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山东第7期】即墨:墨水河畔那一抹古老的记忆

楼主:天涯山东 时间:2016-11-25 14:36:19 点击:71099 回复: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冬天大雪糕 时间:2016-11-25 15:50:00
  即墨人路过
  
作者:石生花11 时间:2016-11-25 22:12:00
  ??挺好的!
作者:持之以恒898 时间:2016-11-25 22:42:00
  离开老家四十年的游子路过
作者:邓小宁丶挛 时间:2016-11-26 09:23:00
  楼上,姐姐告诉你,不懂不要瞎说,我们即墨是县级市,属于青岛市的,就像我在北京,我会说自己是山东的,你出去远了会说自己村的名字吗?
我要评论
作者:彩色浆糊ABC 时间:2016-11-26 10:10:00
  古城老街和古建筑永远是引人入胜的地方。
作者:JMY123456788 时间:2016-11-26 11:12:00
  受害人山东烟台姜先生,已报案!爸爸被骗钱去哪了河北滨海大宗邮币卡10113北京爱乐邮诈骗奶奶手术费,奶奶生命垂危!求热心媒体追踪报道!骗子猖獗!
  
作者:只有刺的鱼 时间:2016-11-26 12:51:00
  没想到大即墨还是很美的,有朋友来可以领着玩玩
作者:似水流年空想 时间:2016-11-27 12:44:00
  很好啊
作者:似水流年空想 时间:2016-11-27 12:44:00
  文化即墨,即墨历史比青岛悠久,更有文化内涵。
作者:残疾人创业G 时间:2016-11-28 15:24:00
  残疾人创业之五谷杂粮【红豆薏米组合农家自产小红豆赤豆优质特产薏米新货薏仁米】¥AAdZpBAP¥http://e22a.com/h.12VOym?cv=AAdZpBAP&sm=443b79
  
作者:残疾人创业G 时间:2016-11-28 15:25:00
  呵呵
  
作者:ty_122045146 时间:2016-11-29 10:56:00
  爱斯即墨人路过
  
作者:ty_122045146 时间:2016-11-29 11:01:00
  爱斯即墨人路过
  
作者:ty_明月当空495 时间:2016-12-01 18:06:00
  文章在哪儿
  
作者:想不起名字来了 时间:2016-12-02 12:09:00
  即墨人路过
  
作者:二岁半啊 时间:2016-12-03 09:25:00
  让你气质提升的技巧微信h1466215406
  
作者:二岁半啊 时间:2016-12-03 09:26:00
  女生护肤小知识加微信h1466215406
  
作者:南笙IV 时间:2016-12-06 09:37:00
  最近很火的一句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大概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流浪的梦,神秘的北极,沉睡的撒哈拉,魅惑的拉萨,抱一把木吉他在嘈杂的地铁里寻找志趣相投的陌生人。
  也许会遇到很多好玩的事,认识很多有趣的人,也许会在某个艳阳高照的午后遇到一个深情的眼眸,也许会在某个孤单的角落邂逅一丝温暖。
  世界这么大,总有一天,你我不期而遇。
  像交错轨道总会有交点,像折叠地图上南北极重合,人生无不意外,而我们,终会相遇。
  你或许会好奇,我是谁,好奇我的模样,好奇我的经历,也好奇,如何相遇。
  人天生好奇心,好奇命运却始终相信注定,相信缘分使然。
  而现在,我是你的缘分。
  天冷加衣,多喝热水,心情不好抱一本书坐在阳光下享受一下午的静谧。
  当然,不尽如此。
  约上三两好友,攀最高的峰,看最美的风景。若你需要,我愿送你温暖如春。
  我是一双小小的手套,愿带给你的最简单的温暖与舒适。38元一双,价格实惠,品质保证,全国包邮,团购优惠。
  若你需要,我可以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做你的伙伴。

  

  
作者:南笙IV 时间:2016-12-06 09:38:00
  陈奕迅嘤哑的声音成了你的单曲循环。
  还是会失眠,在难缠的夜里辗转反侧。
  你总是嫌弃自己做的不够好,如果再温柔一点,再懂事一点,再包容一点,再挽留一下,他就不会离开了。
  毕竟他说分开的时候,错都在你。
  被爱的人都没错,有错的,是自以为是的一方。爱让人强大,也让人卑微。
  你把自己灌醉,你把自己当做垃圾扔进叫做家的桶。你害怕每一个像他的背影,你害怕每一句似曾相识的对白。
  朋友最开始会安慰你,说他的缺点,说他的渣,可你单单听到他的名字,就自乱阵脚。
  可你知道吗?
  离开你的他,身边的女伴换了一个又一个,大方的向其他人介绍着新面孔。
  离开你的他,吆五喝六,庆祝着单身万岁。
  离开你的他,无比潇洒。
  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那些张口闭口的承诺,都是因为太年轻。
  在你无数次遇到开心的他后,你终于明白了。
  你也终于鼓励自己放下。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背上行囊,像绝地重生的英雄,骑着单车,穿过一个又一个街巷,对陌生人微笑,向世界问好。
  而我就在你身边,带给你无微不至的关心。虽然我只是一双小小的手套,但我可以带给你的最简单的温暖与舒适。38元一双,价格实惠,品质保证,全国包邮,团购优惠。
  若你需要,我可以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做你的伙伴。



  

  
作者:南笙IV 时间:2016-12-06 09:38:00
  你看着周围喧闹的人群,有人在合照,有人在嬉闹,有人躲在墙角。
  你穿过一个个扎堆的热闹,生怕有人喊你的名字,毕竟你向来不会礼貌寒暄。
  幸好,没人看到你。
  你向来不自信,像乌龟喜欢缩在自己的壳里,像一触碰就收拢的含羞草。
  可你也明知,这样的自己,连自己都不喜欢。
  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你,终于还是决定把自己重新打造。
  不爱运动的你,开始成了健身房的常客,高山长峰的征服者。
  你变得爱笑,在汗水浸透衬衫时,在人群中高谈阔论时,微笑是你的标签。
  你开始变成焦点,开始万众瞩目。你庆幸你的坚持,你也庆幸,你一念之间的决定。
  而在每一个挥汗如雨的日子里,我就在你身边,带给你无微不至的关心。
  致所有尚不自信的姑娘,虽然我只是一双小小的手套,但我可以带给你的最简单的温暖与舒适。38元一双,价格实惠,品质保证,全国包邮,团购优惠。
  你自信的时候真的美多了。








  

  
作者:xiaoyi_2016 时间:2016-12-15 10:00:00
  印象深刻的即墨老酒 即墨温泉
作者:从嘉容若 时间:2016-12-26 17:37:00
  大即墨的飘过
  
作者:从嘉容若 时间:2016-12-26 17:39:00
  @彩色浆糊ABC 5楼 2016-11-26 10:10:00

  古城老街和古建筑永远是引人入胜的地方。
  —————————————————
  真正的即墨古城遗址在现在的平度市,现在即墨新建的是个古城,不是在遗址的基础上复建的,是新的
  
作者:草根浅谭2017 时间:2017-01-29 20:40:00
  哦,发现即墨人不少啊
  
作者:囊子锦 时间:2017-01-29 23:46:00
  竟然能看到这么多老乡
  
作者:3颗qq糖你吃么 时间:2017-01-30 21:24:00
  好多即墨老乡,高兴
  
作者:梓涵1109 时间:2017-03-01 08:50:00
  来即墨你不去看即发发饰博物馆,你真OUT了,还有即墨的花边,田横的祭海,温泉的温泉,不看这些怎好意思说你来过即墨啊
作者:马踏霜雪2015 时间:2017-03-04 11:14:00
  没尾巴老李的故事发生在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李家官庄,每年阴历6月13是老李回家的日子,到现在这一天出嫁的闺女带着丈夫和孩子会娘家过节。向东不远就是莫言的老家。
作者:哎呦世俗的偏见 时间:2017-03-26 21:16:00
  @马踏霜雪2015 2017-03-04 11:14:00
  没尾巴老李的故事发生在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李家官庄,每年阴历6月13是老李回家的日子,到现在这一天出嫁的闺女带着丈夫和孩子会娘家过节。向东不远就是莫言的老家。
  -----------------------------
  老李不是陈家河的?
作者:deedeye14 时间:2017-05-08 11:18:09
  有时间真想去看看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