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医学卫生省市类高级职称论文要求

楼主:医学轮文代理 时间:2018-08-25 11:56:21 点击:677 回复: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2019年江西省医学卫生省市类高级职称论文要求
  (一)省市类正高级资格
  取得现资格以来,具备下列条件之二(其中第1条为必备条件):
  (1)在1级以上期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第一作者),其中至少有1篇为“核心期刊”(或“SCI”收录)论文;或出版本专业论著1部(第一主编)和在“核心期刊”(或“SCI”收录)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第一作者)。论文提供原始资料。
  (2)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个人排名前四)或主持完成厅级(药、护、技专业可市级)科研项目1项,课题内容须与申报专业一致。
  (3)获得本专业市级科学技术二等奖以上奖励(个人排名前四)或省级科学技术三等奖以上奖励(个人排名前四)。
  (4)作为主要起草人,负责制定(修订)本专业1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1项。
  (5)获本专业1发明专利2项(排名第一),推广并应用于临床实践论文.产生显著成效,提供单位推广及应用证明。
  (二)省市类副高级资格
  取得现资格以来,具备下列条件之二(其中第1条为必备条件):
  (1)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本专业论文(客服:2197923189,我们不收定金操作,让您没有任何风险,微信:bsyxlw88888。),期待您的咨询2篇(第一作者),其中至少有1篇发表在1级期刊,并提供原始资料。
  (2)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项(个人排名前五)或市厅级科研项目1项(个人排名前三),课题内容须与申报专业一致。
  (3)获得本专业市级科学技术三等奖以上奖励(个人排名前五)。(4)参与制定(修订)本专业1标准、行业标准或地方标准1项(个人排名前四)。
  (5)获本专业1发明专利1项(个人排名第一),推广并应用于临床实践医.学 产生显著成效,提供单位推广及应用证明。
  (6)主持市级以上新技术引进项目1项,并运用于专业实践,产生显著影响,提供原始材料。
  根据 2018年江西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工作通知 规定,论文材料 要求如下:
  1.对照论文、著作条件要求,提交不少于规定数量的论文或著作,由申报者按论文水平高低排序(排序前3为代表作),提交的论文数量最多不超过5篇。论文内容须与本人申报专业相一致。
  2.申报人员提交的学术论文须在“清华同方中国知网”或“万方数据资源系统”进行检索验证,SCI收录检索通过ISI Web of Knowledge(国内大学图书馆一般都有入口)网页上面的Web of Science进行检索验证,并打印检索页加盖单位公章,与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并作为有效证明材料使用。无法在上述主流数据网站检索到的论文原则上不作为评审专业技术资格的依据。所有外文论文须提供中文译文。
  3.省卫生系列高级评委会参评论文代表作需进行复制比检测,代表作复制比超过30%的不作为参评依据,复制比检测工作由省卫生计生委委托第三方实施。设区市卫生高级评委会及自主评审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4.申报人员撰写论文(客服:2197923189,我们不收定金操作,让您没有任何风险,微信:bsyxlw88888。)的原始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可溯源,论文代表作需提交《论文引用原始资料来源一览表》(附件4)。评审前,省卫计委将组织专家到单位按《论文引用原始资料来源一览表》,随机抽取3份原始病案或资料提交评审。
  5.送审的论文代表作是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文章,其他如共同第一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均不作为代表作论文参评。
  6.期刊分级原则上执行《关于印发江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医学杂志分级汇总表(试行)的通知》(赣卫人字[2013]12号)规定,核心期刊具体以作者发表论文的当年该期刊是否被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为准。
  7.论文扫描件包括刊物的封面、主办单位页、目录页、正文(不超过5面)、论文检索、《论文所用原始资料来源一览表》、论文检索证明、外文须上传中文译文;著作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摘录)页、编委会名单页、标有著作字数页。
  附则:
  论文:申报人员提供参评论文为代表作,代表作必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其他如共同第一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均不作为代表作论文参评。条件所述“核心期刊”是指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编辑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收录的医学类核心期刊,具体以作者发表论文的当年该期刊是否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为准;“SCI”收录论文需附检索证明;1级和省级期刊区别执行《江西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医学杂志分级汇总表(试行)》规定。论文刊物的增刊、特刊、专刊、专辑、征稿通知、清样稿等非正式期刊均不作为评审依据;提交评审论文的需提供论文资料来源,其中临床类专业至少提交1篇本专业临床型代表作,同时提交该论文涉及的3份病案作为论文资料来源。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09:56
  好复杂哦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0:03
  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0:16
  还有有老师可以指导吗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0:43
  主要可以放在什么期刊上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1:11
  能不能有老师一起指导编写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1:39
  有没有具体学校要求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1:46
  专业是否有要求呢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2:10
  可以多学生同写一篇吗
作者:魔方达人2018 时间:2018-08-25 21:12:16
  又没有收费标准
楼主医学轮文代理 时间:2018-08-26 17:48:28
  @魔方达人2018 2018-08-25 21:12:16
  又没有收费标准
  -----------------------------
  老师您好!上面有联系方式,期待您的咨询。我们会为您一一解答的。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5:47
  这么专业的东西啊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5:59
  估计很少有人懂吧?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6:12
  这种东西看起来都是超级复杂的这种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6:26
  这也是太复杂的恩嘻嘻了了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6:51
  这个东西学下来,估计要那么同安吧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07:07
  肯定要好多年吧?这边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0:46
  努力学习啊这个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0:54
  真的要好多年的积累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1:07
  很佩服这种人,要多有毅力啊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1:13
  读书出来那么多年了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1:20
  太不容易了,真的不容易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1:31
  学医的人真的好累好辛苦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1:43
  身边有些朋友都是这种,感觉太累了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13:12
  这个很辛苦啊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13:24
  真的能理解,超级累,超级辛苦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13:30
  不容易啊,因为的兄弟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13:39
  好累好累,这样的兄弟们
作者:80后的那啥 时间:2018-08-26 21:13:47
  所以社会要鼓励这样嗯人啊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4:23
  牛逼牛逼,UGG牛逼了??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4:31
  真的是佩服佩服这样的人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6 21:14:38
  甘旗卡搞起来,搞起来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7 07:16:08
  这个是蛮牛逼的吧?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7 07:16:19
  弄起来应该挺贵的吧?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7 07:16:36
  不知道会不会好贵一样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7 07:17:09
  如果好贵估计很多人也就只能打退堂鼓了
作者:叁2018 时间:2018-08-27 07:17:22
  你们觉得这个怎么样弄好啊?
楼主医学轮文代理 时间:2018-08-29 17:42:54
  @叁2018 2018-08-27 07:17:22
  你们觉得这个怎么样弄好啊?
  -----------------------------
  老师,上面有联系方式,我们为您一一解答您的难题。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