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秀花园 永和花园 你会买吗?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1:15:51 点击:60518 回复:32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地理位置:
  

  永秀花园规划: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9次 发图:45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搁浅在爱琴海 时间:2014-05-14 11:26:00
  我不买了。。。太远,价格也不便宜。。现在周边的房子,4500-5000的还是有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1:35:00
  永秀花园地块1:限价房3187套。
  永秀花园地块2:限价房1670套,经济适用房4816套。
  永秀花园地块3:限价房1335套。
  永秀花园地块4:廉租房928套,公租房1408套。

  永和花园:限价商品房分别有6900套,经济适用房1900户,廉租、公租房2282户。

  永秀花园合计13344套。永和花园合计11082套。人口规模预计8~10万。2013年4月公布永秀花园、永和花园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4540元/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均价为3900元/平方米。

  该片区配套建设有幼儿园、中小学校、社区医院、大型超市、城市轻轨站、消防枢纽、变电站等多种设施。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1:40:00
  交通:通过海秀快速路15分钟可达国兴大道。

  海口市海秀快速路项目全长18.42公里,东起海口市国兴大道,西至海口火车站。
  项目一期总长14.3公里,东起国兴大道,向西上跨南大桥、龙昆南路和南沙路至海秀路,西至长滨路;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桥宽25.5米,设置4处立交,10对上下匝道。该项目一期桥梁总长20.0公里(主线桥梁13.4公里);建安费约43.6亿元(桥梁约34.2亿元)。同时完善南大立交、丘海立交等互通设施,拆除房屋约22万平方米。路面管网同步改造,保留双向六车道,新建4座天桥,并建设大型公交专用道(BRT),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1:57:00
  @dukeking 3楼 2014-05-14 11:39:00
  楼主,这些房子如果你是投资的,请让给真正需要的人!

  -----------------------------
  不是,一则我没那实力,一套都不行,再则政府的保障房不是随便能买的。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2:44:00
  永和花园规划: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2:46:00
  @搁浅在爱琴海 1楼 2014-05-14 11:26:00
  我不买了。。。太远,价格也不便宜。。现在周边的房子,4500-5000的还是有的
  -----------------------------
  一手的7000以下,市区还能找到吗?
我要评论
作者:翩翩君子蒋中正 时间:2014-05-14 13:04:00

  
  楼上说的什么4500-5000的房源,在澄迈、桂林洋和灵山还是存在的。。。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4:06:00
  回复第8楼, @hkwzgg
  @搁浅在爱琴海 1楼 2014-05-14 11:26:00
  我不买了。。。太远,价格也不便宜。。现在周边的房子,4500-5000的还是有的
  -----------------------------
  一手的7000以下,市区还能找到吗?
  --------------------------
  @dukeking 10楼 2014-05-14 13:39:00
  你在电脑旁边是肯定找不到,我随便说个给你,东沙商业广场,只要5000一平。预计明年封顶!琼山法院旁边的几个小区,也是5000起!

  -----------------------------
  那是商业+办公吧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4:09:00
  永和花园鸟瞰图(左上角为片区配套小学):
  

  小学:


  
  规划1座36班小学,建筑面积17800平方米,经济技术指标为容积率0.64,建筑密度24%,绿地率45%。
作者:迷茫88888 时间:2014-05-14 14:11:00
  楼主,我正犹豫中,有机会能买,可是,你们觉得值得买吗?
  • Alwayshao: 举报  2014-12-30 09:59:48  评论

    不值得!明年房价一定会曝跌!在府城购买都去那边购买好!主要是工作和生活方便。
我要评论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4 14:42:00
  @迷茫88888 13楼 2014-05-14 14:11:00
  楼主,我正犹豫中,有机会能买,可是,你们觉得值得买吗?
  -----------------------------
  1、项目区位是让人纠结的地方,有人有资格买因地段因素放弃了。有人想买却不符合政策要求。
  2、两个项目都有幼儿园,永秀有泳池。旁边有公园、体育中心。
  3、关于配套,2000年的时候,南海大道也没几个小区,谁能想象现在都是成片成片的,椰海大道都7000多起了。只要人气有了,商业自然会有的。不过,这需要一定时间。
  自住要考虑上下班时间成本,投资要考虑资金成本。
  4、两个项目可以公积金贷款,这好处我就不说了,你懂的。
  5、两年后海秀快速路通车,到市区还是比较方便的,长滨立交到南沙立交,14.3公里,时速60迈算, 15分钟。
  6、你可以在搜房、58同城等查查该片区周围以及老城那边的房价,比较下这个价格是否合理,以确定是否购买。
作者:迷茫88888 时间:2014-05-14 14:59:00
  @迷茫88888 13楼 2014-05-14 14:11:00
  楼主,我正犹豫中,有机会能买,可是,你们觉得值得买吗?
  -----------------------------
  @hkwzgg 14楼 2014-05-14 14:42:00
  1、项目区位是让人纠结的地方,有人有资格买因地段因素放弃了。有人想买却不符合政策要求。
  2、两个项目都有幼儿园,永秀有泳池。旁边有公园、体育中心。
  3、关于配套,2000年的时候,南海大道也没几个小区,谁能想象现在都是成片成片的,椰海大道都7000多起了。只要人气有了,商业自然会有的。不过,这需要一定时间。
  自住要考虑上下班时间成本,投资要考虑资金成本。
  4、两个项目可......
  -----------------------------
  我不满意的地方在于要投入一笔资金,但放在几年没有利息也不能以租还贷,你觉得这种损失以后能在这房子升值后回补吗?这房子的升值空间大吗
我要评论
作者:pilotxc 时间:2014-05-14 15:05:00
  lz,为啥你发的这个贴没被删?我发个xx的楼怎么样都被删。。。狗日的版主,拿根吊毛当令箭。。。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5-14 21:33:00
  俺今天刚付了永秀花园的首付,折腾一天。
  • 聆听窗雨梦非凡: 举报  2014-08-09 09:47:50  评论

    有没有说什么时候能交房呢?我申请了公租房,公示什么的都通过了,但还没有抽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搬过去住啊
  • 人真善差: 举报  2015-04-20 08:48:52  评论

    买房后要装修,可别掉装修陷阱,建议你和装修公司或个体做半包。
我要评论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5-14 21:34:00
  现在那地方确实有点偏僻。不过我想买房子主要考虑衣食住行这四方面。
  衣:1万多套房子,能带动多少常住人口?有人气还怕以后没大的商场?
  食:菜场,商场,肯定会建上,要是没个菜场,俺辞职去卖菜去。
  住:房价还算合理,这就足够了。
  行:海秀高架好像能修到附近,高铁站,离新港码头也近,进出岛也方便。
  • 猫小孩: 举报  2014-08-20 19:01:03  评论

    一万多套房,关键有多少人愿意常驻?秀英港长信旁边的住宅区,交付10多年,现在还是人迹罕见。海口一个经济补不发达的城市,经济总量也限制人口的数量。
我要评论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5 09:16:00
  限价商品房申请指南

  申请人应符合4个条件
  (一)具有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常住城镇户口;或者与在本市辖区内依法注册登记的单位(含法人及其它组织)建立劳动关系并工作满8年或在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从事个体经营满8年,并实际缴纳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满8年;
  (二)申请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本市公布的本市限价商品住房保障对象收入线标准。2013年的收入标准: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32786元(含);
  (三)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无自有住房或现自有住房经鉴定属危房;或者申请人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本市公布的住房困难线标准。2013年的住房困难标准:无自有住房或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含);
  (四)申请人家庭人均财产值低于本市公布的城镇居民中等收入线标准(即2013年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32786元)的6倍。
  注:年龄届满35周岁的单身居民可单独作为申请人申请购买。

  申请人应当提交的材料
  (一)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申请书;
  (二)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身份证件、户口薄、用人单位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三)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
  (四)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住房情况证明(含市房屋档案馆出具的产权登记证明),自有住房属危房的,应当提供具有相关鉴定资质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
  (五)申请人签署的同意接受收入、财产和住房状况核查的书面承诺;
  (六)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享受政策性住房情况的证明;
  (七)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规定的材料所涉及的各类证件、合同及证明材料,无法提交原件的,应当提交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对。

  审核将经过5个阶段
  海口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申请人购买政府统筹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的,应当向其户籍所在地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若申请人不具有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常住城镇户口的,应当向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的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另外,申请人申购社会主体自筹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的,应当向用地单位或其工作单位提出申请。
  据介绍,审核工作将分为5个阶段:入户调查、公示(街道办或镇政府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公示(区住房保障中心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核准(区住房保障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公示、备案(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轮候配售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5 09:35:00
  PS:2013年曾经放开,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申购。

  限价商品房同其它保障房不同的是建筑面积更大。

  永秀花园位于海口市长滨路西侧永桂开发区内,总占地443亩,有限价房 6192 套,户型有 2 房 2 厅、 3 房 2 厅、 4 房 2 厅,建筑面积有 84 、 110 、 130 平方米。一期项目建有23栋住宅楼分别为9栋31层、6栋27层、5栋26层、3栋25层共3187套限价房,计划2014年7月完成竣工验收。二期项目建有20栋限价房3005套,计划2014年8月底竣工验收。
  小区西面设置了约一万多平方米的特色商业街,小区内含带了物业、健身室、棋牌室及游泳池,同时社区东北边的入口处设置了一所幼儿园来完善社区的相关配套设施,不仅可以方便社区的生活,更可提高社区的品质。

  永和花园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新区南片区,东临长滨路,南临南海大道及高架的东环铁路,有限价房 6900 套,户型有 2 房 2 厅、 3 房 2 厅,建筑面积 85 至 125 平方米。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区内配建有幼儿园及商业、物业、医疗卫生、文体娱乐等设施。
作者:孤崖一枝花 时间:2014-05-15 10:33:00
  我有一点点规划的知识,看了永和花园规划,想问问明白人:

  1)永和花园,傍着高铁站。可以参考 秀英区的《西城一号》楼盘,形式与永和花园是一样的。西城一号的混乱每个人都看得到。
  网上查西城一号,曾经闹过很长时间的公厕问题。

  2)再有的疑问,高铁通车已经好几年了,高铁,真的会通车吗?多少钱?
  南海大道的汽车南站的高铁,至今也没有通车。但是,极其的混乱我们是看到了,体会到了。

  3)永和花园规划里的画的那些商业楼,自然而然的想象成一个高尚大的大商场。
  如果是,昼夜24小时不停运转的类似新村物流中心呢?配套的是巨大的疏导点烧烤呢?

  可以参考的实例是,富力盈溪谷旁边就是一个24小时运转的物流中心,昼夜运行的几十吨的大货车,让人难以入睡。买房时,一点都看不出来。

  4)还有水塘问题。海口的水,不是臭了,就是正在变臭。

  5)还有高压变电站问题。今年海口缺电,守着变电站,也许也不会有电。

  海口的规划,一直以来都很烂,这点有目共睹。
  这次长流新海口的规划,让人的感觉,烂得还是依旧。
作者:adamfu 时间:2014-05-17 22:49:00
  没车的人会买这里面啊?
  有车的人有资格买这里面吗?
作者:岛民大愚若智 时间:2014-05-17 22:56:00
  这地方的房子能升值?那得多大的地产泡沫啊。房子最重要的是地段,永远都是中心的房子比郊区的更保值。

  自住没办法是一回事。投资就别开玩笑了,不仅不好卖,更不好租。
作者:神灯闪烁 时间:2014-05-18 01:08:00
  海口未来的贫民窟 回帖为证明
  
  • 猫小孩: 举报  2014-08-20 19:02:52  评论

    贫民更不会去那住,交通生活成本太高。富人看不上这样的低档房。
我要评论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5-19 09:44:00
  @神灯闪烁 27楼 2014-05-18 01:08:00
  海口未来的贫民窟 回帖为证明

  -----------------------------
  销售对象一般都是体制内的:中央驻琼、省、市、区。还有一些拆迁户,很多拆迁的可比体制内的有钱多了。。。
  • 猫小孩: 举报  2014-08-20 19:04:56  评论

    拆迁户基本都当地人,他们更讲求生活便利,谁也不会去长流这类不开化的地方生活。海口很多市内低档小区,住着很多富裕的本地人。
我要评论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5-19 09:58:00
  呵呵,销售对象都是ZF单位,国企,,,一般都是一栋楼的指标给一个单位,没人选,余下的房子估计会对外销售。
作者:主力射手 时间:2014-05-19 22:11:00
  此时入手如买套。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05 10:17:00
  5月底,海口出台房地产新政,明确本省人购买新建商品房入户条件购单套房120平方米以上可落户5人

  海口市政府常务会通过《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决定提高房地产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合理调整限价商品房申购条件,规范预售行为,合理确定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开发规模,实施购房入户政策。

  《意见》提出实施购房入户政策,自6月1日起在海口市行政区域购买单套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房,并已合同备案的本省籍购房人,可在该市申请登记本人、配偶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和符合计划生育的未婚子女的户口,申请登记户口人数总计不能超过5人。按本政策购房入户的购房人入户后不能撤销或解除备案合同;撤销2014年6月1日前的合同备案重新购房的人员不能享受上述入户政策。

  限价商品房申购条件也得到了合理调整:
  1、从年龄条件上,满25周岁的单身居民可单独申请限价商品房;
  2、从户籍条件上,
  (1)在本市实际工作并缴纳养老保险满3年,
  (2)或从事个体经营并在本市实际居住满5年,
  (3)或属市人才计划引进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硕士以上学位,且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期累计为5年以上的聘用合同;
  3、从住房面积条件上,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无自有住房或自有住房面积(含政策性住房)人均使用面积低于18平方米。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05 10:22:00
  申请限价商品房的7类材料:
  1.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申请书;
  2.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身份证件、户口簿、用人单位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证 明;
  3.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住房情况证明(含市房屋档案馆出具的产权登记证明),自有住房属危房的,应当提 供具有相关鉴定资质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
  5.申请人签署的同意接受收入、财产和住房状况核查的书面承诺;
  6.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享受政策性住房情况的证 明;
  7.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05 10:25:00
  可售房源 7000余套限价房等待申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限价商品房主要集中在海口永秀花园、永和花园两个项目楼盘。永和花 园和永秀花园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处于长流组团,所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土地资源储备丰富,拥有“天、海、河、湖、园、岸、林”等优越的热带自然环境。濒临海 口市最大的五源河森林公园及五源河文化体育主题公园,两大公园都为海口市重点建设的项目,即将打造出一片海口滨河旅游的新天地,也将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 文化体育产业发展的主要平台。

  ??海口永秀花园共建限价商品房6192套,永和花园建设限价商品房6900套,“户型只有118平方米、90余平方米和80余平方米三个,目 前118平方米的大户型已经基本售罄,剩余两个两户型比较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自海口首批限价房申购以来,共售出约3000余套限价商品房,目前还 有7000余套限价房等待市民申购。”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05 11:00:00
  永秀花园地块1:限价房3187套。占地150亩,总建面444863平,总投资约15亿。与地块2、3临长滨路比,相对安静,配备商业、会所、泳池、体育场所、儿童乐园。西南方向规划新建小学。

  永秀花园地块2:限价房1670套,经适房4816套,共6486套。占地187亩,总建面477048平,总投资约15亿。配备大型超市、泳池、幼儿园。

  永秀花园地块3:限价房1335套。占地53亩,总建面157365平,总投资约6.03亿。

  ============以上供参考,可推算并现场考察下,看哪个地块优选。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2 12:40:00
  地段太偏了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3 11:57:00
  @神灯闪烁 27楼 2014-05-18 01:08:00
  海口未来的贫民窟 回帖为证明
  -----------------------------
  @hkwzgg 28楼 2014-05-19 09:44:00
  销售对象一般都是体制内的:中央驻琼、省、市、区。还有一些拆迁户,很多拆迁的可比体制内的有钱多了。。。
  -----------------------------
  7万一亩把你家宅基地征了,叫你赶上楼,然后赔给你的钱你再掏出来买保障房的失地农民就叫有钱啊!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6-14 16:27:00
  能动用公积金贷款买,加上租房还贷应没有什么压力,我相信西海岸长流地块5年后房价会有很大变化
我要评论
作者:南国沦落客 时间:2014-06-15 08:44:00
  楼主,你为什么不说现价房4540元起?每层加50元,均价已经到了5000多了
作者:永和花园 时间:2014-06-15 16:33:00


  永和花园的楼梯可以不砌墙,留出通气空吗?


  http://bbs.tianya.cn/post-40-751337-1.shtml
作者:永和花园 时间:2014-06-15 16:35:00

  永和花园的楼梯可以不砌墙,留出通气、通光空间吗?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6 12:54:00
  回复第38楼, @tuesdaywei
  @神灯闪烁 27楼 2014-05-18 01:08:00
  海口未来的贫民窟 回帖为证明
  -----------------------------
  @hkwzgg 28楼 2014-05-19 09:44:00
  销售对象一般都是体制内的:中央驻琼、省、市、区。还有一些拆迁户,很多拆迁的可比体制内的有钱多了。。。
  -----------------------------
  7万一亩把你家宅基地征了,叫你赶上楼,然后赔给你的钱你再掏出来买保障房的失地农民就叫有钱啊!
  --------------------------
  @dukeking 39楼 2014-06-13 12:38:00
  问题是征地的同时还有不少人被征了几千平房子嘛!原来不用报建不用缴税700一平盖了3000平才多少钱?一转眼政府2000一平征了,还允许你以3000买3000平的回迁房,于是你用政府赔偿的600万买了2000平回迁房,再转手5000一平把回迁房给卖了,变1000万。最后得到的结果是210万盖的私宅住了几年后变成了1000万的现金,你说这是不是有钱。当然你可以和我争论不是人人都有3000平房子,那么300平呢?

  -----------------------------
  美女,你肯定是大陆来的,你想多了,你应该去问问人家农民现在盖房子多贵,还是以前的价钱啊,能赚什么,谁家房子不是自己住着的,政府征才1000多一平,还是征装修的,你回迁房自己住的你卖了再多花更贵的钱买回来啊。房子多的人也多,房子少的人也少。300平那些至少也是祖孙几代的了,卖房子卖的出去是个问题,卖了人家睡大街啊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6 13:04:00
  回复第38楼, @tuesdaywei
  @神灯闪烁 27楼 2014-05-18 01:08:00
  海口未来的贫民窟 回帖为证明
  -----------------------------
  @hkwzgg 28楼 2014-05-19 09:44:00
  销售对象一般都是体制内的:中央驻琼、省、市、区。还有一些拆迁户,很多拆迁的可比体制内的有钱多了。。。
  -----------------------------
  7万一亩把你家宅基地征了,叫你赶上楼,然后赔给你的钱你再掏出来买保障房的失地农民就叫有钱啊!
  --------------------------
  @dukeking 39楼 2014-06-13 12:38:00
  问题是征地的同时还有不少人被征了几千平房子嘛!原来不用报建不用缴税700一平盖了3000平才多少钱?一转眼政府2000一平征了,还允许你以3000买3000平的回迁房,于是你用政府赔偿的600万买了2000平回迁房,再转手5000一平把回迁房给卖了,变1000万。最后得到的结果是210万盖的私宅住了几年后变成了1000万的现金,你说这是不是有钱。当然你可以和我争论不是人人都有3000平房子,那么300平呢?
  -----------------------------
  @tuesdaywei 44楼 2014-06-16 12:54:00
  美女,你肯定是大陆来的,你想多了,你应该去问问人家农民现在盖房子多贵,还是以前的价钱啊,能赚什么,谁家房子不是自己住着的,政府征才1000多一平,还是征装修的,你回迁房自己住的你卖了再多花更贵的钱买回来啊。房子多的人也多,房子少的人也少。300平那些至少也是祖孙几代的了,卖房子卖的出去是个问题,卖了人家睡大街啊
  -----------------------------
  宅基地上的建筑物的价值就是那么1000多一平米,明显还是掠夺了,要知道这块地也就3万左右跟你拿,几百万转手卖,失去土地后相同的面积赶到楼上后还有人说你赚了,说原来你的房子不能卖,现在能卖了?估计农民不傻自己会衡量,原来这些地方就住这么多人,卖了再花钱买这么多平房子更贵的来自己住?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16 13:46:00
  @南国沦落客 41楼 2014-06-15 08:44:00
  楼主,你为什么不说现价房4540元起?每层加50元,均价已经到了5000多了
  -----------------------------
  4540是限价房均价,差不多中间楼层价格。每层差价也没有50那么多。
  3900是经适房均价,同上。
作者:海牛168 时间:2014-06-16 13:57:00
  给我我都不要
作者:海牛168 时间:2014-06-16 13:58:00
  跑那么远的地方去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16 14:02:00
  @永和花园 42楼 2014-06-15 16:33:00
  永和花园的楼梯可以不砌墙,留出通气空吗?
  http://bbs.tianya.cn/post-40-751337-1.shtml
  -----------------------------

  B、C户型这样一弄,卫生间开窗对外了,所以不可能改。
  E、F户型处可以改,但对电梯前室、楼梯采光作用不大。至于通风,一般设计有正压送风。
  一梯六户,对设计是考验。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16 14:17:00
  @海牛168 48楼 2014-06-16 13:58:00
  跑那么远的地方去
  -----------------------------

  若干年前,我一直认为龙昆路以西都是郊区。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6-16 14:21:00
  从秀英小街去海秀东都叫“去海口”
作者:永和花园 时间:2014-06-16 21:05:00
  @永和花园 42楼 2014-06-15 16:33:00
  永和花园的楼梯可以不砌墙,留出通气空吗?
  http://bbs.tianya.cn/post-40-751337-1.shtml
  -----------------------------
  @hkwzgg 49楼 2014-06-16 14:02:00
  B、C户型这样一弄,卫生间开窗对外了,所以不可能改。
  E、F户型处可以改,但对电梯前室、楼梯采光作用不大。至于通风,一般设计有正压送风。
  一梯六户,对设计是考验。
  -----------------------------


  设计此户型的人一定是实习生,审核的人也是没吃早餐就签字急着回家。。。
作者:指尖上的跳跃 时间:2014-06-17 12:04:00
  我买了,钱交了一年,还没给我合同呢!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7 17:52:00
  回复第44楼, @tuesdaywei
  --------------------------
  @dukeking 53楼 2014-06-16 22:15:00
  现在农民盖的房子的确要1000-1200一平,但是现在盖的要么是违建,要么是几年后才会征用的,到时候的征用价格肯定不止一千多。事实上,现在一千多一平的征用款,如果你选择货币安置,每平有奖励还有各种补贴,最后拿到手的一平接近3000,这就是为啥不少拆迁户买路虎的原因。如果选择购买回迁房,再将回迁房出手,绝对可以每平赚3500以上,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期待拆迁的原因!

  -----------------------------
  你会把你住的回迁房卖掉?然后流落 街头?就为了手上的钱?现在盖的都不算了,以前盖的能有多大?人家农民大多不懂理财,手上原来没那么多钱还好,一下子钱多了,买车炫耀,过几年吃老本吃完又卖二手车,然后又没有工作,社会矛盾会显现出来的,你看央视前段时间点名曝光的万宁礼记镇不就说了类似的问题了吗?以前老海口征用也有类似问题,拆迁款花完,工作没着落,生活在社会底层,还不如给农民长远发展,以土地入股、解决养老等形式解决来的实在
作者:tuesdaywei 时间:2014-06-17 17:55:00
  回复第44楼, @tuesdaywei
  --------------------------
  @dukeking 53楼 2014-06-16 22:15:00
  现在农民盖的房子的确要1000-1200一平,但是现在盖的要么是违建,要么是几年后才会征用的,到时候的征用价格肯定不止一千多。事实上,现在一千多一平的征用款,如果你选择货币安置,每平有奖励还有各种补贴,最后拿到手的一平接近3000,这就是为啥不少拆迁户买路虎的原因。如果选择购买回迁房,再将回迁房出手,绝对可以每平赚3500以上,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期待拆迁的原因!
  -----------------------------
  @tuesdaywei 55楼 2014-06-17 17:52:00
  你会把你住的回迁房卖掉?然后流落 街头?就为了手上的钱?现在盖的都不算了,以前盖的能有多大?人家农民大多不懂理财,手上原来没那么多钱还好,一下子钱多了,买车炫耀,过几年吃老本吃完又卖二手车,然后又没有工作,社会矛盾会显现出来的,你看央视前段时间点名曝光的万宁礼记镇不就说了类似的问题了吗?以前老海口征用也有类似问题,拆迁款花完,工作没着落,生活在社会底层,还不如给农民长远发展,以土地入股、......
  -----------------------------
  一旦规划你村的地,也不管村民以后会不会同意,反正就是规划后你就不能盖房子了,人家好多人结婚都盖不了,或者不敢盖,村民要是不同意呢?还不给不同意啊?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6-19 11:09:00
  @指尖上的跳跃 54楼 2014-06-17 12:04:00
  我买了,钱交了一年,还没给我合同呢!
  -----------------------------
  你是永秀还是永和啊,,我永秀交首付后1个月时间拿到合同和发票复印件了啊。
作者:指尖上的跳跃 时间:2014-06-19 11:16:00
  @指尖上的跳跃 54楼 2014-06-17 12:04:00
  我买了,钱交了一年,还没给我合同呢!
  -----------------------------
  @softconner 58楼 2014-06-19 11:09:00
  你是永秀还是永和啊,,我永秀交首付后1个月时间拿到合同和发票复印件了啊。
  -----------------------------
  我也永秀的,去年11月交的钱,到现在还没通知我我拿合同跟发票。
  • 北京小蜜蜂R: 举报  2015-05-13 21:07:32  评论

    我买的也是永秀,现在还没收房呢,但是销售说要等一个多月才能办完房产税的手续,真麻烦呀
我要评论
作者:海牛168 时间:2014-06-20 14:01:00
  @hkwzgg 51楼 2014-06-16 14:21:00
  从秀英小街去海秀东都叫“去海口”
  -----------------------------
  呵呵 ,急了卖楼小妹!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6-20 16:37:00
  @指尖上的跳跃 54楼 2014-06-17 12:04:00
  我买了,钱交了一年,还没给我合同呢!
  -----------------------------
  @softconner 58楼 2014-06-19 11:09:00
  你是永秀还是永和啊,,我永秀交首付后1个月时间拿到合同和发票复印件了啊。
  -----------------------------
  @指尖上的跳跃 59楼 2014-06-19 11:16:00
  我也永秀的,去年11月交的钱,到现在还没通知我我拿合同跟发票。
  -----------------------------
  你得去问问了。。
作者:湖北佬2014 时间:2014-06-21 12:38:00
  以前 同事有买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6-26 11:13:00
  永和没有3房型了不知永秀还有没有3房的?
作者:我爱海南520898 时间:2014-06-26 13:08:00
  永和房型设计不好。。。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7-04 10:53:00
  永和花园部分户型: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5:38:00

  这是我前几天刚摄的永秀花园外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5:41:00

  这是宣传资料中第一片区的外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5:44:00

  每层两梯五户(其中4户3F2T、1户2F2T)、东芝品牌电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02:00

  这是永秀3F2T的毛坯房内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04:00

  有二个阳台,这是大阳台长4米宽1.2米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05: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05: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07:00

  室内的飘台不错,还有一层不锈钢栏杆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6:11:00

  每栋楼的楼层27--31层不等
作者:咒怨贞子 时间:2014-07-06 17:00:00
  永秀的经适房构造也一样吗…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6 17:50:00
  我刚才发的PP是第一片区的。经适房位于第二片区,我没进去看所以不了解。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7-11 20:18:00
  二房二厅的图吗20楼以上是否可以看到大海?
我要评论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7-06 18:14:00
  @qqjw 75楼 2014-07-06 16:11:00
  每栋楼的楼层27--31层不等
  
  -----------------------------
  20楼以上是否可以看到大海?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7 14:26:00
  这要看是在几号楼了。位于北面的11号楼,电梯不开放。我爬到17层时已气喘吁吁了。实际上15层已见大海。用我的汽车里程表归O后粗略量了一下,永秀花园离市政府约6公里、离海边直线距离约8公里。
作者:softconner 时间:2014-07-07 17:39:00

  
  

  31楼拍的,今年4月份,前面未盖好的是永和花园。我是永秀花园。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7-07 17:56:00

  

  上图网友拍照方向: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7-07 18:25:00
  10月1日交房后会不会有卖菜的地方?到长流去买菜远吗?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7-08 10:34:00
  @王大刀 83楼 2014-07-07 18:25:00
  10月1日交房后会不会有卖菜的地方?到长流去买菜远吗?
  -----------------------------
  几万人口,附近会配套菜市场的


  
我要评论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8 16:22:00
  @softconner 81楼 2014-07-07 17:39:00

  

  
  31楼拍的,今年4月份,前面未盖好的是永和花园。我是永秀花园。
  -----------------------------


  永和位于永秀的南边。所以这个镜头是对着南边拍照的。而大海位于北边。所以面向南拍照根本看不见大海。。
作者:qqjw 时间:2014-07-08 16:25:00
  @王大刀 83楼 2014-07-07 18:25:00
  10月1日交房后会不会有卖菜的地方?到长流去买菜远吗?
  -----------------------------
  我曾不止二次地与那里的保安交流过。他们说菜市场和学校的规划就位于我发的图中水泥路的一侧很近的。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7-10 13:06:00
  永秀观海户型: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5 07:08:00

  
我要评论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16:58: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16:59: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16:59: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20:20:00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20:21:00

  
  2F2T的内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20:22:00

  
  2F2T的内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20:23:00

  
  2F2T的内景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1 20:24:00

  
  2F2T的客厅有飘窗
作者:qqjw 时间:2014-07-12 07:50:00

  
  主卧有小阳台
我要评论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4-07-12 07:50:00
  谢谢分享,交房装修多交流
楼主hkwzgg 时间:2014-07-14 09:39:00
  2F2T观海户型:

  
作者:杜晓牧 时间:2014-07-18 14:22:00
  “保障房”本来就是让穷人买的房子,但到了贷款的时候,却嫌你年龄大,工资低,公积金少,不给贷多少款,要求你用现金交大部分款,如果那么有钱,还用买保障房吗?

  工资低?好吧,那就在外面兼职,有兼职工作行不行?有很多兼职收入行不行?银行说兼职收入不算数,必须是交公积金的固定单位的固定收入,反正就是不想给你贷几个钱。
  • 王大刀: 举报  2014-07-16 07:23:15  评论

    哎只能买二房二厅的了二房二厅的没有压力
  • qqjw: 举报  2014-07-18 14:22:12  评论

    这个是事实。他M的。当时我买的是三房二厅就交了70%的现款。还有30的款在交房门钥匙前一个月内交清。到现在还没凑够呢。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