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邱毅对老P之流的德行了解,现在刚有点动静,岛内网店的红旗就开始热销了。

楼主:无聊了瞎扯蛋 时间:2020-10-14 14:48:48 点击:13008 回复:3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老P曾经有一句名言,你们敢打过来,我就敢跪下来投降。

  当时看到老P说这句话时我正在喝茶,这老家伙害的我直接把茶喷到显示器屏幕上。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2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四靠两头翘 时间:2020-10-14 14:54:12
  店家应该推套餐啊,先是投降用的白旗,然后才用得到欢迎解放军进城的红旗......
  • 无敌小胖胖ABC: 举报  2020-10-14 15:10:39  评论

    评论 靈馬阿基常出國:美国老黑操你女马!
  • clouldroot: 举报  2020-10-14 15:21:51  评论

    评论 靈馬阿基常出國:瘪三, 别把你的嘴巴当成P眼, 中国18岁以上的成年人都有选票, 每五年的选举人人可以去投票, 你个逼眼瞎看不到罢了, 懂吗, 挫逼!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热闹的朋友 时间:2020-10-14 14:56:52
  老P的话必须截图留下证据啊……这是哪个网站?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妹琰艺 时间:2020-10-14 14:57:15
  哈哈,湾湾的尿性一览无遗。
剩余 4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txcyl001 时间:2020-10-14 15:09:44
  果然倭豚后藤新平说的对~台蛙就是劣等生物!贪生怕死爱财爱当官爱贪小便宜~劣根性一大堆!
  • atxcyl001: 举报  2020-10-14 15:49:10  评论

    评论 靈馬阿基常出國:对啊~我们非常自卑~天天造谣祖国吃不起榨菜,吃不起泡面,吃不起茶叶蛋~要靠谣言维持一点可悲的优越感~一旦被人点破就对号入座的在别人的回复里"上竄下跳窮嚷嚷"~~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clouldroot: 举报  2020-10-14 16:53:41  评论

    港台人, 本来就是低等华人, 拜高踩低,谄媚阿谀,尤其对日美西方的下作样 , 也真是耻于和这些货色为同一个人种!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妹琰艺 时间:2020-10-14 15:20:44
  @灬0灬 你三爹家前段时间被解放军弄死了几十个,你这孝顺儿没给你三爹去吊孝啊?
  • 雨妹琰艺: 举报  2020-10-14 15:30:12  评论

    评论 @靈馬阿基常出國 绝后狗遭报应绝了后心里很痛苦吧?
  • 雨妹琰艺: 举报  2020-10-14 15:31:17  评论

    评论 @靈馬阿基常出國 一条山沟里出来的牧羊狗整天牧羊捡羊粪,还腆着狗脸抵赖。
剩余 5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崖山思中华 时间:2020-10-14 15:23:38
  统一战争,简单说就是政权的统一,家里放五星红旗总没错。 别愚昧到为洗脑出来的意识形态送小命。
我要评论
作者:回家2020 时间:2020-10-14 15:31:55
  这得淘宝专卖,加身份识别码,到时候扫码,不对的直接枪毙
作者:专砍满遗日杂美狗 时间:2020-10-14 15:50:29
  哈哈哈,红旗都不绣,直接买
作者:上海点心 时间:2020-10-14 15:52:56
  解放以后日子也不会好过的,还不如直接吃一枪呢!到时候公私合营、三反五反……运动多着呢!到时候想死都不行了!
我要评论
作者:新春上月2 时间:2020-10-14 16:16:58

  
我要评论
作者:刘先生1365458 时间:2020-10-14 16:28:59
  统一弯弯后,我们请1000万非洲朋友去弯弯满足弯弯们的欲望。
  放心,美国黑爹同款,1000万不够,我们邀请2000万,4000万,一定让蛙蛙爽到爆。
作者:蛙死你嘛噻蛙 时间:2020-10-14 20:34:58
  我记得 老P的原话是,解放军敢打过来,我就敢投降。 我当时差点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
作者:asdfga2012 时间:2020-10-14 22:05:41
  看看,台湾同胞和我们大家一样期盼着解放军早日解放台湾!
作者:小马甲劈起来01 时间:2020-10-14 22:32:20
作者:godson2888 时间:2020-10-14 23:16:21
  赶紧备红旗,阿陆已经把好莱坞的无人机蜂群攻击实用化了,蜂群下留名必备!

  
  好莱坞的
  
  阿陆的
  
  攻击

  完整视频: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59935028002819?from=old_pc_videoshow
我要评论
作者:后知后觉t02 时间:2020-10-15 05:49:39
  解放台湾,活捉蔡英文。
作者:流浪的心悸 时间:2020-10-15 09:42:18
  最近黄新基有点嚣张啊。是不是印尼老头来,阿凤又岔开腿盈利了。
  • 雅度宏绰: 举报  2020-10-15 15:44:03  评论

    现在没人愿意干网军了,就鸡鸡愿意,反正也找不到人儿了,有一个器重着用,所以鸡鸡如打了鸡血般卖力哈!
我要评论
作者:bashui11 时间:2020-10-15 10:56:51
  我们两名已经即将暴露的同志,在争相恐后要拔得国家统一大业的头功,他俩一个在美国,一个在台湾。
作者:jianmingxv 时间:2020-10-15 12:48:20
  @上海点心 2020-10-14 15:52:56
  解放以后日子也不会好过的,还不如直接吃一枪呢!到时候公私合营、三反五反……运动多着呢!到时候想死都不行了!
  -----------------------------
  你的思维和智力还停留在6~70年前么?现在什么时代了,这种白痴话也说得出口。
  • 上海点心: 举报  2020-10-15 15:07:26  评论

    只不过是一种比喻罢了,清算是必须的
  • 落日刀: 举报  2020-10-15 17:32:56  评论

    日本、韩国、菲律宾、台湾那样不对伪军、日杂和地主进行清算,结果就是财阀横行,拿人不当人。所以,让老地主、老伪军、老汉奸们瑟瑟发抖,痛不欲生、不是小好,是大好。香港那样马照跑舞照跳才是不彻底,老百姓还要吃二茬苦、受二茬罪
我要评论
作者:下一站是统一 时间:2020-10-15 13:58:05
  老P并不孤单,绝大多数弯弯都是这个德性。兔子般偏安装看不见,一但开打,立马投降。
作者:业余一级 时间:2020-10-15 15:07:35
  这么贵。
作者:醉里乾坤U 时间:2020-10-15 15:21:08
  @靈馬阿基常出國 2020-10-14 14:58:04
  你這老光棍比人家還老.
  你也苟活不了幾年了,能含幾年就含幾年吧,
  看,印尼老頭又伸過來了
  -----------------------------
  呵呵,一帮装红扮绿的马甲团又玩穿帮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想起你甜甜的笑 时间:2020-10-15 15:30:56
  让人瞧不起……嬉皮笑脸,以为是过家家。
  

  

  

  

  

  
作者:陽臺吹風A 时间:2020-10-15 15:46:37
  沒人會相信陸仔有膽動台灣~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依然如此~噗嗤~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0-10-15 17:35:37
  时移势易,台湾人其实大多数已在心底有接受被动武统的心理准备了,现在台人发发冤气甚至骂几句酸话也没什么,其实一点都不用发愁,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好治理的问题,就算再多的台湾人现在不自认是中国人也没事,时间是战伤的良药,大陆坚信统一后的台湾民意如流水,因为湾湾没有巴勒斯坦人那样的血性基因。其实依台民有奶便是娘的品性他们是最容易顺从的那一类人。日据之初就说明了一切(日本占台之初,没有一个台湾人认为自己是日本人)。
作者:1076806757 时间:2020-10-15 18:14:50
  识时务

  
作者:黔山有驴 时间:2020-10-15 18:22:05
  一群穷鬼帮民进党打共产党!
作者:长剑的剑 时间:2020-10-15 21:59:19
  小鸡鸡跟老屁眼搞基了吗?他们俩现在互相抱团取暖呢,这俩货还特么上串下跳的?
作者:经纬化乾坤 时间:2020-10-16 08:03:51
  哈哈,关键时刻红旗能救命。
作者:也许我学会忘记 时间:2020-10-16 22:52:40
  台湾电子制造业还是很牛的 因为美国不封杀台湾 一打下来 台湾就废了 国家层面要考虑很多的 别动不动就打 国家有全面的布局 个人能比国家智库的人才比?
作者:醉里乾坤U 时间:2020-10-19 14:11:16
  呵呵,一帮装红扮绿的马甲团又玩穿帮了吧。

  是哪个绝户头在删帖掩盖(保护)这些装红扮绿的垃圾?
  =====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