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防疫造假被识破 ----- 台湾成了世界各国重点防范对象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03:02 点击:12649 回复:15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近日,欧盟经过谨慎研究,考虑对世界疫情较轻的国家和地区重新开放边境,在亚洲地区,中国,
  日本,韩国,越南,澳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在开放名单之列,而对于中国,中国大陆,香港,
  澳门都在评估安全名单之中。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5次 发图:1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04:09

  吉他手经过研究发现,唯独将中国台湾省排除在安全名单之外,这说明欧盟评估,台湾灾情严重
  或者台湾提供数据的不可信。

  这并非欧盟如此认为,早期其它国家开放的名单,全都将台湾列入疫情严重或者政府提供数据不
  可信名单,比如希腊,土耳其,越南,马拉西亚,泰国,日本等国都将台湾排除在外。
  • T封狼居胥T: 举报  2020-06-27 18:21:41  评论

    欧盟很正常的思考:台湾?,喔,风险高、利益低,暂且不开也罢。
  • 吐槽Oo: 举报  2020-06-27 21:59:43  评论

    我认为你是理解有误,人家说了中国是安全的,难道中国不包含台湾?人家也并没有把台湾单独列出来说是不安全的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06:24

  打开地图我们就会发现,台湾周围国家和地区都是安全的,东北的朝鲜韩国,西边的中国大陆,
  西南边的越南泰国,香港澳门,菲律宾和东南边的澳大利亚新西兰,都是世界各国开放的对象,
  唯独将台湾列为重点防范对象。

  由于台当局诚信缺失,台湾媒体自我造假吹捧,台湾民间浮夸成风,这让整个世界对台湾产生
  疑虑和不信任,

  当台当局对外公布台湾本土0确诊达70多天时,可日本在台的一位女生回到日本却被诊断确诊,
  这说明台湾不是0确诊,而是没有人知道台湾到底有多少感染者,而这个真实数字无法通过官方
  渠道正式披露出来,也就是,真相在台湾被隐瞒了。

  而类似的情况曾出现过多次,当台当局对外公布0确诊时,可外出的台湾人去大陆上海,黑龙江,
  成都,在越南和其它各地,却都被神奇的检测出病毒,包括曾一度热传的敦睦舰队。
我要评论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07:33

  而这一切迹象都有力的证明,台湾对外公布的数据全是假数据,台湾真正的疫情严重可能要超过
  1000倍,他们只是把病患者归类为感冒或者其它疾病统统冲掉,然后公布一个假数据以迷惑世界,
  从而赢得世界称赞的大外宣效果,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09:13
  尽管台湾媒体自己吹捧自己,浮夸的让世界充满厌恶,比如世界南玻万,全球模范生,世界都在
  夸台湾,世界都在学习台湾之类的极端话题屡屡见于报端,但他们提供的证据只是他们的嘴巴,
  而不是任何科学依据,

  什么台湾人基因强大,什么台湾人被殖民有功,身上留着洋人的血,什么病毒怕台独,什么病毒
  到了台湾就会变弱,这类吹捧或许在台湾能迷惑愚昧的人民,但在世界看来,实在荒唐的离谱。

  本次欧盟和世界多国将台湾列为重点防范对象而不予开放,这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台湾
  -----“我们不信任台湾”!
作者:公牛充电器 时间:2020-06-27 17:12:50
  湾湾哭晕在有门的厕所
我要评论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15:09

  
  
我要评论
作者:王火火的眼睛 时间:2020-06-27 17:16:14
  得客观的看台湾的防疫,它绝对隐匿疫情了,但从台湾名嘴和政治名人的出镜率看,台湾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大陆,但还是比大部分欧洲国家好得多
  • 西北清风道长1: 举报  2020-06-27 17:24:27  评论

    任何没有经过普筛的地方,都无法估计严重程度与否,结果是列为最严重的行列。
  • 再唱一段思乡起: 举报  2020-06-27 20:06:12  评论

    有多少无症感染你根本就不掌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0-06-27 17:19:32
  无视,污辱南伯温,还口罩来!
作者:虎虎有声2015 时间:2020-06-27 17:21:34
  湾湾哭晕在有门的厕所,这对台湾打击很大!
作者:虎虎有声2015 时间:2020-06-27 17:23:46
  实事求是说,台湾防疫还可以,但自我吹嘘太厉害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8070921870 时间:2020-06-27 17:24:34
  笔尖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却骗不了别人。
作者:togogogo 时间:2020-06-27 17:26:37
  菜大妈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和蛙一样蠢
作者:西北清风道长1 时间:2020-06-27 17:29:39
  台湾疫情会超过所有人的想象,地方政府不敢普筛,你想象有多严重。
作者:linxiaowz 时间:2020-06-27 17:30:42
  民进党不仅诈骗,还想瞒天过海,诈骗全球,民进党当其它国家也像岛民一样愚蠢吗?
作者:SOTA2020 时间:2020-06-27 17:37:24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7:04:09

  -----------------------------

  台湾又被EU排除在外,老是一个个装白痴、一副不解的在那里问Why?感觉可伶~


  值得注意的是:湾湾新闻里面不敢写我们,CNH在安全里面,哈哈
  湾湾,为何如此?不辛苦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牧民倚竹 时间:2020-06-27 17:38:02
  怎么走下神坛,明天看名嘴表演!天哪
作者:hallbi 时间:2020-06-27 17:41:09
  台湾监测率拿得出吗?以后全球经济复苏时,别人敢带你玩吗?
作者:卡夫卡的蚂蚁 时间:2020-06-27 17:48:39
  我早就猜到了,肯定是土工的阴谋!
作者:本应该比现在更好 时间:2020-06-27 17:49:03
  世界这么大_唤醒一碗人_棉签很关键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7:58:38
  有很多人很疑惑,为什么台湾不敢普筛?

  这是明知故问,台湾不能筛选,不筛选,可以一直将真相找个借口隐瞒下去,一筛选,
  台当局半年来的造假就会大白于天下,民进党就会丢掉江山。

  台湾通过造假,就可以虚构防疫政绩,有了虚构政绩,就可以炒作进入WHO, 进入WHO,
  台当局就可以作为2024大选炒作的政绩,这都是连环政治谋算。

  如果一普筛,台湾出现几十万感染者,那前边宣扬的台湾本土0感染怎么圆谎,台湾防疫
  世界南玻万,全球模范生的名头就会破产,可这些虚假的名声又是台湾人的命根子,台
  湾每天出现的都是坏消息,台湾人全靠媒体炒作这些虚假的名头来麻醉自己,你如果
  唤醒,如果让他们知道了真相,他们就会感到痛苦,

  也就是说,台当局必须隐瞒真相,因为会怕丢掉江山,老百姓不想知道真相,因为怕
  得到痛苦,然后就出现你骗我,我乐意被你骗的怪象,
我要评论
作者:时光的距离不太远 时间:2020-06-27 17:59:30
作者:18070921870 时间:2020-06-27 18:01:34
  笔尖自嗨说外国都把台湾当作中国的一部分,解封中国就解封了鬼岛。
我要评论
作者:兔子无痕 时间:2020-06-27 18:06:46
  弯弯本来就是藏着掖着的…
作者:我服慕容格 时间:2020-06-27 18:08:27
  客观说
  卡介苗可能真起了作用
  湾湾可能有一批弱阳性
  传染性非常低

  • Sang1367: 举报  2020-06-27 18:27:59  评论

    没有权威的医学部门的结论前,你所谓的客观就是笑话。
  • 西北清风道长1: 举报  2020-06-27 18:28:40  评论

    没有普筛,就没有真实可靠的数据,没有可靠的数据,就不可能评估疫情的严重程度,靠想象靠猜测会出大事的。什么卡介苗,什么弱阳性,在烈性传染病面前都是浮云,烈性传染病不是数学题,靠猜测非常危险。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aily66abc 时间:2020-06-27 18:10:25
  湾不是喜欢联署并以此为傲吗?干嘛没人对普筛联署?怕3年300万?如果这样,台版湾以后别吹民主了。为了你们的命都不敢要民主,那民主有个毛用啊。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服慕容格 时间:2020-06-27 18:11:33
  自从吉它手从石头里崩出来后
  天天做的事
  就是扒光绿蛙的衣服
  看他们的
  小羞羞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8:13:07
  而且大家都知道,台湾没有言论自由,台湾是100%独裁政权,这种独裁体现在垄断了
  政权,垄断了媒体,垄断了网络,垄断了一切自由。

  为什么台湾要发布300万罚款令,这就是剥夺你言论自由的手段,300万多不多?蔡英文
  发给自己网军的工资是月薪1万,1年也就12万,300万就是一个蔡网军25年的收入。

  比如台版的蔡网军unique, 游骑兵,三文不名,一苇度江,等等,他们的年薪就是12万
  台币,也就是RMB3万,如果他们敢说真话,他们25年的工资就没有了,这和他们被
  犬决炮决没什么区别了。

  所以,在台湾你是看不到真相的,因为你敢说真相,你意味着死亡,有个小子不相信,
  在网络真实透露自己被感染而医院拒绝治疗的消息,第2天,他家祖上留下的房子就被
  蔡当局拍卖交罚款,他奶奶跪在地上哭求也没用,就那样被拍卖了。

  台当局的野蛮残忍,超过了大家的想象,台当局就靠养这些网军和媒体通过散播假消
  息在炫耀成绩了,这迟早会出大篓子的
我要评论
作者:老同志们 时间:2020-06-27 18:13:22
  台湾今年流感死去的人比往年明显增多,都没算成新冠
  • kaily66abc: 举报  2020-06-27 18:17:34  评论

    大陆自从带了口罩,流感几乎消失了。湾还有这么多流感,要么口罩质量差,要么就是新冠算流感。
我要评论
作者:我服慕容格 时间:2020-06-27 18:14:47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7:07:33
  而这一切迹象都有力的证明,台湾对外公布的数据全是假数据,台湾真正的疫情严重可能要超过
  1000倍,他们只是把病患者归类为感冒或者其它疾病统统冲掉,然后公布一个假数据以迷惑世界,
  从而赢得世界称赞的大外宣效果,
  -----------------------------
  湾湾公布的数据
  倒不是做假
  只是
  一是少检测
  二是降低阳性指标物
  所以,是
  典型的掩耳盗铃;
我要评论
作者:沪申节度史 时间:2020-06-27 18:23:48
  吉它,你会写歌吗?写一首:不检测就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tevop 时间:2020-06-27 18:29:19
  其实就是台湾无法证明自己的安全性,赶紧普筛吧,既然是NO.1,有什么好怕的。。。
  • 租房qq号: 举报  2020-06-27 18:40:23  评论

    没有检测能力,曾经吹上天的台湾产检测试剂盒到现在也没见到商用,干什么都只凭一张嘴,台湾人真的是生活在梦里。
我要评论
作者:Sang1367 时间:2020-06-27 18:34:26
  现在台湾的问题就是普筛太少,拿不出足够的证据,样本数太少下的成功都可以视作骗术。
作者:人二三青 时间:2020-06-27 18:39:14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8:41:23
  @沪申节度史 2020-06-27 18:23:48
  吉它,你会写歌吗?写一首:不检测就没有。
  -----------------------------
  歌曲:不检测就没有
  编词:吉他手
  编曲:吉他手

  我要全球模范生,
  我要台湾南玻万,
  可是,
  台湾肺炎泛滥,
  怎么办,怎么办?

  想来想去,
  有了办法,
  哦,耶,
  提高阳性标准,
  台湾阳性变成没有,
  不检测,就没有,
  哦,耶,

  台湾成了全球模范生,
  台湾成了全球南玻万,
  世界都夸台湾,
  世界学习台湾,

  哦,耶,
  台湾南玻万。。。。。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渎泏 时间:2020-06-27 18:49:42
  话说这么久了,李登辉是不是发臭了都没消息,歹完难勃弯啦!
我要评论
作者:unique_wh 时间:2020-06-27 18:54:20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8:13:07
  而且大家都知道,台湾没有言论自由,台湾是100%独裁政权,这种独裁体现在垄断了
  政权,垄断了媒体,垄断了网络,垄断了一切自由。
  为什么台湾要发布300万罚款令,这就是剥夺你言论自由的手段,300万多不多?蔡英文
  发给自己网军的工资是月薪1万,1年也就12万,300万就是一个蔡网军25年的收入。
  比如台版的蔡网军unique, 游骑兵,三文不名,一苇度江,等等,他们的年薪就是12万
  台币,也就是RMB3万,如......
  -----------------------------
  这个地球上骂台独最凶的是谁?国民党的立委、名嘴和党徒!
  光是那些连年累月的深蓝泛蓝政论节目,那些名嘴骂台独的语句,细算算肯定是天文数字!
  可国民党在大陆网友心中的地位是什么?蓝绿一丘之貉!哈哈
  所以我反复提醒大家:1、台独和果党都拒统、2、国民党人总骂民进党台独……
  为什么这两条分开来看,道理大家都明白,合在一起就亡了一个推论:骂台独一点意义没有!
  为什么没意义?上面说得多清楚——骂台独最凶的是他的好基友国民党!
  也正是基于此,才有了以天人为代表公认的蓝诈经常拿“你骂过蔡英文吗?”作为回怼武器!
  正因为,”骂蔡英文“是果党/蓝诈的看家本领,所以他们就拿这个倒扣大陆网友揭露蓝诈!
  如果你接着问下去:果党骂蔡骂独?可果党动手打过蔡打过独吗?……一个二个就都不吭气了。
  回到楼主这个蓝诈吉他手,你问他:既然台湾是100%独裁政权,那么台独砍死过几个反独泛蓝?
  砍死?呸!蓝绿斗争连民事家暴都不如!二十年来没流过一滴血留过一块疤!
  正是因为从来没有【做】,所以才能狠狠的【说】……100%,随便渲染!只要忽悠了大陆网友就行!
  连续发了好多贴,忽悠完了之后要干什么?就开始——带风向数落大陆政府、智库甚至军方!
  吉他手在这方面被删掉的帖子一大把!相信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
  如果没有被删,吉他手混坛目的就达到了:
  他骂台独的很词儿都是没有意义的(上面说了,你还能比台蓝在岛内直接骂的更有广播效应?可台蓝是台绿的选举轮替好基友!)?但是他以骂台独为幌子捎带出的那些损中贴,却能达到岛内政论达不到的效果!
  • unique_wh: 举报  2020-06-27 19:08:54  评论

    总结概括:在大陆论坛骂台独?台独连根毛都不少!他们连国民党在眼皮底下骂他都不怕,会怕你隔着在大陆骂?哈哈。但用骂绿做幌子带出损中贴,却是台独和果党在岛内实现不了。因为他们的身份已经超级明确:你不知道赵少康郑丽文是谁吗?于是统统当敌意笑话听!但是以蓝诈马甲的方式……却可能成功!
  • unique_wh: 举报  2020-06-27 19:40:49  评论

    骂台独,是国民党在岛内从事政治活动的基本任务之一!正因为骂没有意义才能卖力去骂。如何判断没有意义?废话!哥俩都和平轮替二十年了,大陆网友已经定性为政诈双簧,你说骂有何意义?可,【这个在岛内用来一家人演双簧的技巧,搬到大陆论坛却被定义为1450识别器?!】大家好好想想,荒谬不荒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草林木风 时间:2020-06-27 19:04:22
  台湾没看到死那么多人的画面,虽然台湾全盘绿化,可是看不到因为疫情骚乱的现象。我觉得这并非台当局防疫多好,而是台湾民间团体的能量还是不容小觑的。
  • 渎泏: 举报  2020-06-27 19:27:48  评论

    只多死几百几千人台湾是看不出来的,估计是除了瞒还有给家属封口费。毕竟有sars稍尸体经验嘛,一回生二回熟。
  • googlejs2012: 举报  2020-06-27 19:28:11  评论

    你没检测,怎么死的都不会知道的。大家都不知道,谁带头骚乱。再说你带头,就3年3百万。谁敢?他就抓你带头的不抓别人,你就怕了。大陆就出个国安法,烂刚那批四人帮就害怕的要死了。
我要评论
作者:1076806757 时间:2020-06-27 19:26:10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7 19:35:52

  -----------------------------
  @unique_wh 2020-06-27 18:54:20
  -----------------------------
  吉他手已多次警告过你,不要把台湾社会的恶习带到大陆来,不要在台版兴风作浪,不
  要在恶意中伤和混肴视听,大陆人民对台湾的这个恶习很反感。

  吉他手带个屁的风向,吉他手批评政府需要隐晦吗,吉他手的座右铭是批牛鬼蛇神,扬
  中华正气,谁是牛鬼蛇神,大陆的贪官酷吏,台湾的台独,蔡英文的网军,劣迹斑斑的
  网名都是牛鬼蛇神。

  吉他手的批评,向来是旗帜鲜明,什么时候搞偷偷摸摸的批了,偷偷摸摸不就是民进党
  的看家本领吗,不就是蔡英文网军的习惯手段吗,

  吉他手批过的对象,中国各大部门,人民日报,环球网,城建局,规划局,吃喝办,
  教育局,证监局,不都是明着批吗,什么时候需要以批台湾过度到批大陆这种龌龊的
  手段?

  吉他手明确告诉你,我很反感象你这样的蔡网军,你每次恶意攻击吉他手,吉他手不
  屑和你这些月入1万台币的小角色纠缠,你们这些靠做网军为生的小角色,差吉他手
  太远了,你知道有多远吗,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我面前,知趣点消失
  • unique_wh: 举报  2020-06-27 19:42:31  评论

    你歇了吧,你连自己的帖子都保不住,还警告别人?哈哈,真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你真有本事自己租个主机开个论坛,帖子随你发,马甲随你删!
  • unique_wh: 举报  2020-06-27 19:49:03  评论

    “吉他手批过的对象,中国各大部门,人民日报,环球网,城建局,规划局,吃喝办,教育局,证监局”……设想下赵少康郑丽文在岛内政论去批这些部门,你会当真知灼见听吗?不骂街就不错了。因为他们的名字已臭了。但吉他手却可以施展……为什么?因为他先用骂台独骂美国编了个大幌子!这回大家明白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外来居客 时间:2020-06-27 19:42:58
  不是说捷克有些政客灰常佩胡台湾的防疫功夫吗?
作者:函谷关骑牛七 时间:2020-06-27 19:50:27
  @沪申节度史 2020-06-27 18:23:48
  吉它,你会写歌吗?写一首:不检测就没有。
  -----------------------------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8:41:23
  歌曲:不检测就没有
  编词:吉他手
  编曲:吉他手
  我要全球模范生,
  我要台湾南玻万,
  可是,
  台湾肺炎泛滥,
  怎么办,怎么办?
  想来想去,
  有了办法,
  哦,耶,
  提高阳性标准,
  台湾阳性变成没有,
  不检测,就没有,
  哦,耶,
  台湾成了全球模范生,
  台湾成了全球南玻万,
  世界都夸台湾,
  世界学习台湾,
  哦,耶,
  台湾南玻万。。。。。
  -----------------------------
  挺好再加一段 把各国拒绝台湾防疫成绩加进去
我要评论
作者:沧海一粟GDP 时间:2020-06-27 20:01:55
  昨天节目里,高嘉鱼说中国大陆是疫情重灾区,现在美国已经和大陆不相上下了。
作者:wunimoke2009 时间:2020-06-27 20:13:23
作者:kaily66abc 时间:2020-06-27 20:39:15
  @沪申节度史 2020-06-27 18:23:48
  吉它,你会写歌吗?写一首:不检测就没有。
  -----------------------------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8:41:23
  歌曲:不检测就没有
  编词:吉他手
  编曲:吉他手
  我要全球模范生,
  我要台湾南玻万,
  可是,
  台湾肺炎泛滥,
  怎么办,怎么办?
  想来想去,
  有了办法,
  哦,耶,
  提高阳性标准,
  台湾阳性变成没有,
  不检测,就没有,
  哦,耶,
  台湾成了全球模范生,
  台湾成了全球南玻万,
  世界都夸台湾,
  世界学习台湾,
  哦,耶,
  台湾南玻万。。。。。
  -----------------------------
  吉他把这个发给台湾傻事https://weibo.com/u/5721376081?is_hot=1
作者:雪藏2013xc 时间:2020-06-27 21:15:35
  知道真相的,都是死去的湾湾。
  连续几个月的死亡人数上升,上帝都暗自垂泪。
  来自人间多次的警讯,他们根本不在乎,
  只剩一群蛙,还在自嗨,呱呱
作者:小步快跑呀 时间:2020-06-27 21:28:50
  给别人当走狗的待遇.
作者:碧海蓝天sky2011 时间:2020-06-27 21:43:31
  大家太小看台湾和奇葩台湾人了,即使全台湾人都感染民进党及其各种大神照样活的非常滋润
作者:老同志们 时间:2020-06-27 23:27:53
  @沪申节度史 2020-06-27 18:23:48
  吉它,你会写歌吗?写一首:不检测就没有。
  -----------------------------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8:41:23
  歌曲:不检测就没有
  编词:吉他手
  编曲:吉他手
  我要全球模范生,
  我要台湾南玻万,
  可是,
  台湾肺炎泛滥,
  怎么办,怎么办?
  想来想去,
  有了办法,
  哦,耶,
  提高阳性标准,
  台湾阳性变成没有,
  不检测,就没有,
  哦,耶,
  台湾成了全球模范生,
  台湾成了全球南玻万,
  世界都夸台湾,
  世界学习台湾,
  哦,耶,
  台湾南玻万。。。。。
  -----------------------------
  必须点一下
作者:hy7880 时间:2020-06-28 00:17:53
  台媒:中國大陸更是期盼此次研發出新冠肺炎疫苗,超英趕美,
作者:阿鲁拉 时间:2020-06-28 00:25:10
  自检要花费7000台币,说明呆完试纸不够,同时做检测的医务人员也不够!

  现在的危机才刚刚开始:

  民进洞天天给呆完螂洗脑说"台湾是全球最干净的地方",而现在端午假,呆完出游挤爆全岛,不少人都不带口罩并挤在一块,病毒的大餐才开始.

  尤其是那些无症状的病毒携带者也在旅游人群中,呆完CDC却没有足够的准备做测试与追踪,现在他们只能把运气再一次交给老天了.

  但是运气毕竟是运气~~
作者:wlsj2017 时间:2020-06-28 02:09:51
  虽然湾湾的疫情为不可知,但是因为民间还是比较重视戴口罩,所以估计实际情况可能比美国什么的还是会好些吧
作者:wlsj2017 时间:2020-06-28 02:09:37
  虽然湾湾的疫情为不可知,但是因为民间还是比较重视戴口罩,所以估计实际情况可能比美国什么的还是会好些吧
作者:小雲妹 时间:2020-06-28 06:09:10
  大陸男人都很了不起嗎?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6:19:58
  大家都知道,吉他手是台版网友智囊,也是反独第一名将,台当局的弄虚作假,总被吉
  他手无情的揭露,总让蔡当局灰头土脸的相当难堪,所以吉他手成了蔡当局最大“敌人”
  这就是为什么蔡英文派网军围攻吉他手的原因。

  蔡当局养网军是路人皆知的事,早在2016年民进党还是在野党时,民进党的悍将刘世芳
  就在绿媒炫耀,民进党拥有网军5000多人,蔡执政后,公款私用,更大肆扩张网军,而
  今年,已经出现网络第4军,据吉他手推算,蔡职业网军规模已超3.5万人,而雇佣军,
  僵尸账户(马甲),总账户可达350万个。

  蔡网军和普通网友有很大不同,因为他们领薪水,是经过职业培训的,有目的,有计
  划,有方法,如何让攻击,抹黑,造谣,混淆视听效果最大化,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6:20:38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6:32:56
  蔡的职业网军,以捍卫蔡氏政权为目的,按帖领薪水,月薪1万台币,也就是人民币68元
  每天,只要是对蔡当局不利的,他们就群起攻之。

  蔡的职业网军,对内攻击在野党,攻击柯文哲,攻击统派,攻击统媒,同时集体出征,攻 击拒绝台湾进入WHO的谭德塞,攻击收了口罩不说谢谢的新加坡和德国,攻击批鬼的台
  版智囊吉他手,目的都是捍卫蔡氏政权,获得微弱报酬图个养家糊口。

  而蔡氏网军,攻击吉他手的职业网军已多达11人,尤其以网名“战斗力6000”,
  “unique_wh", "游骑兵“等表现最为积极,

  但吉他手重炮轰炸蔡当局各种弊政时,他们总会奇迹般出现,以复制,黏贴,混肴视听
  的方法插播一些设计好的模块化的东西占据版面,打乱众多网友阅读节奏,从而达到
  破坏吉他手批台当局的目的。

我要评论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6:48:17
  这些蔡网军,声名狼藉,社会观感很不好,他们没有良知,不顾道德,不知自珍自爱,
  他们不惜败坏社会风气,不惜污染网络文化,因为他们需要台币,需要养家糊口,其它
  的,什么国家民族,什么良知道义,他们统统都顾不了了。

  吉他手是个豁达的人,对深处困境的他们了若执掌,他们也是社会最底层的劳苦大众,
  做官,轮不到他们,谋利,轮不到他们,他们能做的,只能做个能赚点蝇头小利又被
  大陆网友歧视的小小网军了,因为他们从小跟着国民两党鬼混,什么求生本领都没学
  到,所以,靠做网军胡搅蛮缠,倒是他们的看家本领,他们能做的,也只能做个网军
  了,这是他们的悲惨命运。

  吉他手不能苛责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台湾五毒政治文化的受害者,他们只是浩瀚海洋
  里的一叶扁舟,它们的堕落身不由己。

作者:Asmann 时间:2020-06-28 06:49:02
  国民党的网军更多更恶毒,隐蔽性更强。

  它们往往打着“统派、“知华派“、甚至“反独“派等幌子出现
作者:Asmann 时间:2020-06-28 06:56:38
  国民党网军和蔡英文网军的目的目标是一致的,区别是操作的方法方式有所不同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7:06:32
  吉他手对蔡网军的几点建议:

  1:换个地点,换个对象,比如说,你们接受任务时,你们可以请求唐风把你们分配在
  台湾战场,比如PTT, 比如攻击国民党,民众党,新党,

  把你们分配到大陆战场,其实就是送上刑场了,因为大陆网友的觉悟要远高于台湾,
  你们很容易碰个头破血流。

  2:在台湾战场,你们可以自吹自捧,然后找到兴奋,可在大陆网络,你们吹牛的空间
  是0,你们会失去自尊自信的,因为大陆要远比你们强大的多,

  3:不要用对付韩国喻,对付柯文哲,对付癞皮狗的老套路来攻击吉他手,因为吉他手
  的智慧,比所有台湾人高了不止1万倍,你们所有在台湾玩的那一套,在吉他手眼
  里都是猴戏,吉他手连美帝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比鼻屎还要小的台湾,如果结他
  想和你们斗,你们会很难堪的。

  4:对你们的攻击,吉他手不愿意接招,根源在于吉他手对你们有怜悯之心,吉他手
  信奉阶级论,作为被统治阶级的一份子,吉他手不想将炮口对准台湾的被统治阶
  级,更何况月薪仅1万台币的你们,月薪2000RMB,还要交昂贵的房租,算算你们
  口袋里还有多少,将炮口对准可怜的你们,是一种残忍,吉他手真的不想回击,
  希望你们能理解吉他手的苦心,也希望你们能重新做人。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7:11:16

  
  
  
楼主吉他手论台湾 时间:2020-06-28 08:00:09
  当台湾上下集体热火朝天造陈时中神的时候,而防疫经验丰富的大陆网友却赫然发现,
  陈时中除了造假,他根本什么都没做。

  没有组织台湾研究开发检测试剂,疫苗,
  没有正确开放边境,
  没有具体严格的隔离保护,
  没有推动全台普筛,
  没有真实披露各种可信数据,

  截至今天,台湾甚至没有对社会公布如何治疗的处方,一切都显得无所事事又相当神
  秘。

  哪个台湾人知道,台湾到底有多少感染者,到底有多少人死去?


我要评论
作者:whcl2016 时间:2020-06-28 08:59:59
  脸皮需要这么厚呢
作者:子住长江头 时间:2020-06-28 20:43:27
  湾岛:我自嗨就行了,只要湾湾相信就行,岛外信不信不管他。
我要评论
作者:歼十_真 时间:2020-06-28 20:52:27
  楼主大错,没看懂欧盟安排。欧盟的意思,把大陆台湾同视为中国名下的地区,有中国自然就有台湾。
  只是台湾人浑身G点,太敏感。实际上是可以去欧盟的,这就叫中国台湾。
  • 吉他手论台湾: 举报  2020-06-28 20:57:40  评论

    这是你单方面乐观想象,如欧美真是你想的那样,那为什么台湾人去欧洲会被赶出去呢,按国际惯例,中国有4区,中国大陆地区,中国台湾地区, 中国香港地区,中国澳门地区,而中国大陆拥有唯一合法代表权,而台湾,香港,澳门在国际关系中都被单例出来,比如东盟10+3,3代表中日韩,中里边并不包含台湾地区
  • 吉他手论台湾: 举报  2020-06-28 21:01:28  评论

    而在其它国际组织,比如中非,中欧的一系列双边协议,这个中,就代表中国的大陆地区,而不包括中国的台湾地区,国际长途电话,每个国家前边 都有固定代码,中国大陆地区是0086,香港是00852,
我要评论
作者:lzhanf 时间:2020-06-29 10:11:39
  出去旅游就是为了挣你的钱,方便让你带点病毒回来给国家添点堵
作者:ty_弘二872 时间:2020-06-29 10:25:32
  @吉他手论台湾 2020-06-27 17:07:33
  而这一切迹象都有力的证明,台湾对外公布的数据全是假数据,台湾真正的疫情严重可能要超过
  1000倍,他们只是把病患者归类为感冒或者其它疾病统统冲掉,然后公布一个假数据以迷惑世界,
  从而赢得世界称赞的大外宣效果,
  -----------------------------
  其实笔尖这玩意,真的假的,大家懒得考虑,直接淘汰就是了,费那个神。
作者:乱道人 时间:2020-06-29 16:26:47
  掩耳盗铃,可人家不是聋子。
作者:congcong6000 时间:2020-06-29 16:48:46
  美国、巴西、俄罗斯、台湾,都被排除在外,可见台湾造假全球都知道了!
作者:振风宝剑 时间:2020-06-30 01:41:35
  台湾是第二个印度。仗着气温高,传播速度慢,消极抗疫,传播慢实际上更危险,不知不觉中传播给所有人。
作者:蹲在墙上的猫2018 时间:2020-06-30 05:22:52
  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民进党骗得了台湾那些脑残们,却骗不了世界人民!
作者:zhu971146 时间:2020-06-30 11:15:50
  昨晚看到那个陈沙雕,揭那个沙雕的口罩,简直笑死我了。口罩揭下来,那个沙雕就是陈沙雕!哈哈哈,台湾人创意NO1!!!!!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