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鳳梨兩樣情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11:32 点击:7807 回复:13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发布了图片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5张 | 更多 |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11:46
  LIUCINEMA综合報導、

  台東鳳梨上市了,不管是外銷大陸或是農民自己銷售,價錢看俏,一顆傳統鳳梨都超過新台幣30元,金鑽鳳梨價格更好。

  大陸無錫、廈門承諾採購台東鳳梨, 生鮮超市有生產履歷的金鑽鳳梨每顆標價79元;傳統鳳梨也有59元上下,店員說「沒有西部傳說的崩盤價」。(好幸福)

  鳳梨價格崩跌,高屏雲嘉南5縣市鳳梨農,周三將北上行政院抗議!
  鳳梨產地價格每公斤才5元(上貨)、3元(中貨)、1元(下貨)。 傳統市場、水果攤,3支鳳梨100元,甚至小一點的有賣到1支10元。
  鳳梨外銷大陸到5月以後就停了,產季重疊、產量這麼大,外銷沒出去,內銷飽和,其實產地鳳梨價格早已崩跌……(好悲惨)


  我只能説這就是一个信号

  事實上政治嗅覺敏銳的版友已經有人意識到不尋常了!

  镇压一批,分化一批,拉拢一批

  摆明了支持统一就有饭吃,搞台独的就饿死拉倒!

  朋友與敵人要分別對待

  敵人要往死裡打 朋友要往懷裡抱

   與國台辦共勉


我要评论
作者:苦笑啦 时间:2018-07-02 22:13:19
  当心有狗咬你
我要评论
作者:林乂 时间:2018-07-02 22:14:32
  淘宝上越南猴子的20块钱10斤,味道还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乱刀相似 时间:2018-07-02 22:17:20
  这样一来,搞不好选举国民党会赢,统一又遥遥无期了!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23:44
  為什麼綠營黨大勝卻在台東仍然大敗??
  臺東縣30席縣議員,民進黨竟然仍是零席

  縣議員選舉民進黨總共所有票加起來才得七千多票?!
  • 函谷关骑牛1: 举报  2018-07-03 04:10:31  评论

    一看见她我就想起他哥哥 又想起他另一个哥哥 两边下注
  • 函谷关骑牛1: 举报  2018-07-03 04:10:54  评论

    噗嗤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24:12
  台东是台湾原住民族群最多元的县市,素有原住民故乡之称,原住民传统祭典亦蔚为当地特殊的人文景观,增添了台东的迷人风采。如果希望前往台湾感受当地的原住民风情,台东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与原住民们一起载歌载舞,共度欢乐时光。
  台湾原住民族是台灣真正的主人
  民進黨的大閩南沙文主義在這塊被台灣漢人稱作後山的縣市沒有任何政治市場
  台东少有台獨份子
  (臺東)少數民族文化研討會 大陸自治區做法受關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1NDA2MzI4.html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25:50
  我記得張安樂先生對於促進兩岸未來更深入的交流有一套完整的想法。他曾經
  建議,大陸應將相關資源重點放在一兩個地方,尤其是臺灣經濟發展較為靠後的地方,諸如花蓮、臺東、澎湖等地,重點扶持其發展,發動地方資源,加大兩岸交流,重點建設。“拿出成績來,讓這些地方的民眾因兩岸交流而更加富足、幸福,那樣就會有莫大示範作用!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猪肛鬣 时间:2018-07-02 22:28:19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inicn 时间:2018-07-02 22:30:07

  
作者:九仙山雾凇 时间:2018-07-02 22:30:55
  如果国家统一必须牺牲多数大陆人的天然利益,甚至降格为贱人或下等人,那么有多少大陆人愿意支持统一??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32:44
  延伸閱讀

  观察者网专访张安乐:培养为统一牺牲的力量,我来带头

  _

  有感于岛内被蓝绿霸占,张安乐希望铺展红色力量。从共产党“农村包围城市”的成功经验中获得灵感,他认为将来需要在绿色力量最薄弱的环节——即台东和花莲县——辛苦耕耘。

  虽然他希冀两岸能够走和平统一之路,但他也绝不忽视一旦开战的可能前景。
  “训练敢为统一牺牲的人,我要带头啊!”

  观察者网:中华统一促进党吸收年轻人的时候,有些年轻人会不会说,我不进你们党,我怕被扣红帽子?

  张安乐:有可能,但还有人觉得很骄傲。这就够了,不要讨好每个人。
  当年,毛泽东朱德在井冈山,那时被叫做什么?叫“共匪”,叫“朱毛匪帮”,全中国四亿五千万人他们算多少,可是,他们就是坚持,他们站在穷人这边,最后反而胜利。
  如果他们按照民粹的路子,要讨好,说我不能变成“匪”,那就投降,今天就不可能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不对?所以,现在蓝营最大的问题,想讨好每个人。
  现在台湾是“绿色氛围”。比如马英九,原来内心深处绝对是红的,他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那天讲了一句话,我们中国国民党终极目标要统一。这句话,从李登辉、连战开始没听说过,他讲了。可随后马英九又在台湾“台独报”《自由时报》的头版登了一个半版广告,说“‘台湾独立’是我们台湾人民的选项之一,我尊重这个权利。”因为他要选举。

  绿色话”讲久了,自己就“绿化”了,你看看这次洪秀柱自己“绿化”,本来在两蒋时代的教育都是大中华认同的教育,那时就算深蓝也是中国人,讲我们台湾“中华民国”要反攻大陆,两岸都是一家等等。但经过李登辉陈水扁的20年,再加上马英九不敢拨乱反正,现在绿色达到了“绿色民粹”的地步。但任何一个事物都有一个反对它的因子存在,绿色干到底下会形成一个反对它的一个因子。

  现在要引导红色,像我这次来上海,但马上要赶回台湾,因为在彰化有一百多个年轻人要加入我们,我要给他们成立“华夏青年军”,现在有一千多人了,都是年轻人。“华夏青年军”就是“红军”。现在台湾有蓝有绿没有红,我们要让“华夏青年军”多跟大陆交流。所谓德不孤必有邻,不要忘了大陆十三亿同胞,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支持我们的。

  之前经常有一些台湾南部的小朋友来我家,进进出出大概前后二十多年,其中历程也蛮坎坷的。有个小朋友自己原本没参加过什么政治活动,后来跟着我,我就带他参加“红色活动”。他在家那边本身就有点江湖地位,他就对那些原本是绿色的兄弟讲,我将来为统一而死,我是烈士,你们将来为“台独”而死,就会像条狗一样。我们就需要这种精神,要慢慢在台湾训练敢为统一牺牲的人。当然,我要带头啊!

  我有一个讲法,“一国两制,花东先行”,也就是花莲和台东。这两个县经济比较落后,人口结构平衡,民风淳朴,地理位置也重要,有机场和军港。在这里试行,效果会比较突出。

  我们一直在这里耕耘。如果有一天选出来一个“统一党”的县长,坚持“一国两制”,再加上给予政策扶植,相信四年后超过新加坡是有可能的。

  “一国两制”一定要在敌人最薄弱的地方开展试点工作。历史上,共产党找根据地也不是在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而是在井冈山、赣南、陕北这样国民党薄弱的地区。同样,在台湾试行“一国两制”,也一定要在绿色最薄弱的环节。

  这是我们眼下在努力做的事情。花莲那边,我们经营很久了。由于交通不方便,台东去得比较少,只能每个月去一次。上次我们去花莲一个原住民的村子,有150户,都是低收入。我们就每一家送一袋米,一袋也就5、6公斤吧。我们现在能力有限,也就这么多资源,但关键是要坚持下来。

  台湾很多“蓝天”都变“绿地”了。
  所以现在只有退守花东。再不做工作,花东也会全面绿化。重点是,不要再想着讨好每个人;念叨着讨好每个人,就会丧失根据地。当年要是共产党没有在延安设立根据地,机会来了也不属于你。
  大陆支持台湾一个县还不容易嘛,要搞“一国两制”,就要搞出一个成功的试点,让大家都看看。
  以目前局势来看,和平统一越来越难了。如果将来是武力统一,就需要在岛内有股红色力量,就是部队。现在就要两手做准备,一是把花东当根据地,一是要建立红色部队。
  红色部队的作用就是,只要绿色势力敢嚣张,就会有大部队去跟他们较真。只要敢宣布“台独”,就敢起来反抗。我这个年纪,看看还能培养红色部队到什么程度吧。

  一
我要评论
作者:少年鲁滨逊 时间:2018-07-02 22:43:00
  问题是台南人只会迁怒于大陆,他们有这个智商知道是蔡政府的两岸政策和本身台南亲绿导致的?海峡两岸前几天的采访:台南蕉农果农虽然烂在地里损失惨重但是还是会支持蔡英文,请了解一下
作者:ty_子凌916 时间:2018-07-02 22:43:49
  楼主,继续努力。大陆人口众多,有一点喷子很正常,只是人口基数太大,所以显得喷子特别多,请理解。只要是正常渠道进入大陆的商品,这些喷子是无力反对的不用太瞧得起他们。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2 22:57:44
  LIUCINEMA综合報導、

  台東鳳梨上市了,不管是外銷大陸或是農民自己銷售,價錢看俏,一顆傳統鳳梨都超過新台幣30元,金鑽鳳梨價格更好。

  大陸無錫、廈門承諾採購台東鳳梨, 生鮮超市有生產履歷的金鑽鳳梨每顆標價79元;傳統鳳梨也有59元上下,店員說「沒有西部傳說的崩盤價」。(好幸福)

  鳳梨價格崩跌,高屏雲嘉南5縣市鳳梨農,周三將北上行政院抗議!
  鳳梨產地價格每公斤才5元(上貨)、3元(中貨)、1元(下貨)。 傳統市場、水果攤,3支鳳梨100元,甚至小一點的有賣到1支10元。
  鳳梨外銷大陸到5月以後就停了,產季重疊、產量這麼大,外銷沒出去,內銷飽和,其實產地鳳梨價格早已崩跌……(好悲惨)


  我只能説這就是一个信号

  事實上政治嗅覺敏銳的版友已經有人意識到不尋常了!

  镇压一批,分化一批,拉拢一批

  摆明了支持统一就有饭吃,搞台独的就饿死拉倒!

  朋友與敵人要分別對待

  敵人要往死裡打 朋友要往懷裡抱

   與國台辦共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西向斋 时间:2018-07-02 23:17:49
  加油,台湾红统兄弟们!
作者:长袖飘逸 时间:2018-07-02 23:35:41
  酸这事的。骂这事的。可以翻翻他们以往的记录。基本是绿毛一地
作者:魔法义工 时间:2018-07-03 00:06:47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3 00:23:17

  
  这个是台湾原住民家里的挂的旗帜
  • ckg20150501: 举报  2018-07-03 15:34:48  评论

    为五星红旗,干杯!
  • 猪肛鬣: 举报  2018-07-03 18:53:27  评论

    感觉台湾原住民活的也憋屈,平时一谈到大中国,或举办让外国看到台湾的大型活动时,就把原住民和福尔魔沙搬出来说事,一到政治方面时,本省外省人巴不得让人家滚回深山老林,死的远远的。
我要评论
作者:浅浅蓝壳 时间:2018-07-03 06:59:23
  @LIUCINEMA 2018-07-02 22:25:50
  我記得張安樂先生對於促進兩岸未來更深入的交流有一套完整的想法。他曾經
  建議,大陸應將相關資源重點放在一兩個地方,尤其是臺灣經濟發展較為靠後的地方,諸如花蓮、臺東、澎湖等地,重點扶持其發展,發動地方資源,加大兩岸交流,重點建設。“拿出成績來,讓這些地方的民眾因兩岸交流而更加富足、幸福,那樣就會有莫大示範作用!
  -----------------------------
  买回来当大爷供着?

作者:OYH2014 时间:2018-07-03 08:27:32

  
  • 乱起的ID: 举报  2018-07-03 11:33:09  评论

    这个人(PTT上的)太蠢,没看出来这次大陆是选择性购买,台东又不是投绿党的,就是投错了的才要吃土,才要北上抗议。
  • 窗外的阳光2017: 举报  2018-07-07 13:49:47  评论

    评论 乱起的ID:正常想法而已,愚蠢的是你自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露出半个头2017 时间:2018-07-03 08:33:29
  楼主老铁,希望产品贴上小标签:宝岛台东 优质产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3 08:45:21
  中央直接与台民接触、应该是对国民两党彻底失望了……

  大陆意思是以后要逐渐边缘化国民两党。
作者:515362721 时间:2018-07-03 08:50:20
  大陆有一帮蠢官,或者甚至可能是内奸,通过各种方式为台独输血!
  难道必须让台独活得滋润,好让他们有能力搞分裂?



  天涯社区:

  抱歉,您在『台湾』发表标题为《为什么一下冒出这么为买台湾水果唱赞的?》的帖子未被审核通过,请详见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

  来自:天涯社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3 11:14:04
  摆明了支持统一就有饭吃,搞台独的就饿死拉倒!
作者:dvboy12 时间:2018-07-03 11:41:46
  @LIUCINEMA 2018-07-02 22:25:50
  我記得張安樂先生對於促進兩岸未來更深入的交流有一套完整的想法。他曾經
  建議,大陸應將相關資源重點放在一兩個地方,尤其是臺灣經濟發展較為靠後的地方,諸如花蓮、臺東、澎湖等地,重點扶持其發展,發動地方資源,加大兩岸交流,重點建設。“拿出成績來,讓這些地方的民眾因兩岸交流而更加富足、幸福,那樣就會有莫大示範作用!
  -----------------------------
  有道理,也可行,支持你

  只是现在那些柜台舔台的贪官污吏把持着,下情不上达,上层不知道真情,这样的好建议 难以成为落地见效的政策措施
我要评论
作者:深海小飞仙 时间:2018-07-03 11:45:55
  马克
作者:老罗兰 时间:2018-07-03 12:48:18
  @猪肛鬣 2018-07-02 22:28:19
  
  -----------------------------
  这技术TM可以藏个RPG过海关啊,,,,,,,,,,,,,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3 12:51:04
  老罗兰要我
  说明下,銷大陸这些菠萝是台东支持统一的地区销售的。
作者:千江月0215 时间:2018-07-03 13:27:33
  @九仙山雾凇 2018-07-02 22:30:55
  如果国家统一必须牺牲多数大陆人的天然利益,甚至降格为贱人或下等人,那么有多少大陆人愿意支持统一??
  -------------------------
  你还是不懂得政治啦,思维方式是直线的。
作者:老罗兰 时间:2018-07-03 13:49:48
  @LIUCINEMA 2018-07-03 12:51:04
  说明下,銷大陸这些菠萝是台东支持统一的地区销售的。
  -----------------------------
  个人以为,这次北京这么干,就是脱离台湾政党的接触。
  不以政党为标签。
  这个你们的不谈蓝绿,之谈统独是有相似的。(且不谈怎么和统)

  只是现在台湾旅游真的过冷,不然还能投资些旅游项目,效果会更明显。
  要不台东出一个独立的旅游线路?
  但服务要跟上啊。
作者:donlin396 时间:2018-07-03 14:04:11
  签购销合同的时候记得加一条:销货方支持中国统一,认同台湾为中国一省.

  签了以后再投民进党就曝光.以后一律不收购

  所以要动脑子啊,台上的各位
作者:老长枪 时间:2018-07-03 14:14:57
  我共的统战策略竟被楼主看穿,佩服,比我们自己的喷子强得不是一个层次
作者:ckg20150501 时间:2018-07-03 15:34:10
  @LIUCINEMA 2018-07-03 00:23:17
  
  这个是台湾原住民家里的挂的旗帜
  -----------------------------
  为五星红旗,为祖国,为亲爱的党,干杯!
作者:zsxdmm 时间:2018-07-03 16:40:39
  注意绿区的搭顺风车
作者:专撩井蛙 时间:2018-07-03 16:41:52
  台湾土地重金属污染严重,美国的剧毒工业都设置在台湾!

  看看新闻报道!

  重金屬污染世界第一?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1360&fullpage=true&print=true


  全台11条脏河彻查 大汉溪重金属污染严重

  http://www.fjsen.com/b/2011-12/06/content_7080603.htm


  台湾农业用地受重金属污染严重

  http://www.chinanews.com/2000-12-16/26/61666.html

  台湾的几个全球第一可以说明问题:

  肾病发生率世界第一!

  洗肾率世界第一!

  肝硬化发生率世界第一!

  大肠癌直肠癌世界第一!

  这些指标网上都可以找到。

  是的,台湾的健保很好,

  与这些脱离不了关系的。

  
作者:咖啡有害健康 时间:2018-07-03 17:03:52
  这几天围绕菠萝问题这么多挑拨带风向装疯卖傻的,楼主是难得的实诚湾湾
作者:天山下的胡杨 时间:2018-07-04 01:49:26
  有和统一有武装统一,还有吸统,中国古代秦国拿着羊皮到处去买人,买的都是奴隶,这些奴隶到了秦国就成了秦国的老百姓,分田分地,孙叔敖就是秦国拿五张一批换来的,结果中国的奴隶自由民甚至各国的士大夫们都往秦国跑,秦国拥有中国一半人口,统一自然就成功了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4 12:02:35
  中國56民族包括台灣高山族同胞。
  台灣高山族同胞是堂堂正正中國人!

  如果臺東公投成立"自治區(而且率先加入中國大陸一國兩制)

  愿意回归中国的台湾地区可以都宣布“自治”(with some degree of autonomy)加入一国两制,不愿意的继续搞你们的台独。这样挺好。
  台东的地理環境和台湾其他地区完全封闭
  本身有民用軍用機場
  住民大多是少數民族(原住民)原本就有要求自治的呼聲
  最主要是大部份居民是反台独的
  台东的前途,是由包括台东人民在内的2300万台湾人民决定,还是由台东人民住民自己决定?台东本来就是台湾最穷的地方,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地方,人口又少,台湾再烂下去的话,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不会发生的。
  台东人的前途由台东人决定,支持台东来个高度自治公投,台东可以作为一国两制的试验田。。民主的决策啊,台湾不得反对。
  哈哈,考验台湾真正的民主成色的时间到了。

  • 老罗兰: 举报  2018-07-04 13:03:18  评论

    是个办法。不是一直标榜民主自由么。来吧,给台东一个民主公投自觉的机会。哈
我要评论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4 13:06:54
  延伸阅讀

  如果台东花莲人民说“我们要主动投奔中国大陆,除非蔡英文给予台东花莲更多的自治权力和经济利益”。台东花莲始终是台湾相对隔阂的地区,如同南美洲的智利一样,地图如同一条海马,其风土人情和历史也相当有特色。当年荷兰人,日本人在这里吃了不少苦头,山地民族非常彪悍,反抗精神强烈。

  更有趣的是,山地部落选民是国民党的票仓,这个情况就如同金门县一样,这表明这些地区民众担心闽南人一旦坐大会压迫少数族裔,这种压迫曾经贯穿整个台湾古代历史。这点可以理解,就如加拿大的魁北克要独立而新芳兰地区不肯脱离加拿大是一回事。

  (范春山)

  

  
  • 易視直播: 举报  2018-07-05 11:33:00  评论

    这个有意思!
  • 老罗兰: 举报  2018-07-05 13:03:31  评论

    @LIUCINEMA:话说,你可以去查查,如果台东回归,其原住是不是符合TG民算少数民族的定义,是不是能享受大陆少数民族待遇的政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牛嚼牡丹狼吃肉 时间:2018-07-04 13:23:53
  政府买政府的,反正我只吃大陆产的香蕉、菠萝、荔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5621255 时间:2018-07-04 16:44:21
  说真的,大陆这一手玩的漂亮,打压一批,抬一批,而且还双倍的抬,民进党现在尴尬了,收购台南的吧,人家双倍,凭什么我这不是,双倍吧,钱又不够,钱够了,大陆那边可能再来个四倍,就问你跟不跟
楼主LIUCINEMA 时间:2018-07-05 09:57:43
  鳳梨農兩樣情 台東歡喜嘉義憂

  2018年07月01日 04:09 旺報

  特約記者陳崑福、林春元/嘉義─屏東連線報導

  在嘉義縣大林鎮鄉下有許多處待採收的鳳梨園,因價格只有區區個位數,連工錢都不夠,果實快過熟,果農要放棄,目前就只有等待政府協助減少損失。

  在台東方面,「每台斤產地價高達15元」和台灣西部鳳梨在價格上有一大段差距,讓農民樂得合不攏嘴;台東縣生產鳳梨今年第一批銷往大陸,6月30日裝櫃。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這是台東今年第一批銷往大陸的鳳梨,另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允諾購買台東500噸鳳梨的部分,縣府陸續會媒合有採購需求的貿易商給各個產銷班、農會等,讓台東鳳梨賣到好價錢。

  錢進無錫 出貨16.8噸

  台商表示,大陸加強惠台31條措施,加碼補助貿易商到台東採購運費補助,原本每噸補助600元(人民幣,下同),再加碼補助每噸300元,等於每噸補助900元,並要求各貿易商要全力衝刺銷售台東鳳梨。

  為解決國內鳳梨生產過剩,價格低落問題,黃健庭6月趁著參加廈門兩岸論壇之便,表達將台東鳳梨銷售到大陸計畫,與于偉國會見時得到正面回應,確定福建省第一批採購500公噸。

  另外,無錫市由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委託台灣貿易商到台東採購,1日第一批出貨約16.8噸裝櫃啟航。儀式1日下午3點在台東成功鎮農會信義分部旁廣場舉行。裝櫃的包括成功地區800箱,每箱15公斤、鹿野地區400箱每箱12公斤,共1200箱,約16.8噸。

  農民表示,「台東鳳梨吹著太平洋海風長大,和西部的口感和風味上有所不同,才能獲得大陸消費者青睞。」

  (旺報)


  台東果農笑开懷!!


  
  (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stephenjeo 时间:2018-07-05 10:55:16
  @LIUCINEMA 2018-07-02 22:25:50
  我記得張安樂先生對於促進兩岸未來更深入的交流有一套完整的想法。他曾經
  建議,大陸應將相關資源重點放在一兩個地方,尤其是臺灣經濟發展較為靠後的地方,諸如花蓮、臺東、澎湖等地,重點扶持其發展,發動地方資源,加大兩岸交流,重點建設。“拿出成績來,讓這些地方的民眾因兩岸交流而更加富足、幸福,那樣就會有莫大示範作用!
  -----------------------------
  @浅浅蓝壳 2018-07-03 06:59:23
  买回来当大爷供着?
  -----------------------------
  认同中国人的是自己的兄弟,不应该吗。
作者:夏西木 时间:2018-07-05 11:28:10
  顶。
作者:白鹿来者 时间:2018-07-05 12:44:26
  一顆傳統鳳梨都超過新台幣30元,金鑽鳳梨價格更好
  这价格真便宜,我前几天逛小区附近的水果店,一颗台湾凤梨卖25元人民币,贵了四五倍,中间费用要这么高吗
我要评论
作者:niren2wings 时间:2018-07-05 22:43:00
  老板,来两颗台东凤梨
我要评论
作者:意难忘掌心沙01 时间:2018-07-06 10:44:14
  就买点菠萝,台农又发不了财
  只能是救灾性质的,保证你不破产罢了
  想发财,还得乖乖办台胞证来大陆发展
作者:lyfengzi981215 时间:2018-07-07 13:06:57
  我怎么越看智贤姐 这张图片 越喜感啊
作者:千秋醉饮 时间:2018-07-07 18:10:54
  一会儿去水果超市买两颗台东凤梨尝尝,吹太平洋风的口感和风味~
我要评论
作者:智商大于250 时间:2018-07-09 12:50:28
  听你这么一说,我发现之前还误解了。台东和花莲可以支持,把它搞成资源富裕的特别行政县,大陆资源要大力支援统一党,统一资源调配让他们在岛内统筹安排规划发展。当然这事只能私下做,不能摆上明面。
作者:杨柳清风道长 时间:2018-07-13 11:50:38
  希望民进党再干一届,
  别让国民党上了。
我要评论
作者:秋海澜 时间:2018-07-15 23:05:34
  連戰到大陸後,現有個新名詞叫:尊嚴統一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