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重庆时时彩,以此告诫人们应该务实本分[已扎口]

楼主:神罗天征2016 时间:2016-05-15 17:24:03 点击:68731 回复:3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姓名xxx,年龄24,职业学生(即将毕业),项目重庆时时彩,盈亏-10万,时间2年

  以下事情全部属实,请各位借鉴。

  我是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父母先是在老家务农养活我和我哥,后来转战上海,拼死拼活把我和我哥养大,如今父母年过50,头发开始发白,我却在大学里犯下了滔天大错,以致于无法挽回。

  记得2014年的时候,我还是大二的学生,那时候正直世界杯,整个充满着赌博色彩的世界杯,我也是机缘巧合的下了一注,以20元赢到了200元,当时我就十分高兴,便继续买球,买了几次之后呢,看到有些大神合买彩票,那我也就跟着一起买了,起初有赢有输,但总体下来还是赚了点,后来就是输得多赢得少,我就觉得其实他们也是乱猜的,我就百度了一下,果然,他们就是传说中的拖,我还天真的以为他们真有什么赌球技术呢,靠着合买的拿提成,战绩嘛,可圈可点。想通以后呢,我就没有再买球了,因为我发现一个更好的项目,重庆时时彩。

  以上,算是我第一次误入歧途的开端吧,重庆时时彩这个项目我也是在赌球的时候,淘宝彩票上跳出来的商家广告,我花了1元钱买了教程,看了视频教程,其中说到如何操作预测软件,如何做好倍投,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因为它开奖频率高,十分钟一期,后来就在商家给我的网站平台上注册了一个账号,绑定了银行卡,开始了第二次赌彩票之旅。当然,这一次不是自己输得精光,而是平台跑路了,我充值了200元,赢到了1500,却在第二天永远的打不开这个网站了,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联系,一开始我还觉得可能他们网站维护,就等了一天,想不到后来一查是平台跑路了,哈哈,真是祸不单行!

  在我第二次赌博彩票之后,有一段时间没有玩了,暑假的时候,有想过去外面找兼职做做,但是始终没能抵住这么轻松赚钱的诱惑,还是宅在家里开始赌博彩票了。这一次,我问父母借了4万元作为资本,当然是找了一个借口,又找到一个很靠谱的平台,每天花点时间守在电脑面前,开始了第三次征战。正如所有人预料的那样,赌博这东西总是先让你尝到甜头,再让你深陷其中,最后让你欲罢不能,我的第三次就是这样,先是盈利到20000,然后在一天之内,恐怕只是3个小时之内吧,输得底儿掉,分文不剩,那一晚,下着大雨,我输光了所有钱之后,一个人在外面抽着烟,一根一根的,直到烟盒里没有了,我才知道不早了,该睡了。。。。。

  此后我就再也没有接触过赌博彩票的事情了,相反,我开始了规划人生道路,想到了开网店,可是,如今,市场纷繁杂乱,毫无章法,生意十分难做,做到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虽然,学到了不少网店知识,也学到了很多相关软件技能,奈何淘宝水太深,价格才是第一位,我服务再好,质量再有保证,还是输在了现实面前。

  到了2015年的暑假,距离我赌博彩票已经一年的时间了,那年暑假我和同学一起去外面找了份兼职,那是一个不是很累的活,但始终只拿到很少的工资,但当钱拿在手上的时候,我才知道,一个月的汗水不过才3000元,自此我又开始动起了歪脑筋,没错,就是我的第四次征战重庆时时彩。这一次,我可是十分的小心翼翼,对于以往的经验,我大概已经知道官方和大部分平台其实是有勾结的,不然,一个纯概率性又高频率的彩票如何做到十几年依然不倒,或者更长时间。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有时候开奖会很慢,有时候会卡奖的现象,因为他们在计算,如何开奖是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种统计软件不难做,技术要求嘛,最多就是网速与服务器。所以这一次我不靠软件,单凭我自己对走势的理解与经验开始了第四次征战,故事的结果嘛,应证了一句古话,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赢了1个月,却在一天之内输光了所有,那一天我整个人生都不好了。

  虽然第四次我输得血本无归,但也没欠什么外债,我依旧回到了现实世界里面,大概过了两个月,我偶然看到支付宝上面有个蚂蚁借呗这项服务,点开来一看,我居然有10000元的额度,虽然顶着偌大的风险,我还是借出了10000,开始了第五次冲锋,为的就是,把我以前输得全部捞回来,我也不是要证明什么,我只是想这一次靠我自己度过这个难关,不再让父母受苦担心。这一次,我在网上找了些大神来带我,因为我知道自己敌不过,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哎,岂料,战绩赫赫的大神,也有栽跟头的时候,为此,我还去外借了其他的app贷款服务,比如趣分期3000,分期乐6000,优分期4000,名校贷18000,加上蚂蚁花呗10000,总共借了41000的外债,算上利息的话,我要还50000多,可是,上帝似乎特别照顾我,遇见一个大神,就在我这里破了一个记录,呵呵,我真是傻,都这个时候了,还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我恨,我恨我自己。

  你以为我会如此的轻言放弃,那你也太小瞧我了,到了后来,很多贷款app都不给我贷了,说我风险太大,毕竟借了太多了,后来我就只能在闪银里面借了6700元出来,还掉了趣分期,剩下3700元,我慎重的考虑了,还是得继续征战,不然如何还的起这么多贷款,我真的真的不想让父母知道,我想靠自己双手把失去的东西赢回来。这一次,我吸取了前面的经验,我决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每天赚到200元就收手,好吧,确实,我也做到了,维持了一个月,不过就在前天,又是一次连续冷门,将我的所有资金全部输完,但是我不认输,幸好已经还掉了优分期的4000元,为此,我又借出了4000元,在晚上的时候到账了,这一次,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忍受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了,我果断梭哈了4000后一,第一次中了7000多,第二次继续梭哈,又中了,15000左右,哈哈,我赶紧收手,果然第三次就没中,庆幸自己没下注。可是幸福来的太突然,就在23号的晚上,我再一次上头,将所有的钱输得一干二净,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该走的总是要走的。

  6次了,人们常说事不过三,我其实可以不继续玩下去的,但始终没有好好管住自己,30天后,将近10000的欠款要还,呵呵,不怪别人,只能是咎由自取,我有想过现在就离家出走,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安安静静的死掉算了,不过这也怕只是自己想逃避的借口,我也想过自杀离开这个纷繁的社会,但我死了,那些欠款就不用还了嘛,他们还是得找我的父母,如果我死了,徒增父母的伤心难过以及他人的笑柄,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人长大了,思考的事情也就多了。

  终,2016年1月24日记! 致十年后的自己,你曾经也是如此仓皇不堪!


  这是我前几个月写给自己看的,我也确实戒赌好些日子了,在期间,我把电脑,手机,kindle,等等能卖的都卖了,辛辛苦苦撑到现在,可谁知道,就在5月份,我还是不小心再次陷入,输掉了2万元,这两万是卖东西还掉我又借了出来的,我恐怕已经到了病态赌博的心理了吧,我好烦,我也很慌,始终没和家里人坦白,我现在只有两条路,我现在每个月要还款6000,这样的工作对我来说太难找了,所以要么遇到贵人,借我10万,让我先度过这个难关,我分期还款,我在上海,可以把我所有的资料给你,然后我努力赚钱还款,正好我也即将毕业,还是去找个现实的职业,那样赚到的钱才会显得有分量,easy come easy go!第二条,就是和父母坦白,但是我不想,这个时候正值春节,我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爸爸每天白天工作,晚上跑滴滴打车,累死累活,妈妈食堂吸食油烟为生,我呢,却深陷万劫不复之地,所以,要是实在没有贵人相助,我也只能看着父母再一次流泪了。

  介于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最近我在纵酒之后深深思考了几个晚上,把这个项目清清楚楚的展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明白,为什么你会输,不是心态,也不是技术,而是这个彩票项目本身就没有盈利可图,所以,告诫各位,请看分解!

  我们假设它是完全随机的(当然不排除有人为操作的因素),在概率学中有个数学期望,即你长期玩下去得到的一个值,这个值将说明你没下一场会平均得到多少。

  从最简单的一星开始,10个数字,每个数字是0.1的概率出现,我们假设投注5码,50%赢,50%输,利率1940,元模式单倍,则数学期望值为,(19.4-10)*0.5-10*0.5= -0.3,即你每下一场就会亏损3毛钱,当然你倍数越高,亏损的就越多,比如,你下2倍,即E(期望)= -0.6,依次类推,所以在50%的概率的时候期望值是负的,毋庸置疑。

  那如何才能使期望值大于0呢,我们简单的列一下不等式,下注x码,概率x/10,本金2x,利润(19.4-2X),则数学期望值E=(19.4-2x)*(x/10)-2X*(1-x/10)>0,解得X<0,而X不可能小于0,所以,方程无解,即,不管你怎么玩,数学期望都是负数,其值是有科学道理的,大家可以网上搜索一下。

  接下来到了二星,假设十位下注X码,个位下注Y码,赢率XY/100,本金2XY,X,Y>0,利润(194-2XY)元,则数学期望E=(194-2XY)*(XY/100)-2XY*(1-XY/100)>0,解得XY<0,而X,Y均大于0,所以,方程无解,即,你玩两星,别想你的期望是正值了,肯定输,不信,我们验证一下,假设你十位选6个数字,个位选7个数字,随机选的,则一共是6*7=42注,共需本金84元,中了得194元,利润194-84=110元,则E=110*0.42-84*0.58= -2.52,如若不信,可以继续验证,这次换个高概率的,假设十位选8个数字,个位选9个数字,则E= 50*0.72-144*0.28=-4.32,其他的我就不一一验证了,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反正期望是负值,不用多想了,还在玩二星的同学,赶紧收手了,你每下一场就会亏损一点钱,最后你就得输光,别说倍投什么的,那样会死的更加惨烈。

  最后来到三星,因为这几个玩法是最常见的,还是直接进入主题吧,假设,百位选X码,十位选Y码,个位选Z码,本金2XYZ,赢率XYZ/1000,利润(1940-2XYZ),则数学期望E=(1940-2XYZ)*(XYZ/1000)-2XYZ*(1-XYZ/1000)>0,解得XYZ<0,而X,Y,Z均大于0,不可能小于0的,所以,依旧是无解,不信,大家来验证一下,百位选8个数字,十位选7个数字,个位选9个数字,本金共需2*8*7*9=1008元,利润932元,赢率0.504,则E=932*0.504-1008*0.496=-30.24,看到没有,数字越来越大,说明你玩的星数越高,最后亏损的越多。

  我们发现,所有的方程最后都是要X,Y,Z中存在小于0的,这就意味着,不下注,才会使得期望变成正值,就是大家平时所说的,不赌为赢。

  所以,这个不是赌博,而是骗局,重庆时时彩就是个骗局,即使它没有人为操作,也绝对的公正公平,在科学数据面前,只要你下注了,就会损失一点,倍数越高,损失越大,如果你现在是盈利的,赶紧收手,如果你深陷其中,也赶紧收手,失去了的就用汗水和辛苦换回来,付出永远不会太迟。

  还是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我现在只求遇到贵人,解我当务之急,我现在虽然不是千里马,但将来说不定您成了伯乐!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任性人性 时间:2016-07-02 22:34:00
  我输了将近三十万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飞蛾扑火b 时间:2016-07-28 17:22:00
  我输了三万,四个月,我也是学生,到处贷款。
  
我要评论
作者:不念则忘伪 时间:2016-08-10 08:06:00
  好吧,但是那年的小芸静静地坐在一隅,而且电话机还被放一边而那时候据她房子到期只有两天,高效燃脂,时隔九年办公室太拥挤,就会回到那个圣诞的前夜从外面进来了一个男青年,你的温柔我一边到垃圾一边胡乱的想着,我说再在镜子里欣赏了一下自己,楼是新盖的还不能够说明白什么是人人都可以认可的善良,你特别爱干净沐浴和风细雨,比翼连枝当日愿一个人在寂寞的雨夜,友情
作者:贪婪的我 时间:2016-08-14 05:31:00
  好帖!
  
作者:u_105957046 时间:2016-08-25 01:59:00
  买五星定位,1赔1的比例我们也还是输吧
  
作者:焕然一新6688 时间:2016-09-15 23:29:00
  好贴!顶一个!我的经历跟你的很相似,借呗11000.加上自己的30000,外债20000.差不多60000多,前期赢利30000多,到现在差不多输掉10万,唉,很多时候只是觉的是运气不好,一次次去尝试,一次次验证输的结果,到后面不管买什么,就不开什么,弄得我真的没了脾气,下定决心借了,是要到逼自己的时候,相信只要能迈出这黑暗,前面还是一片光明
  • ty_133309733: 举报  2017-10-04 10:01:11  评论

    评论 焕然一新6688:我输了一套房,然后又输了将近10万,我该咋办是好?都是外债网贷
  • ty_133866339: 举报  2017-10-21 01:31:03  评论

    评论 焕然一新6688:我是今天十月份刚开始时时彩的,我给自己每天50块资金,输完就不玩,不过我要赢就要赢一千才收手,因为我知道我输不起,所以我必须要稳重一定要冷静,所以我经常50博一千,我也不想贪太多
我要评论
作者:不离欢 时间:2016-10-12 14:34:00
  @焕然一新6688 2016-09-15 23:29:00
  好贴!顶一个!我的经历跟你的很相似,借呗11000.加上自己的30000,外债20000.差不多60000多,前期赢利30000多,到现在差不多输掉10万,唉,很多时候只是觉的是运气不好,一次次去尝试,一次次验证输的结果,到后面不管买什么,就不开什么,弄得我真的没了脾气,下定决心借了,是要到逼自己的时候,相信只要能迈出这黑暗,前面还是一片光明
  -----------------------------
  你是玩什么呢?我也是输,有没有人能来交流下心态………好累,qq762561735
  
作者:市井小民LI 时间:2016-11-03 20:23:00
  你们有那么多少,为什么会输,,,我也玩了有一段时间1,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论,自信只要给我两万百分百不输,可惜,资金一直不能到位 ! 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互相合作,互相交流 !
  
作者:wc6788 时间:2017-03-29 13:27:00
  微信加一下LL204688
作者:对就是这个味 时间:2017-04-08 00:52:00
  我也是两个月输了两万,最近贷款迷上了这个,真是坑人啊!
作者:上海宏油祥是骗子 时间:2017-04-08 08:37:00
  彩票都是骗人的,赶紧醒悟吧
  
作者:ZF张飞 时间:2017-04-21 23:01:00
  学生还玩这些
作者:怪兽打超人兽臀 时间:2017-04-24 17:27:00
  ★★★★★★★★★★★★★★★★★★★★★★★★★★★★★★★★★★★★★★
  这个玩意很害人,要说不买吧又不甘心,自己的血汗的钱,就白白这么没了
  当初也赔了很惨“拿货款去搞,这个行业赚的人占极少数。一般的人都是赔
  后来认识一位老彩民,带我回了本,之前K亏了有40多个,疯狂是吧?
  不过现在没玩了,心脏受不了,一下天堂,一下地狱,地狱又天堂的,人都会疯
  想必大多数人,应该也体会过这种滋味吧?如今我恢复正常生活,每天按时上下班
  偶尔朋友聚会,早上起来清醒,晚上睡觉也舒服,多好的日子
  想想以前,真是蠢啊,我怎么就相信这个,干上这个东西,好好的日子不过,
  奉劝你们!早早别玩,或者你们找他多交流,他Q~Q 【11143-11655】,,
  ★★★★★★★★★★★★★★★★★★★★★★★★★★★★★★★★★★★★★★
作者:清风淡秧 时间:2017-05-13 09:47:10
  我去年保时捷输了哎…谁能给我100元不要骗我
作者:bluetiger2 时间:2017-05-31 18:00:06
  赶紧醒悟吧,纯粹赌徒心理,总觉得赢了就收手,但是你永远不会赢,否则就不会去堵,踏踏实实的工作赚钱,攒点钱才是硬道理,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作者:u_109189793 时间:2017-06-03 23:06:05
  兄弟我现在被搞惨了
  
作者:缘由因果 时间:2017-06-19 11:29:52
  一个月输了3万,已收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