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会客厅.第六期】 牙齿矫正公开课

楼主:活力广东news 时间:2017-05-25 15:20:27 点击:9709 回复: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每个父母都愿意自己的宝贝展现自信的微笑,在宝贝一口萌牙的期间,还看不出是否需要矫正,或者矫枉过正都是做父母需要关心的事。

  您有没有想过,咬合功能异常,影响发音(俗语说话漏风),蛀牙及牙周病等这些现象的本质是什么?

  或者错过了矫正的最好时机,想通过更省事且美观的方式矫正牙齿获得自信的微笑。

  科普过各类牙科知识,仍对自己或孩子是否需要进行牙齿矫正而纠结?

  天涯er们,有以上担忧的问题不必揪心,天涯会客厅携手英特拉口腔举办的六月公开课能带给大家一些好的解决方法。


  【讲座安排】

  时间:6月3日 周六 14:30-16:00
  主题:当牙套遇上微笑-牙齿矫正公开课
  讲师:林界伟教授
  名额:20人

报名方式:回帖报名,并扫描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活动流程:

  14:20-14:30 现场签到
  14:30-15:00 牙齿矫正公开课
  15:00-15:30 现场答疑解问
  15:30-16:00 星级下午茶(沟通交流)

  形式:名医专业知识分享&星级下午茶

  礼品:护齿套装随手礼(口腔保健品牌礼包: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预约现金券(价值3000元)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326号之一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23楼

  交通指引:公交车小北站下车东行;地铁5号线小北站B出口东行100米;
  自驾请在亚洲国际大酒店负二至负四层免费停车。


  【天涯会客厅往期回顾】


  第一期:天涯会客厅约小伙伴来参加公开课啦!
  第二期:心唤醒天涯站—“现场急救的对与错”公益讲座邀请函
  第三期:手把手教你科学地“以貌取人”
  第四期:乐汁理念&果蔬汁DIY
  第五期:牙齿健康知识分享会
楼主发言:2次 发图:2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活力广东news 时间:2017-05-25 15:21:41
  【讲师简介】
  
  医生姓名:林界伟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医生简述:中山医正畸学专科四大创始人之一,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教授,英特拉口腔特聘顾问专家

  医生介绍: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正畸学教授,中山医正畸学专科四大创始人之一,世界正畸联盟专科会员(WFO),中国口腔正畸学会正畸专科会员,广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整形美容学会常务委员,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口腔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

作者:yetty 时间:2017-05-25 16:21:38
  礼品:护齿套装随手礼(口腔保健品牌礼包: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预约现金券(价值3000元)

  哗~~~~听个健康讲座还有好多礼物拿……
作者:萝萝1984 时间:2017-05-25 16:30:11
  报名方式:回帖报名,并扫描二维码添加萝萝微信
作者:小米我吃大米 时间:2017-05-25 16:31:53
  报名~ 并已扫码加微信。
作者:彝月efea 时间:2017-05-25 16:33:49
  报名,活动棒棒哒!!!
作者:萝萝1984 时间:2017-05-25 16:35:58
  收到两位网友的报名,棒棒哒。
作者:天涯游 时间:2017-05-25 16:44:13
  报名参加。
作者:ty_阿伊涉 时间:2017-05-25 16:51:45
  报名
作者:xixuan2016 时间:2017-05-25 16:54:40
  报名,矫正有什么优惠不?
作者:萝萝1984 时间:2017-05-25 17:00:19
  回答楼上的亲,当然有优惠啦。
  礼品:护齿套装随手礼(口腔保健品牌礼包: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预约现金券(价值3000元)
我要评论
作者:ty_阿伊涉 时间:2017-05-25 17:12:49
  补牙有优惠不
作者:ty_麦迪558 时间:2017-05-25 17:39:20
  报名…
作者:ty_Winnie452 时间:2017-05-25 19:40:27
  我也要报名!
作者:_明 时间:2017-05-26 10:57:00
  可惜了,周末有事情不能参加
作者:那又怎样O1O 时间:2017-05-26 12:38:27
  举手,
作者:萝萝1984 时间:2017-05-26 14:35:13
  亲们,报名的正确方式是在贴内留言+萝萝的微信二维码哦
作者:yetty 时间:2017-05-26 14:52:34
  报名报名,已扫码并加微信了~~
作者:木响当当 时间:2017-05-28 08:55:20
  报名
作者:nonono666 时间:2017-05-30 11:46:10
  30多岁的能矫正吗
作者:小米我吃大米 时间:2017-06-05 10:02:12
  去参加了,其实一开始是不怎么抱多少期望值的。

  但是去了之后,觉得很不错。信息很有用,林教授讲的内容很有系统性,而且简洁明了,还讲了一些案例分享。在讲案例的时候,结合之前所讲的内容,其实我就在自己做判断了。最后是咨询环节,林教授给小朋友们一个个的讲过来,很细心,并且针对不同情况有不同的建议。

  全程无推销,体验很棒,点个大大的赞~~

  不知是否能分享下讲座上的PPT? @活力广东news
  当然如果是属于内部资料等原因而不能分享的,也能理解。
作者:小米我吃大米 时间:2017-06-05 10:03:27
  @nonono666 2017-05-30 11:46:10
  30多岁的能矫正吗
  -----------------------------
  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的,一般情况下,30岁这个年龄不是问题,是可以矫正的。
  讲座上讲到的,现学现卖了~嘻嘻。
作者:小米我吃大米 时间:2017-06-05 10:05:49
  说实在的,没去前,不知道林教授这么有名哒~哈哈哈,还是听现场来参加的其他人说才知道的,有人来之前去百度啦。

  但是有名只是名气,也许有时是虚名也难说的。
  但现场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
作者:追示民姆 时间:2017-06-07 13:48:05
  不错啊,呵呵
  
作者:acridluo 时间:2017-06-12 16:23:48
  @小米我吃大米 2017-06-05 10:05:49
  说实在的,没去前,不知道林教授这么有名哒~哈哈哈,还是听现场来参加的其他人说才知道的,有人来之前去百度啦。

  但是有名只是名气,也许有时是虚名也难说的。

  但现场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
  -----------------------------
  林教授很和蔼可亲,对病人也很耐心
  
作者:mingming013 时间:2017-06-16 14:25:18
  当天林教授为我们上了专业的一课


  
作者:mingming013 时间:2017-06-16 14:27:23
  还给大家讲了一些案例分享,令大家更加清楚明白自身需求


  
作者:mingming013 时间:2017-06-16 14:29:33
  上课期间,大家都很认真听课


  
作者:mingming013 时间:2017-06-16 14:30:48
  最后对于家长们的咨询,林教授都是耐心地一一对答


  
作者:mingming013 时间:2017-06-16 14:32:17
  感谢英特拉口腔为我们提供专业的口腔课程,还有星级下午茶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