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电视台《夺宝幸存者》之红坎季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2:59:18 点击:5591 回复:3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11月13日,海口电视台《夺宝幸存者》节目者在红坎拍摄了一期节目,原计划想从红坎溯溪直上大瀑布处,再搞个崖降什么的,可惜水太大了,湖水已经涨到了山坡上,没路过去。
  
  户外的XDJM先在海口电视台下与主持人来个拍摄总动员,囧,不是主持人忘词,就是大家的口号接不上去,结果连被NG了几次。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04:00
  十月百年不遇的暴雨下得那个大呀,那个小小的山路就更烂更小了,导演的别克不停地刮着底盘,制片mm一路上不断是惊叫,小心悬崖!
  
  主持人边紧紧抓着把手,边向导演司机大叫,蛋定!
  
  导演司机兴奋地喊,这是我台有史以来走过的最惊险的路啊。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07:00
  绿色的神马队,怪不得俺的股票在周五跌得这么惨,俺热泪盈眶地对导演喊,为神马不给俺们红色的队服?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10:00
  主持人边说戏边惊惶地看着脚下不停地漫过来的蚂蝗兄弟,介这多蚂蝗,怎么挨过这二天啊?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14:00
  蛋定的围观的群众们。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19:00
  好大的水啊,搞得俺们想把电视台的XDJM骗到山上喂蚂蝗的阴谋没有得逞,遗憾啊。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24:00
  神马队的二个神枪手,浮云队不停地被他们满场屠杀,杀得那个手软,场面惨不忍睹,到处都是浮云队的哀嚎声。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29:00
  营地就整在湖水边,帐篷边边不断爬上蚂蝗。
  
  可怜一个几百美金的进口美国帐篷,晚上居然漏水,美国的月亮未必就很圆。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33:00
  锅里炖着萝卜和羊肉,香气四溢,馋得神马队不停地咽口水,但是,但是他们没得吃,因为闯关失败了,受到禁止吃晚餐的惩罚。
  
  人间最大的悲剧之一就是有东西吃而吃不到。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35:00
  架起木碳烤猪,这是浮云队队长的拿手好菜呀。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36:00
  还要不停地给拷猪按摩,擦油,猪的味道才真正香。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38:00
  猪拷除了,队长还没分猪,周围已经围上一大群吃货。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0:00
  可怜的导演阿东,被整了三盅全会,小二、海马贡和力加把他灌得找不着北。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1:00
  第二天下着中雨,摄像师还要冒雨拍摄,天公不作美啊,没拍到红坎的大瀑布。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2:00
  枪口下飞奔的神马队,仍挑脱不了被击毙的悲惨下场。
  

作者:农民小孩 时间:2010-11-17 13:44:00
  楼主做的菜好香呀!流口水!!!!!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6:00
  神马不是浮云和浮云掠过神马两个队的队长在巴拉什么?该不是在巴拉巴拉奥力奥吧?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8:00
  注明,本帖图片都是彼岸花花和小瞬子所贡献,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图片,谢谢。
  
  
楼主弥勒菩萨 时间:2010-11-17 13:49:00
  
  

作者:奇客摄影 时间:2010-11-17 15:36:00
  下雨了去红坎也没什么好玩的,难得弥勒菩萨你们 玩的这么起劲,哈哈 枫叶貌似还没红吧?
作者:川藏梦想 时间:2010-11-17 16:39:00
  下个月跟傻哥去玩
作者:getie 时间:2010-11-17 16:40:00
  这么多水
作者:烘沙 时间:2010-11-17 16:52:00
  水大瀑布肯定很壮观!
  
作者:我爱618 时间:2010-11-18 07:18:00
  被水泡了一个晚上,神马队被惩罚挨饿的PP怎么没有了?
作者:真名注册 时间:2010-11-18 22:39:00
  好像有点刺激哦~~
作者:白沙vs绿茶 时间:2010-11-19 09:30:00
  看似好玩哦!
  
  
  枫叶快红了!!看到那些经济林就纠结!!
我要评论
作者:愤怒的橡胶 时间:2010-11-21 00:30:00
  05年去过一趟红坎,那里的蚂蝗太多了,一般人不敢去。
作者:鱼茶妹 时间:2010-11-24 14:33:00
  欧~~~~那小猪唠唠~~~~~~~~~~~~~~~美味啊!
作者:竹影SV清风 时间:2010-11-25 09:41:00
  路过顶一下弥勒佛 !哈哈!!!
作者:竹人寸剑 时间:2010-11-28 12:44:00
  不错,好玩,这项目实在,赶紧发展起来~
作者:m8341 时间:2010-12-11 10:15:00
  这个好玩!
作者:竹影SV清风 时间:2011-01-01 00:09:00
  祝;白沙版网友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