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剩女可真多啊,保守估计都有20万了,还是2010年的数据,无语。(转载)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4 22:20:45 点击:15746 回复:8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长沙剩女数量高于剩男

  “今年以来,在我们这里登记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已达上千名,80%来自长沙本地,其中35岁以上的占30%左右。”资深婚姻家庭咨询师、长沙市妇联婚姻介绍所主任肖利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剩男”的人数相对而言少一些,大约为“剩女”的30%。

  据肖利英估计,长沙地区“剩女”数量保守估计在20万左右。她认为,相对于“剩男”,剩女的交际圈更为狭窄,也是她们到婚介所的登记率较高的原因之一。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4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天黑前的太阳 时间:2014-01-14 23:23:00
  这个时候搞计划经济我应该可以分到一个^o^
  
我要评论
作者:路人甲一位 时间:2014-01-14 23:45: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我要评论
作者:慢慢爬的青蛙 时间:2014-01-15 00:30:00
  资深剩男飘过。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09:35: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你在2010年还不是剩女,我发现很多长沙伢子情愿找外地乡下的,也不愿找长沙本地的,而且都是些混得好的,或者是拆二代,不知道是为什么。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09:39:00
  @天黑前的太阳 2楼 2014-01-14 23:23:00
  这个时候搞计划经济我应该可以分到一个^o^
  -----------------------------
  现在妹子都"觉醒"了,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房有车还要什么男人。
作者:夹好你的鸟 时间:2014-01-15 09:40:00
  如果剩女这么多,事实上意味剩男更多。只是没有浮出水面而已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09:40:00
  @慢慢爬的青蛙 4楼 2014-01-15 00:30:00
  资深剩男飘过。
  -----------------------------
  只要在长沙有房,脱光还是很容易的,外地妹子大多都真心诚意想有个家。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09:45:00
  @夹好你的鸟 7楼 2014-01-15 09:40:00
  如果剩女这么多,事实上意味剩男更多。只是没有浮出水面而已
  -----------------------------
  不对,很多长沙伢子都是娶的外地的,我身边就好多,有的虽然没房,但至少可以跟父母住一起,娶个老婆其实不难,而且男人没那么多要求,再加上生理上的不同也迫使男人不会太晚结婚。
作者:中医不错 时间:2014-01-15 10:00:00
  说实话,大龄女青年得把对另一半的要求放低点。你想,一般物质条件好的男人,都会要求另一半年轻貌美,况且现在小女孩实在是开放,碰到条件好的都哦是哦是的倒贴,大龄女青年哪是对手啊。

  
  • 舍得一生00: 举报  2014-08-28 14:25:16  评论

    也有道理哦,健康快乐,想享生活,欢迎光临“桃爱一生”www.taoai13.com 活动不停,优惠不止,绝对让您满意哦!
我要评论
作者:wawashangxian 时间:2014-01-15 10:29:00
  剩者为王
  
作者:zjflysky001 时间:2014-01-15 10:36:00
  凶猛的时代来了。
作者:y扬帆起航y 时间:2014-01-15 10:44:00
  @天黑前的太阳 2楼 2014-01-14 23:23:00
  这个时候搞计划经济我应该可以分到一个^o^

  -------------------------
  真有才
  
作者:渝徽帝克 时间:2014-01-15 10:47:00
  @wawashangxian 11楼 2014-01-15 10:29:00
  剩者为王

  -----------------------------
  剩者为王?荒缪的话。找到合适的就结婚,找不到就不接,也是一种选择。不要非议。
作者:番茄的弟弟 时间:2014-01-15 10:54:00
  本人175,外貌英俊,年龄28,有正当职业,愿意在过年期间出租给有需要的女同胞,有兴趣可以站短,非诚勿扰呀,有捡肥皂的爱好男同胞免扰,蟹蟹!
  
作者:南宫飞燕子 时间:2014-01-15 11:17:00
  @路人甲一位 3楼 2014-01-14 23:45: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
  躺好摆好姿势,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2:34:00
  @wawashangxian 11楼 2014-01-15 10:29:00
  剩者为王
  -----------------------------
  @渝徽帝克 14楼 2014-01-15 10:47:00
  剩者为王?荒缪的话。找到合适的就结婚,找不到就不接,也是一种选择。不要非议。
  -----------------------------
  女孩子婚恋观改变得太多了,相反男孩子的婚恋观依然很传统,其实没有谁对谁错,大势所趋,剩女只会越来越多,即便性别比例117:100.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2:38:00
  @elite126 16楼 2014-01-15 11:14:00
  长沙剩女, 哀伤的御姐算一个么?
  -----------------------------
  不算,就一卖肉的,说她是人都抬举她了。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2:40:00
  @中医不错 10楼 2014-01-15 10:00:00
  说实话,大龄女青年得把对另一半的要求放低点。你想,一般物质条件好的男人,都会要求另一半年轻貌美,况且现在小女孩实在是开放,碰到条件好的都哦是哦是的倒贴,大龄女青年哪是对手啊。
  -----------------------------
  说起来这个群体也挺可怜的,社会在转型,她们也跟着遭罪,其实错不在她们。
作者:老婆要生了2016 时间:2014-01-15 13:15:00
  剩女们一般自身都有一点实力,银行里的存款也相对比小妹妹多很多,所以他们对男人的要求自然比小妹妹高很多,小妹妹一无所有一穷二白,对男人的要求就是对她好,四肢健全就行了,但是剩女们对男人的要求还得加上一个有钱,至少比她自己要有钱,比她自己要会赚钱,总不能嫁给一个赚钱还比自己少的男人吧。
作者:南方首席财务官 时间:2014-01-15 14:03:00

  作者:南宫飞燕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4-01-15 11:17:00






  @路人甲一位 3楼 2014-01-14 23:45: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

  扒开大腿

作者:星城蛋炒饭 时间:2014-01-15 14:07: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路人甲一位 3楼 2014-01-14 23:45:00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
  天冷、记得盖被子O(∩_∩)O
作者:BT花开花亦落 时间:2014-01-15 14:23:00
  祝福你们继续单着
  
作者:suklor 时间:2014-01-15 15:35:00
  长沙女人可是相当乱
  
作者:渝徽帝克 时间:2014-01-15 16:09: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楼 2014-01-15 12:40:00
  说起来这个群体也挺可怜的,社会在转型,她们也跟着遭罪,其实错不在她们。
  -----------------------------
  剩着,责任在自己要求高了。没有正确的择偶观,老是把自己当弱者,非要男人比女强。男人对配偶要求没有那么高。识时务者为俊杰.
作者:109684451 时间:2014-01-15 16:29: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发光的约定土地 5楼 2014-01-15 09:35:00
  你在2010年还不是剩女,我发现很多长沙伢子情愿找外地乡下的,也不愿找长沙本地的,而且都是些混得好的,或者是拆二代,不知道是为什么。
  -----------------------------
  我身边的长沙伢子也是,拆二代来的,娶得老婆是乡下的,他的堂弟之类都说只娶外地乡下的。
作者:小骑士飞 时间:2014-01-15 17:12:00
  越大的城市里越多剩女,越穷的山沟里越多剩男。

  剩女主要在城市,你看见过哪个在农村的女人超过30岁还没结婚的?
  剩男主要在农村,城市土著男要娶老婆不要太容易。记住,我所说的城市男不是那种凤凰男,是土生土长在城市的。
  城市男可以娶城市女和农村女,而城市女基本很难去嫁给农村男,所以就导致了这种结果。农村里就是离婚带孩子的女人都大把光棍抢。
作者:人间恩怨半消亡 时间:2014-01-15 17:17:00
  剩男们也别沾沾自喜了
作者:无缺之城 时间:2014-01-15 17:29:00
  @老婆要生了2016 2014-01-15 13:15:00
  剩女们一般自身都有一点实力,银行里的存款也相对比小妹妹多很多,所以他们对男人的要求自然比小妹妹高很多,小妹妹一无所有一穷二白,对男人的要求就是对她好,四肢健全就行了,但是剩女们对男人的要求还得加上一个有钱,至少比她自己要有钱,比她自己要会赚钱,总不能嫁给一个赚钱还比自己少的男人吧。
  —————————————————
  你想多了
  
我要评论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8:14:00
  @人间恩怨半消亡 31楼 2014-01-15 17:17:00
  剩男们也别沾沾自喜了
  -----------------------------
  喜什么,剩女多对剩男一点好处都没有。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8:18:00
  @无缺之城 32楼 2014-01-15 17:29:00
  @老婆要生了2016 2014-01-15 13:15:00
  剩女们一般自身都有一点实力,银行里的存款也相对比小妹妹多很多,所以他们对男人的要求自然比小妹妹高很多,小妹妹一无所有一穷二白,对男人的要求就是对她好,四肢健全就行了,但是剩女们对男人的要求还得加上一个有钱,至少比她自己要有钱,比她自己要会赚钱,总不能嫁给一个赚钱还比自己少的男人吧。
  —————————————————
  你想多了
  -----------------------------
  很多都很有本事,不比男的差,可他们不了解男人,以为出人头地了,可以嫁得好一点,谁知是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没了家庭的温馨还累得半死。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5 18:23: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楼 2014-01-15 12:40:00
  说起来这个群体也挺可怜的,社会在转型,她们也跟着遭罪,其实错不在她们。
  -----------------------------
  @渝徽帝克 26楼 2014-01-15 16:09:00
  剩着,责任在自己要求高了。没有正确的择偶观,老是把自己当弱者,非要男人比女强。男人对配偶要求没有那么高。识时务者为俊杰.
  -----------------------------
  有人说是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这些人都只是牺牲品而已,男的可以向下兼容,而她们确

  实很尴尬,也没必要指责她们了。
作者:细婷 时间:2014-01-15 20:07:00
  我 ,我,我 躺个沙发也起这么多争议啊
作者:买油炸臭干子不咯 时间:2014-01-15 21:23:00
  @夹好你的鸟 7楼 2014-01-15 09:40:00
  如果剩女这么多,事实上意味剩男更多。只是没有浮出水面而已

  -------------------------
  噶位朋友倒是港得对,剩男有更多,都在拼命赚钱以实现结婚这个难题。

  我就是常年打工,个把月女人都见不到一个的
  
作者:买油炸臭干子不咯 时间:2014-01-15 21:29:00
  @细婷 36楼 2014-01-15 20:07:00
  我 ,我,我 躺个沙发也起这么多争议啊
  -------------------------
  关键是太打眼了
  
作者:买油炸臭干子不咯 时间:2014-01-15 21:30:00
  @细婷 36楼 2014-01-15 20:07:00
  我 ,我,我 躺个沙发也起这么多争议啊
  -------------------------
  关键是太打眼了
  
作者:四处瞎逛逛 时间:2014-01-15 21:42:00
  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不信你去看看狄更斯的书,一点尽老光棍老处女。
  再说也别为人家操心,人家仅仅是还没有结婚而已,结婚不结婚,实在是一件太私人的事情,又没有坑谁害谁,他自己不愿意结婚,你管他去?
  至于指望女人年纪大就会放低要求的,那就别指望了,就算女人因为年纪大放低要求嫁给了你,她内心深处一样不会满意,在一起也是怨偶
作者:natureV8 时间:2014-01-16 07:20:00
  @四处瞎逛逛 40楼 2014-01-15 21:42
  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不信你去看看狄更斯的书,一点尽老光棍老处女。
  再说也别为人家操心,人家仅仅是还没有结婚而已,结婚不结婚,实在是一件太私人的事情,又没有坑谁害谁,他自己不愿意结婚,你管他去?
  至于指望女人年纪大就会放低要求的,那就别指望了,就算女人因为年纪大放低要求嫁给了你,她内心深处一样不会满意,在一起也是怨偶
  ------------------------------
  在理,支持一个
作者:MINGUOTOUJIZHE 时间:2014-01-16 09:15:00
  眼睛不要瞄到天上去撒 有合适的就嫁了算了 本来就这么几十年时间好嘛
作者:月岩人 时间:2014-01-16 10:25:00
  @天黑前的太阳 2楼 2014-01-14 23:23:00
  这个时候搞计划经济我应该可以分到一个^o^
  -----------------------------
  @发光的约定土地 6楼 2014-01-15 09:39:00
  现在妹子都"觉醒"了,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房有车还要什么男人。
  -----------------------------
  男人嘛,什么时候只要想要随时都有,老公就不一定了
作者:chilamchueng 时间:2014-01-16 11:45:00
  @四处瞎逛逛 40楼 2014-01-15 21:42:00
  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不信你去看看狄更斯的书,一点尽老光棍老处女。
  再说也别为人家操心,人家仅仅是还没有结婚而已,结婚不结婚,实在是一件太私人的事情,又没有坑谁害谁,他自己不愿意结婚,你管他去?
  至于指望女人年纪大就会放低要求的,那就别指望了,就算女人因为年纪大放低要求嫁给了你,她内心深处一样不会满意,在一起也是怨偶
  -----------------------------
  完全同意
作者:被封号两次了 时间:2014-01-16 12:02:00
  @无缺之城 32楼 2014-01-15 17:29:00
  @老婆要生了2016 2014-01-15 13:15:00
  剩女们一般自身都有一点实力,银行里的存款也相对比小妹妹多很多,所以他们对男人的要求自然比小妹妹高很多,小妹妹一无所有一穷二白,对男人的要求就是对她好,四肢健全就行了,但是剩女们对男人的要求还得加上一个有钱,至少比她自己要有钱,比她自己要会赚钱,总不能嫁给一个赚钱还比自己少的男人吧。
  —————————————————
  你想多了
  -----------------------------
  @发光的约定土地 34楼 2014-01-15 18:18:00
  很多都很有本事,不比男的差,可他们不了解男人,以为出人头地了,可以嫁得好一点,谁知是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没了家庭的温馨还累得半死。
  -----------------------------
  怎么说呢 我相亲了三年 在私企工作 人漂亮 这个漂亮是不化妆也漂亮 很多男的见我面后还不敢看我眼睛说话 但是因为在私企 没有保险 家里条件也一般 所以相亲时也是被男人挑的 长相什么的真的不是男人看重的首要条件了 甚至有男的一开始相亲就问我 有没有保险 工作稳不稳定
  相亲时我也觉得 或许我努力一点 混得好点 进个国企什么的有福利保障的 有保险的好公司好单位 相亲就会容易多了 事实上女教师 女公务员 女银行职员 女企事业单位人员确实比私企女孩容易找到对象 我也不怨这些没和我交往的男人 毕竟工作稳定的女孩子 有更多的时间来相夫教子 他们考虑的也情有可原 只是经过相亲后我总觉得要再奋斗一下混好点 说不定就能嫁得更好点了
  我那时屡次相亲失败后 就决定努力攒钱 攒钱创业开个小店 自己当个小老板娘 也许这样自己层次就高些了 也会有优秀男人欣赏了 我当时就想一直攒钱到29岁 就开店 呵呵 可我在25岁时一次无意中遇到了他 那时候我是无业游民 刚刚辞掉工作 别说保险了 就连工作都没有 当时他要见面 我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去了 反正老娘工作都没了 随你 不就见一下吗!老娘什么也不装了 也不装淑女 也不陪着笑 结果居然成了 世事真是天注定 他没有嫌弃我当时没有工作 也许这真是冥冥中注定了的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温馨的家 一个可爱的孩子了
作者:yyde03 时间:2014-01-16 13:10:00
  @无缺之城 32楼 2014-01-15 17:29:00
  @老婆要生了2016 2014-01-15 13:15:00
  剩女们一般自身都有一点实力,银行里的存款也相对比小妹妹多很多,所以他们对男人的要求自然比小妹妹高很多,小妹妹一无所有一穷二白,对男人的要求就是对她好,四肢健全就行了,但是剩女们对男人的要求还得加上一个有钱,至少比她自己要有钱,比她自己要会赚钱,总不能嫁给一个赚钱还比自己少的男人吧。
  —————————————————
  你想多了
  -----------------------------
  @发光的约定土地 34楼 2014-01-15 18:18:00
  很多都很有本事,不比男的差,可他们不了解男人,以为出人头地了,可以嫁得好一点,谁知是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没了家庭的温馨还累得半死。
  -----------------------------
  @被封号两次了 46楼 2014-01-16 12:02:00
  怎么说呢 我相亲了三年 在私企工作 人漂亮 这个漂亮是不化妆也漂亮 很多男的见我面后还不敢看我眼睛说话 但是因为在私企 没有保险 家里条件也一般 所以相亲时也是被男人挑的 长相什么的真的不是男人看重的首要条件了 甚至有男的一开始相亲就问我 有没有保险 工作稳不稳定
  相亲时我也觉得 或许我努力一点 混得好点 进个国企什么的有福利保障的 有保险的好公司好单位 相亲就会容易多了 事实上女教师 女公务员 女银行职员 ......
  -----------------------------
  你有一颗平常心,生活自然会有一个平和的态度对待你。你的自身条件相信不低,而要求也不高,所以可以成,这是你应得的生活。现在大部分的剩女问题在于,她们的要求不切实际,或者说对自己的竞争力没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有点小钱有什么了不起,有车有房又怎么样?稍微优秀点的男人都不很看重女人的这些个条件,而更在意女人是不是年轻漂亮,是否容易相处,物质条件真的是次要考虑。
作者:渝徽帝克 时间:2014-01-16 13:20:00
  @被封号两次了 46楼 2014-01-16 12:02:00
  怎么说呢 我相亲了三年 在私企工作 人漂亮 这个漂亮是不化妆也漂亮 很多男的见我面后还不敢看我眼睛说话 但是因为在私企 没有保险 家里条件也一般 所以相亲时也是被男人挑的 长相什么的真的不是男人看重的首要条件了 ......
  -----------------------------
  哼哼哼,呵呵。
作者:lanseshashou77 时间:2014-01-16 13:21:00
  我发生活中的剩女一般是主动剩下的(自身条件比较好,要求男方一定要比自己更好),剩男一般是被动剩下的(自身条件不好,交际圈中没有女孩子看得上)。哎,不管主动被动,都是悲剧啊。
作者:yyde03 时间:2014-01-16 13:27:00
  现在的有些个剩女,不是我说,一般男人不敢要,因为担心镇不住。她们往往感情经历复杂,什么阵仗都见过,什么姿势都试过,心里的小算盘打的顺溜,谁敢要啊?参见最近情感版的几个女人发的感情经历,有个交了20个男朋友,另一个交了8个,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有钱的没钱的,年轻的年长的,行的不行的,历经沧桑,经历都可以写书了,令人咂舌。这样的女人阅尽风尘,一般的男人恐怕也入不得眼了。说的不好听点,跟小姐也就是一次性给钱和分期付款的区别了。
  而感情经历简单、甚至没有的女人,往往是因为缺乏必要的社交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社交圈子狭窄所造成的,这个并不是错,通过参与一些社会活动可以逐步改进,多尝试和人群接触,多和别人沟通,别整天窝在家里,好男人不会从天而降,你得自己打开心门,不要把世界隔绝在门外。自己跨出勇敢的一步,自然会迎来海阔天空。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16 13:55:00
  @yyde03 51楼 2014-01-16 13:27:00
  现在的有些个剩女,不是我说,一般男人不敢要,因为担心镇不住。她们往往感情经历复杂,什么阵仗都见过,什么姿势都试过,心里的小算盘打的顺溜,谁敢要啊?参见最近 情感 版的几个女人发的感情经历,有个交了20个男朋友,另一个交了8个,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有钱的没钱的,年轻的年长的,行的不行的,历经沧桑,经历都可以写书了,令人咂舌。这样的女人阅尽风尘,一般的男人恐怕也入不得眼了。说的不好听点,跟小姐也......
  -----------------------------
  还真是,我那些个亲戚朋友给我介绍女孩,基本上第一句话就是说“这妹子没谈过爱的,很单纯”,好像谈过爱的女孩都不好意思介绍给我一样,其实我的条件里压根就没这条,不过这证明在很多人眼里,女孩的“纯”相当重要。

  以前我不在乎是不是剩女,我那个时候觉得剩女应该会更珍惜婚姻和生活,还偏向于找跟我年纪差不多的,不过我亲戚朋友们经常在耳边唠叨,那些个老姑娘,你搞不定,Hold不住的,都这么说就一定有它的道理,所以还是找小一点的,再慢慢自己调教算了,不过也说不定是谁调教谁,⊙﹏⊙~!
作者:被封号两次了 时间:2014-01-16 14:34:00
  @被封号两次了 46楼 2014-01-16 12:02:00
  怎么说呢 我相亲了三年 在私企工作 人漂亮 这个漂亮是不化妆也漂亮 很多男的见我面后还不敢看我眼睛说话 但是因为在私企 没有保险 家里条件也一般 所以相亲时也是被男人挑的 长相什么的真的不是男人看重的首要条件了 ......
  -----------------------------
  @渝徽帝克 48楼 2014-01-16 13:20:00
  哼哼哼,呵呵。
  -----------------------------
  您这个哼哼哼和呵呵呵是啥意思哟??我只不过看到楼上的讨论 又想起自己的相亲经历 有感而发罢了
作者:渝徽帝克 时间:2014-01-16 15:34:00
  @被封号两次了 53楼 2014-01-16 14:34:00
  您这个哼哼哼和呵呵呵是啥意思哟??我只不过看到楼上的讨论 又想起自己的相亲经历 有感而发罢了
  -----------------------------
  就是看到你的回复高兴。让我笑了。
作者:randy125 时间:2014-01-16 17:00:00
  剩女多 都太宅了 找个女友也难啊
作者:暧梅网络购物商城 时间:2014-01-17 10:28:00
  太挑了
作者:大高妹 时间:2014-01-17 14:39:00
  随着经济发展,这样的现象会越来越多呢
作者:漫天梧桐花 时间:2014-01-18 09:01:00
  社会转型期,一定会产生很多很多剩男剩女

  再过20年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不是没有剩男剩女了,而是因为社会习惯了

作者:独语斜喃 时间:2014-01-18 09:37:00
  请理解,每个剩女都是拿青春赌明天。
  
作者:preparage 时间:2014-01-20 03:01:00
  @路人甲一位 3楼 2014-01-14 23:45: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南宫飞燕子 17楼 2014-01-15 11:17:00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
  躺好摆好姿势,
  -----------------------------
  果断X入
作者:棒槌1 时间:2014-01-20 10:31:00

  作者:南宫飞燕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时间:2014-01-15 11:17:00
  @路人甲一位 3楼 2014-01-14 23:45:00
  @细婷 1楼 2014-01-14 23:02:00
  @发光的约定土地 2014-01-14 22:20:45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0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相关漫画则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  而在长沙,“剩女”也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汇。...
  -----------------------
  老剩女默默的躺沙发
  —————————————————
  您躺好
  ------------------------------------------------------------
  @南方首席财务官 22楼 2014-01-15 14:03:00
  扒开大腿
  -----------------------------
  进来看看。
  还是找年轻点的好。
  年纪大的剩女,不是生理,就是心理有问题。
作者:梦飞飞20 时间:2014-01-20 11:20:00
  要求高,年龄越来越大,当然就剩下了。
作者:冒傻气的张小二 时间:2014-01-20 23:42:00
  当物质和精神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自然不愿找一个人降低自己的水平,不然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找一个相当的或着稍微比自己优秀的人是理所当然的。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01-21 09:54:00
  @冒傻气的张小二 64楼 2014-01-20 23:42:00
  当物质和精神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自然不愿找一个人降低自己的水平,不然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我觉得找一个相当的或着稍微比自己优秀的人是理所当然的。
  -----------------------------
  你说得很对,有些到了年纪随便找个结婚的,结果心里不平衡,找了N个情人,男人都成绿毛龟了,还傻乎乎的帮老婆洗衣做饭,一心一意的待她。

  所以还是建议那些感情经历比较丰富的剩女如果找不到钟意的,一辈子不结婚单过也好,不要去伤害那些老实巴交的好男人了。
我要评论
作者:牵住你的爪子 时间:2014-01-21 13:19:00
  @yyde03 51楼 2014-01-16 13:27:00
  现在的有些个剩女,不是我说,一般男人不敢要,因为担心镇不住。她们往往感情经历复杂,什么阵仗都见过,什么姿势都试过,心里的小算盘打的顺溜,谁敢要啊?参见最近 情感 版的几个女人发的感情经历,有个交了20个男朋友,另一个交了8个,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有钱的没钱的,年轻的年长的,行的不行的,历经沧桑,经历都可以写书了,令人咂舌。这样的女人阅尽风尘,一般的男人恐怕也入不得眼了。说的不好听点,跟小姐也......
  -----------------------------
  @发光的约定土地 52楼 2014-01-16 13:55:00
  还真是,我那些个亲戚朋友给我介绍女孩,基本上第一句话就是说“这妹子没谈过爱的,很单纯”,好像谈过爱的女孩都不好意思介绍给我一样,其实我的条件里压根就没这条,不过这证明在很多人眼里,女孩的“纯”相当重要。
  以前我不在乎是不是剩女,我那个时候觉得剩女应该会更珍惜婚姻和生活,还偏向于找跟我年纪差不多的,不过我亲戚朋友们经常在耳边唠叨,那些个老姑娘,你搞不定,Hold不住的,都这么说就一定有它的道......
  -----------------------------
  两位说的都是大实话
作者:越来越越远 时间:2014-01-21 19:49:00
  是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作者:慣個人w 时间:2014-01-21 22:03:00
  的士贵,黑车乱,火车慢。大家一起来拼车吧。,
  群介绍是主要路线:长沙—娄底—涟源往返。
  涟源娄底长沙专线拼车群 126076848

  非盈利性质。纯互相帮助。。。节省私家车主油费。方便老乡回家。。。。
作者:大高妹 时间:2014-08-01 13:46:00
  女人的品性跟教育,家庭环境,自身文化层次有关,与年龄无关好吗?十几岁乱玩的妹子少吗?家里条件差的妹子心眼多,可是与年龄无关的哦!
  
作者:eyedrops227 时间:2014-08-28 13:20:00
  单纯吐槽一下“外地乡下的”,尊贵的长沙人民是不是认为除了长沙,湖南各地都是乡下?
作者:yuanzh0023 时间:2014-08-28 15:49:00
  吊丝剩男飘过
  
作者:末日的马甲2013 时间:2014-10-05 21:49:00
  拆二代蛮巧,老子认得几个拆二代不照样看不上?!人不行就不要怪条件怎么样?长沙本地女有很多嫁农村男的楼主没见过?女性普遍受教育,文化程度越高的根本不是只看是否有房有车。剩女多说明好男人太少。
  
楼主发光的约定土地 时间:2014-10-06 11:12:00
  @末日的马甲2013

  不能说好男人少,或好女人少,是很多原因造成的,韩国脑残偶像剧导致女人对男方的要

  求虚幻化,经济发展更是使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人的自我意识越来越强,工作强度越来

  越大,谈恋爱的时间少得可怜,更别说培养出稳固的感情,反而是那些校园爱情修成正果的,

  大部分都事业家庭双丰收(仅从身边来看),进入社会后N年后,再想组建家庭,本来就难上

  加难,组建一个健全的家庭(性格的合拍,感情的基础,三观的相似)几乎没有可能。
作者:huangshitest 时间:2014-10-09 12:49:00
  黄石天气真的非常非常凉快
作者:假面兔TL 时间:2014-10-09 16:58:00
  o(∩_∩)o...哈哈是不是长沙妹子的口碑不好啊,大家找的都是长沙以外的湖南妹子呀。
作者:kinder4499 时间:2014-10-09 17:45:00
  现在流行写字楼店,上次我朋友带我去五一路五一新干线1320 的k&k女装,质量真的超好,跟商场差不多,而且购物环境好,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慢慢选,老板娘超热情,衣服被我试了个遍,买了11件衣服才1400,哇,真是超值, 以后买衣服就她家了。
作者:qwekoben 时间:2016-05-15 23:43:00
  谁还在乎爱情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