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贵阳黄金路 这些皮肉小姐价格低得让人心酸 (转载)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1 16:30:35 点击:106213 回复: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为此今天特意说说 一个社会与道德的话题 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


  贵阳市云岩区有条路叫黄金路,总长380米,左接枣山路,右接头桥,也算是市中心地带,离贵阳时最有名的黔灵公园大门只有100米,离贵阳市的商业繁华中心喷水池只有1300米。这一代老房子具多,有很多外来务工者在这里租房,一来离市区近。二来房租也相对便宜,都是些老式的居民房。所以,这一带因为人员结构复杂导致治安一直是个问题。


  好象从2011年9月底开始。我注意到每天晚上大概10:00,就有不少年轻的女孩子,年龄在16——30之间,站在街边已关门的店铺门前燃起一堆一堆的火,站在那里谈笑,等待客人。每天都有三四堆火,每堆火旁边大概有6、5个人。就说每天大概有20或30多人在路边接客。而且女孩们很年轻。有些看起来就象初中生。清汤挂面的,并没有想象中的浓装艳抹。有些看起来更象学生。她们的价格也让人心寒心酸,20元到100元不等。请你不要唾弃她们,今天的物质社会想活下去,对于她们这些学历低,甚至没有受过教育也没有技能的年轻女孩。除了这样出卖身体,似乎没有什么更容易方法和本事了。

  2011年1月14日贵阳市的气温骤降10多度,从17度降到0度。晚上八点天开始飘细雨。已经零下了,在靠近头桥那端的黄金路还是有三堆火,女孩们三五成群躲在树下避雨。火堆离头桥派出所仅140米。但放心,没有风险,因为6点派出所的同志们就下班了,值班的要在办公室烤火。天真的很太冷了!火堆离黄金路大菜场更近,只有30米。物价涨得太快,太高了。特别是猪肉的价格平均都在13——18元/斤,想吃肉必须得卖肉来买了!

  这样的现象并不是只有贵阳才有,20112年7月大白天在珠海市拱北区靠近澳门的社区街道上坐成排排供人挑选,当街讨价还价的比比皆是。我相信,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都有这样的角落。

  我没有对这些小姐妹一丝一毫的瞧不起。没有,绝对没有。她们不同于酒吧夜总会里的空调下的美女们,出卖自己来换取奢侈生活。但我想更多走上这条路的人最初的初衷仅仅是为了生活!为了活下去,活的更容易些!她们把生活最诚实最沉重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她们是真正的社会边缘的“劳苦大众”。

  这个耻辱不是她们的,是我们社会的耻辱!是中国公义教育的耻辱!是特色中国的特色耻辱!

  我们的社会主义要走向何方?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带动另一部分富起来。我们是不是把人性想象得太美好了。把一个国家的发展轨迹铺垫在对人性天良的自我发现上,是不是有点幼稚?黄金路上的小姐妹,她们中间有很多还是未成年或者刚刚成年,需要社会的引导和帮助。学习一技之长,学习做人的道理。可惜,她们也许永远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活下去,活得更容易怎么演变成了一种罪过[/size]


  ===================================================================

  ===================================================================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onlyyouOf 时间:2013-01-21 16:50:00
  我是一名宝莱出租车驾驶员。在2013年1月16日,本人途经贵新公路小碧服务区时有4名乘客招手打车,我便靠边前往搭载乘客,4名乘客刚上车就突然被两辆非法营运的黑车前后围堵(一辆白色面包车、一辆黑色越野车,两辆车都是临时牌照)。面包车驾驶员下车强行要我把车上乘客下了,他便说这里你不能载客。然后他又说如果要载客可以,但是必须按每个乘客10元的费用向他们“打水”。我不同意,我是合法的营运出租车凭什么要向黑车“打水”。就这样两辆黑车强行把我堵在原地,这时我拨打了贵阳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局的电话向他们求助并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客管局的工作人员给我回答是你这种情况我们管不了,你只有报警处理。我按他说的报了警,等待警察来处理,这一等就是3个小时。在等待出警的过程中我又拨打了“百姓关注”和“贵州交通广播”的电话希望他们来暴光黑车的嚣张行为,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这3个小时之间没有一个媒体工作者与我联系,平时“百姓关注”的广告语打得很漂亮[百姓关注 关注百姓],但是它是否真正做到了像广告说的这样去关注百姓的实事!!!让我白白浪费了3个小时的载客黄金时间。有关部门平时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不能这样不能那样,当我们遇到这些问题时,又有谁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有图有真相)
  
  
  
  
  

我要评论
作者:乱棒打死老师傅 时间:2013-01-21 17:01:00
  这样的不安全。。楼主别去啦! 还是 桑拿靠谱点! 我们都定期去给她们体检!
作者:催牛13打草稿 时间:2013-01-21 17:50:00
  在大街上卖油条豆浆,卖素粉凉面,卖黄粑糍粑,卖袜子袖套,每月都能挣3千来块,糊口够了。但是不知哪位砖家叫兽提出来的“城市形象",十几亿人口,劳动供养率还不足1:1,不顾及这个前提,盲口为了所谓的“城市形象"功绩,断了小摊小贩的生路,只能是给社会埋下更大的隐患,光鲜的外表下,是一肚子的男娼女盗。

  唯一能带上大街去卖又不被沒收的还剩什么?
  
我要评论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2 10:41:00
  @乱棒打死老师傅 2楼
  这样的不安全。。楼主别去啦! 还是 桑拿靠谱点! 我们都定期去给她们体检!
  -----------------------------
  在其他网站看到转了来,具体在那还真没去过泥。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2 10:43:00
  @催牛13打草稿 3楼
  在大街上卖油条豆浆,卖素粉凉面,卖黄粑糍粑,卖袜子袖套,每月都能挣3千来块,糊口够了。但是不知哪位砖家叫兽提出来的“城市形象",十几亿人口,劳动供养率还不足1:1,不顾及这个前提,盲口为了所谓的“城市形象"功绩,断了小摊小贩的生路,只能是给社会埋下更大的隐患,光鲜的外表下,是一肚子的男娼女盗。
  唯一能带上大街去卖又不被沒收的还剩什么?

  -----------------------------
  底层人民也要活啊···支持13
作者:忆当年很猛 时间:2013-01-22 12:50:00
  操蛋的、、、、、、不敢说,怕着劳教。
作者:蜗牛MW 时间:2013-01-22 13:38:00
  。。。火车站吧。
作者:vh112 时间:2013-01-22 21:09:00
  是啊!牛肉都涨三倍了。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3 09:12:00
  @蜗牛MW 7楼
  。。。火车站吧。
  -----------------------------
  黄金路啦
作者:威武波波哥 时间:2013-01-23 11:51:00
  。。。。。。。
作者:奶叔叔 时间:2013-01-23 12:15:00
  她们是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比那些想嫁得好的人高尚很多。至少我这么认为。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4 17:52:00
  @奶叔叔 11楼
  她们是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比那些想嫁得好的人高尚很多。至少我这么认为。
  -----------------------------
  自食其力
作者:余老先生 时间:2013-01-25 12:46:00
  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腥仇杀,连起码的扫黄都没有,百姓关注是不会去的!

  这个栏目真的很厚颜无耻,自称“百姓关注”,看官们稍微留意哈就清楚了,看看它们都 一天关注了那些 内容!



























楼主贵阳东 时间:2013-01-29 15:00:00
  @余老先生 13楼 2013-01-25 12:46:00
  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腥仇杀,连起码的扫黄都没有,百姓关注是不会去的!
  这个栏目真的很厚颜无耻,自称“百姓关注”,看官们稍微留意哈就清楚了,看看它们都 一天关注了那些 内容!
  -----------------------------
  老先生所言即时
作者:lwy8765779 时间:2013-01-30 08:21:00
  @onlyyouOf 2013-01-21 16:50:00
  我是一名宝莱出租车驾驶员。在2013年1月16日,本人途经贵新公路小碧服务区时有4名乘客招手打车,我便靠边前往搭载乘客,4名乘客刚上车就突然被两辆非法营运的黑车前后围堵(一辆白色面包车、一辆黑色越野车,两辆车都是临时牌照)。面包车驾驶员下车强行要我把车上乘客下了,他便说这里你不能载客。然后他又说如果要载客可以,但是必须按每个乘客10元的费用向他们“打水”。我不同意,我是合法的营运出租车凭什么要向黑车“打水”。就这样两辆黑车强行把我堵在原地,这时我拨打了贵阳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局的电话向他们求助并向他们说明了情况,客管局的工作人员给我回答是你这种情况我们管不了,你只有报警处理。我按他说的报了警,等待警察来处理,这一等就是3个小时。在等待出警的过程中我又拨打了“百姓关注”和“贵州交通广播”的电话希望他们来暴光黑车的嚣张行为,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这3个小时之间没有一个媒体工作者与我联系,平时“百姓关注”的广告语打得很漂亮[百姓关注 关注百姓],但是它是否真正做到了像广告说的这样去关注百姓的实事!!!让我白白浪费了3个小时的载客黄金时间。有关部门平时要求出租车驾驶员不能这样不能那样,当我们遇到这些问题时,又有谁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有图有真相)
  
  
  
  
  

  —————————————————
  也听开出租的朋友说过这件事,"打水",要不就得报某人的名号。
  
作者:自见桃花更不移 时间:2013-02-03 01:18:00
  就像楼主所说的,这个是中国特色的特色耻辱。但是这样的角落每个国家都有。

  相G部M一直都是养鱼式的放养,养大了又杀。其实性工作者合法化就好了~~她们也不用躲躲藏藏。
作者:大美菜 时间:2013-02-12 16:59:00
  ai ya ,wo ye xiang zao
作者:wy8211408 时间:2013-02-18 14:25:00
  广告删
作者:蜗牛MW 时间:2013-02-26 11:45:00
  @蜗牛MW 7楼
  。。。火车站吧。
  -----------------------------
  @贵阳东 9楼 2013-01-23 09:12:00
  黄金路啦
  -----------------------------
  好吧。表示 只知道火车站。
作者:乱棒打死老师傅 时间:2013-02-28 16:42:00
  集中培训 提高技能! 到 桑拿 夜总会 酒店 争取进入专业场所! 然后收入上就可以直线上升! 等到年纪大了,再回老家找个老实男人嫁了!

  这是这个行业的职业规划!
作者:lizexiang20100 时间:2013-03-07 11:38:00
  楼主不要太同情这些小姐了,她们很多都是通过色诱来抢劫或盗取客人的钱的。完全坏透了。如果真的是纯粹的皮肉生意还可以同情,但是你们不要把想象得太简单了,之所以价格实惠就是引诱你下上当。所以我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啊!
作者:路漫漫矣 时间:2013-03-08 22:01:00
  凭劳动吃饭!政府堵不住,就该疏。有需求就有市场,划片区集中管理,定期检查,何乐不为。 其实谁不想要一个体面的职业呀!只要不去偷去抢去害人就不错了。
作者:RGuo2013 时间:2013-03-29 13:56:00
  不知道楼主咋想诶,居然同情这些人,这些都是为哦钱而不是所谓勒生活!不用动脑筋不用费力气,躺起叫两声钱就来哦,长的好点勒可能会遭某有钱的老者保养,搞不好就发财哦。诶,我只能说现在这个年的是笑贫不笑娼!!


  不过还是提醒阿些抱侥幸心里勒嫖客些,避孕套只有避孕作用,没得避毒作用,不要以为自家带起套就是无敌状态!!
作者:石一穗 时间:2013-03-30 09:20:00
  唉····
作者:小摸包 时间:2013-07-06 12:48:00
  “活下去,活得更容易”是人最低生存标准。而这种低标准的保障,是我们各级政府从政的起码和良心
作者:元二儿 时间:2013-07-06 13:08:00
  @贵阳东 底层的生态?
作者:万水千山2008 时间:2013-07-06 13:14:00
  安得广厦千万间 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风雨不动安如山??

  心酸啊。 什么时候,咱们中国人能有尊严的活着?
作者:liuxiaoduo77 时间:2013-08-04 22:33:00
  我一个朋友就罩过仙人跳
作者:gzzhonghong 时间:2013-08-06 13:53:00
  好色,贪婪,愚蠢的人最爱遭仙人跳!头桥那里我晚上路过好几回,好多好多妓女站在人家铺子门前,还会问你要不要做点生意。其实她们当中有为了生活但取法谋生的,也有一天好吃懒做只想躺起就得钱的专业妓女,当然也有浑水摸鱼搞仙人跳的!不管怎么样,最好不要去碰,危险多多......
作者:桃溪路口 时间:2013-08-09 13:40:00
作者:乱棒打死老师傅 时间:2013-08-11 12:58:00
  @余老先生 13楼 2013-01-25 12:46:00
  没有刀光剑影,没有血腥仇杀,连起码的扫黄都没有,百姓关注是不会去的!
  这个栏目真的很厚颜无耻,自称“百姓关注”,看官们稍微留意哈就清楚了,看看它们都 一天关注了那些 内容!
  -----------------------------
  夫妻吵架婚外情
  市民矛盾官员行
  不痛不痒八卦多
  和谐舔腚主旋律

  (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ty_好困啊1 时间:2017-02-25 06:35:00
  找?小姐?加微?信QB★82?10
作者:妈妈活活惨死 时间:2017-02-26 02:38:00
  【欺诈医疗猛于虎!】
  贵医附院,全程欺诈屠宰谋杀几时休?
  贵州省政府门口,贵州医科大附院,现代纳粹731,谋财害命屠宰场,政协委员孙发是屠夫!
  【求公审彻查】#贵州医大附院欺诈谋杀切器官,健康妈妈常规体检惨死手术台# 贵医附院系列欺诈谋杀命惨案。http://t.cn/RI7M6wD
  凶手孙发,唐开发等不被处罚反被嘉奖提拔。
  贵州省卫计委、卫监局公检法院腐败法官王先伟,龚国志,符黎音等是虎狼恶医帮凶、同谋、保护伞!http://t.cn/RJTJnUo
  【生命代价,警钟长鸣】
  愿世间永不再有人被医骗、医伤医害、医谋杀!
作者:骏G 时间:2017-02-26 21:21:00
  @贵阳东 你不能愿别人,贵阳出租车本来就很讨嫌
  
作者:发丝飞雪 时间:2017-07-23 04:04:14
作者:ty_冰封339 时间:2017-07-23 21:47:49
  她们做皮肉生意,总比在贵阳世纪城,花果园搞传销多的多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