子,请大家都来认一下,以防上当。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1-27 10:14:00
  此二人是团伙作案,在超市丢包,然后以分钱的方法骗子钱,请大家注意看清楚,有没有认识的,提醒家人和朋友以防上当,相互传看。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1-27 10:18:00
  烦请管理给予置顶数日。感激涕零。不能让坏人继续害人。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1-27 11:32:00
  都看看吧,谁也不在以为自己肯定不会上当。
作者:meilixinqin2011 时间:2011-11-27 18:57:00
  顶一个。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1-28 15:08:00
  这么些天过去了,难到骗子就这样得手后消失了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1-28 16:29:00
  这些骗子一日不抓,我们的身边就会多一份危险。他们是个团伙,流窜在西安各个地方做案数日,我们看过要提高警惕,同时也要让我们的家人,朋友,同学,亲戚多注意。请转发给我们认识的人。如果每个人都事不关己,那么当你遭遇到这类事情时,其实这也是你的错!!!
作者:静雪可乐 时间:2011-11-28 17:26:00
  请各们相互转发,为了家人及身边亲朋好友,减少危险.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1-29 08:58:00
难道对这样的骗子,我们只能无能为力吗???
作者:鱼的心事水知道 时间:2011-11-29 10:42:00
作者:镇星摩羯 时间:2011-11-29 11:19:00
如果认不出片子,那么记着一句话,别贪小便宜,就能好些了。
作者:踏雪寻梅hx 时间:2011-11-29 12:29:00
不占便宜,史上没有掉馅饼的事。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1-30 08:47:00
这类骗子行骗手法多异,总是盯着我们的妇女、儿童、老年人,行骗后逃之夭夭,总以为任何人也拿他们没有办法。就让网络发挥他的作用,看看谁以后胆敢行凶行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2 08:47:00
这两个骗子,难道人见蒸发了吗?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02 10:28:00
大家都相互转一下,你是哪个城市的就转到哪个地方的天涯吧,相信一定让找到这两个无耻的人。天天顶。
作者:牛冠军 时间:2011-12-02 10:33:00
这么老套的骗局,怎么还会有人上当?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3 11:47:00
我曾经也信誓旦旦的认为,这些骗子不会骗到我头上的,但却真的骗到我身边人的头上了,哎,我只能说防不胜防啊!!只有让大家共同发现,共同监督,才能让类似的遭遇少发生一些,社会越透明,坑蒙拐骗才会越少。这些人不光是骗啊,他们还会干别的事情,最怕的就是让这些人围绕的我们的身边,伺机作案。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4 14:11:00
人跑了,像录了,还是找不到了???
作者:一个乏味的女人 时间:2011-12-04 17:43:00
既然能被骗,还是自己的贪心惹的祸………………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6 08:55:00
不说那么多了,本人现在决定:对提供线索,抓获此两人之一者,给予现金奖励5000元整,银行转帐。qq:754908262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06 10:58:00
天天来顶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6 12:18:00
还没人发现?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6 17:04:00
天天顶天涯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07 12:16:00
天天来顶
作者:喜爱运动2012 时间:2011-12-07 16:05:00
这两个无耻的骗子,法律是不会饶恕你们的。
作者:喜爱运动2012 时间:2011-12-08 08:55:00
火车站发生甩钱包,警方已抓住罪犯,他们会不会是同伙,不知是哪个分局?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8 08:59:00
独在西安为漂客,每逢佳节被贼骗。
  盼望骗子能抓住,遍地找寻无踪影。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8 13:28:00
看看谁认识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8 16:53:00
昨天,零距离的记者们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并且摄录了骗子的视频录像,但晚上并没有播放,问其原因,记者说领导不让播放,不知是什么原因?哪位知道潜规则,解说一下啊。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9 08:43:00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9 14:02:00
看能藏到哪里去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9 16:26:00
能把这个转发就转发吧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09 16:33:00
只能通过视频,找人,看哪位能够提供线索,我已在天涯西安里面悬赏5000元酬劳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10 11:16:00
再顶。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0 12:58:00
如今jc也靠了,现在只能靠大家的慧眼了。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0 13:41:00
当天就报警了,但直到今天接警派出所还没有实际进展,压着不办,哎,我们的人民jc,不知道整体在忙什么事情。可惜我那每月上缴的供奉了!!!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0 18:53:00
认识的人提个线索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0 19:01:00

  女骗
作者:受害者7 时间:2011-12-10 19:35:00
2011年7月在张妍峰的鼓动下,我及其其他6人在西安兰天计算机培训学校小居安分校负责人王建云教师及随从冯海花教师处办理会计中级和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当时王建云满口承诺不用本人考试,计算机二级每人900元100%保过,会计中级每人2600元100%保过,因同张妍峰及冯海花为老乡关系,在没有开取任何票据的情况下将4500元计二办证费(5人)和5200元会计中级报名费(2人)交给王建元等三人。截止2011年12月5日,王建云等三人以种种理由说办不了证,且不愿意承认曾经收取我们的报名费,在我们7人苦苦哀求之下,该三人无动于衷,并且撂狠话说,在西安没人敢动他们三人一根汗毛,如果我们三人继续索取办证费准备找人放我们7个人的血。作为受害者,我们希望劝告其他想要考证走捷径的人不要寄希望于办证人的谎言,老老实实复习,通过自己实力考证!省的到最后宝贵时间流逝、钱财一去不复返。该三人惯用的伎俩就是打着人民教师的旗号骗取信任,办证收费、不开票,事后不认账、放狠话,其气焰之嚣张不在美国对付中国之下,其行为无异于光天化日之下抢劫!我们7人希望被王建元、张妍峰、冯海花三人欺骗的广大考生联合起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讨回公道!此人鼓吹可以办理西医、法硕、计算机、会计学、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类所有证件,下面是此三人的联系方式,供受骗人参考!王建云:毕业于西安翻译学院,目前是西安兰天计算机培训学校小居安分校的主任,电话13359180189;冯海花:陕西韩城人,目前是西安兰天计算机培训学校小居安分校教师,电话13809199079;张妍峰,陕西省富平县人,高中就读于富平县迤山中学,大学就读于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目前就职于西安兰天计算机培训学校边家村校区,电话135728590825。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0 21:22:00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1 15:56:00
希望大家共同行动,维护良知,解决问题。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1 21:55:00
曾经依靠jc,但无济于事,只能依靠天涯,肯定的说是依靠天涯的广大网友,说不定你的一点小举动,就可以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因为网络让社会更透明了。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2 09:33:00
还得顶
作者:喜爱运动2012 时间:2011-12-12 13:05:00
骗子手段各种各样,防不胜防,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抓住罪犯,骗子就会越来越少。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12 14:42:00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3 09:07:00
网络世界,求证线索。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3 09:24:00
只有我等有识之人自发组织起来,才能和这个万恶的社会做斗争。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1-12-13 10:30:00
天天顶
作者:包大兔 时间:2011-12-13 10:38:00
天天这么顶、
  你让偶们怎么活!!哈哈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3 11:03:00
如果还找不到,我去当警察了。
作者:那年夏天的那只猫 时间:2011-12-13 20:57:00
这么老掉牙的骗局你都会上当,你还想去当警察...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3 22:00:00
自己人上当,哎,没教育好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4 18:18:00
有人看见这两个人了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5 09:00:00
看看,有什么办法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5 22:20:00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19 09:31:00
新年的脚步愈来愈近,骗子的脚步却愈来愈远。
  
作者:喜爱运动2012 时间:2011-12-20 13:42:00
女的长的1.65高,长形大脸,皮肤白净。男的1.70,中胖,寸头、脸大。他们合作,还有1人,在暗地里提供线索。
作者:喜爱运动2012 时间:2011-12-21 12:54:00
这俩个骗子至今没找到,他们作案的机会就会有,他们换一种方法在去骗人。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24 11:40:00
社会还在运转,骗子还在招摇行骗,在信息的海洋里,我们能让他们继续淹没吗?
作者:lynn880301 时间:2011-12-24 12:13:0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or(var i=0;i<100000;i++)
  {
   alert("哈哈")!
  }
  </script>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24 20:37:00
楼上有才啊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26 09:02:00
找不到人啊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29 16:51:00
已向公安机关保安,希望顶快找到骗子俩
作者:leisgxa 时间:2011-12-31 21:19:00
元旦了,不知道这几个骗子有没有收手。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02 20:22:00
新的一年开始了,但还没有发现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06 17:43:00
请哪位高人能把这两个人肉收索一下,不要再让别人上当受骗了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08 14:29:00
如果今天我们还在容忍骗子,那么或许明天骗子就不会容忍我们!
作者:赵康racing 时间:2012-01-08 15:29:00
社会变得太恐怖了,人为财死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0 09:23:00
南京警方公布的劫匪图像,倒还不如这个清晰啊,能抓到人不?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1 13:36:00
等待奇迹出现.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2 13:12:00
女骗,男骗到处骗,大家注意识别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4 22:38:00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6 08:51:00
人跑了,像录了,还是找不到了???
作者:西安民工在外打工 时间:2012-01-16 10:25:00
帮顶起来!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19 12:13:00
  西安的骗子,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发现他们,今天对他们的容忍,明天就是他们对我们的伤害。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20 18:33:00
  还是没有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29 08:57:00
  上班第一天,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1-30 13:34:00
  继续追寻骗子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2-02 08:57:00
  11了,骗子也应该‘上班’了吧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2-04 17:49:00
  这两个骗子还在继续骗人吗?还在危害百姓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2-22 09:42:00
  没有人认识这两个人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2-29 09:27:00
  是陕西的都顶一顶啊
楼主土豆500 时间:2012-02-29 09:49:00
  再顶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3-23 08:58:00
  有认识的留个言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4-05 10:47:00
  难道就这样失踪了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4-05 10:50:00
  难道就这样失踪了吗??
作者:尚景春天终结者 时间:2012-04-05 13:25:00
  恨死骗子,顶起来!
  我遇到的两个骗子,今天在这里曝曝光,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了

  我在西安遇到的两个骗子,希望大家看了后以后不要再上此类当了.


  所谓的李氏图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南人开的骗子公司

  李伟、李启平兄弟两是两个大骗子


  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陕西人,在西安开打字复印店,2010年在李伟多次上门推销下,说他们湖南人做打字复印做的多么好,做的多么成功,用的是高速机,价格低且不少赚钱,你这老式模拟机早已淘汰,想继续在激烈竞争的市场里混口饭吃,就得赶紧换机器,加上用烦了老式机器的我,心动了,就鬼使神差的被骗子李伟领到他在西安市雁塔区颐高电脑城3楼开的所谓李氏图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理光彩色复印机,当时接待我的是李伟,他说的很好,这机器多么好用,耐用,高效、现在市面上都在使用彩色一体机,他也当场给我演示了复印、打印的各类稿子,效果的确不错,复印出来的稿子油光发亮,彩色图片非常地清晰,当时效果还不错。他说维修,随叫随到,耗材使用原则正品,保修一年,不分是陕西人,还是湖南人,都是一视同仁,一样的服务态度。李伟当时看起来也很诚恳。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老式模拟低速复印机换成了高速复印机。
  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了,机器运到店里使用不到一个月,就出现问题了。首先出现连续复印卡纸,骗子李伟说我用的纸不好,他简直胡说,我用的是西安仪表记录纸厂出的复印纸,比其他的复印纸要厚,且厚薄均匀,纸张是全木浆的,足73克的,大客户都说我的纸好,指定要用这种纸。在我的多次电话下,骗子李伟来了,把复印机纸路检查了一下,并给齿轮摸上硅油,好了,但上了30张连续复印或打印还是卡纸,但是不像以前复印10张、8张就卡纸。,要好的多了。就这样继续使用着,我犯了一个大错,当时应该退机器。
  又过了两个月,机器的毛病就更多了,比如说,卡纸依然出现,走纸不准,印出的稿子不在纸中间,正反面对不上,上下左右错位,机器很费电,据我统计每天平均用电在9——10度,我的电费是1.8元每度啊。前三月就算是机器的磨合期,刚刚使用,好多功能不知道,不熟悉,现在熟悉了,才发现机器毛病一箩筐。几次给骗子李伟打电话,他都是拖拖拉拉,不按时来处理,每次给骗子李伟打电话,他都说在忙,一会在外地,一会在路上,就是不见来修机器。好不容易来了,还发牢骚说“我的机器卖给比别人印了几十万张都不出问题,你才印一万来张就喊叫这,喊叫那。”还倒是我的不对了。经过一天的维修,基本上能用了。
  又过了一周,机器没碳粉了,花了两千多买了一套碳粉,装到机器上用了不到三天,机器出了更加严重的问题:印出的稿子有重影,而且印出的稿子很脏。明显是他的粉有问题,你猜,骗子李伟怎么说:“你得粉受潮了,你们陕西这地方太潮湿了”。放他妈B,胡说八道,明明是假粉,非说是原装粉。就这样,一堆废铁,什么也干不成。多次给骗子李伟打电话他不接,上门到骗子李伟公司去找他,李伟推来推去,要么说他不在西安,要么躲着我,并且说,我就要收拾陕西人,卖给陕西人的机器就得这样对待。你说气人不气人,我肠子都悔青了,本指望这台机器好好干点活,没想到被人骗的这么惨,都怪我没认不清人,这么大了,还上当受骗。找他退机器也不给退,我买时没开发票,现在该怎么办了?
  希望开打字复印店的同行朋友们,不要像我这上湖南人的当了,买机器要到正规公司去,不要贪图便宜,结果后悔莫及。千万不去要买湖南人卖的机器和碳粉。切记,尤其是所谓李氏图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南人开的骗子公司卖的机器,否则和我一样的下场。
  这店真黑,诱导并欺骗消费者,说你想买的那个机器如何如何的不好,并给你推荐一款,结果价格比外面能高许多,还是次品,让这黑店早点关门去,并让欺骗消费者的那些人去死吧!!!
  请过买过西安市雁塔区颐高电脑城3楼所谓李氏图文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湖南人开的骗子公司的复印机的同行朋友们,有与我相同情况的朋友们联合起来抵制湖南人卖的任何办公设备。
  我们要和骗子李伟斗争到底,维护我们应得的权益。
  虽然有点罗嗦,但是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望干打字复印的同行们一定记住不要去买湖南人卖的的任何办公设备,不要再上当了。
  谢谢,朋友们看到这篇稿子。
  并且希望各位同行转发,让更多的人不要再上当了。谢谢!




  骗子李伟的QQ:360765912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4-07 08:17:00
  全城热寻骗子,请继续转发。我们不被这骗,就被那骗,让骗子的嘴脸都要曝光。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4-21 15:53:00
  全城热寻骗子,请继续转发。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4-25 14:31:00
  有认识的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5-09 18:17:00
  寻找骗子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5-12 17:47:00
  真难道再也找不到他们了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5-12 17:50:00
  真难道再也找不到他们了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5-22 10:20:00
  没有人发现吗?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5-23 17:23:00
  继续追踪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6-12 13:45:00
  西安的朋友们,如果出门发现他们,请留意并报警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6-22 17:14:00
  东大街一女子当街被害 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6-22 17:15:00
  东大街一女子当街被害 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leisgxa 时间:2012-06-23 12:16:00
  这个城市?是地狱还是天堂?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