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下,这个是灰指甲吗?怎么办?求招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09-20 16:51:20 点击:1463 回复:7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女儿上高三的时候,为了让她能够全力以赴的应对高考,我和她爸爸商量着让她住校,由于我们离学校比较远,接送不太方便。好在她自己挺用心的,今年考上了一本,但是住校的时候落下了病根,她的说脚痒,还脱皮,我给她买了点达克宁用,可是管不了多久,就变成这样了,去医院看了,也没有啥改善啊,现在去上大学了,为她担心,所以来这样请教大家谁有好的法子?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6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簸簸儿车司机从 时间:2017-09-20 22:57:43
  女孩啊,怎么搞成这样啊?是不是在学校的时候穿了同学的鞋子搞传染的啊?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10-07 14:12:14
  是的啊,我给她用了不少的药物,还是没有什么效果哈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10-07 14:14:19
  三甲医院的医生说是脚气不及时治疗导致的,开回来的药物没有效果啊,急急啊,555,现在国庆放假回来了,叫我想办法把她给治疗好,
作者:chenxinhuanbao00 时间:2017-10-07 14:28:28
  医院开药,一周痊愈。那种药有点伤肝,但是只吃一次也没啥子
作者:鬼积 时间:2017-10-07 16:42:30
  穿袜子
作者:可可5cc 时间:2017-10-10 00:01:51
  真菌感染,要吃药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10-11 21:38:09
  他们都说,口服药有副作用,伤肝肾啊,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10-11 21:39:29
  @挨打虎秩 2017-10-07 14:14:19
  三甲医院的医生说是脚气不及时治疗导致的,开回来的药物没有效果啊,急急啊,555,现在国庆放假回来了,叫我想办法把她给治疗好,
  -----------------------------
  @活法所困靖 2017-10-07 14:37:55
  你孩子的这个问题呢,比较严重的,口服药不介意吃,伤肝肾不说,再说你去过医院,效果怎么样,你应该吃过了的。我用的是朋友托推荐用的PODODIP,效果不错的,我用了三个月就全好了,我的是五年的顽疾了,所以脚气一块治疗的。你可以V 信,793568451 ,询。
  不多说了,要不然,老乡们说我是啥托,
  -----------------------------
  谢谢,我明天联系
楼主挨打虎秩 时间:2017-10-18 17:21:01
  @联盟欧洲瞪 2017-10-17 21:32:37
  好严重啊,怎么给拖的这么久啊?
  -----------------------------
  谢谢关心,现在已经在用药了。
作者:姐看穿灰尘 时间:2018-01-06 02:21:24
  用亮甲就好了,没事
作者:Mr_Lanny 时间:2018-01-21 09:07:36
  我脚气喷了达克宁就好了。。。买了一瓶,就用了两次。
作者:老虎也温柔毁 时间:2018-02-05 20:54:10
  @挨打虎秩 2017-10-07 14:14:19
  三甲医院的医生说是脚气不及时治疗导致的,开回来的药物没有效果啊,急急啊,555,现在国庆放假回来了,叫我想办法把她给治疗好,
  -----------------------------
  @活法所困靖 2017-10-07 14:37:55
  你孩子的这个问题呢,比较严重的,口服药不介意吃,伤肝肾不说,再说你去过医院,效果怎么样,你应该吃过了的。我用的是朋友托推荐用的PODODIP,效果不错的,我用了三个月就全好了,我的是五年的顽疾了,所以脚气一块治疗的。你可以V 信,793568451 ,询。
  不多说了,要不然,老乡们说我是啥托,
  -----------------------------
  @挨打虎秩 2017-10-11 21:39:29
  谢谢,我明天联系
  -----------------------------
  @热爱波普尔酒 2017-12-11 22:27:59
  挺错的,我到今天刚好两个月,好了。非常感谢。
  -----------------------------
  听好几个朋友说不错,自己也想试下。
作者:熊脉脉鬃 时间:2018-03-01 19:52:01
  有这个问题的人多数是由于脚气所引起的,很多数不以为然,,,
作者:大脚巴 时间:2018-03-26 22:30:11
  哪里可以买到这个药?
作者:楼主很杨丽娟疤 时间:2018-03-27 15:59:33
  这个病,老伙得很,只要天气一热,就痒得很,就连冬天在家里烤火也是很痒,
作者:神之守护天使莱 时间:2018-03-27 22:55:26

  @活法所困靖 2017-10-07 14:37:55
  你孩子的这个问题呢,比较严重的,口服药不介意吃,伤肝肾不说,再说你去过医院,效果怎么样,你应该吃过了的。我用的是朋友托推荐用的PODODIP,效果不错的,我用了三个月就全好了,我的是五年的顽疾了,所以脚气一块治疗的。你可以V 信,793568451 ,询。
  不多说了,要不然,老乡们说我是啥托,
  -----------------------------
  @挨打虎秩 2017-10-11 21:39:29
  谢谢,我明天联系
  -----------------------------
  @叹桃李之阴成碳 2018-03-08 15:12:43
  用这个药,你经常修指甲,好的会更快。这是这么做的。
  -----------------------------
  我哥用了一个多月了,他说是挺好。
作者:裘大爷2017 时间:2018-04-11 14:43:49
  那是什么药?求中文名字及购买地址
作者:怕还戎 时间:2018-04-12 23:26:10

  @活法所困靖 2017-10-07 14:37:55
  你孩子的这个问题呢,比较严重的,口服药不介意吃,伤肝肾不说,再说你去过医院,效果怎么样,你应该吃过了的。我用的是朋友托推荐用的PODODIP,效果不错的,我用了三个月就全好了,我的是五年的顽疾了,所以脚气一块治疗的。你可以V 信,793568451 ,询。
  不多说了,要不然,老乡们说我是啥托,
  -----------------------------
  谢谢
作者:悠悠小巫郊 时间:2018-04-13 23:30:40
  我的脚也是很痒啊。
作者:心旷神怡的我暗 时间:2018-05-04 13:57:09

  @活法所困靖 2017-10-07 14:37:55
  你孩子的这个问题呢,比较严重的,口服药不介意吃,伤肝肾不说,再说你去过医院,效果怎么样,你应该吃过了的。我用的是朋友托推荐用的PODODIP,效果不错的,我用了三个月就全好了,我的是五年的顽疾了,所以脚气一块治疗的。你可以V 信,793568451 ,询。
  不多说了,要不然,老乡们说我是啥托,
  -----------------------------
  @怕还戎 2018-04-12 23:26:10
  谢谢
  -----------------------------
  @芒果姨妈 2018-04-17 23:42:06
  听说过,想看看
  -----------------------------
  这个可以的,我们家的都好了。谢谢你们
我要评论
作者:普老八 时间:2018-05-19 21:23:05
  噢
作者:宇艺以歪径 时间:2018-07-02 22:26:36
  楼主,你女儿上哪里的大学哈?
作者:孽嗣握 时间:2018-07-15 15:01:47
  手上的好了,谢谢老乡,
作者:橘子上帝盖 时间:2018-07-26 22:07:31
  还不错,我老公很满意。
作者:病毒太多禄 时间:2018-08-16 14:57:56
  谢谢楼上的分享,以前俺嫌贵,犹豫了几天,才搞回来用的,现在全好了,确实很值得。
作者:国产CEO2017 时间:2018-08-16 15:59:47
  感觉这脚不像是年轻人的脚
作者:喜上树梢浇 时间:2018-09-18 23:04:11
  谢谢,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