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口市丁村(片区)棚改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05-29 16:01:54 点击:9657 回复:17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早期不是来测量了吗,现在丁村棚改还有没有消息了.
楼主发言:38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焕然寒冰 时间:2017-05-29 20:40:40
  处处是高楼大厦。卖地提高财政收入。教育建设教育发展做得一塌糊涂。
  
作者:秀英仔 时间:2017-05-30 14:09:00
  今年肯定拆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05-30 16:27:03
  这么确定?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05-30 16:27:25
  @秀英仔 2017-05-30 14:09:00
  今年肯定拆
  -----------------------------
  这么确定?
  
作者:u_111784316 时间:2017-10-22 21:50:16
  迈仍已经开始,丁村啥时候棚改?哪位知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正规找我 时间:2017-10-23 08:47:13
  楼主就那么喜欢被拆到?
  • Liangzaizai92: 举报  2017-10-23 22:02:51  评论

    改造成新环境挺好的,往前看
  • 你懂嘚6: 举报  2017-12-11 13:28:16  评论

    评论 不正规找我:你这么说,说明你家挺富有的,不缺钱至少不缺房子住,才会这么支持拆。如果我们家也像你这么有钱不缺房住,也一定跟你大力支持。你这样让我觉得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662204242 时间:2017-10-23 10:25:13
  楼主是丁村的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0-25 08:38:55
  补偿价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有悠悠有 时间:2017-10-25 22:06:46
  因为丁村、迈仍棚改适用的是新的政策,内容复杂,计算赔偿方式有几十种,各区都在培训中呢。
  同时,具体的概算都还没上报到市里审批,具体的赔偿标准还不能得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秀英仔 时间:2017-10-26 13:52:36
  @有悠悠有 2017-10-25 22:06:46
  因为丁村、迈仍棚改适用的是新的政策,内容复杂,计算赔偿方式有几十种,各区都在培训中呢。
  同时,具体的概算都还没上报到市里审批,具体的赔偿标准还不能得知。
  -----------------------------
  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海天一色6139 时间:2017-10-28 13:03:48
  拆迁调查了,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要评论
作者:u_110043023 时间:2017-10-29 03:04:56
  晕,政府已取消八项棚改,含丁村。信息早公布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灰色晦涩 时间:2017-10-31 12:25:42
  哪个是丁村的,去看过了吗?发个公告截图出来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地球人所说的命运 时间:2017-11-02 13:04:22
  @有悠悠有 2017-10-25 22:06:46
  因为丁村、迈仍棚改适用的是新的政策,内容复杂,计算赔偿方式有几十种,各区都在培训中呢。
  同时,具体的概算都还没上报到市里审批,具体的赔偿标准还不能得知。
  -----------------------------

  
  您怎么看待这个特殊户的认定,主要是我和姐姐都是和父母居住的,如果不能算2户的话,那父母只能拿175土地,剩下充公岂不是亏大了。我家有500平宅基地
  。上面说分家单独居住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凬弍 时间:2017-11-05 05:24:08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aba爸爸baba 时间:2017-11-09 08:13:40
  如果房土一起每平7000多就和长流差不多了,都比市区每平高。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果园0101 时间:2017-11-12 13:39:21
  @baba爸爸baba 2017-11-09 08:13:40
  如果房土一起每平7000多就和长流差不多了,都比市区每平高。
  -----------------------------
  丁村也是市区范围,17年土地拍卖价格比16年高很多,而且丁村连片土地面积更大,自然今年丁村土地评估价格更高,没什么奇怪的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11-12 15:02:12
  我已经问了,丁村的补偿方案还没有出。到时候出了再讨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o个个 时间:2017-11-12 16:10:37
  我家1.85亩农田地,万宁地区的,刚签名领完钱,每亩土地补偿10万元,自己家12口人拿5万,剩下5万给集体分。还扣1万几的手续费,你们看看,共产党的补偿。城市里随便造个瓦房就几百万一平,下面县市农田当垃圾给。不领就找你以前的小偷小摸先关牢房,我弟还关在牢里。
  我永远都忘记不了这事情。
作者:慢慢醒悟2017 时间:2017-11-12 17:46:11
  现在这形势,拆迁要想发财是不抱指望了。只希望把我们农村的宅基地收走的补偿,能够在海口市区买到一套三居室新房,就谢天谢地了!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四大都市 时间:2017-11-13 08:41:52
  市区几乎每家民宅都是3、4层楼,土地1.3万左右,房子结构(装修)2000,平摊下来房+地也就5-6000每平,想买商品房是不可能的事,更别提同地段购置二手房了。甚至同一年里征收盐灶土地包括奖励才4300,房子结构1600,土+房平摊下来也就才每平3000多。想靠拆迁变富翁是痴人说梦,除非你全家都睡马路,不买房也不回购安置房。再说安置房这质量不一定比自己原先建的质量好。
  不过越晚征收,补偿条款的漏洞就会越少,越侵向合理,补偿也会越来越高。
  • 逛街蛋儿: 举报  2017-11-16 09:45:59  评论

    也不一定越到后面补偿越高,去年房价大涨前棚改的价格,比今年在的房价涨一倍后,棚改补偿的价格确给的更少了。
  • 挑战和机遇并存: 举报  2017-11-16 19:25:19  评论

    赔偿标准不提反降,而且购买力也下降了,所以越早越划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去的梦想 时间:2017-11-16 12:38:30
  现在丁村不是天天去别人搞调查吗?方案出来没有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11-16 22:20:55
  目前出的是海口市棚改的方案暂行方案、作为今年的棚改项目的参考,丁村的赔偿方案还没出来。
作者:凬弍 时间:2017-11-27 19:27:07
  
  • 逛街蛋儿: 举报  2017-11-27 21:00:32  评论

    丁村这路,也太差了吧!棚改也是有有利一面的
  • 你懂嘚6: 举报  2017-12-11 13:20:34  评论

    评论 凬弍:不是住在丁村有房在丁村的人,就不要乱说什么应该改造。路差,碍着你了嘛?有走过不?你是有多见不得这条路?这条路我也有走过但也是好几年前的了现在没这么差,但你知道有这条路方便了多少送孩纸上学、出门上班、出行的人不?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拆了,我们这些人去哪住,政府又不给盖房了
我要评论
楼主Liangzaizai92 时间:2017-11-27 19:35:35
  看这个路不是丁村....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1-27 22:36:33
  早日棚改,造福全社会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17-11-27 23:15:25
  丁村还没有拆吗??感觉从今年春节那会就说要拆了啊
作者:灰机哥ABC 时间:2017-11-28 12:50:10
  @Liangzaizai92 2017-11-27 19:35:35
  看这个路不是丁村....
  -----------------------------
  是丁村的,丁村外村,靠近凤翔路
作者:灰机哥ABC 时间:2017-11-28 12:50:50
  @凬弍 2017-11-27 19:27:07
  
  -----------------------------
  你住在这条路上?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1-29 15:16:11
  迈仍村棚改正式启动,丁村遥遥无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eebofei 时间:2017-12-01 11:43:04
  应该建立一个丁村拆迁交流群
作者:淡去的梦想 时间:2017-12-02 11:23:33
作者:一路一带ABC 时间:2017-12-05 12:56:36
  丁村方案出来了吗?
作者:一路一带ABC 时间:2017-12-05 12:58:24
  有谁知道,发来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秀英仔 时间:2017-12-05 14:40:23
  新方案估计没人愿意签字
作者:leebofei 时间:2017-12-05 23:51:52
  @秀英仔 2017-12-05 14:40:23
  新方案估计没人愿意签字
  -----------------------------
  肯定没人签,迈瀛村的价格出来了,框架一等7080元,地房一起算,还要缴纳土地出让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冼小妖 时间:2017-12-06 14:49:06
  大家好,我是来看汇报消息的。有迈仁村的朋友吗?
作者:ty_松833 时间:2017-12-07 02:01:44
  我朋友说 政府一个身份证只能拿一套安置房 他们可以分10多套 但是家里只有4口人。。还要找10多个身份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去的梦想 时间:2017-12-07 16:00:28
  一个身份证只能拿一套?什么价格拿啊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07 21:41:36
  今天公示房屋面积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07 21:42:19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2-08 14:03:50
  1月1日正式征收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可口可看看 时间:2017-12-08 22:27:06
  。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0 21:43:57
  。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0 21:47:01
  公示了吗?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0 23:01:50
  

  
我要评论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1 10:12:59
  天涯上传的图片都压缩看不到了没办法
我要评论
作者:淡去的梦想 时间:2017-12-11 13:59:07
  麻烦用手机直接拍图上传
作者:秀英仔 时间:2017-12-11 14:03:31
  讲讲图片里内容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2 17:38:37
  新出炉的宣传手册。

  

  
我要评论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2-13 14:29:24
  第六条(一)项 1990 年4 月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实施
  前建成,每户房屋容积率大于2.3(含本数)的,按照类似房地
  产市场评估价(参照容积率为2.3 评估),对现状房屋面积进行补
  偿;每户房屋容积率小于2.3 的,按本条规定进行评估补偿,并
  对分摊土地后的剩余土地按空地进行评估后补偿。
  “按照类似房地产市场评估价(参照容积率为2.3 评估)对现状房屋面积进行补
  偿,”这句怎么理解

  “对现状房屋面积进行补偿”是指盖有多少面积就可以回购安置房多少面积吗?
作者:18689921775 时间:2017-12-13 22:26:00
  建立个微信群吧,QQ群现在大家都少用
作者:一路一带ABC 时间:2017-12-14 20:21:47
  同意
作者:天海一色Y 时间:2017-12-14 21:19:43
  12月14日下午,迈灜片区棚改指挥部完成首个已签约编号房屋的拆除工作,意味着迈灜片区棚改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了解,被拆房屋的编号属于凤翔公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范围内,也是该项目范围内首个签约、首个被拆的编号,被征收人昨晚来到指挥部签约,今天上午腾空房屋,并自行前往水务供电部门办理水电报停手续。在项目启动后如此短的时间内迎来"首拆",这与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密不可分,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本着百姓利益最大化原则,打动被征收户促成其积极主动签约。

作者:一路一带ABC 时间:2017-12-17 09:32:32
  大家建个丁村微信群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