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江东片区的人怎么那么喜欢黑西海岸?

楼主:mrdefu 时间:2019-07-04 18:12:47 点击:4154 回复:1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上论坛发现很多江东片区的人说西海岸多么多么不好,江东未来的发展潜力多么多么的好?看来西海岸影响力很大,导致发这些消息的人心里不平衡啊……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mrdefu 时间:2019-07-04 18:17:25
  我个人认为有空就多为家乡做贡献,不用天天在网络上打嘴炮,江东的未来的发展是否比西海岸强,本人无法预言,但是目前为止西海岸所有配套设施建设包括居住环境等都比江东强,这是真的
作者:nsqd 时间:2019-07-04 18:30:22
  谁有路过市政府的,就给市政府隔壁的几个小区拍个照,数一数一栋楼亮几盏亮,看看西海岸黑不黑?zf大楼建成多少年了?
作者:为人狠低调 时间:2019-07-04 21:06:51
  西海岸在早期建设时,整体规划设计上并没有大胆突破。道路建设得比较窄,也比较平庸。没有新城区的大气和朝气勃勃。
  并且远离主城区,生活配套不完善。如果只是纸上谈兵,西海岸有远大购物中心,有肿瘤医院,儿童医院。但是西海岸缺少接地气的生活配套。你日常买个菜,买个水果日用品,吃个早餐夜宵也要驱车几公里跑远大购物中心吗?除了能去远大广场还能去哪??就是住市区也不可能天天、事事都去日月广场是吧?
  平时感冒发烧,拉肚子需要到肿瘤医院化疗吗?远大广场能覆盖西海岸多大范围?西海岸的都住在远大旁边吗?所以西海岸就是一个炒房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西海岸房价像过山车一样,人气始终提不起来的原因。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4 22:57:19  评论

    肿瘤医院实为三甲综合医院,当初如果按照三甲综合医院上报立项卫生部审批比较麻烦,海口市委、市政府、市属各职能部门、市委市政府公务员宿舍都在西海岸,怎么可能没有一个三甲综合医院?!?拜托各位江东土著先别猴急着黑西海岸,先去做做功课、拎拎清爽、搞搞明白再跑来现世,成吗!?!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05 02:01:15  评论

    评论 海南阿冲 :那鬼城这个名号你怎么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mrdefu 时间:2019-07-04 21:29:59
  我个人认为,应该回去为各自的家乡去做贡献,把家乡发扬光大才是上策,惠民惠众才是咱们该做的事情,天天在网络讨论这个厉害,那个厉害的,对目前的经济增长而言没有什么影响……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sqd 时间:2019-07-04 22:41:57
  既然楼主住在西海岸,哪里是鬼楼,哪里是鬼城,心里比我们有数,无需争辩。
  西海岸挺舒适的,环境好,路道通畅。目前,江东基本上是一片荒芜。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05 02:09:09  评论

    评论 nsqd:曾经的国兴也是一片荒地,被西海岸瞧不起过,现在呢?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5 12:51:32  评论

    评论 ty_雨润万物831:你一江东土著,除了羡慕嫉妒恨,国兴、国贸、海甸岛、解放西,跟你有毛线关系啊?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05 02:26:59
  楼主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5 17:12:59  评论

    目睹江西发展热火朝天、日新月异,江东土著妒火中烧、百爪挠心是吧,还跑来这里诅咒江西人民“腰疼”,真是过分!幸福生活要靠辛勤劳动去创造,可看看你这江东土著,饱食终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除了泡家门口老爸茶、打奖、搓脚泥,就是痴心妄想的做发财梦,太令人失望了啦!(南渡江以西简称江西)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5 19:07:37  评论

    评论 ty_雨润万物831:没有错啊,无论是国兴、国贸还是西海岸、海甸岛又或者解放西、博爱南,地理位置均位于南渡江以西,只有江东土著偏居江东一隅,难道你丫都不懂看地图的吗?另外,江西人民勤劳勇敢、精诚团结,江东土著任何的挑拨、离间都是徒劳的,趁早死了这份心吧!(南渡江以西简称江西)
我要评论
作者:wushan553 时间:2019-07-05 07:52:18
  心里扭曲呗,那边的人听到西海岸三个字都跟见到杀父仇人一样,其实还是自卑心里在作祟,越穷的地方越是这样。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05 18:44:36
  不好意思,国贸国兴,海甸岛还是新埠岛,解放路我都不关心,也无仇无怨,我就是喜欢和西海佬杠上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5 20:15:03  评论

    很好!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5 20:20:43  评论

    这充分确认,江东土著只是为黑而黑,言及内容除了欺骗就是谎言,压根儿与事实无关!导致江东土著为黑而黑的原因不外乎羡慕嫉妒恨、私人恩怨等等,当然吃错药了或者药吃错了,也未可知!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很好!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ushan553 时间:2019-07-07 01:32:09
  纵观全国,国内城市机场距离人口密集区域动辄20多公里,北京新机场离北京市中心更是40公里,全国机场十公里内甚是人烟稀少,而像是虹桥机场市内机场噪音而产生的问题更是日益严重,搜搜相关资料新闻便可知道。
  • 鲁井盖天: 举报  2019-07-07 10:48:32  评论

    评论 wushan553:要参照北京,西海岸妥妥六环远郊没毛病。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07 11:58:37  评论

    北京市委、市政府在通州,通州靠近6环,北京行政中心居然是远郊?江东土著世代偏居江东一隅,往上数八辈子从来就没出过岛,以为江东哪犄角旮旯就是世界的中心,江西对他们丫来说都是远郊,动辄还老拿北京说事儿,它们丫知道北京在哪儿吗?(南渡江以西简称江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新城娃 时间:2019-07-07 03:56:07
  江东就是个垃圾农村,没人愿意去的,,,
我要评论
作者:新城娃 时间:2019-07-07 03:56:37
  秀英菜市场多了去了,西海岸的人哪里不能买菜,,哪里不能看海,哪里不能看病。。

  江东农村人别哔哔了
  • 鲁井盖天: 举报  2019-07-07 10:47:06  评论

    评论 新城娃:呵呵,西海岸买菜还得跑秀英,哪里是农村??不会秀英现在也属于西海岸了吧?呵呵C流是海口吗?说两句海口话来听听。就那远郊也要当海口市中心,你们就会删帖还会啥?
  • mrdefu: 举报  2019-07-07 20:22:38  评论

    评论 鲁井盖天:你说长流不是海口?何为海口?为什么叫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假日海滩是不是属于西海岸?西秀海滩是不是属于西海岸?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otouzhi1 时间:2019-07-07 20:14:53
  我有个朋友是江东的天天在朋友圈炫富,其实就是个屌丝都不想打击他,其实海南发展起来哪对大家都好,只不过江东人给我感觉就是心态很不好心眼缺。
  • mrdefu: 举报  2019-07-07 20:35:29  评论

    其实也不能一棒子打倒一帮人,这样的人毕竟少数,有时候就是一些老鼠屎毁了一锅粥,等这些人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就知道什么叫和气生财,而不是天天的跟这个区域的人攀比完了又跟另一个区域的人杠上,好像他自己是天之娇子,长在皇城一样,什么人都低他一等,自我优越感十足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07 21:17:08  评论

    评论 mrdefu :就是因为西海岸让全海口人失望才骂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mrdefu 时间:2019-07-07 20:48:01
  我希望各位多点包容心,一起为我们各自所支持的区域为其发展过程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不用把时间浪费在这网络上,有时间就多学习,看看书,想办法去解决身边所有人的工作与就业问题上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07 21:18:33  评论

    评论 mrdefu:包容?怎么包容,你知道海口发展了三十年才这幅样子,你叫人怎么宽容?江东明明可以优先发展起来的,却去发展一个没啥用的郊区西海岸
  • mrdefu: 举报  2019-07-07 21:37:52  评论

    评论 ty_雨润万物831:你格局小,领导怎么做有领导的道理,你认为你对整个海口的情况会比政府部门的人清楚吗?政府优先考虑发展西海岸也是经过深思熟虑和调研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07 21:21:01
  主城区都弄不好还搞西海岸,你看主城区那些破烂的道路和拥堵的交通,市zf都不好好修缮一下,跑去开发西海岸这片毛地,现在除了一片被污染的海滩还有一片鬼城,还有什么?
  • mrdefu: 举报  2019-07-07 21:41:32  评论

    何为鬼城?建议你多跑一下西海岸不要只是听,要看,或者买一套房子就能直观感受了,我经常往返江东跟西海岸,给我感觉居住环境还是西海岸最好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07 21:55:40  评论

    评论 mrdefu :西海岸开发了十年,当然比江东适合居住,要是早开发江东你说你喜欢住西海岸还是江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阿冲 时间:2019-07-07 21:40:34
  @ty_雨润万物831 2019-07-07 21:21:01
  主城区都弄不好还搞西海岸,你看主城区那些破烂的道路和拥堵的交通,市zf都不好好修缮一下,跑去开发西海岸这片毛地,现在除了一片被污染的海滩还有一片鬼城,还有什么?
  -----------------------------
  建省30年来,沐浴改革的春风,江西人民宽厚包容、勤劳勇敢、发愤图强,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
  然而,目睹江西发展热火朝天、日新月异,偏居一隅的江东土著毛焦火燎、如坐针毡,行政中心迁移到西海岸更是令江东土著妒火中烧、百爪挠心,对西海岸极尽咒骂、污蔑、诽谤之能事,其种种言行令人发指!
  江东地质条件复杂、断裂带纵横,根本不适宜大规模城市建设;人文环境恶劣,当地土著好逸恶劳、游手好闲、民风彪悍,因此行政中心即便没有迁移到西海岸,也绝不可能设立在江东!!!
  面对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江西人民响应领袖号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建成自贸港!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江东土著,好自为之吧!(南渡江以西简称江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蛤蛤945 时间:2019-07-08 22:36:31
  岛内怎么弄都可以,就是反对建跨海大桥连接对岸的菠萝县。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阿冲 时间:2019-07-09 08:54:51
  @ty_蛤蛤945 2019-07-08 22:36:31
  岛内怎么弄都可以,就是反对建跨海大桥连接对岸的菠萝县。
  -----------------------------
  没事,这货只有俩恩客,粤有钱,不想干;琼想干,没钱!
作者:ty_132398310 时间:2019-07-09 17:21:59
  江东西海岸其实互为五十步笑百步,争来争去也不知道为了啥
作者:lmt2000cn 时间:2019-07-17 00:55:46
  海口版关于西海岸或者江东的争论是一个特别无聊的话题,同一个城市同一片天空下生活的人,非要贬低和攻击另外一个区域来论证江东厉害或者是西海岸优越,貌似这种无聊的争论能给自己带来无限的快感。
  走过很多城市,也就在海口看见这么奇怪的想法,巴掌大个城市,非要分个三六九等,非要分个城里郊区,非要分个穷富区。相互鄙视,相互看不起,这难道也是海口特色?海口人的思维模式?

  作为一个即将投奔海口生活的外地人很是看不懂。
  • mrdefu: 举报  2019-07-17 21:56:59  评论

    评论 lmt2000cn:对头
  • ty_此生不相见: 举报  2019-07-19 00:46:50  评论

    江东发展怎么样我们一般不关心,但是我们也不会去恶意去诋毁,但是江东人动不动就给西海岸扣屎盆子,制造和其他片区的矛盾实在恶心人,所以只能和他们对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sqd 时间:2019-07-18 07:46:36
  西海岸五源河学区房好大的一个瓜啊!
作者:ty_此生不相见 时间:2019-07-19 00:26:30
  江东动不动就往西海岸扣屎盆子,动不动就制造西海岸和其他片区的矛盾,用心实在险恶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20 09:10:41  评论

    呵呵,疯狗通常都是以狂吠、乱咬作为刷存在感的方式,如果这帮恶犬使出给它爹嚎丧的力气,真能把西海岸房价咬下来,也挺好,爷立马再来两套!!!让疯狗们狂吠得更猛烈些吧!!!
  • ty_雨润万物831: 举报  2019-07-21 04:24:39  评论

    评论 海南阿冲 :西海佬无视自己无知的认识和卑微的地位,总拿西海岸当成海口的中心,简直是痴人说梦,狂妄自大之举,江东不求能成为海口举足轻重的地区,但有自知之明的觉悟,绝不像某个西海岸得了市政府的扶持建设就飘飘然不可一世,妄图以西海岸为中心称霸整个海口,让全部海口人围着西海岸转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新海南加油 时间:2019-07-19 13:51:58
  西海岸容易被淹,还是买个船好
  • ty_此生不相见: 举报  2019-07-21 00:36:38  评论

    江东人捕风捉影很在行啊
  • ty_此生不相见: 举报  2019-07-21 00:41:15  评论

    见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就往死里咬是么?江东人是读书读到狗的肚子里去了吗?尽恶意攻击西海岸说恶毒的话!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21 04:39:09
  评论 ty_此生不相见:你们看似说的句句在理,皆是江东无理在先,可是仔细斟酌,确是谎言漏洞百出,逻辑不攻自破,从各方面的语言可以看出来西海佬完全就是有意栽赃陷害江东父老,已达成对江东无耻的污蔑,江东是自贸区先行者,也是海口未来的带动区,西海佬嫉妒之心路人皆知,其行为人神共愤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21 04:42:15
  谁污蔑谁,谁嫁祸于谁,人们心中早已知晓,西海佬栽赃陷害江东父老的行为注定要被世人所不齿
  • 海南阿冲: 举报  2019-07-22 21:57:32  评论

    海口的好地方,无论是国兴、国贸还是西海岸、海甸岛又或者解放西、博爱南等,地理位置均位于南渡江以西,只有江东土著孤悬南渡江以东也就是所谓的江东,一个多年以来始终没有任何改变的农村、一个被遗忘的角落、一帮绝望的流民! 栽赃陷害江东土著???你丫受过刺激吧!?!
我要评论
作者:ty_雨润万物831 时间:2019-07-21 04:51:26
  我奉劝你们西海各位人士别一天到晚就知道来怼江东,江东人只是看不惯你们西海佬盲目自大而已,好好认清楚自己再来说话吧,海口发展任重道远,不是我们该吵架的时候,你们不认错道歉也就算了,江东父老不怪你们,要怨就怨生不逢时,遇到江东自暴自弃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新海南加油 时间:2019-07-22 09:53:53
  西海岸人急了
  • believe7love: 举报  2019-08-05 21:56:23  评论

    评论 新海南加油:西海岸被无数次小学生黑就算了,毕江东还在规划没有开发,没人在意,但是令人气愤的是黑西海岸的就那三四个人!!!黑了好几年了 孜孜不倦啊!! 好像不用上班或者是上班唯一的工作就是黑西海岸,那个I'd叫“雨润万物831”算是这几年来最有水平的了,其他的人小学生不如
我要评论
作者:新农村自建房A 时间:2019-07-22 11:16:16
  我认为买房不如回家盖房子,30万即可建设美丽乡村别墅,为自己的乡村老家出一份力??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阿冲 时间:2019-07-23 22:11:00
  建省30年来,沐浴改革的春风,江西人民宽厚包容、勤劳勇敢、发愤图强,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
  然而,目睹江西发展热火朝天、日新月异,偏居一隅的江东土著毛焦火燎、如坐针毡,行政中心迁移到西海岸更是令江东土著妒火中烧、百爪挠心,对西海岸极尽咒骂、污蔑、诽谤之能事,其种种言行令人发指!
  江东地质条件复杂、断裂带纵横,根本不适宜大规模城市建设;人文环境恶劣,当地土著好逸恶劳、游手好闲、民风彪悍,因此行政中心即便没有迁移到西海岸,也绝不可能设立在江东!!!
  面对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江西人民响应领袖号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建成自贸港!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江东土著,好自为之吧!(南渡江以西简称江西)
作者:believe7love 时间:2019-08-05 21:37:28
  前面那几个人好像不用上班工作 一天到晚黑西海岸 西海岸这么小的鸟地方就有七八个公立幼儿园 江东这么大 多年以后不会少就是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