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版“迎国庆 旺绿园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欢迎您!(活动已结束)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09 00:55:32 点击:3012 回复:1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活动主题:海口版“迎国庆 旺绿园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晚上19:30—21:30
  活动地点:海口市金垦横路 世代雅居南区一楼 旺绿园水果连锁店外场。(乘坐9路,32路,35路和50路公交车可抵达附近)
  
  费 用:无。
  人 数:30人。
  活动内容:网友自由沟通、交流,自愿报名参加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免费品尝由旺绿园提供的清补凉和各式水果等。
  参加方式:跟帖报名,参加现场水果拼盆大比拼活动的版友请在报名时注明。
  欢迎版友们踊跃报名参与,同时诚邀海南一家各版块版主到场互动,特别是居住在海口的 版主们前来与版友同乐!
  活动参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奖品如下:
  一等奖:大西瓜1个
  二等奖:火龙果2斤
  三等奖:龙眼2斤
  活动主持:静夜酒楹樽
  活动现场:招义工两名,负责报到签名、现场布置、发放奖品等现场工作(有意者请在跟帖中注明)。
  【活动主办】  天涯社区 海南一家 海口版
  【活动协办】  海口市旺绿园水果连锁超市
  
  店内各式香甜的水果:
  
  冰爽可口的“两个球“清补凉:
  
  水果拼盘参考样式1:
  
  水果拼盘参考样式2:
  
楼主发言:27次 发图:14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崖城天龙 时间:2014-09-09 01:17:00
  支持!祝尽兴与圆满。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笨女人 时间:2014-09-09 01:20:00
  应聘义工
  • 静夜酒楹樽: 举报  2014-09-09 01:36:50  评论

    感谢参与!请将联系方式站内或以电话短信发送给我,以便安排活动有关事项。
我要评论
作者:捣蛋的蝌蚪 时间:2014-09-09 01:22:00
  能约炮???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09 01:38:00
  参与活动无私奉献的义工:1、无聊笨女人 。
作者:俺是砸场的 时间:2014-09-09 01:41:00
  报名参加。能带一位女性朋友一起去吗?
  
我要评论
作者:小妖VS姬 时间:2014-09-09 02:06:00
  叔瓦恨你 你是故意的是啵 瓦十二号回家 你十三号搞活动 免费的水果呢 你还我水果来 呜呜… …
  
作者:咒怨贞子 时间:2014-09-09 07:40:00
  品美食,赏美女…
  
作者:何也 时间:2014-09-09 09:50:00
  好活动,支持!
作者:在线石头 时间:2014-09-09 10:23:00
  报名支持
作者:面不改摄 时间:2014-09-09 10:24:00
  好活动,尝美食拍美食!
作者: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4-09-09 10:30:00
  好活动,支持!

  
作者:穿过暖冬季节 时间:2014-09-09 10:46:00
  报名支持
作者:半音阶妞妞 时间:2014-09-09 12:24:00
  我以为比赛吃水果,要那样我肯定来^_^
  
我要评论
作者: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时间:2014-09-09 12:50:00
  我去,我去。
作者:心灵微笑 时间:2014-09-09 13:08:00
  好活动,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叫我Christ 时间:2014-09-09 13:25:00
  这个必须顶
  
作者:娓动听 时间:2014-09-09 13:42:00


  好活动,支持!

  路过……看看
作者:莞尔 时间:2014-09-09 14:38:00
  @静夜酒楹樽 搞起来
作者:jian616425000 时间:2014-09-09 14:44:00
  支持!!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09 15:25:00
  感谢以上的所有回复支持活动者。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09 15:27: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4-09-09 15:38:00
  支持静版精彩活动,如果不去尖峰岭露营,我就过来围观!
作者:对面有一美女 时间:2014-09-09 15:40: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
作者:秦人f 时间:2014-09-09 15:45:00
  报名二人
我要评论
作者:放牧五洲 时间:2014-09-09 16:01:00
  报名参加,水果拼盘没做过,但以前的冷拼还是有一定的基础的
作者:放牧五洲 时间:2014-09-09 16:07: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作者:fengsha1221 时间:2014-09-09 16:09:00
  好活动,支持!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郭思妍 时间:2014-09-09 16:11:00
  报名参加,好活动
作者:时空_2013 时间:2014-09-09 16:13:00
  感谢楼主在国庆前夕,举办这次水果大餐,支持并参加这个活动……
  赞一个,顶一个!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09 17:47: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作者:66231581aa 时间:2014-09-09 17:51:00
  我也想参加
作者:小北北2012 时间:2014-09-09 18:12:00
  我到时负责拍照。
  
我要评论
作者:海天139 时间:2014-09-09 18:46: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作者:月光入睡 时间:2014-09-09 19:03:00
  我要带把雕刀去
  
作者:目前无涯号 时间:2014-09-09 22:08:00
  好活动,我喜欢
作者:66231581aa 时间:2014-09-09 22:13:00
  报名参加
作者:花开圆月 时间:2014-09-09 23:21:00
  我能去免费吃水果么
  
我要评论
作者:小北北2012 时间:2014-09-10 08:56:00
  发布了图片
  

  
作者:hanshuxiang 时间:2014-09-10 13:34:00
  报名参加,好活动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0 15:33: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0 17:01: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18、椰风雪韵 +1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0 21:21: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18、椰风雪韵 +1
  19、某静美女
  20、综合跟帖与电话报名,参与活动人数基本已达上限,准备挂封帖了。
  最后预留两个指标!眼快是她的,手快是你的!
作者:小北北2012 时间:2014-09-10 22:42:00
  我没报名啊亲,还不确定有木有时间,到时你可别怪我放鸽子哈
  
作者:E夜茶 时间:2014-09-10 23:45:00
  精神支持!
作者:疏通管道者 时间:2014-09-11 04:14:00
  期待过年时再来一次
  

  
作者:wang玲子 时间:2014-09-11 09:54:00
  好活动,报名!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4-09-11 12:02:00
  是给我预留的指标吗?报名,南海水手3人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4-09-11 12:04: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18、椰风雪韵 +1
  19、某静美女
  20-22南海水手3人
  好像有人要放鸽子,那我这名就报对了!哈哈
作者:梦uW 时间:2014-09-11 12:05:00
  支持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4-09-11 12:05:00
  不好意思,忘了玲子
作者:南海水手2013 时间:2014-09-11 12:58: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18、椰风雪韵 +1
  19、某静美女
  20、wang玲子
  21-23南海水手3人
作者:梦uW 时间:2014-09-11 13:28:00
  据字面回复暂确定以下网友报名,欢迎大家按以下模式添加本人ID踊跃跟帖参与活动。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俺是砸场的 +1
  3、在线石头
  4、穿过暖冬季节
  5、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6、布布 (义工)
  7、Y头123
  8、对面有一美女
  9、放牧五洲
  10、郭思妍
  11、秦人f +1
  12、时空_2013
  13、海天139
  14、月光入睡
  15、66231581aa
  16、hanshuxiang
  17、小北北2012
  18、椰风雪韵 +1
  19、某静美女
  20、wang玲子
  21-23南海水手3人
  24、超红
作者:雨文成都2012 时间:2014-09-11 14:28:00
  好活动 报名参加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1 15:40:00
  目前报名已满30人,感谢大家的参与!

  1、无聊笨女人(义工)
  2、3、俺是砸场的 +1
  4、在线石头
  5、穿过暖冬季节
  6、不怕拖鞋的小小强
  7、布布 (义工)
  8、Y头123
  9、对面有一美女
  10、放牧五洲
  11、郭思妍
  12、13、秦人f +1
  14、时空_2013
  15、海天139
  16、月光入睡
  17、66231581aa
  18、hanshuxiang
  19、雨文成都2012
  20、21、椰风雪韵 +1
  22、某静美女
  23、wang玲子
  24-26南海水手3人
  27、超红
  28、29、30、代报名3人
作者:目前无涯号 时间:2014-09-11 16:47:00
  来晚了
  
作者:目前无涯号 时间:2014-09-11 16:49:00
  可以去围观免费吃水果吗
  
作者:娓动听 时间:2014-09-11 20:29:00
  这么快!满了
作者:吴梅88 时间:2014-09-11 21:40:00
  报名候补
作者:一直很稳定 时间:2014-09-12 02:26:00
  约炮咯
作者:hixyd3633 时间:2014-09-12 08:15:00
  待我去吃一个
  
作者:问者3 时间:2014-09-12 08:57:00
  可以报名围观不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笨女人 时间:2014-09-12 23:44:00
  好活动。有得吃有得拿,,支持
作者:笨笨鱼93971061 时间:2014-09-13 00:14:00
  我想去看看……
  
作者:柏丽丝情人 时间:2014-09-13 00:37:00
  我也要去
作者:天籁传说 时间:2014-09-13 01:02:00
  围观
  
作者:不喝不吃 时间:2014-09-13 08:30:00
  裸奔~~
作者:言西草 时间:2014-09-13 20:20:00
  晚了一步报名!把活动的图图发上来看看!
  
作者:目前无涯号 时间:2014-09-13 23:12:00
  活动进展如何,求上照
  
作者:心灵微笑 时间:2014-09-13 23:14:00

  刚刚去围观了一下就走了,人挺多的!

我要评论
作者: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4-09-13 23:42:00
  我抢先上两张活动图片拼盆吧!

  

  
作者: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4-09-13 23:51:00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4 03:37:00
  各组的版友在聚精会神地进行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的结晶
  

  勤劳与可爱的侧面
  

  颁奖典礼的剪影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4 03:53:00
  感谢为举办此次活动提供各种便利的旺绿园水果连锁超市。

  

  感谢为活动牵桥搭线且热情配合的帅哥:海南聚贝虎

  
感谢为活动中的留住精彩一幕影像的各位摄手:秦人f、时空_2013、海天139 等等

  感谢在活动中一直忙碌的两位义工:大婶、布布。

  

  感谢起早贪黑、不辞劳苦,忙得顾不上啃水果的楼主以及支持且理解他的男子汉。
  

楼主静夜酒楹樽 时间:2014-09-14 04:22:00
  我还在纳闷为什么躺床上辗转反侧半天睡不着呢,原来是忘了,感谢所有今晚参加活动的网友们!
作者:月光入睡 时间:2014-09-14 08:40:00
  静版好敬业
  
我要评论
作者:秦人f 时间:2014-09-14 11:19:00
  @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2014-09-13 23:42
  
  ------------------------------
  很开心,谢谢斑竹
我要评论
作者:wang玲子 时间:2014-09-14 12:42:00
  感谢静版,旺绿园水果超市!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夜晚!
作者:林仙儿456 时间:2014-09-14 13:26:00
  昨晚的西瓜好甜……^_^……嘻嘻
  
我要评论
作者: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4-09-14 14:11:00
  每一次活动,最辛苦的是活动组织者,哪怕是看似简单的一个小活动,不知有多少细节需要反复斟酌商讨,辛苦了,海口版的版主们,还有义工们!感谢所有支持海口版的版友们!
我要评论
作者:时空_2013 时间:2014-09-14 16:12:00
  非常感谢版主“静夜酒楹樽”发起主办这样一个有意义活动,既品尝了水果,清补凉等美味,又学到拼盘小知识,且充实美化了业余生活,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六……

  再一次向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承办方及付出辛苦的美女、帅哥们致以深深谢意……
  
  • 静夜酒楹樽: 举报  2014-09-14 18:26:19  评论

    时空兄也辛苦了一晚上,有空常聚!
  • 时空_2013: 举报  2014-09-14 20:49:57  评论

    谢谢静版主理解,是啊!活动回来之后,马上连夜赶写文字稿,还必须把每一张照片进行处理,之后即刻发出…… 接着又洗澡,洗衣服,把这些事情做完,已是第二天的黎明了……
我要评论
作者:时空_2013 时间:2014-09-14 17:11:00
  请欣赏——“迎国庆” 旺绿园水果拼盘比拼活动花絮照片……
  

作者:娓动听 时间:2014-09-14 17:19:00
  100
作者:堕落孤岛的折翼鸟 时间:2014-09-14 17:25:00
  @时空_2013
  ————
  呵呵,没想到时空把秦人大哥拍我的瞬间都记录下来了,好有纪念意义呀。求原图呀~!
作者:陈柏臻 时间:2014-09-14 18:11:00
  不错的活动啊。可惜那天我有事了。
作者:金色银杏叶子 时间:2014-09-14 18:23:00
  活动真好!
我要评论
作者:天边的骆驼呀 时间:2014-09-14 18:35:00
  32个赞
  
作者:咒怨贞子 时间:2014-09-14 22:25:00
  看到熟人了。。。
作者:海南聚贝虎 时间:2014-09-15 03:23:00
  文明,有序,欢乐!
  好活动,必须要支持!
作者:郭思妍 时间:2014-09-19 12:03:00
  哎呀,那天忙起来都忘了去参加活动了
  • 时空_2013: 举报  2014-09-20 20:24:37  评论

    咳!思妍美女,由于你的缺席,大家情绪,心绪都减了一半啊! 日月星辰也显得失去些光彩…… 活动那天晚上,大家都在盼你,等你,寻觅你,但是大家望眼欲穿,还是没见到你,令大家非常失望和扫兴,所以下次你可一定不能忘记啊!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聚贝虎 时间:2014-09-20 23:37:00
  看到版友们业余的拼盘水平,出乎意料,毫不逊于转业的师傅,深深体会到高手在民间这句话的含义。

  静叔,你可以再酝酿下次的活动了,场所咱换一个,活动内容咱也换一个,再把报名人数扩大到50-80人,来热闹的!
作者:小北北2012 时间:2014-09-21 20:40:00
  里面的冰激凌清补凉贼好吃
  
作者:莞尔 时间:2014-09-30 16:20:00
  @静夜酒楹樽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