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丢到了美国,我们小区一美国业主价值10万人民币的单车被盗。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1:37:02 点击:22757 回复:48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打赏

4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次 发图:7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Aihe66 时间:2019-10-16 21:38:48
  楼主脸太多,随处丢,赶紧跪着去求原谅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沐雪迎风 时间:2019-10-16 21:40:22
  美国人的东西就不能丢?跪舔美国人恶心到这个程度!嫌丢人你可以去当美国人!美国没有小偷,不丢东西!
  • 云淡风轻地路过: 举报  2019-10-16 21:53:09  评论

    和台湾一些人自己那个说美国的空气都是香甜的。美国人的东西就不能丢,不然就太丢中国人脸面了,把美国人外国人当上帝看待,尊重的不得了,当太过了,就不是好客了,就是跪舔。
  • 陌沫沫陌: 举报  2019-10-17 15:21:10  评论

    同觉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损人不利己我开心 时间:2019-10-16 21:43:50
  挟洋自重。。。洋人就不是人了?哪个国家没有小偷?洋人丢东西就成了天大的事。。楼主跪的久了膝盖都生根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1:45:34
  人家蛮love中国的,真的很丢脸。
  • 云淡风轻地路过: 举报  2019-10-16 21:55:13  评论

    美国也有小偷,丢东西很遗憾,但现在中国小偷在世界比例上算少的了,你把这一件事情给放大。这不丢我们的脸,是你太媚洋人,有点跪舔,真的,跟你说不通这个道理。
  • 潭州老餮: 举报  2019-10-16 22:04:33  评论

    评论 爱的色放2016:楼主是美国人家里的佣人?仆以主贵?你家美爹要是出点事你还不疯狗一样乱咬啊?!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1:48:02
  人家在印度住的高档公寓也不会丢。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lx546 时间:2019-10-16 21:50:46
  别搞的美国或国外没有小偷似得,丢个车中国就丢脸了?你是来搞笑得?指导老外怎么报案是对的,但没必要跪舔.
  • 欧洲杯干杯: 举报  2019-10-18 03:33:10  评论

    华盛顿寡人去过,当时是旅游,我们从波士顿出发,转往华盛顿,住的就是汽车旅馆。结果:1、电视开不了,一个老头估计是安保,大块头,腰里别着枪来修。2、出去游完白宫回来发现,二个同伴的行李都被偷了,护照钱物品全丢了,人生第一次周围有人丢那么惨,辛亏华盛顿有中国使馆。寡人还赞助美金若干。
  • 欧洲杯干杯: 举报  2019-10-18 03:33:44  评论

    评论 wlx546:好像美国没小偷似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林四两 时间:2019-10-16 21:52:29
  要是中国人在美国丢车或是被抢,
  有那么多人关心就好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1:53:09

  
  • nykqy: 举报  2019-10-16 23:12:20  评论

    楼主,章颖莹在美国被残忍杀害,这样的事情不止一例了,美国人民感到丢脸了吗?你替你美国主子感到丢脸了吗?
  • 大516: 举报  2019-10-17 18:19:11  评论

    知道去美国的没几个好东西,尤其贪官污吏犯罪份子,还有官二代,黑二代,好好的跑美国干什么?犯了事怕被抓,跑它美国爹哪里求保护
我要评论
作者:一样_q2 时间:2019-10-16 21:53:25
  你要是在美国,光天化日走路上,都经常会被抢呢,美国人民感到丢脸了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1:53:43

  
  • nykqy: 举报  2019-10-16 23:13:05  评论

    楼主,章颖莹在美国被残忍杀害,这样的案件不止一例了,美国人民感到丢脸了吗?你替你美国爹感到丢脸了吗?
  • ty_涛声依旧183: 举报  2019-10-17 19:50:08  评论

    抢个“华人,华裔”撒的,那不是一句话。。。洋人威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姜头ABC 时间:2019-10-16 21:54:56
  只能说车主活该,作为玩单车的人,从来都是人不离车的,我们平时骑出去都是不离开自己视线,不骑就停自己房间里
  • 寂寞但不冷: 举报  2019-10-17 22:26:12  评论

    神逻辑,去医院放一把伞转眼的功夫就没了。风气被这样惯坏的。
  • 欧洲杯干杯: 举报  2019-10-18 12:33:31  评论

    大陆有小区管理很严,不得随意楼道等公共场所停车,那个没素质的外国人,把自行车停在楼道,说不定被物业收起来了。自行车十万美元,是不是造谣啊,啥自行车这么贵?金子?囼弯政论节目说:囼弯的自行车国际第一,是环法自行车专用车,单车价,5000人民币,国际1万多人民币,全碳素自行车国产5千
我要评论
作者:可以洗洗睡了90 时间:2019-10-16 21:55:43
  如果去没有猜错这哥们应该有个中国女朋友。
我要评论
作者:雨妹琰绪 时间:2019-10-16 21:55:49
  @爱的色放2016 煤油猪赶紧孝敬一下主子,去为你主子找回来。
作者:世界强权冈比亚 时间:2019-10-16 21:56:09
  洋大人的东西丢不得??
作者:青山遮不住那里 时间:2019-10-16 21:58:53
  肯定是TM的喝煤油的杂轮偷的,报警吧。杂轮不得好死!!!
楼主爱的色放2016 时间:2019-10-16 22:04:14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陌夜1 时间:2019-10-16 22:07:20
  我们的人在美国、欧洲什么的,被偷被抢、甚至小命都搞没的不要太多吧。咋个今天发生在中国了,我就要觉得丢人呢?@爱的色放2016 滚犊子去!
作者:07zyhai 时间:2019-10-16 22:07:33
  你说的没脑袋没尾巴。
  你说的是哪里的小区?台湾的,厦门的,还是美国的?谁偷的?如果小偷是台湾的且是在在美国小区偷的,那才叫丢人都丢到美国去了。如果小偷不知道是谁,自行车是美国人在美国丢的,那关台湾人个屁事,怎能说明谁丢人?
  如果美国人是在台湾某小区丢的自行车,小偷又不知道是谁,那你怎么知道就是台湾人偷的?要说丢人,也只能说这个马大哈混蛋美国人丢人都丢到台湾去了,怎么会是台湾人丢人丢到美国去了呢?你这逻辑不通。
  如果将内地厦门或其他县市和台湾等同来推论,逻辑推论结果也是一样的。

作者:老姜头ABC 时间:2019-10-16 22:10:05
  发现楼主就一软骨头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多看少说笃行 时间:2019-10-16 22:11:08
  把一条白猪当回事?你呀是傻B吗?
作者:啃树皮吃蛙肉 时间:2019-10-16 22:13:55
  你妈的个大烂逼,中国人到外国去旅游那么多人被抢劫你怎么不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tton7657 时间:2019-10-16 22:15:14
  丢脸丢到美国?美国小偷抢劫犯不要太多!
作者:DJD2018 时间:2019-10-16 22:16:22
  在法国,那些法国人明抢
作者:把思想整理成文字 时间:2019-10-16 22:19:53
  10万越南盾吗?
我要评论
作者:黔之林 时间:2019-10-16 22:20:31
  小煤油,得到你鸡哥的真传了。对美“跪舔捧谀媚”五字秘方。
我要评论
作者:老姜头ABC 时间:2019-10-16 22:20:38
  @爱的色放2016
  赶紧自掏腰包给你美国大GG买3台车赔人家吧,他会夸你是个好人的
作者:下一个沧桑 时间:2019-10-16 22:20:57
  章莹颖案丢不丢脸?
  美帝人会不会在意你的看法?
作者:不知死活2018 时间:2019-10-16 22:22:44
  天哪,美国人生气了,赶紧派台湾人去自愿慰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hhaha2035 时间:2019-10-16 22:32:00
  天啊,美爹丢东西了,快来人啊?大陆竟然没有枪击好丢人啊
作者:大油菜不油 时间:2019-10-16 22:48:59
  说明小偷慧眼如珠啊,偷对了
作者:青山云雨2019 时间:2019-10-16 22:50:39
  楼主快去先上菊花——被插之前记到戴套,小心艾滋。
我要评论
作者:台版过客 时间:2019-10-16 22:51:50
  黄皮肤的在美国被枪击致死,也没见你出来说美国丢脸。
  • 台版过客: 举报  2019-10-18 07:30:01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呵,发生这么一起丢东西的事件,全中国的都是小偷了。即使迅速办案找回来也没用。那美国岂不是全国都是持枪杀人犯?全国都是抢劫犯?在美国遇到这种事情的中国人可多得是。甚至于全世界各个国家也每天都有类似的案件发生。到底是谁打脸谁?西方的永远看不到,大型双重标准现场。
我要评论
作者:林乂 时间:2019-10-16 22:57:35
  原来是蛙版的帖子

  
作者:请问一下保暖吗 时间:2019-10-16 22:59:16
  楼主贱格
作者:小马甲劈起来11 时间:2019-10-16 23:07:03
  @不知死活2018 2019-10-16 22:22:44
  天哪,美国人生气了,赶紧派台湾人去自愿慰安
  -----------------------------
  支持
  米国人忙着呢
  
  
  
  
  -----------------------------
作者:西南锐辰 时间:2019-10-16 23:09:23
  中国人在美国被抢劫的好像不少吧!怎么美国人没人说丢脸?
我要评论
作者:nykqy 时间:2019-10-16 23:15:51
  章颖莹在美国被残忍杀害,这样的恶性案件不止一例了,你个脑残智障要不要替你美国爹感到丢脸?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1:50:55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你这种杂碎就是老天瞎了眼让你到这个世界上来,没有良知,毫无廉耻,为了几根骨头可以出卖一切!成天撒谎造谣,污蔑抹黑,胡说八道,信口雌黄,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你敢不敢让你的父母家人子女看看你睁着眼睛说屁话发的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1:51:29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断脊走狗!!无耻禽兽!!你祖宗十八代的脸面都让你丢尽!!你祖宗十八代的人品都让你败光!!
我要评论
作者:ty_意义空间 时间:2019-10-16 23:33:05
  美国就是一痞子无赖,连联合国的会费都懒着不交,随还看的起老美,全世界除了美狗,谁还会把他当一会事?丢一部车值得楼主大惊小怪吗?
作者:月海001 时间:2019-10-16 23:52:25
  其实哪个地方有轮子才是最丢脸的!不然送他一瓶煤油,让他把自己烧了升天去
作者:臭多多0330 时间:2019-10-17 02:14:00
  那都有小偷,丢东西很正常,看把你紧张的,就怕你美爹不高兴不让你舔菊花啦!舔狗死全家
作者:曼尼嗨皮1 时间:2019-10-17 02:38:02
  那你还不跪着去跟他道歉,弱智吧
作者:秦岭闲云2018 时间:2019-10-17 03:26:41
  楼主是一条好舔狗,腿短毛长骨头软,磕头下跪成习惯。
作者:ty_梭月 时间:2019-10-17 03:32:28
  丢就丢了,没那么严重
作者:tjx1001 时间:2019-10-17 06:59:39
  中国女人在美国被奸杀分尸了,美国人也不觉得丢面!反而觉得中国人好欺负。我觉得这小偷长中国人志气了!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1:52:26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你这种杂碎就是老天瞎了眼让你到这个世界上来,没有良知,毫无廉耻,为了几根骨头可以出卖一切!成天撒谎造谣,污蔑抹黑,胡说八道,信口雌黄,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你敢不敢让你的父母家人子女看看你睁着眼睛说屁话发的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1:52:47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断脊走狗!!无耻禽兽!!你祖宗十八代的脸面都让你丢尽!!你祖宗十八代的人品都让你败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四里河上刮大风 时间:2019-10-17 07:04:50
  台湾人偷的
作者:subarasiyi 时间:2019-10-17 08:00:36
  一个治安事件而已,为什么楼主觉得丢人?
  你这人思想上就有问题,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被杀,美国人也没有说丢人丢到中国啊。
  你真不是一般的下贱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万物皆刍狗235 时间:2019-10-17 08:06:20
  从心理学的角度说,楼主这是一种典型的自卑心加虚荣心的心态。觉得我们要对洋大人特别的好,不能让洋大人看不起我们。如果有洋大人在中国受了委屈,简直比自己受委屈还难受。觉得作为中国人很丢脸。这种心态真的很扭曲。偷盗的事情,全世界哪个国家没有?为什么偏偏在中国发生就丢脸?或者说,为什么洋大人丢了东西,就丢脸?中国人自己丢了,就不算丢脸?很多中国人在美国被偷被抢,你去问问,美国人有觉得丢脸不?楼主你如果生在抗日时期,你一定会去做汉奸,因为你这种心态,发展下去,就是洋奴。
我要评论
作者:江南的塞外 时间:2019-10-17 08:22:02
  业主的自行车丢了,楼主的脸就丢了,这是啥逻辑?没看懂。o(╯□╰)o
我要评论
作者:蛙死你嘛噻蛙 时间:2019-10-17 08:30:47
  楼猪还不赶快让你媳妇去道歉? 好好的舔死白皮的那个啥?
我要评论
作者:15967746310 时间:2019-10-17 08:52:16
  偷算什么?在美国是拿着枪公然明抢,不信你去试试看!
作者:梧桐花好月圆 时间:2019-10-17 08:58:25
  中国人在美国被抢,被杀,如楼主所言,那美国人不要羞愧致死?
  其实,美国人当你个鸟!
作者:懒慢带点疏狂 时间:2019-10-17 08:58:41
  这比枪击案造成的损失小多了,皮特先生偷笑吧。
作者:骑着蜗牛炸地球 时间:2019-10-17 09:04:10
  自己家的东西不放到自己家里却放在公共走廊上,这老外也是土鳖或者在中国待久了染上国人一样的陋习,,,,,
作者:涯叔先知 时间:2019-10-17 09:07:49
  楼主是台湾人,坚定完毕
作者:sunqing119 时间:2019-10-17 09:11:04
  笑,楼主玻璃心!就美国那个犯罪率。别说偷东西,命能保住就烧高香了,美国人会说自己丢脸全世界吗?
作者:ty_38600 时间:2019-10-17 09:14:08
  楼主应该去跪求外国人厡谅,而不是在这发帖找笃
作者:女特紧 时间:2019-10-17 09:18:55
  nykqy: 2019-10-16 23:13:27 评论
  楼主,章颖莹在美国被残忍杀害,这样的事情不止一例了,美国人民感到丢脸了吗?你替你美国主子感到丢脸了吗?
  =========================================
  楼主,回答一下?匿了?
作者:ty_王春林799 时间:2019-10-17 09:32:49
  多大个人,连个车都看不好
作者:活死人L 时间:2019-10-17 09:38:23
  楼主不过是想说他住的小区有美国佬。
  另外,美国小偷劫匪更多,中国人在美国被打劫是不是美国人的脸丢到国外了?
作者:穷屌黄乌龟 时间:2019-10-17 09:42:35
  煤油这两天蹦的挺欢啊?狗屁鸡都不露头了,这是你给你主子表现的大好时机啊!
作者:穷屌黄乌龟 时间:2019-10-17 09:45:56
  煤油,千万要看好了你的保时捷定制版法拉利啊!
作者:好意2017 时间:2019-10-17 10:02:16
  美国人东西怎么就不能丢了呢 我觉得小偷很有素质 不崇洋媚外
我要评论
作者:Sang1367 时间:2019-10-17 10:31:15
  楼主反串这多时候了,然而张口就让人闻到了浓浓的人禽味
作者:星Zzz 时间:2019-10-17 10:34:11
  就问楼主你的头壳够不够硬
作者:nvchanan 时间:2019-10-17 10:58:53
  楼主,你带风向不及格啊,完全是猪队友操作,你越带风向,网友们越反感你,你说的话就越不可信,你这完全是浪费你主子给你的钱啊
作者:粉红苞米粒 时间:2019-10-17 11:36:35
  sb,多少中国人在国外旅游被偷被盗,你看不到吗?什么都能扯过来。前段时间有对明星结婚不是贵重的首饰被盗了吗,qnmd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晨光161 时间:2019-10-17 11:44:09
  @爱的色放2016 2019-10-16 21:45:34
  人家蛮love中国的,真的很丢脸。
  -----------------------------
  我侄女朋友夫妻去美国玩,买的一堆衣服什么的,租的车,把买的东西放在车上,又去另外一个地方购物的时候车子被撬了东西都偷光了包括护照。
作者:青春风铃88 时间:2019-10-17 11:58:25
  洋鬼子的就不能丢?
作者:青春风铃88 时间:2019-10-17 12:00:06
  我们同胞在国外有的连命都丢了。不知楼主多大岁数了,还这么觉得洋鬼子高人一等。
作者:青春风铃88 时间:2019-10-17 12:06:27
  楼主,死了?
作者:tjx1001 时间:2019-10-17 12:20:00
  小偷面前人人平等,这才是现代的价值观!
作者:巨型神犬 时间:2019-10-17 13:13:58
  那是你们小区丢人丢到美国啊,又不是在我们这里丢的,所以是你们这种穷山恶水出刁民的地方丢人丢到美国懂不??不要成天“我们”“我们”的,你最多代表你们小区,跟别人没关系,傻屌。
作者:疯疯疯疯疯君子 时间:2019-10-17 14:18:15
  贱吧!慕洋犬!

  美国人比中国人高贵呀??

  中国人的东西可以丢,美国人的东西就不可以丢吗?

  中国有小偷,美国就没有小偷吗?

  小偷这个吃偏门的灰暗群体,

  任何一个国家都有,

  跟丢脸有关系吗?

  二B慕洋犬。

  赶紧协助你心目中的洋大爷,去警察局报案吧!
  • xuewuhen2018: 举报  2019-10-18 06:03:39  评论

    你这话说的好偏执,如果你的客人在你家丢了东西,你难道不觉得丢人?什么价值观,太可怕了!
  • 疯疯疯疯疯君子: 举报  2019-10-18 08:35:57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刚刚提到慕洋犬,这里就来了一条,哈哈哈,你是美国人操出来的吧,?哈哈,你的意思中国人必须得低人一等?美国人在中国就需要当洋大爷是吗?中国人在美国被抢劫,被歧视,被杀害你看不到。你美国爹丢个自行车就出来叫唤没素质?你说你怎么这么贱?遗传来自你,妈对不对?哈哈哈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vgang1962 时间:2019-10-17 14:33:54
  我现在这辆破自行车象命一样看着,如此便有了十几年没丢自行车的业绩,之前丢了5辆。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忍不住把自己的丢车记录说出来。如果不说,中国人民不知道、美国人民不知道、世界人民也不知道。那么!!!不丢脸了吗???繁荣昌盛了吗???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1:56:50  评论

    评论 发挥发挥从VB吧:你这种杂碎就是老天瞎了眼让你到这个世界上来,没有良知,毫无廉耻,为了几根骨头可以出卖一切!成天撒谎造谣,污蔑抹黑,胡说八道,信口雌黄,颠倒黑白,混淆是非!!你敢不敢让你的父母家人子女看看你睁着眼睛说屁话发的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时光月台 时间:2019-10-17 14:50:50
  丢尼玛,牧羊,外国没小偷吗?
作者:剑华飘香 时间:2019-10-17 14:53:48
  好奇现在还有偷自行车的。
作者:人格证 时间:2019-10-17 15:14:44
  @爱的色放2016 2019-10-16 21:53:09
  
  -----------------------------
  然后再交高昂的律师费12W
作者:草民无罪I 时间:2019-10-17 15:21:20
  楼主是多自卑呀,继续舔
作者:江边路28号 时间:2019-10-17 15:24:22
  一同学在德国做商业贸易,结果把钱包,护照身份证什么都被偷了,又跑去大使馆补办,也是平常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德国,最文明的国家,最出伟人的国家,最多哲学家音乐家,马克思的故乡!最有匠人精神的国家,也是最富裕的国家,怎么会这样呢?
作者:美国翘臀 时间:2019-10-17 15:43:37
  跪久了
作者:justasyang 时间:2019-10-17 15:45:59
  不用看了,直接下结论,sb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轻巡洋舰Y 时间:2019-10-17 15:50:53
  这么贵重的自行车这么能放在外面呢?得放在家里啊,就是在美国也可能会被偷啊。赶快查监控吧。一定是明白人偷的
作者:胸中自有乾坤 时间:2019-10-17 15:51:35
  楼主的洋大人不高兴了?
  • xuewuhen2018: 举报  2019-10-18 06:00:59  评论

    说话不要阴阳怪气的,偷东西确实可耻!
  • nykqy: 举报  2019-10-18 12:00:06  评论

    评论 xuewuhen2018:枪击分尸就不可耻?哪国没有小偷?哪国没有犯罪?治安案件非要上纲上线,你真是吃饱了撑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挺胸前进 时间:2019-10-17 15:52:40
  意大利大白天光明正大的生抢,报警都没没用,楼主怎么说?这是冥煮制度的优越性吗?
作者:ty_皓873 时间:2019-10-17 15:54:00
  搞笑,谁规定美国人东西就不能丢啦,美国难道就不丢东西了,没小偷了,
作者:别来无恙灬2018 时间:2019-10-17 15:54:07
  什么叫丢人丢国外了,你这话说的真难听,自古以来哪个朝代,哪个国家,都有小偷,也有杀人犯,这丢什么人,那么大一个国家,恰巧偷了老外的车子,你要是闲在这个国家丢人。你去非洲好了,祖国不会强留你的
作者:零九的遗憾 时间:2019-10-17 15:57:55
  什么玩意儿,丢就丢了!美国犯罪的事不见你这么上心
作者:装睡QQQ 时间:2019-10-17 16:03:29
  看了上面一些回复,各种诡辩甚至漂白,是不是偷了美国人的东西值得骄傲?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水土x 时间:2019-10-17 16:06:59
  @挺胸前进 2019-10-17 15:52:40
  意大利大白天光明正大的生抢,报警都没没用,楼主怎么说?这是冥煮制度的优越性吗?
  -------------------
  是啊,正常。在美国还有挨枪子儿的呢
作者:独步无林 时间:2019-10-17 16:07:55
  又一起枪击案。。。。。

  

  
作者:四眼小犀牛 时间:2019-10-17 16:11:05
  现在哪有人偷自行车啦!这么高档也不好转手啊!买得起的人也不用买二手啦
作者:茂锋 时间:2019-10-17 16:16:28
  脑残
作者:bluesnail5454 时间:2019-10-17 16:21:35
  为什么丢脸?按他们的价值观念,抢到偷到的都是他们的,我们有多少文物落到他们手里了,还全天下示众,以此为荣!
  • bluesnail5454: 举报  2019-10-17 16:24:29  评论

    当然偷固然违法,哪里都有这样的人,这种人能代表中国人?俺有意见,洋人的东西不能丢,特么什么逻辑?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 xuewuhen2018: 举报  2019-10-18 05:58:00  评论

    在我们的国土上丢东西,当然不好吧,一码归一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苏北打桩机 时间:2019-10-17 16:24:16
  有贼就丢人丢到美国?楼主你跪舔的姿势真标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