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北师大附中片区

楼主:永远福禄寿 时间:2017-04-23 01:23:06 点击:29176 回复: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请问北师大附中片区包括和风江岸和枫丹白露这边的片区吗?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静静的刀 时间:2017-04-23 10:53:00
  这不是私立学校吗,在不在片区有啥关系,你有钱就没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magiclin2008 时间:2017-04-23 16:56:00
  不在,省公务员二期的和风家园可能会划到。
作者:dlgz66 时间:2017-04-23 21:54:00
  省公务员二期、天鹅湾、江东水岸肯定都是北师大海口附校的学区,这个学校本身就是为省公务员二期服务的,校址就在省公务员二期马路对面不远处。
我要评论
作者:装修13976683300 时间:2017-04-24 03:04:00
  私立学校
  
作者:公用电脑勾选 时间:2017-04-24 10:56:00
  我看到了很多江东的房托在造谣北师大附中是公办,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lgz66 时间:2017-04-24 11:03:00
  @公用电脑勾选 2017-04-24 10:56:00
  我看到了很多江东的房托在造谣北师大附中是公办,呵呵
  -----------------------------
  北师大附校的地皮是海口市政府无偿划拨的,你觉得是私立还是公立?省公务员二期就在其马路对面,你认为这些公务员子女要掏大把的钱去上那个私立学校?或者,你认为那附近还有一所公立中学?
  • 烦人烦语: 举报  2017-04-24 11:13:44  评论

    公立的,教育局已经在新闻上公布,海景学校,北师大都是公立的,之前一直不说有可能是怕炒学区房
  • sunwuA4102018: 举报  2018-05-13 16:21:48  评论

    不是怕炒学期房,是怕有钱的主都去那里买房,挤占了公务员子女的学位。
我要评论
作者:magiclin2008 时间:2017-04-25 08:19:00
  过了海瑞大桥以后会正前方的规划路过两三年会打通,北师大附中就在这条路不远处,地盘属于灵山,他的隔壁是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琼山医院)江东新院址,对面是省公务员二期
作者:海上海口 时间:2017-04-25 09:06:00
  今年初中部招生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anminjin 时间:2017-04-25 11:40:00
  @公用电脑勾选 2017-04-24 10:56:00
  我看到了很多江东的房托在造谣北师大附中是公办,呵呵
  -----------------------------
  2015年2月18日,市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了《教育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及具体项目协议,确定在海口建设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成为海口市首次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并出资兴建的国有公办性质学校;2016年海口(北京)招商推介会上,教育领域签约项目共三个,分别为《海口市教育局、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和海南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教育领域合作框架协议》、《海口市教育局、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和海南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教育领域合作框架协议》、《海口市教育局和云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前两个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口在优质资源引进上又一次新的突破,也开启了“教育+”模式新的探索,必将对海口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供给产生深远影响。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校涵盖初中和高中两个教育阶段,办学规模96个班共4800个学位,学校将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人才、科技优势和海口的环境、资源、政策优势,引进优质、特色课程,重点开展外国语特色教学活动,争取三年内达到省一级学校的标准,五年内建成一所管理科学、民主规范,具有鲜明办学特色,拥有一流教育设施和教师队伍的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实验性、示范性的现代化学校。
  北京大学海口附校开启了我市民办基础教育阶段合作办学的新模式——企业投资,政府支持,优质学校进行管理。进一步提升社会力量办学在海口教育中的作用,提升海口基础教育品质,满足海口市民对优质教育需求等。
  这是市政府网站的新闻,你不要把北师大附中和北大附中搞错,北大附中才是私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窗外虎 时间:2017-04-25 15:56:00
  北师大附中是公立的 北大附中和人大附中 是私立的
我要评论
作者:rzs1981 时间:2017-04-26 11:48:00
  「公办民营学校」(private management of public management)系指政府设立学校,委由民间团体经营的意思。所以,它与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之经营型态不太相同;可视为介于半公半私的一种学校组织。
  「公办民营学校」理念的兴起,可说是对于公立学校绩效不满的一种反动,认为政府投入大量的教育经费,却看不到学生学习的效果,纷纷要求学校经营必须有所革新,以提高其营运绩效。事实上,公立学校常常受到政府诸多法规和行政科层体制的束缚,使它很难适应社会变迁有所调适,进而展现其绩效,为改变此一现象,于是有人主张必须从整个学校经营型态革新着手,方易奏效,「公办民营学校」的想法,也就在这股革新的潮流产生了。
  「公办民营学校」的尝试,最早可追溯于1991年,美国一家私人营利公司一教育另类公司(Education Alternatives, Inc., EAI)开始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达地郡(Dade County)的迈院密滩(Miamic Beach)一所公立小学实施。一般而言,「公办民营学校」主要有四种模式。
  管理合约:系由教育行政机关与民间团体签订合约,双方分别就经营目标、经费、时间、条件、内容、方式、学生评量等方面达成协议,民间团体依据合约来经营学校。这种方式,政府负责负担教育经费,经营权操之在私人手中,民间团体以其本身经营能力赚取管理费。
  民间承包:系由民间团体向政府承包合约,定期向政府缴交承包费,并由民间团体自负学校盈亏责任。
  BOT:系指建造、营运和转移(Build, Operate & Transfer);亦即政府提供土地,民间团体负责兴建,兴建完成之后,政府以特许方式交由民间团体经营一段时间,以作为其投资报酬,经营期满之后,民间团体将其学校资产和设备转移给政府。
  特许学校(Charter school):系指政府特别允许教师或家长经营的学校。亦即,由一群教师或家长提出学校经营企划书,经过地方教育行政机关审核通过后,即可成为特许学校,可以免受许多教育法规的限制,学校可依其需求遴聘人员和弹性使用经费,所以它是一种政府负担经费,教师或家长经营的学校。
  「公办民营学校」可说是教育民营化的一种措施;也是一种另类学校,可以提供家长多元选择机会,的确有其价值。但是民间团体是否愿意投资到不易见到成效的特殊教育,导致造成另一种教育机会的不公平。此外,万一学校经营失败,影响到学生受教权益,又如何加以弥补呢?亦是值得思考的课题。
作者:jay271 时间:2017-04-26 13:07:00
  好
作者:海南好风光 时间:2017-04-26 22:20:00
  根据你们的描述,大致知道了北师大附中的位置。
  那么多农村包围,农村人口密度那么大,这样的生源,划片进来的学生能好吗?这样的学校能办好,除非是不划片招生周边的农村娃,否则不容易办好,生源的质量在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7-04-27 13:16:00
  @海南好风光 2017-04-26 22:20:00
  根据你们的描述,大致知道了北师大附中的位置。
  那么多农村包围,农村人口密度那么大,这样的生源,划片进来的学生能好吗?这样的学校能办好,除非是不划片招生周边的农村娃,否则不容易办好,生源的质量在那。
  -----------------------------
  附近的高档小区和公务员小区才会划入
  • chen8632: 举报  2017-04-27 17:26:58  评论

    海南省考试局,海南省教育培训研究院可能也要搬到附近一带。
  • 活着1982N: 举报  2017-07-08 20:07:15  评论

    没有用,周边生源素质不行,学习氛围不好,弄不好好学校好老师最后是个笑话,反正如果买学区房建议还是买老牌名校。。。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飞侠藤 时间:2017-04-27 17:35:00
  @海南好风光 2017-04-26 22:20:00
  根据你们的描述,大致知道了北师大附中的位置。

  那么多农村包围,农村人口密度那么大,这样的生源,划片进来的学生能好吗?这样的学校能办好,除非是不划片招生周边的农村娃,否则不容易办好,生源的质量在那。
  -----------------------------
  我就是周边农村的 而且我家也是公务员 你别说这种话 祖国的江山都是农民缔造的 孩子
  
我要评论
作者:小飞侠藤 时间:2017-04-27 17:36:00
  @海南好风光 2017-04-26 22:20:00
  根据你们的描述,大致知道了北师大附中的位置。

  那么多农村包围,农村人口密度那么大,这样的生源,划片进来的学生能好吗?这样的学校能办好,除非是不划片招生周边的农村娃,否则不容易办好,生源的质量在那。
  -----------------------------
  而且好的教育资源应该是共享的 而不是分阶层 能给谁 不能给谁
  
作者:rzs1981 时间:2017-04-27 17:47:00
  @海南好风光 2017-04-26 22:20:00
  根据你们的描述,大致知道了北师大附中的位置。
  那么多农村包围,农村人口密度那么大,这样的生源,划片进来的学生能好吗?这样的学校能办好,除非是不划片招生周边的农村娃,否则不容易办好,生源的质量在那。
  -----------------------------
  @小飞侠藤 2017-04-27 17:35:00
  我就是周边农村的 而且我家也是公务员 你别说这种话 祖国的江山都是农民缔造的 孩子
  -----------------------------
  你错了,翻翻五大书记的简历就没有一个纯农民,共和国的缔造者纯农民的少。。。大部分以地主和小资产阶级为主。
作者:iwawang 时间:2017-05-16 18:05:27
  我买了一套千江悦的房子,不知道会不会划到这个学校,
我要评论
楼主永远福禄寿 时间:2017-05-16 21:55:44
  如果公务员楼起来,那就人多了,估计排不上号
  
我要评论
作者:霸猴子 时间:2017-05-17 00:31:49
  市政府公务员读五源河。省公务员读北师大附中。怎么不考虑一下农民工孩子读什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lgz66 时间:2017-05-17 09:46:32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校已于2016年7月30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6.7亿元,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涵盖初中和高中两个教育阶段,办学规模96个班共4800个学位。其中高中部办学规模为60个班,平均每个年级20个班;初中部为36个班,初中部平均每个年级12个班。这是一所规模超大的完中,应对江东那个片区绰绰有余。不过先建好的是高中部。
作者:jingjingdedao 时间:2017-05-17 12:42:57
  @霸猴子 2017-05-17 00:31:49
  市政府公务员读五源河。省公务员读北师大附中。怎么不考虑一下农民工孩子读什么?
  -----------------------------
  我不为自己人考虑,当个屁毛官呀 。为人民服务?扯蛋,人民币还差不多。
作者:卜算子D 时间:2017-07-07 09:51:49
  看网上不是学区尚未划定,17年分到各小学180名,其他的再划到学区,但学区尚未划定。
  • uuu271: 举报  2017-07-07 11:31:51  评论

    评论 卜算子D:先招高中吧
  • iwawang: 举报  2017-07-30 23:50:29  评论

    评论 卜算子D:先招初中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大刀 时间:2017-07-08 18:02:42
  和风江岸和枫丹白露是美苑小学片区
作者:uuu271 时间:2017-07-09 19:14:48
  我只看好江东片区
作者:南方名猪2011 时间:2017-07-31 16:52:32
  @公用电脑勾选 2017-04-24 10:56:00
  我看到了很多江东的房托在造谣北师大附中是公办,呵呵
  -----------------------------
  2015年2月18日,市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了《教育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及具体项目协议,确定在海口建设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成为海口市首次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并出资兴建的国有公办性质学校

  能看的懂吗?
作者:magiclin2008 时间:2017-08-01 09:58:47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2017年秋季初中一年级招生片区范围公告如下:乐阳村、坡上村(梁宅、沈宅、西村)、电白一村、电白南村、美跃村、上本岛村、下本岛村、迈雅村。以后估计也会划到省公务员二期,至于千江悦之类的小区是不可能划到那么远的,只是开发商忽悠罢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shah 时间:2017-08-26 10:25:53
  2020正在一手扣着脚丫,一手移动着鼠标,嘴里叼着香烟,香烟灰正掉落在键盘上,他正在苦苦搜寻着海口房价暴跌的新闻,此时的他突然看到海口有的房子空置率很高,有的房子屋顶会漏水,海口夏天的台风会很厉害,他看到这些非常兴奋,自言自语到这些一定会是房价暴跌的原因。兴奋的他腾出扣脚丫的手,打开天涯输入登录密码,突然间有人敲门并喊到“开门,收房租”。
作者:素琴若棋 时间:2017-09-21 15:19:32
  记号!
作者:每一天2017ABC 时间:2017-09-30 22:17:40
  呵呵~我只是来看看谁污蔑我们学校是私立的
作者:海丹胶囊 时间:2018-03-09 10:12:09
  这个学校的师资力量怎么样啊,学生素质怎么样呢,有知道详情的大神,请谈谈。
作者:海丹胶囊 时间:2018-03-09 10:14:00
  想让自己的孩子今年去,读初中
作者:114609254 时间:2020-08-10 16:19:12
  悲催啊,天鹅湾住户表示与现实不符啊。就一条马路之隔,被划到为民小学,这学校听都没听过。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