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只有中国停止发展高科技,美国才会取消制裁!

楼主:一个司机 时间:2020-11-25 23:18:25 点击:7940 回复:8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发布了图片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查尔斯朴正欢 时间:2020-11-25 23:21:17
  你的制裁很厉害吗?我怎么不知道?
我要评论
作者:黄定庵 时间:2020-11-25 23:36:12
  这个老几脸皮够厚的,啐他一口老痰!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了虾扯 时间:2020-11-25 23:38:39
  你爱玩制裁就继续玩呗,二十年后谁在科技方面制裁谁就不一定了。
作者:高山流水十面埋伏 时间:2020-11-25 23:52:23
  中国的公知公母,精美们出来走2步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代替鲁迅发言 时间:2020-11-26 00:06:36
  所以,带碗螂一直认为美鸡店是带碗螂的
作者:ty_月无殇 时间:2020-11-26 00:40:35
  白皮现在坏事做绝,不留余地,其实也是在绝自己的路,花无百日红,白皮总有落难的时候,到那时,呵呵
作者:临hai 时间:2020-11-26 01:01:27
  痴人说梦,美帝脑子被踢了
作者:sxn666 时间:2020-11-26 01:06:50
  美国人吃屎我们就放弃高科技,
作者:塔推了吗 时间:2020-11-26 01:24:31
  美国人都变成屎我们就放弃高科技!
作者:乌鸦天上飞飞 时间:2020-11-26 01:34:39
  制裁吧!!!!C919大不了先装运20上用的涡扇20,做货机呗!!!!200吨的运20装4台涡扇20,80吨的C919装两台涡扇20动力还有富余,加快民用CJ1000A发动机的试验进度,等成熟再做客机!!!涡扇20和CJ1000A核心机都是一样的。

  
  
  
作者:du88102 时间:2020-11-26 01:45:15
  制裁反而是给国内企业腾市场
作者:hy7880 时间:2020-11-26 02:31:47
  美国这招高,就是高!为了阻止中国发展保尔森竟撕下老脸皮装起幼稚园小朋友讲起童话来啦。
作者:csgs99 时间:2020-11-26 02:37:36
  保尔森你切掉小鸡鸡,我送你一百个美女
作者:三贱客1234 时间:2020-11-26 03:06:26
  这种自媒体的东西也发?
  • 杏花春雨成都: 举报  2020-11-26 12:36:19  评论

    自媒体也是转发的, 不是自媒体作者编造的, 难道不可以发吗? 你想为你美爹遮丑?
  • ty_咖啡屋391: 举报  2020-11-26 18:06:57  评论

    发不发的不重要,说过没说过才是重点,不过说过没说过也不重要,中国发不发展又不是他们说了算
我要评论
作者:新春上月2 时间:2020-11-26 03:09:34
  语毕,哄堂大笑!!
作者:枯井老树昏蛙 时间:2020-11-26 03:31:16
  没记错的话,2008年金融危机后正是这个光头苕货登门求中国买它的国债救丑国一命,中国慷慨相助,结果换来的是全面对抗和制裁,呵呵!我就不信洋鬼子的科技垄断能一直维持下去,等到中国封锁它们的时候看看它们是个什么嘴脸!
我要评论
作者:沐雪迎风 时间:2020-11-26 06:15:22
  是真的吗?估计言者自己都不相信!骗子!
我要评论
作者:hf908 时间:2020-11-26 06:41:58
  白皮真的都是猪脑子。
作者:弘爷在线 时间:2020-11-26 06:58:15
  谁也做不了拜登的主
我要评论
作者:十三少2020 时间:2020-11-26 07:07:05
  我就不这么说,说你们每个大学都成清华北大就行!
作者:wwzzpp369 时间:2020-11-26 07:08:26
  不要脸到这个地步,离毁灭不远了。
作者:mmtomgo 时间:2020-11-26 07:09:53
  @枯井老树昏蛙 2020-11-26 03:31:16
  没记错的话,2008年金融危机后正是这个光头苕货登门求中国买它的国债救丑国一命,中国慷慨相助,结果换来的是全面对抗和制裁,呵呵!我就不信洋鬼子的科技垄断能一直维持下去,等到中国封锁它们的时候看看它们是个什么嘴脸!
  -----------------------------
  那两个最大的买办势力很大的。
作者:hy7880 时间:2020-11-26 07:25:48
  “为人进出的门紧闭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有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给尔自由!’”…
作者:shai2020 时间:2020-11-26 08:01:29
  钱没地方花。扩充军备,又要被说军事威胁。所以钱只好都投入研发了。
作者:nimanima2011 时间:2020-11-26 08:14:47
  华尔街的大佬之一
作者:傻蛙低卡 时间:2020-11-26 08:37:10
  可以啊,前提是美国必须解散所有美国军队,拆解所有的军火,低价出售所有国土。那么我们就不再研究高科技啦。你满意,我们也开心。何乐而不为?如果美国拒绝,那就证明美国是个国际不合作组织,是反人类文明的恐怖国家。
  • 三民与三毛: 举报  2020-11-26 08:54:02  评论

    nonono,不管他们做什么我们都要发展自己的科技,就算美国没有威胁了,说不定外星人又要来了,有备无患,没有打狗棍,吉娃娃都敢来欺负你
  • 傻蛙低卡: 举报  2020-11-26 09:02:36  评论

    评论 三民与三毛 :我们是言而有信的民族 言而有信的国家。如果美国真的可以按照我的要求做的话,我们必须遵守规则,要有契约精神。放弃研究高科技。(所谓高科技解释权归我所有)
我要评论
作者:楞装迷彩小吉普 时间:2020-11-26 08:40:29
  这新闻是真的?美国前官员就这水平?连装一下找个借口都不会了?真TM连川普都不如。
作者:间谍管理员 时间:2020-11-26 08:50:58
  米弟的脑子都装满新冠病毒了吗?
作者:云中行舟 时间:2020-11-26 08:52:31
  
  • 本版好多外国友人: 举报  2020-11-26 09:04:46  评论

    欧元确实超过美元了,美国应该打击的是欧元,欧元份额28%以上了,美元25%。。人民币1%多,美国人更应该打欧元。
我要评论
作者:厨师长要吃竹鼠 时间:2020-11-26 08:52:51
  中国说:现在世界是一超多强?

  大漂亮说:谁一超?

  中国说:你呀,没有你还有谁?

  大漂亮说:多强呢?

  中国说:中、俄、德、法、英,我们啊!

  大漂亮说:你讽刺我,哇~~~,

  泪如泉涌,大漂亮接着说:就你特坏,别人都任我摆布,就你不行!我让你2025不要搞,你还继续2035!?
作者:美女的小小兵 时间:2020-11-26 09:14:46
  哈哈哈,这家伙,倒是个老实人,说出了心里话。

  中国好不容易,才发展到今天,眼看就要彻底打破科技封杀了,怎么可能放弃。几代人,几十年的努力呀。
作者:youqi31 时间:2020-11-26 09:54:29
  不覺得和台灣名嘴或印度官員自我吹噓有87%像嗎?
  (閩南語分別念8和7兩個數字和白癡發音接近)
作者:tylt525701 时间:2020-11-26 10:00:18
  我敢打赌。就是中国答应了它们的要求,废掉高科技产业链以后,马上就会被更肆无忌惮的打压跟制裁。
作者:橘生淮南zhao 时间:2020-11-26 10:36:51
  美国人真聪明
作者:游目四方123 时间:2020-11-26 10:48:21
作者:走油田鸡2020 时间:2020-11-26 11:28:24
  对西方有幻想的人该清醒了,不管是特朗普还是拜登,都是要迫害中国,只是手法不同,保尔森不过是说出实话,中国只能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作者:巴格达2013 时间:2020-11-26 11:34:13
  2010年
  据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人》报4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15日在白宫接受了“澳大利亚电视台”的专访。奥巴马说:“如果中国居民也像澳大利亚人、美国人现在这样生活,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将陷入十分悲惨的境地。”

  《澳大利亚人》报文章称,奥巴马显然认为,中国人不应过上和澳大利亚人、美国人一样的生活,因为这样会消耗更多的电能,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他希望中国人都坐公共汽车,而不是像美国人一样过日子。

  在“澳大利亚电视台”官网上,奥巴马的原话如下:“……if over a billion Chinese citizens have the same living patterns as Australians and Americans do right now then all of us are in for a very miserable time, the planet just can’t sustain it, so they understand that they’ve got to make a decision about a new model that is more sustainable that allows them to pursue the economic growth that they’re pursuing while at the same time dealing with these environmental consequences.”  
作者:jxbq623 时间:2020-11-26 11:57:27
  怎么可能!就是中国放弃发展,美国佬一样会踏上一只脚,看到印第安人的结局吗?放弃了美洲大陆,印第安人几乎没有了生存之地,明白了吗?!
作者:乱道人 时间:2020-11-26 12:20:08
  面对全产业链工业霸权、世界最大消费市场、粮食自给自足的超级人口大国、伪装成国家的古老文明及东风快递,北美匪帮已经没啥有效的制裁手段了。
作者:kaixin0285 时间:2020-11-26 12:21:16
  强盗的本质没变。
作者:he何也 时间:2020-11-26 12:29:27
  霉国人都死了,中国就不研究高科技。霉国人都死吧。
作者:arky0518 时间:2020-11-26 12:30:44
  你不落后,就该被打压制裁。多么无耻的丑国人
作者:知天命502018 时间:2020-11-26 13:13:40
  本来中国只想发展部分高科技,美国不答应,逼着中国发展全部高科技,这下好了,中国开始全面发展高科技,不过现在已经不用當裤子了。
作者:李莫愁爱上我9 时间:2020-11-26 13:57:21
  哈哈。
作者:人二三青 时间:2020-11-26 14:13:21
  【#中国5G独立组网初步实现规模商用#】26日召开的2020年世界5G大会公布,目前我国5G独立组网初步实现规模商用,#5G网络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及重点县市。截至今年10月,已累计开通5G基站超70万,终端连接数超1.8亿个,97%以上的5G基站共享已有的站址。(央视)http://t.cn/A6G3qcUj ​​​
作者:西极若木 时间:2020-11-26 14:23:01
  中国人智商105,美国人智商98. 丑国不要来忽悠了,忽悠卡扎菲那样的中东佬可以。
作者:横扫天下害人虫 时间:2020-11-26 15:12: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美国猪的话,说明现在的美国怕中国已经怕到何种程度!
作者:尾尾l 时间:2020-11-26 15:17:27
  搞了半天是冲着高科技去的啊,我不是听说是因为民主自由什么的
作者:股上漂 时间:2020-11-26 15:22:54
  制裁=乞讨,请美国停止向中国乞讨。
作者:lgz25801 时间:2020-11-26 15:26:29
  你越制裁,我们越不能放弃高科技。
作者:青山云雨2021 时间:2020-11-26 16:13:58
  美国佬可以去吃屎了
  不爽,拉上日杂八字棒子一起吃
作者:rainhys 时间:2020-11-26 17:45:00
  @高山流水十面埋伏 2020-11-25 23:52:23
  中国的公知公母,精美们出来走2步
  -----------------------------
  矫正为:公猪,母猪。。。
作者:小时公 时间:2020-11-26 18:09:04
  投坠,两种选项都让美军吃不消。以前国民党兵可有过自己毁掉武器拒绝抵抗解放军的义士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