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大陆很多网友内心是很羡慕台湾人的

楼主:买卖提2009 时间:2011-01-04 18:09:22 点击:5360 回复:15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别看我们台版这里很多网友喜欢和台湾网友打嘴炮,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大陆人内心都很羡慕台湾人,只不过不愿意承认罢了。台湾不但有美丽的风景,丰富的物产,较高素质的民众,很高的人均收入,世界级的医疗保障,还有健全的法制和我们这里稀缺的民主,虽然台湾的民主还很幼稚,立法委员表现不够绅士,民粹主义严重,必经只有十几年,民众都是在专制的文化环境里出生长大的,还不可能和欧美上百年的传统相比,但却在慢慢成长,不断进步,对比我们这里,贫富差距,执法城管,房奴,涨,李刚,村长,。。。。。不说了,说多了没意思。我是一个爱国者(爱国和爱党分得清),台湾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一群喊着台独的绿民了,我对他们非常反感,除此以外,感觉台湾是华人世界中建设的最好的地区,不知道几十年后我们这里能不能达到台湾的水准。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买卖提2009 时间:2011-01-04 18:12:00
  修改一下标题发出,这下总不会有人说被代表了吧,你不羡慕并不代表别人不羡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ranceMix 时间:2011-01-04 18:12:00
  兰州烧饼
作者:大王叫我来 时间:2011-01-04 18:14:00
  有些人都说中国比美国好五倍
  台湾算啥
作者:友谊树下 时间:2011-01-04 18:15:00
  
  请给出很多到底是多少, 到底是 多少%, 有什么证据没有?
  
  不要拍脑袋就胡说八道.
  
  
作者:silviagd 时间:2011-01-04 18:28:00
  lz,你用你的世界观来代表别人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你至少得长期的跟踪感受总结本版版友的言论,才能得出本版版友大部分怎样怎样的结论,至于扩大到大陆很多网友。。。你有这个能耐么
楼主买卖提2009 时间:2011-01-04 18:37:00
  本人原来一直在杂谈上的,到那去谈谈这个话题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台版本来就是和弯弯嘴炮的地方,人数最少,知道不?
  • 独孤客1997: 举报  2017-07-17 23:36:33  评论

    一个痴呆货现在还来帮台湾洗白。。。难不成当我们吃瓜群众都和你一样智障么
我要评论
楼主买卖提2009 时间:2011-01-04 18:41:00
  不如在关注最多的天涯杂谈上搞个投票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台版人太少了, 有没有网友愿意发起这个活动?
作者:身骑白马我走三关 时间:2011-01-04 18:46:00
  投票就要做出投票的样子 很多是什么概念?
作者:谷關人 时间:2011-01-04 18:47:00
  自己要愛自己的家鄉
  不要羨慕別人
  台灣只是個小島,沒什麼好羨慕
作者:楼上每天压床好烦 时间:2011-01-04 18:49:00
  拿钱发帖的死全家
  反串的死全家
  装圣母装JY的死全家
作者:青琐看月 时间:2011-01-04 18:50:00
  人生在世,会有许多憧憬的事物,既然要羡慕,直接去羡慕那些比我们发达的国家好了,我不觉得台湾有这个资格。你的标题应该改成--其实我内心是很羡慕台湾人的----才对,你没资格代表大多数大陆人,你很可笑。
楼主买卖提2009 时间:2011-01-04 18:59:00
  比我们发达的国家海了去了,羡慕的过来吗?台湾和我们同文同种,几十年前大家彼此彼此,都是穷光蛋,都是一党统制,就靠老蒋带去的几百万两黄金(去年我国年产黄金三百吨,折合一千多万两,上网查),可现在人家呢,有谁不服,不如在人数最多的天涯杂谈上搞个投票,打个赌,如果我输了,从此退出台版。如果你们输了,也从此再不要到台版来,怎们样?不敢吧
我要评论
作者:青琐看月 时间:2011-01-04 19:15:00
  同文同种就要羡慕台湾,香港表示内牛满面,台湾现在又有什么优势值得你流哈喇子?
作者:silviagd 时间:2011-01-04 19:21:00
  作者:买卖提2009 回复日期:2011-1-4 18:59:00
    比我们发达的国家海了去了,羡慕的过来吗?台湾和我们同文同种,几十年前大家彼此彼此,都是穷光蛋,都是一党统制,就靠老蒋带去的几百万两黄金(去年我国年产黄金三百吨,折合一千多万两,上网查),可现在人家呢,有谁不服,不如在人数最多的天涯杂谈上搞个投票,打个赌,如果我输了,从此退出台版。如果你们输了,也从此再不要到台版来,怎们样?不敢吧
  ——————————————————————————————————
  20年前你不用搞投票就能代表大家这样说
  2011年说这话就显得不太对了,毕竟大家的生活已经大踏步的赶上来,至少我是不羡慕的,我最多羡慕瑞士。。。哈哈,通常羡慕的肯定是比我们有巨大优势的,好比你考了95分,我考了92分,我肯定羡慕考100分的,而不是羡慕你这个考95分的,是不是这个道理?
作者:戒宇 时间:2011-01-04 19:51:00
  愛黨跟愛國永遠分不清 相信我
作者:多爱520 时间:2011-01-04 19:53:00
  给三个字楼主,神,经,病!!你羡慕你的事,不要拿出来说事,恶心死了~~~~
作者:游骑兵小马甲 时间:2011-01-04 19:59:00
  
  
  恶心。
作者:农村娃儿 时间:2011-01-04 20:26:00
  楼主有点严重了。
  台湾很好。中国各省也都很好。各有各的好。
  总之自己的家乡最好,哪怕是自然条件恶劣的地方,你还是会眷恋。
作者:社區一號 时间:2011-01-04 20:56:00
  我挺羨慕大陸! 美景 居住環境! 都大過台灣!
我要评论
作者:上将军潘大爷 时间:2011-01-04 21:01:00
  各种反串啊,我羡慕台湾的平均财富,却厌恶很多人的傲慢与偏见
作者:nanajiangsoon 时间:2011-01-04 21:10:00
  楼主少来反串大陆人!!你这种B我们见多了!!
作者:葵之義 时间:2011-02-17 18:32:00
  是這樣嗎
作者:tian_sherry 时间:2011-02-17 18:36:00
  呵呵,羡慕说不上,只是觉得和我们有点不同吧,另外就是干净,遵守交通规则,这两点让我很喜欢
作者:hanyuxiao1989 时间:2011-02-17 18:43:00
  真是被代表了,台湾那么小的地方,主要是中国当年和西方敌对,没法承接60年代的产业大转移,让台湾韩国日本比我们早发展了20年,否则他们就是第二个海南岛,只是早发展20年,现在就得瑟的不得了,一句话,10年后走着瞧,一个小岛,当年运气好,傍上了美国,发展起来有什么难的?中国80年代可以承接美国产业大转移,做的哪点不比他们20年前要好,有什么好羡慕的,他们发展饱和了,而我们刚刚开始,等过个5到10年,看他们怎么和我们竞争,看历史要宏观的看,台湾人目前生活水平的领先并没多少。
作者:最猛马甲 时间:2011-02-17 18:52:00
  台巴子反串的......打个繁体把对象换换可以重新写一篇呢.300万台湾蝗虫在大陆,不是说明巴子内心更羡慕大陆.
作者:过问过问 时间:2011-02-17 18:59:00
  其他的都支持楼主,但不支持他说的“民主”,因为,我不主张选举式民主,选举式民主确实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消除人们对政府犯错误的愤恨,可以在下次的选举中不选他们,这样能使得社会更加稳定。但选举式民主还是有不少弊病的,主要的弊病是,政府太专注于选举了!政府太专注与普通选民了,虽对普通百姓没什么不好,但对国家的战略规划肯定有影响。
  就中国的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是让中国的经济得到持续的高速发展,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只要做到了这些,普通的百姓才能衣食无忧,否则,任你民主如天,民众还是要挨饿。而要使得中国持续发展必须让中国的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因为,我们的企业一直处在产业的最末端,靠的是给欧美企业打工挣钱,靠的是中国大量低廉的劳动力,如果一直这样,中国的发展是没有持续性的,劳动力不能一直低廉啊!只有进行产业升级才能实现中国的发展,但是,欧美国家早已霸占了产业的最高端,你如何能把他们拉下来!靠企业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的,欧美企业有资金、有技术、有品牌,谁会认可你这个后来人(南美、东南亚很多国家,甚至台湾、日本都出现了后劲乏力,也是这个原因)!那么,只能靠政府,政府拿出大量的税收所得补贴那些有机会、有意向冲击欧美位置的企业,政府给他们资金让他们走出去,给他们技术(这个技术也是国家出费用研发)让他们更有生命力,给他们推销(动用政治的力量,与他国建立合作关系)让他们壮大,稳定他们的货源(动用政治的力量甚至军事的力量保证能源、资源的供应)让他们变强。等等
  而,以上这些,所有发展中国家只有中国政府能做到,因此,当前的政府是无可替代的。
作者:宇鸡哈傻死给 时间:2011-02-17 19:10:00
  楼主是巴子 无误
  
  
作者:赵国侠士 时间:2011-02-17 19:39:00
  除了绿毛搞台独让我恶心,台湾人的高贵让我不适以外,我还是希望大陆有一天也能做到像台湾一样富裕。恨铁不成钢。。。
作者:caobing2000 时间:2011-02-17 20:39:00
  恩,同意
作者:老衲轻插下好吗 时间:2011-02-17 21:10:00
  LZ别这么主观代表我们好吗,你要发个统计,不说你什么,你竟然主观臆断说别人的想法,你是神吗,知道我们想什么,我们这都很厌恶矮黑人
作者:ChinaArchitect 时间:2011-02-17 21:12:00
  你说你自己羡慕就好了,不用代表我。南岛乡巴佬有什么好羡慕的
作者:钢牙流氓兔 时间:2011-02-17 21:33:00
  羡慕个屌,这么点人这么面积还有美国帮忙发展起来有什么难的,给你13亿人你试试
作者:liujunsc 时间:2011-02-17 21:33:00
  楼主你饿不恶心啊?你千万别代表我哦!我可从没羡慕过台湾人的。
  
   最烦你这种人了。
作者:志愿军打工者 时间:2011-02-17 21:52:00
  真他妈 恶心 大陆 有许多 地方 城市 都比台湾好得多i 你有个几把毛羡慕的 就比如 大连地区 环渤海湾 地区 都轻松 秒杀 台湾 更不用说 江浙 长3角 了
作者:緊叫啊 时间:2011-02-17 23:19:00
  啥都好的就沒那閒工夫來這吃酸菜啦!都去一邊玩玩涼快去!堵在這兒全汗酸味!
作者:Smilecalme 时间:2011-02-17 23:23:00
  JY 不奇怪
  大陆的民主JY经常莫名其妙感伤
  盼王师。。。
  JY和轮子差不多啦
  笑笑就好、。、、
作者:galimu_e 时间:2011-02-18 00:36:00
  
  呵呵!土鳖呀,应该去台湾开开你的眼....
作者:多吃蔬菜好 时间:2011-02-18 06:54:00
  你问过别人意见没有啊 就你这话就代表全部人了。。。你还真负责任啊~自己去羡慕吧~! 哈戳戳的~!!
作者:cosco2011 时间:2011-02-18 07:01:00
  没去过台湾的有不少都有敌意,有去过反而好感增加,不相信的可看以下连结….
  
  众多大陆人(赴台旅游、短期留学、结婚定居等….)最新的第一手观察
  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333/1/79953.shtml
  
作者:蔡陸軍26 时间:2011-02-18 10:36:00
  台灣人是人,不是屁民。這點對老百姓,最重要。沒有這點,其他無從談起
作者:TranceMix 时间:2011-02-18 10:41:00
  43#作者:蔡陸軍26 回复日期:2011-2-18 10:36:00
    台灣人是人,不是屁民。這點對老百姓,最重要。沒有這點,其他無從談起
  ==========================================================================================
  打黑枪爆头 CS高手呀,看来用的不是沙漠之鹰XD!
作者:鄢然一笑 时间:2011-02-18 10:51:00
  羡慕就自己羡慕吧,不要把别人也代表了,你也没有那个权利。
   另外,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是,台湾的民主到底为民众带来了哪些实际利益呢?
  
  台湾不但有美丽的风景,丰富的物产,较高素质的民众,很高的人均收入,世界级的医疗保障,还有健全的法制和我们这里稀缺的民主。
  ----------------------------------------------------------------------------
  以上罗列的各项,健保挺靠谱的。其他,如风景,物产,收入等,或者没有提及的更多方面,大陆都有。
作者:明明77123 时间:2011-02-18 11:00:00
  羡慕台湾?是有一点吧,要看在哪些方面。我就好似羡慕台湾高中生的唯美校服,可惜我现在不是高中生了。还有,貌似就是台北的干净整洁吧。另外,目前台湾人均收入还是远比大陆高,比起大陆最发达的上海,广州,深圳,北京,也还是台北的收入要高一些。
作者:zztop250 时间:2011-02-18 11:12:00
  家鄉還是自己的好,你真要來台灣生活,也許根本無法適應台灣馬路小交通亂建築醜的生活環境
  
  就像台灣統派媒體天天灌輸中國如何進步如何繁華
  
  只是真正過去一看,人民素質還是落後先進國家一大段差距
  
  
作者:Smilecalme 时间:2011-02-18 11:18:00
  43#作者:蔡陸軍26 回复日期:2011-2-18 10:36:00
    台灣人是人,不是屁民。這點對老百姓,最重要。沒有這點,其他無從談起
  ===============================
  没饭吃,日子过不好还不是屁民
  
  扯淡。。民主是相对的
  承认台湾相对民主也不耻辱
  难道我们不要吃饭
  陪你去玩。。
  换一个人格更低裂的人执政
  那不是更悲剧。。。
  中国在进步一直。。。
作者:相宜2011 时间:2011-02-18 11:28:00
  作者:silviagd 回复日期:2011-1-4 18:28:00  lz,你用你的世界观来代表别人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你至少得长期的跟踪感受总结本版版友的言论,才能得出本版版友大部分怎样怎样的结论,至于扩大到大陆很多网友。。。你有这个能耐么6#
  
  ————
  他说的是 大陆网友, 不需要跟踪 本版版友吧 ?你们每天都领 5毛钱,一般网友 没有领。
作者:可爱帝 时间:2011-02-18 12:47:00
  恩 台湾是比大陆适合人类居住~~~
作者:亮心恋雨 时间:2011-02-18 12:50:00
  个人觉得楼主是个很搞笑的人。。。
作者:ycybb1 时间:2011-02-18 13:20:00
  支持楼主 实情完全是这样
作者:caser110 时间:2011-02-18 13:27:00
  好羡慕啊,百万楼主这样的P民快去偷渡吧。。那种小岛去观光一下还可以,长期居住就算了。。。
作者:麦克儿唐僧 时间:2011-02-18 14:30:00
  让别人问候你父母何必呢? 该吃点脑残片了
作者:Dorma321 时间:2011-02-18 16:10:00
  作者:纽约台胞 回复日期:2011-2-18 13:46:00
      7#作者:lovechinaysh 回复日期:2011-2-18 13:34:00
          联想、华为、海尔、比亚迪…楼主没文化不是你的错…出来丢人就是你的错啦…吉利机车国外
        
        --------------------------------
        
        這只是中國國內品牌,在國際上沒名氣
      
      ================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联想、华为、海尔在国外是有名气的。。。。
    ----------------
    噗,假台灣人,貼幾張在國外販賣的廣告來看看
  ---------------------------------------------------------------------------
  假台灣香蕉人又出來護航了..呵 !好像全世界只有他出過國..呵!聯想,海爾在海外根本
  就是二流的低價商品,買MIC產品不是看重品牌,是因為它便宜,有沒有名氣,見人見智..
作者:纽约台胞 时间:2011-02-18 16:39:00
  作者:纽约台胞 回复日期:2011-2-18 13:46:00
        7#作者:lovechinaysh 回复日期:2011-2-18 13:34:00
            联想、华为、海尔、比亚迪…楼主没文化不是你的错…出来丢人就是你的错啦…吉利机车国外
          
          --------------------------------
          
          這只是中國國內品牌,在國際上沒名氣
        
        ================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联想、华为、海尔在国外是有名气的。。。。
      ----------------
      噗,假台灣人,貼幾張在國外販賣的廣告來看看
    ------------------------------------------------
    假台灣香蕉人又出來護航了..呵 !好像全世界只有他出過國..呵!聯想,海爾在海外根本
    就是二流的低價商品,買MIC產品不是看重品牌,是因為它便宜,有沒有名氣,見人見智..
  =================================
  哈哈。。。。你被棒子玩残了?
  可怜的台巴无法接受大陆也有国际品牌?
  联想二流?我看Acer、Asus也不怎么入流啊。。。。。
  
  海尔是不是一流品牌是一回事,起码他在国际上是个知名品牌,北美卖场到处可见。
  而且别用家电业没钱赚,所以台湾不做来做借口哦。。。。
  别人韩国LG一样在北美买大型家电啊。
  台湾在家电方面连个国际品牌都没有,不是更可悲???
  台湾以前不是也有什么歌林、声宝、东元、大同等等。。。xxxx
  不好意思。。。好像都死翘翘了。。。。。呵呵
作者:caityy 时间:2011-02-18 17:28:00
  我也混杂谈,我怎么没这感觉
  
  台湾已经半残了,完全没有长期规划一直在吃老本。老G嗝屁上西天的话台湾垮的速度会非常快,经济垮掉之后台湾人的素质大家拭目以待吧
  
  如果一定要说羡慕谁的话,我比较羡慕美国,真的是世界上最成熟的国家之一
作者:爱台湾的小七 时间:2011-02-18 17:59:00
  说实话 台湾比起美国 我更喜欢美国一点 台湾还只是意气用事的小孩子
作者:zhaojun198981 时间:2013-05-19 18:08:00
  ,
作者:笑笑大白 时间:2013-05-19 18:17:00
  @买卖提2009



  你就是那个双飞翼同性恋!!!


  你代表你自己好了,别代表我!也别随便代表“很多大陆网友!”,我一点也不觉得随意骂完总统继续当爆肝劳工有什么好羡慕!!!


作者:zhaojun198981 时间:2013-05-19 18:18:00
  ,
作者:不开80级 时间:2013-05-19 18:26:00
  回复第1楼,@买卖提2009

  修改一下标题发出,这下总不会有人说被代表了吧,你不羡慕并不代表别人不羡慕。
  --------------------------
  简直是扯淡……说话尽量代表你自己

  
作者:xiwen88 时间:2013-05-19 19:11:00
  瞎JB乱代表。。反串?还是故意挑拨离间?
作者:cpu0947831 时间:2013-05-19 19:46:00
  回复第1楼(作者:@买卖提2009 于 2011-01-04 18:12)
  修改一下标题发出,这下总不会有人说被代表了吧,你不羡慕并不代表别人不羡慕。
  ==========
  那你直接就说你啊,干嘛还写个很多?
  中国从来没有和台湾比什么,好像一般都是和美国比的吧,不管什么都说什么进入世界什么水平。
  你要说很多人羡慕美国人的生活我还是相信的~
  
作者:zhaojun198981 时间:2013-05-19 21:41:00
  o
作者:cndgit 时间:2013-05-19 21:55:00
  楼主是你的想法吧,我真不羡慕,是惋惜
  
作者:SL任任 时间:2013-05-19 22:22:00
  可我羨慕大陸耶
作者:游骑兵老马甲 时间:2013-05-20 15:12:00
  @SL任任 70楼 2013-05-19 22:22:00
  可我羨慕大陸耶
  -----------------------------
  楼主是个轮子。
作者:weishui003 时间:2013-05-20 15:19:00
  听说LZ很多家里人怀疑LZ根本不是他爹亲生的。
作者:望着月亮想你 时间:2013-05-20 15:22:00
  @买卖提2009

  "台湾不但有美丽的风景,丰富的物产,较高素质的民众,很高的人均收入,世界级的医疗保障,还有健全的法制和我们这里稀缺的民煮,"
  ==============
  美丽的风景:是什么样的认知水平,导致你认为一个小小的岛屿比拥有长江黄河高山草原的大陆有更多的美丽风景?
  丰富的物产:是什么样的教育背景,让你认为拥有960平方公里土地、无数物产储有量占世界第一的大陆人,会羡慕台湾岛上的丰富物产?
  较高素质的民众:是什么样的心理,居然在两岸资讯日益通畅的今天,还抱着数十年前的认知水平?照我看,除了生活小习惯,台湾人的素质比大陆人起码低三个层次。
  很高的人均收入:你认为22K的收入很高吗?
  世界级的医疗保障:台湾的医生,一天可能只接触一个病例;大陆的医生,一天可能接触100个病例。而临床医学的关键所在,技术和经验和接触病例是成正比关系的。
  健全的法制:这个最搞笑了,连总统阿扁都贪了,电信诈骗的发源地,绑架盛行的地区,竹联帮,四海帮横行其道的社会,居然会是法制健全的社会?
  稀缺的民煮:我想请问楼主,民煮对你意味着什么?是不是让你投下一票?投这一票,除了让你感觉到自慰的快感外,能给你带来什么?这是很多人都人云亦云,没有深入思考的问题,那一票,真的那么重要吗?
作者:抗毒星人 时间:2013-05-20 16:05:00
  @买卖提2009
  哥哥,我发誓!啊!我真心不羡慕啊,我打心眼里觉得台湾很穷。。。。。。
作者:MagentoECO 时间:2013-12-10 20:26:00
  楼主太天真无邪了
作者:qitianyang 时间:2013-12-10 20:40:00
  哭了,大哥你别搞笑了吗?套用某陆配的话,为钱不会去台湾
作者:飞海侠 时间:2013-12-10 20:42:00
  其实湾湾应该有点自信

  大陆的男女屌丝(台湾说鲁蛇)

  还是羡慕台湾的。

  但是在中产阶级网上的大陆人

  绝不会有这个想法
作者:风之襟 时间:2013-12-10 22:23:00
  羡慕台湾还不如羡慕非洲大草原上生活的动物
作者:Commander2013 时间:2013-12-11 01:58:00
  回复第7楼(作者:@买卖提2009 于 2011-01-04 18:41)
  不如在关注最多的天涯杂谈上搞个投票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台版人太少了, 有没有网友愿意发起这个活动……
  ==========
  之所以喜欢,是因为不了解。
  你让中国人都了解台湾,估计连1%都不剩。就好比jy总说国外是天堂,并举出官员总往国外跑的例证,但实际上绝大多数人没有真正离开过中国。
  
作者:red2killer 时间:2013-12-11 03:11:00
  回复第12楼(作者:@买卖提2009 于 2011-01-04 18:59)
  比我们发达的国家海了去了,羡慕的过来吗?台湾和我们同文同种,几十年前大家彼此彼此,都是穷光蛋,都……
  ==========
  我觉得你搞错了吧,你也许不知道台湾恰恰是两蒋专制时代成为四小龙之首的,民主之后几十年都没发展了,现在是四小龙尾巴都排不上。你还在做梦哪
  
作者:乡巴佬谈政治 时间:2013-12-11 03:18:00
  @买卖提2009 1楼 2011-01-04 18:12:00
  修改一下标题发出,这下总不会有人说被代表了吧,你不羡慕并不代表别人不羡慕。
  -----------------------------
  美丽的风景,你指的是?丰富的物产?哪呢?樟脑?高收入?好吧,算你厉害
作者:豆腐花和尚 时间:2013-12-11 03:36:00
  又被无聊的代表了,以后你说自己羡慕就行了别处处代表人,好可笑的楼主秀心声
  
作者:G9灯泡 时间:2013-12-11 03:42:00
  @农村娃儿 18楼 2011-01-04 20:26:00
  楼主有点严重了。
  台湾很好。中国各省也都很好。各有各的好。
  总之自己的家乡最好,哪怕是自然条件恶劣的地方,你还是会眷恋。
  -----------------------------
  有个台湾人跟我说,现在台湾如果跟大陆谈判还有点筹码,再过十年,屁都不是了。。。20年前台湾的GDP是大陆的50%,现在是2%。。。。再过十年是多少就不知道了,加上人民币低估,等中国经济世界第一时,人民币国际化,身价还要暴涨,中国到那个时候也只不过是回归历史正常的位置,谁让中国3000年来一直是第一呢?过去的200年只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小插曲,历史的大潮是不会为台湾停止脚步的。。。。
作者:人的生就是一坨屎 时间:2013-12-11 06:53:00
  支持楼猪、鄙视不羡慕的人,我们大家都应该羡慕台湾人的无地自荣、外国人:你是那个国家的人?台湾人:我是台湾人:外国人???台湾国在那啊怎么没听说过,只听过台湾省,台湾人无语
  
作者:tqfccelftj110 时间:2013-12-11 07:13:00
  哈哈
作者:哨兵大战绿巨人 时间:2013-12-11 07:27:00
  其实我很觉得lz这样对台湾有好感的人应该去台湾旅游一下
作者:游骑兵老马甲 时间:2013-12-11 07:28:00
  @哨兵大战绿巨人 86楼 2013-12-11 07:27:00
  其实我很觉得lz这样对台湾有好感的人应该去台湾旅游一下
  -----------------------------
  这楼主是个轮子。你扯什么那?
作者:asd409091991 时间:2013-12-11 07:35:00
  回复第12楼(作者:@买卖提2009 于 2011-01-04 18:59)
  比我们发达的国家海了去了,羡慕的过来吗?台湾和我们同文同种,几十年前大家彼此彼此,都是穷光蛋,都……
  ==========
  敢,请发动投票啊,别光说不动!
  
作者:乖陆陆1 时间:2013-12-11 07:48:00
  楼猪真恶心!不要代表别人!
  
作者:辛多雷之刃 时间:2013-12-11 08:01:00
  楼主sb。
  
作者:beyond有喜 时间:2013-12-11 12:01:00
  楼主言中有些人的心理,不过承认的人很难为情,不会轻易留言同意楼主的。。呵呵
  
作者:buddy58 时间:2013-12-11 12:06:00
  卧槽。。。。围观JY
  话说国家也真的该管管了,天天都能碰到这些拿钱发帖的JY,上个网都要被恶心到。。
作者:两岸友好团子哥 时间:2013-12-11 12:10:00
  美丽的风景、丰富的物产……这些虚的东西不要讲!恶心死我,不过民主我倒很喜欢,因了这民主,我们才能把几个专制的版主赶下台
  
作者:liucore1981 时间:2013-12-11 12:11:00
  确实,一分钱税不用交,还能有超国民待遇。 国台办这个亲爹更是 拼命为 台巴子在大陆 谋福利。。


  【中央社╱北京11日电】
  2013.12.11 11:21 am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表示,台湾民众在大陆稳定就业满6个月,并依法参加社会保
  险,失业后可享就业服务和失业保险。


  范丽青说,中国大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1月公布新措施,台湾居民在大陆常住地稳定?
  业满6个月,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失业后,如本人自愿,可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失业
  登记,享有就业服务和相应的失业保险待遇。


  范丽青指出,这是为更好地保障台湾居民在大陆就业的相关权益。


  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上午举行例行记者会。
作者:你们地球人真可笑 时间:2013-12-11 12:30:00
  @买卖提2009 6楼 2011-01-04 18:37:00
  本人原来一直在杂谈上的,到那去谈谈这个话题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台版本来就是和弯弯嘴炮的地方,人数最少,知道不?
  -----------------------------
  LZ学识真渊博,什么都知道,真聪明。台版不适合你的智商,快回杂谈去吧
作者:时间把我遗忘了 时间:2013-12-11 12:31:00
  @beyond有喜 2013-12-11 12:01:00
  楼主言中有些人的心理,不过承认的人很难为情,不会轻易留言同意楼主的。。呵呵
  —————————————————
  笑,羡慕不如说是好奇(这跟教育灌输有关) 去旅游下还可以,居住还是免了。
  
作者:时间把我遗忘了 时间:2013-12-11 12:52:00
  广大吃货们或许会向往台湾美食(包括我), 文化嘛!差不多都一样,有毛好崇拜?有能力移民台湾就去,没能力还在整天在那抱怨扯蛋!搞得好像你有多重要似的,向往哪里居住是你们的自由,多去认识世界没错。不给国家时间的人,你不配称在这片土地出生的一份子。 像有的2b初中生都没去过台湾居然称呼一个 爱 字 ,看到我只会一笑置之! 一句话 ,还是自己的家乡好,台湾人民的认为,我们的认为。
  
作者:别古清风 时间:2013-12-11 14:32:00
  @买卖提2009
  不好意思,我并不羡慕
作者:haiyi2012 时间:2013-12-11 14:37:00
  不好意思,大陆的发展快台湾太多,我也不羡慕台湾,我看好大陆。
作者:利華古遜 时间:2013-12-11 14:38:00
  @买卖提2009



  sshshshshshshsshshhshsh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