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志-老郑的工地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3 15:58:22 点击:10887 回复:1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本来不打算写日志,但是觉得还是写一个吧,一方面做的好可以大大的赞扬,一方面也回归网上的宣传本质和监督。哈哈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33次 发图:9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3 18:00:20
  上水电图。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3 20:32:18
  瓷砖是老郑帮忙推荐和选的,性价比不错。就是卫生间转送错了,正在由老郑帮忙重新选和更换中。
  做门的人看起来不错,但是不知道后续质量怎么样,送到后再发照片。
  水电已完全,洗衣机水电忘做了,是老郑发现和告诉的,客卫换气扇没做。等待整改中。
  衣帽间门位置第一次不太满意,改了一次,目前已经改了,就是等待时间比较久,师傅比较忙,有十天左右。
  目前大部分砖已经贴完,就是等待水电整改和新砖的到来,就是时间有点久,断断续续停工有半个月,我天天打电话给老郑,希望他抽出空安排下后续的工作。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3 21:07:41
  瓷砖贴的还不错。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5 17:38:08
  老郑的泥工只有姜师傅粘的可以,他家的泥工姜师傅也是专门给他做厨柜的,姜师傅做的厨柜在海口基本没人比他好,但目前老郑基本不管装修,也就定位和收款才看的到人,你要是遇到老郑给你找的不负责任的监理就惨了,行业潜规则,好工不便宜,便宜没好工,有些监理吃回扣就会给你找工价很便宜的工人还收工介绍费。这点你要注意下。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5 19:32:00
  @weiling1998 2019-10-15 17:38:08
  老郑的泥工只有姜师傅粘的可以,他家的泥工姜师傅也是专门给他做厨柜的,姜师傅做的厨柜在海口基本没人比他好,但目前老郑基本不管装修,也就定位和收款才看的到人,你要是遇到老郑给你找的不负责任的监理就惨了,行业潜规则,好工不便宜,便宜没好工,有些监理吃回扣就会给你找工价很便宜的工人还收工介绍费。这点你要注意下。
  -----------------------------
  就以我今天一天的行程来反驳这位昧着良心说话的所谓业主。
  1、早上八点起床,九点多接上业主去西海岸看工地。
  2、11点左右从西海岸工地出来,去永秀花园量柜子。
  3、约好中午一点去碧桂园量柜子,但等我忙完以后,赶到碧桂园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好在业主迟到了十分钟,赶紧在门口包子铺买了几个包子,坐在车上边吃边等业主,包子吃完了,业主也到了。
  4.两点碧桂园柜子测量完毕,去椰海大道货运站提货,只有一件,没必要找货车了。
  5、下午三点,去美舍河测量柜子。
  6、从美舍河出来,下午五点,赶到乾坤湖小区维修漏水,业主原本计划花几千元做维修的漏水,十几元就解决了。
  7、六点半,赶到消防宿舍送柜子补板(货运站提的那件货)。
  8、回到家已经是七点了,吃完饭还得审核和修改两套房的柜子图。

  这只是我这一天的工作行程,一年365天,我只是在过年休息,其他时间基本都像今天这样忙碌,我都勤奋成这样了,请诽谤本人的这位马甲摸着良心说话,谢谢。

  当然有人说了“这是老郑不懂管理,自己累,活该”,我只能说呵呵了,就我们那点破利润,哪有余钱去多找几个人给我干活?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5 19:42:55
  我现在对网络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我不愿意再在论坛上接装修业务了,利润少得可怜不说,惹到不好说话的,赖账了我还不敢要,我一要钱,他们动不动就说“我要在网上曝光你”,我我做一套这样的工地,往往需要用几套工地的利润才能补平亏空,这样的装修做得实在没意思。
  我自认为我从业的15年内,没有在报价上欺诈过任何业主,没有故意指使任何监理和工人去偷工减料,但我得到的结果是“劳动致贫”,我很努力,我装修了三四千套房子,但我很穷,最后不得不把工作重点放在家具定制上面了,并且,我也根本没有指望论坛能给我带来多少客户。

  铭置的那位马甲,你们装修一套房子所产生的利润,足以抵我三四套的,按照你的说法,应该是工地质量很好了,但我看到你们唯一一套完工工地却是这样的:
  惊讶!海口铭置装饰的施工质量原来是这样的。http://bbs.tianya.cn/post-421-31247-1.shtml
  这样的质量,我自认我从未把这样垃圾的施工质量当做完工工地交给业主过!!
  所以,请刘老板不要用“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来忽悠网友业主了。
  • m置: 举报  2019-10-16 10:24:49  评论

    郑老板的意思是便宜有好货,好货很便宜。
  • m置: 举报  2019-10-16 10:25:44  评论

    看在郑老板那么劳累地劳动致贫的份上,我就信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5 19:55:32
  请刘老板的恶心马甲记住:
  1、本人现在对论坛上来的装修客户一点兴趣都没有,我不会去抢你的装修客户。
  2.本人对论坛上来的做柜子定制的客户,也同样没有多大兴趣,你还可以继续把你现场木工做的柜子卖1500元一平方(成本600元左右)。
  所以,请刘老板不要再使用马甲诽谤我了,我累了。
  • m置: 举报  2019-10-16 09:25:43  评论

    头次看到诽谤别人的郑老板说“我累了”,你这算是诽谤累了呵呵
  • ty_139261430: 举报  2019-10-25 17:25:06  评论

    你俩也算是天涯海南家装的一对cp了,吵了那么多年还没有释怀
我要评论
作者:海南装修2019 时间:2019-10-16 09:55:55
作者:m置 时间:2019-10-16 10:17:14
  这样的散工游击队水准的工地也能占据头版,说明天涯论坛确实没人关注了。

  1、这是他们一套三房两卫工地,配电箱只出来3条线,其他都用了“开发商报废线管(郑老板语录)” ,说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

  2、开发商预埋的75口径排水管接口,硬是被改小成50口径,将来不管是泥工安装地漏还是生活使用疏通,都造成困难,说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

  3、本可以从卫生间隔壁房间开槽打孔安装卫生间内的配电,但由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于是全部从卫生间沉箱内走电线,将来这些线管全部埋藏在卫生间潮湿的地砖下面,说明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4、这套工地入户用了“会让你方便拉线换线”的大弧弯,但在卧室明明可以走直线的又生硬地转了两个小弯,此处不谈论大弧弯的价值,仅从矛盾之处看出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5、强弱电紧靠并排走管十几米,却只在最后转弯交叉处包了锡纸,此处不谈论数字线路包锡纸的价值,仅从矛盾之处看出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6、工地临时买了一把崭新的铝梯使用,这种梯子只能用于生活安装,工人没有办法站在梯子上“走梯移动”,说明郑老板装修业务少的可怜,连适当的工具都提供不出来,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7、卫生间淋浴居然装在排水立管上,将来除了安装造成破管风险,这套房在生活十几年时间中需要长期提醒,更换淋浴器都会造成破管风险。正确的做法是淋浴器装在包管对面,包管的这一头,可以利用包管砌砖做壁龛。该公司定位失误,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8、连公司标识的保护地膜都用不起了(一千平方起印),说明该公司装修业务也就剩个位数了,没有宣传没有工地荣誉感不敢说“此工地就是我干的”,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9、厨房水槽排水管用了存水弯,翻看一下郑老板撰写的《惊讶这就是铭置的工地质量》一文,就会发现郑老板长年累月都在强调“厨房水槽装存水弯就是垃圾质量”,说明该工地没有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10、停工半月,说明泥工自己私接了个人业务,郑老板实在叫不回来(假如泥工接了郑老板第二个业务,叫回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不会给楼主造成停工半月),说明该公司业务少的可怜,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这次楼主发的照片,可以看出来郑老板花了钱找了两个穿旗袍的把工地好好扫干净了(郑老板语录),所以,希望今后郑老板看到扫干净了的工地,就不要说人家作秀了。

  顺便提醒楼主,您家卫生间除了漏了换气扇,还漏了浴室柜的镜灯开关了,可以在整改增加洗衣机位和换气扇位时,顺便叫该公司加一下。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6 16:22:22
  75排水管改成50排水管确实坑爹,我前几个月装修的那套房开发商预留的是50管,当时电工没帮我改成75管,搞得我排水管经常睹,同小区有部分业门的是电工直接50管改成75管,
  老郑的是预留管75硬是改成50管 这电工也是人才。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7 09:31:24
  刘老板与他的冒充业主用的马甲纷纷登场给我开批斗会,开批斗会我不反对,但胡说八道就不合适了。
  作者:m置3Lv 9 时间:2019-10-16 10:17:14
  这样的散工游击队水准的工地也能占据头版,说明天涯论坛确实没人关注了。

  1、这是他们一套三房两卫工地,配电箱只出来3条线,其他都用了“开发商报废线管(郑老板语录)” ,说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
  ————————————————————
  这套房从配电箱单独开槽走出的线管有四条,其他的灯线和空调线,使用的是预埋管,预埋管的位置正确,不需要移位,不属于报废线管,完全可以使用。

  2、开发商预埋的75口径排水管接口,硬是被改小成50口径,将来不管是泥工安装地漏还是生活使用疏通,都造成困难,说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
  ————————
  这套房的地漏管口,用的是从75管分出的50管,如果50管做地漏管不能用,有那么多吓人的弊端,那肯定是不能用的,但为什么刘老板你这套工地(来自刘老板的广告图片)的下水管全部用的50管,你为什么不在总管上接一个75的接头出来呢?

  

  3、本可以从卫生间隔壁房间开槽打孔安装卫生间内的配电,但由于该公司抠门抠到家了,于是全部从卫生间沉箱内走电线,将来这些线管全部埋藏在卫生间潮湿的地砖下面,说明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我一向不主张在卫生间墙面上走线管,因为墙面上会打孔安装一些小五金,地面走线管当然是可行的,只不过需要要求线管接口处胶水必须打好,不能进水,水电验收时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问题。


  4、这套工地入户用了“会让你方便拉线换线”的大弧弯,但在卧室明明可以走直线的又生硬地转了两个小弯,此处不谈论大弧弯的价值,仅从矛盾之处看出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距离长的线管,用大弯头,换线方便一些,距离小的线管,用小弯,你居然有意见?

  5、强弱电紧靠并排走管十几米,却只在最后转弯交叉处包了锡纸,此处不谈论数字线路包锡纸的价值,仅从矛盾之处看出该工地没有施工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强弱电之间有一段距离,谈不上“并排走管”,交叉处包锡箔纸,是因为我懒得跟业主多解释,别的公司都包,那我也包吧,反正没有几元钱的成本。


  6、工地临时买了一把崭新的铝梯使用,这种梯子只能用于生活安装,工人没有办法站在梯子上“走梯移动”,说明郑老板装修业务少的可怜,连适当的工具都提供不出来,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砸工进场没有带梯子,我让他自己去旁边五金店花了100元买了个新的,我花钱,你也有意见?涂料和木工还没进场,他们用不着这个铝合金梯子,会自带的。

  7、卫生间淋浴居然装在排水立管上,将来除了安装造成破管风险,这套房在生活十几年时间中需要长期提醒,更换淋浴器都会造成破管风险。正确的做法是淋浴器装在包管对面,包管的这一头,可以利用包管砌砖做壁龛。该公司定位失误,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淋浴加了个弯头伸出来了,这说明淋浴离排水管还有一段距离,安装淋浴的时候,打钻头是没有问题的,稍微注意一下,就没事了。如果把淋浴放在对面,不好意思,那是进淋浴间的过道位置,不适合。

  8、连公司标识的保护地膜都用不起了(一千平方起印),说明该公司装修业务也就剩个位数了,没有宣传没有工地荣誉感不敢说“此工地就是我干的”,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我们很久之前就没有用印广告的地面保护膜了,怕同行捣乱,刘老板你通过九千九的保护膜判断九千九的工地,有多少次了?有一个被你“参观”过的工地的一组电线被拔掉了,我还没找你算账。

  9、厨房水槽排水管用了存水弯,翻看一下郑老板撰写的《惊讶这就是铭置的工地质量》一文,就会发现郑老板长年累月都在强调“厨房水槽装存水弯就是垃圾质量”,说明该工地没有标准,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照片是验收水电的时候拍的,已经把存水弯作为整改内容了,不会出现你在万达的那种情况:

  



  10、停工半月,说明泥工自己私接了个人业务,郑老板实在叫不回来(假如泥工接了郑老板第二个业务,叫回来一点问题都没有,不会给楼主造成停工半月),说明该公司业务少的可怜,属于临时散工队伍。
  ————————————————
  泥工在海德公馆我们的工地上,没有接个人业务。泥工停工是因为业主要加阳台墙砖,墙砖前天才最后确认款式。

  我们现在虽然很少接装修业务了,主营柜子定制去了,但这个“很少”也比刘老板现在的工地数量多很多。

  ————————
  顺便提醒楼主,您家卫生间除了漏了换气扇,还漏了浴室柜的镜灯开关了,可以在整改增加洗衣机位和换气扇位时,顺便叫该公司加一下。
  ——————————————
  卫生间排气扇,定位的时候并没有标注,业主说是我忘记写了,我说是当时定位的时候,根本没有特别说明(主卫有,次卫没有),后来业主要加,穿一根电线过去就可以了,刘老板你这么开心干嘛?
  洗衣机在热水器下面,可以用热水器的电位和水位给洗衣机用,我去工地时觉得拉管太长,不美观,于是要求改一下,你也有意见?
  镜前灯业主不需要,刘老板你不能强加于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7 09:32:12
  作者:weiling1998Lv 5 时间:2019-10-16 16:22:22
  75排水管改成50排水管确实坑爹,我前几个月装修的那套房开发商预留的是50管,当时电工没帮我改成75管,搞得我排水管经常睹,同小区有部分业门的是电工直接50管改成75管,
  老郑的是预留管75硬是改成50管 这电工也是人才。
  ——————————————————————
  你不冒充业主你会死啊?
  • m置: 举报  2019-10-17 09:57:32  评论

    这个真不是我们的马甲,我们早过了需要使用马甲的阶段了,像郑老板这类需要常年诽谤攻击同行以及工地烂得一团糟的,才需要马甲。
  • m置: 举报  2019-10-17 10:08:09  评论

    曾经有一段时间,郑老板长期上贡,于是我们的帖子经常被删,只能使用马甲发帖,以便躲过郑老板掏钱买来的“淫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7 13:11:56
  这预留的75管给我改成50的了吗?水电我不太懂,为啥?
  • m置: 举报  2019-10-18 07:04:30  评论

    开发商预留的接口本来就是75口径的,但施工队接出来之后改成了小管径的50管。这就属于改小,增加了堵塞风险和疏通难度。如果开发商的接口是50的且接口被压入楼板,才没办法使用50管。
我要评论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8 07:34:31
  老郑总以为攻击他的人都是铭置马甲,我是真业主,我还是自装的虽然我自己找的电工也不怎么样,但我还是敢发图出来给你们看看,当时预留的50管没改成75管, 快完工时排水管就睹了,
  
  才发现我还说了电工。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8 08:12:10
  晒两张自装图给你们看看,,自己找木工做的300元一平的工钱。
  共20平的展开面积工钱6000加上自己买的材料共花1.5万。用的是正宗皇冠三个字母的那个牌子,推拉门是从其它自装业的那搬过来的,他是找仓库做的198元一平不包安装和送货, 推拉门8个平方共花了1670左右。本来木工说安装费要80元一米,,但我还是让他免费给我装 了。 推拉门 门板和柜体没有任何色差,当时是先去看了推拉门的颜色还才去同种颜色的柜体多层板。
  
  
  
  • m置: 举报  2019-10-18 11:48:39  评论

    做得不错,比郑老板那种徒手不借助工具就能扒拉掉的垃圾柜子强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8 08:41:01

  m置: 2019-10-18 07:04:30 评论

  开发商预留的接口本来就是75口径的,但施工队接出来之后改成了小管径的50管。这就属于改小,增加了堵塞风险和疏通难度。如果开发商的接口是50的且接口被压入楼板,才没办法使用50管。
  作者:weiling1998Lv 5 时间:2019-10-18 07:34:31
  老郑总以为攻击他的人都是铭置马甲,我是真业主,我还是自装的虽然我自己找的电工也不怎么样,但我还是敢发图出来给你们看看,当时预留的50管没改成75管, 快完工时排水管就睹了。
  ————————————————————
  我建议两位说话时要统一口径,不能一个人说预埋的50管是不能改75管的,另外一个人却说不改不行,用50管就会堵住。这样做杀伤力就减少了很多。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8 08:46:10
  作者:weiling1998Lv 5 时间:2019-10-18 08:12:10
  晒两张自装图给你们看看,,自己找木工做的300元一平的工钱。
  共20平的展开面积工钱6000加上自己买的材料共花1.5万。用的是正宗皇冠三个字母的那个牌子,推拉门是从其它自装业的那搬过来的,他是找仓库做的198元一平不包安装和送货, 推拉门8个平方共花了1670左右。本来木工说安装费要80元一米,,但我还是让他免费给我装 了。 推拉门 门板和柜体没有任何色差,当时是先去看了推拉门的颜色还才去同种颜色的柜体多层板。
  ——————————————————
  既然你是自装的业主,也就是说我没有招惹过你,但你发过的所有关于装修的贴子,都存在恶意攻击九千九的问题,看来我是抱着你家孩子跳井了。
  另外,别晒这些垃圾木工柜子了,你不嫌恶心我还嫌恶心。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8 08:58:11
  @9900郑1 2019-10-18 08:46:10
  作者:weiling1998Lv 5 时间:2019-10-18 08:12:10
  晒两张自装图给你们看看,,自己找木工做的300元一平的工钱。
  共20平的展开面积工钱6000加上自己买的材料共花1.5万。用的是正宗皇冠三个字母的那个牌子,推拉门是从其它自装业的那搬过来的,他是找仓库做的198元一平不包安装和送货, 推拉门8个平方共花了1670左右。本来木工说安装费要80元一米,,但我还是让他免费给我装 了。 推拉门 门板和柜体没有任何色差,当......
  -----------------------------
  老郑你的度量也就那样吧,我讲的也都是实话,同一小区有其它业主就是找了铭置装修,但我没去参观过,只是听业主是铭置装修他打8分,业主一直说铭置怎么不找他要钱,工程都快完工了,老板还没有找他结款的意思。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59:54  评论

    我们做家装有一个体会,除了客户经济出问题,否则不会有家装客户喜欢赖账。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家装,也只有两例没有付完应付款的案例,都是客户有了困难而已。倒是接的工装单,没有一例是全部付完的,多少都有押款扣款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8 10:27:27
  只要是论坛里面发帖都会开骂,哈哈。其实也没那个必要,只要整改了都无所谓。商人不可能不赚钱,不赚钱怎么活。如果是装修硬伤,影响后续入住的,那就应该谴责和曝光,毕竟做生意需要良心,良心坏了,折损自己的福报,可能这辈子看不出来,下辈子子女会体现。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55:16  评论

    消费者何必去理会商家爱说的“不挣钱”,接单就按规矩做,不爱做可以不接,消费者又没有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盖章,接了以后又说不挣钱,是儿戏么?还是打算上演苦肉计?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8 10:44:40
  不多说,继续更新。最近小区物业事情多,可以封窗了,但是栏杆不让锯掉,阳台栏杆很奇葩,是往内凸出的,影响封窗的面积。正在研究对策。

  另外目前还处于停工状态,昨天下午水电工来了,但是工具带的不全,搞了一部分又走了。
  目前断断续续停工有23天左右了,还在等待中,心中是有点怒火发不出的感觉。因为我打算是年前入住的,现在看来完全泡汤了。目前所有事情没有规划没有提前计划和安排,所有都是我一个个电话崔,才开始下一步,刚打电话说明天进吊顶材料,那我估计又要等个一周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8 15:19:50
  刚看了下老郑原先工地的情况,我和以前几户的水电装修确实有点不一样,至于怎么样咋也不敢问也不敢说。下水管的大小以及布线。以下图片是原先业主的情况。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2:23:21
  主:欢乐访云1Lv 3 时间:2019-10-18 10:44:40
  不多说,继续更新。最近小区物业事情多,可以封窗了,但是栏杆不让锯掉,阳台栏杆很奇葩,是往内凸出的,影响封窗的面积。正在研究对策。

  另外目前还处于停工状态,昨天下午水电工来了,但是工具带的不全,搞了一部分又走了。
  目前断断续续停工有23天左右了,还在等待中,心中是有点怒火发不出的感觉。因为我打算是年前入住的,现在看来完全泡汤了。目前所有事情没有规划没有提前计划和安排,所有都是我一个个电话崔,才开始下一步,刚打电话说明天进吊顶材料,那我估计又要等个一周了。
  ————————————————————
  1、阳台不封窗户,泥工无法进行墙砖铺贴,这是停工的主要原因。
  2、水电工来把影响泥工贴砖的部分改好了,其他的等下次来,并不影响现在的施工。
  3、过年到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包括散味的时间,没有泡汤,楼主不需要怒火。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2:44:35
  楼主:欢乐访云1Lv 3 时间:2019-10-18 15:19:50
  刚看了下老郑原先工地的情况,我和以前几户的水电装修确实有点不一样,至于怎么样咋也不敢问也不敢说。下水管的大小以及布线。以下图片是原先业主的情况。
  ——————————————
  楼主提到“不敢问不敢说”是不符合事实的,在铭置刘老板及其马甲的挑唆下,楼主开始对本人产生的不满,看来刘老板的挑唆还是很成功的。我觉得刘老板继续挑唆下去的话,这套工地我还真不知道后面会出现什么。

  我想不明白的是,海口那么多装饰公司,论坛上也有不少装饰公司,凭什么只有九千九的业主在网上如此“监督”?按照刘老板的解释是“因为铭置做得很好,所以不需要业主发贴监督,因为九千九做得很差,所以需要发贴监督”。

  楼主晒出了三四年前九千九的水电,来验证自己家水电施工的质量。
  1、线管走大弧形和小弧形的差别。
  小弧形比大弧形的施工质量好,根本是无稽之谈。
  2、以前工地用的是很粗的排水管,现在工地用的是50排水管的问题。
  先看图:
  楼主家的工地上的卫生间排水管:

  


  
  都是从75主管上再接出的分排水管,实在与以后下水管堵塞与否没有什么影响。

  而楼主晒的九千九以前的水电:

  
  楼主看错了,这个卫生间没有专用的排水主管,只有一根110的排水和排污共用管,地漏和洗脸台的下水分管,也是50的。

  装修总是一个进步的过程,不能说以前九千九怎么做,现在九千九不按照以前的方法做,就是偷工减料,就拿以前的图片来说明一下现在施工的进步:
  这是以前卫生间的防水打毛,我们给工人10元一平方:

  
  再看现在卫生间的防水面处理,给工人是35元一平方:


  

  以前底盒是没有保护盖的:

  

  现在有了: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23:38  评论

    郑老板故意把照片里的75管标成50管欺骗楼主,但其实从管的粗细还是能对比出来的。
  • m置: 举报  2019-10-19 10:48:58  评论

    我觉得死不认错故意误导才是楼主言辞不客气的原因,郑老板把楼主言辞不客气归结为我们“教唆”,呵呵,看起来楼主在郑老板眼里只有三岁或者5岁?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2:48:49
  楼主:欢乐访云1Lv 3 时间:2019-10-18 10:27:27
  只要是论坛里面发帖都会开骂,哈哈。其实也没那个必要,只要整改了都无所谓。商人不可能不赚钱,不赚钱怎么活。如果是装修硬伤,影响后续入住的,那就应该谴责和曝光,毕竟做生意需要良心,良心坏了,折损自己的福报,可能这辈子看不出来,下辈子子女会体现。
  ————————————————————————
  本人从业之前是富人,从事装修十几年以后变成穷人了,看来我应该牢记楼主的建议“商人一定要赚钱”,我不多赚点,对不住客户的期望了,呵呵。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20:16  评论

    想赚钱也很简单,按照你的说法,你得学会修图呀,把客户的工地做得很烂的,修一下图,发到公开论坛上和业主一起互相庆祝,不就能骗到钱了嘛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2:51:26
  我要说的是:九千九现在没有任何义务被晒在论坛上当靶子,别的装饰公司不允许业主在论坛上说话,有点不要脸的装饰公司还自己冒充业主到网上写装修日记自己表扬自己,凭什么?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12:15  评论

    你错了,别的公司业主,如果在开工之后发现不对劲,也会写帖子公平公开记录的,为的是给装修公司施加压力,希望他认真一点。并不是别的公司都上门威胁业主要砍要杀,导致业主不敢发帖。郑老板的解读,很有目的啊。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16:15  评论

    有的公司,工作疏忽大意,业主开始写贴之后就变得认真了,但也有的公司,自信业主的帖子“不能拿我怎样”,例如郑老板前面的大量被埋藏的装修客户日记。当然说个公平的话,郑老板的客户里面也有完全不懂和标准很低的,从头至尾都在大家的嘲笑中维护郑老板的。好的就是好,差的就是差,本应如实记录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2:58:43
  看看论坛上铭置装饰在万达的那套样板间的装修质量:
  粗糙的现场木工:
  
  
  
  

  
  
  
  
  
  
  
  
  
  缺德到家的严重不环保问题:

  

  
  偷工减料的砖砌橱柜:
  
  
  
  全部被刮花的三个卧室的飘窗大理石:
  
  
  
  

  侧着身子才能用的马桶:
  
  
  
  

  量错尺寸的洗脸台台面:
  

  完全空鼓多达25片的厨房墙砖:
  
  

  。。。。。

  我就想不明白了,凭什么九千九被这样乌烟瘴气的“监督”,而铭置刘老板却如此逍遥法外?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51:46  评论

    现在的事实是:现在很多被埋藏沉底的装修日记帖子都是网友业主发帖责骂郑老板,而郑老板发帖骂其他同行,周而复始。很可惜,天涯没落之后,郑老板的揭发行业黑幕的帖子,再也吸引不到傻蛋了。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19 03:01:58
  如果从装修利润来说,我更是愤愤不平了。
  铭置刘老板最基础的半包报价比九千九高15%,扣除开支以后,我装修两套房子才能抵得过刘老板装修一套。
  木工柜子的差价更夸张,我们开厂做的定制柜子,多层板的才卖780元一平方,刘老板现场木工做的,却要卖到1500元一平方,凭什么?!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00:51  评论

    第一条不同:你的柜子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徒手扒掉,现场木工做的不能。 第二条不同:现场木工1500~1800每平方价是真木饰面做漆的(环保选水性,性能选油性),你的柜子是印刷的。 第三条不同:现场木工的层板不同厚度和几厘米宽造型线条是包含进去的,你的是单一厚度要加钱的。
  • m置: 举报  2019-10-19 09:05:17  评论

    郑老板为了卖几个印刷膜贴出来的柜子,长年累月诋毁现场木工,而事实是只有专业的装修和昂贵造价,才能做得好现场木工,郑老板觉得不公平,但市场会自由选择,也有郑老板的几个客户,为了凸显自己智商高,片面选择相信郑老板发的图片,这个其实只是一种井底之蛙的表现。
我要评论
作者:m置 时间:2019-10-19 09:07:35
  我反对郑老板利用自己客户的装修日记攻击其他同行。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19 09:43:25
  我觉得没必要吵,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是七年前就关注了老郑,对装修也是懂一些,至于七年前为啥没找老郑,是因为我找了另外一家网上的小装修公司,也不算装修公司就是一个设计,第一套房子我觉得住的挺舒服,材料都是自己买的,包括水管和电线,当时设计师就帮我设计和监工,也挺愉快的,装修中难免有一些差距,我觉得整改就行。我也是很好说话的人。
  至于今年为啥找老郑,是因为我想全包给老郑,因为平时时间有限,没太多时间找材料,全包是对于老郑的信任吧,老郑赚钱是必然的,你说装修公司不赚钱怎么养人,怎么租店铺。
  对于一直进度太慢,不是我阳台不能封的问题,前段时间木工就可以进厂了。水电我也在等整改。我觉得老郑你还是让监工长专门负责几个工地的事情这样比较好。质量时间都有保证。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19 11:21:16
  @欢乐访云 2019-10-19 09:43:25
  我觉得没必要吵,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是七年前就关注了老郑,对装修也是懂一些,至于七年前为啥没找老郑,是因为我找了另外一家网上的小装修公司,也不算装修公司就是一个设计,第一套房子我觉得住的挺舒服,材料都是自己买的,包括水管和电线,当时设计师就帮我设计和监工,也挺愉快的,装修中难免有一些差距,我觉得整改就行。我也是很好说话的人。
  至于今年为啥找老郑,是因为我想全包给老郑,因为平时时间有限......
  -----------------------------k
  听说老郑已经不管装修了,装修活基本给小扬做,他专心做柜子去了,只是帮拉点装修业务。
作者:保罗旺 时间:2019-10-19 23:38:14
  这个公司要 网上直播装修的,不然出来的效果估计就呵呵呵了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免费的东西不存在的,泔水都要收费的

  拍照,视频,录音都不能少呢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7:45:59
  看到铭置整出的那一堆破马甲,比较烦闷。铭置刘老板你做装修实在是屈才了,你应该是当戏子。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03:25
  前面聊到了利润的问题。
  楼主工地现在已经发生的施工项目,利润如下:
  1、水电施工,利润4000元左右。
  2、泥工施工。人工费利润0元,我报价多少,给工人多少;水泥沙利润,尚未完工,但已经花出去一万多了,基本没有利润。
  3、主材利润:
  瓷砖利润0元,实报实销,没有利润。
  铝合金封窗,我找人,业主直接给钱到铝合金店,我利润0元。
  房门和铝合金门,我找人,业主直接付款,我利润0元。
  4、即将进行的吊顶,10000元全包。包括入户木塑吊顶,客厅餐厅29米二级灯槽,过道平顶6.5平方,镶不锈钢线条约100米(含顶面开槽)。成本约12000元,倒亏2000元。

  吊顶之所以倒贴,是因为报价的时候,我懒得算,随口答应业主包全屋顶面金属线条装饰。

  这套房的利润,低得让人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这样。

  为什么我还要接?因为这是该小区的第一套房,我们想通过这套房做定制柜子的样板展示,吸引更多的柜子定制业务。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18:12

  m置: 2019-10-19 09:00:51 评论

  第一条不同:你的柜子可以不借助任何工具徒手扒掉,现场木工做的不能。 第二条不同:现场木工1500~1800每平方价是真木饰面做漆的(环保选水性,性能选油性),你的柜子是印刷的。 第三条不同:现场木工的层板不同厚度和几厘米宽造型线条是包含进去的,你的是单一厚度要加钱的。
  ————————————————
  第一条,厂家定制的柜子可以徒手扒掉?刘老板你扒一个我看看?
  现场木工是拿射钉枪固定的,满是钉孔,例如万达刘老板的样板间:

  
  
  
  
  
  
  这样的柜子就很牢固吗?扯淡!!

  第二条,刘老板的柜子都是做油漆的,还是“真木饰面”,还是“水性漆”?不就是拿饰面板贴在多层板上面吗?不就是只做柜门油漆,柜体还是免漆板吗?再者说了,你什么时候给业主做过水性漆了,你什么时候环保过了?
  刘老板你给业主1500元一平方的衣柜是做油漆的吗?这是你冒充业主写的装修日记里面的照片:

  
  还有:

  
  你在柜子侧面的线条做白色油漆,柜体和门板做免漆板,特别是推拉门,你居然还是PVC板的,然后PS以后晒出来,把油漆白和免漆板的白PS得差不多,晒出来忽悠网友,缺德不?

  • m置: 举报  2019-10-22 08:25:16  评论

    在装修过程中客户选用材料是自由的,由于柜子内部并不是表面可见部分,为了降低造价,有的现场木工客户选择在柜子内部用印刷膜免漆板。郑老板的说法,非常适合欺骗那些一根筋的无知网友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39:35

  m置: 2019-10-19 10:48:58 评论

  我觉得死不认错故意误导才是楼主言辞不客气的原因,郑老板把楼主言辞不客气归结为我们“教唆”,呵呵,看起来楼主在郑老板眼里只有三岁或者5岁?
  ——————————————————
  从75管主排水管上引出50分管,有错吗?
  而你和你整出的破马甲,却说用50管就是十恶不赦,是肯定会堵住的,甚至还说“装修还没完工,50管就被堵住了”,岂有此理!
  你看看你的工地:
  卫生间全部都是50管,你的工地是不是“还没完工就被堵住了”?
  

  再看你万达的,不也是从75主管上分出的50管吗?堵住了??

  
  • m置: 举报  2019-10-22 08:13:22  评论

    开发商预留的接口是50的,如果更换难度太高,那么使用50管是保持原有状态。如果开发商预留的接口是75的,但郑老板接出来之后换成50的,那么就是降级。郑老板给自己的客户降级,为何要发一张别家50接口的照片掩盖呢?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44:07
  刘老板可能不懂什么才叫错误的水电施工,我得教一教他才行。
  刘老板自己晒的五源河的水电施工广告图片:

  

  分析:圈内是卫生间的地漏排水管的局部,管径为50,刘老板在这么细的排水管上居然接了两个二次排水管,会造成两个严重后果:
  1、底下的二次排水管斜度很小,基本与地面是平的,那边地漏一用水,水流量稍大一些,这边的二次排水管就会冒水出来,刘老板的这个二次排水管我建议改名叫做“二次冒水管”算了。

  2、由于管径只有50,这样的排水管是有被堵住的风险的,并且风险还不小,一旦在红色框内部分被堵住了,地漏的水就全部会从二次排水管里面流出来,让卫生间沉箱里面积水,从而造成严重的漏水问题。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44:39
  黄色圈内的是蹲便器的110管径的排污管,施工错误实在是太神奇了!他居然在排污管上面加了一个存水弯!!
  要搞清楚这个错误的可笑程度,首先得知道蹲便器和排污管之间的连接方式: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0 08:52:02
  我觉得刘老板应该重点批斗我们做的二次排水管,因为我们的二次排水管高度太高了,不是他那样的。
  这是刘老板所有工地的二次排水管高度: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1 05:05:06
  明天木工进场施工,顺便测量定制柜子的尺寸。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1 05:21:36
  楼主家为新中式,我推荐的柜子款式为:
  
  
  
  柜子分为柜体和柜门两部分。
  柜体的材料,市场上有三种:

  

  

  
  准备给楼主用这个牌子的,十大品牌之一,比小品牌的贵不少,但可以做到E0级,市场价格268元一张。

  

  柜门材料有两种:
  

  

  
  准备给楼主用的门板基材为多层板的。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1 05:24:03
  大品牌大芯板柜体+多层板造型柜门,属于定制材料的最高配置,安装完毕,不需要散味,可以马上入住。当然,定制的柜子,如果用颗粒板和密度板来做,成本比也是不需要散味的,因为甲醛释放期是17年,等不了那么长的时间。
  • m置: 举报  2019-10-22 08:29:19  评论

    郑老板在欺骗网友,最早期木工现场木工用的就是大芯板,大芯板的市场普及是早于多层板的,后来大芯板出现了较多假冒伪劣的高污染案例,导致2000年后较少人使用大芯板,现在2019年,郑老板精挑细选了一些优质大芯板的照片,来给大芯板正名,也是可以的,毕竟不管什么材料,不同产品都有优有劣。
  • m置: 举报  2019-10-22 08:31:45  评论

    愿意的话可以搜索一下2000年前后的报刊杂志(那时候网络还没那么普及,上网还多数依靠网吧,且很多当年的网站媒体都不存在了),大芯板作为更早普及的木工板材,暴露出假冒伪劣高污染问题的时间,比多层板早了大约五六年。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1 05:30:17
  说起板材,我就忍不住要聊到了铭置刘老板的现场木工柜子用的板材了,是某某某牌,海口市场的多层板的拿货价是198元,大芯板的是268元(活动价),我们店里有样品,但对比之下,不管是板材厚度还是基材的密实程度,都比不过我们常用的某某牌。

  刘老板喜欢用多层板,因为便宜,所以刘老板给业主装修完的房子,甲醛含量就成这样了,缺德缺大了: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21 15:18:05
  别听老郑忽悠你,大芯板只是环保,握钉力不强,不耐用想用10年20年的最好还是用多层板。 老郑的多层板也才800左右一平。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2 07:48:11
  @weiling1998 2019-10-21 15:18:05
  别听老郑忽悠你,大芯板只是环保,握钉力不强,不耐用想用10年20年的最好还是用多层板。 老郑的多层板也才800左右一平。
  -----------------------------
  这是刘老板做的多层板柜子,20年以后,射钉枪的枪钉早就锈断了,哪来的什么“握钉力”?

  
  至于说多层板和大芯板哪一种板材的握钉力更强,定制的柜子是用三合一螺钉固定的,握力表现在三合一的胶粒牢固程度上,靠板材与胶粒之间的挤压产生握力,很多人以为在大理石板上安装胶粒,大理石很结实,所以胶粒是最稳固的,其实大错特错了,大理石板上的胶粒根本没有握力,因为大理石板与胶粒之间没有挤压力。同样的原理,多层板的握力其实是比不过大芯板的。
  大芯板的基材是杉木,握力足够,我亲自参与过不少工地柜子的安装,有时候柜子做错了,需要拆掉重做,要想把胶粒拔出来是很难的。
  • m置: 举报  2019-10-22 08:09:16  评论

    虽然无法认同郑老板的推理,虽然实在不知道大理石跟胶粒的关系怎么证明了板子和钉子的关系,但是郑老板至少保持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严肃表情。很幽默
  • weiling1998: 举报  2019-10-22 16:44:21  评论

    大芯板硬度不够,同一块板 人站上面大芯板就湾 了, 多层板厚实,不容易变形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3 06:33:12

  m置: 2019-10-22 08:09:16 评论

  虽然无法认同郑老板的推理,虽然实在不知道大理石跟胶粒的关系怎么证明了板子和钉子的关系,但是郑老板至少保持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严肃表情。很幽默
  weiling1998: 2019-10-22 16:44:21 评论

  大芯板硬度不够,同一块板 人站上面大芯板就湾 了, 多层板厚实,不容易变形
  ————————————————————————
  刘老板和马甲一唱一和。
  从耐变形的程度来说,我比刘老板应该有更多的说服力,品牌大芯板的基材是经过高温蒸煮过的,具有良好的耐变形性能,比多层板更不容易变形。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23 13:59:07
  最近有点忙,周一复工,开始吊顶工作了,周末我去拍拍照片。欢迎论坛上各位朋友指导。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4 21:36:13
  与涂料有关的吊顶完成,准备涂料工进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4 21:45:53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4 22:07:37
  说起吊顶,我不禁又想起了铭置刘老板,我们这套工地没有把入户花园全部用平顶降到2.3米高,这是刘老板做的吊顶:

  
  大家注意看这里:
  
  ------------------------------
  放大了看:
  
  ------------------------------
  真相于是出来了:刘老板把五源河这套房子10平方左右的入户花园,全部吊了平顶,平顶离地高度才2.3米(平过道横梁了),吊顶显得非常压抑,但刘老板实在是没有什么工地可以晒出来显摆了,于是勉为其难的把这套工地晒了出来,但吊顶实在太难看太难受,怎么办呢?
  刘老板于是又祭出了他的PS这个核武器,把吊顶PS得高了很多,但由于智商偏低,他PS吊顶高度的时候,居然忘记把筒灯一起P上去了,于是露出了搞笑的破绽。

  我觉得只要不是弱智,绝对不会把业主家的入户花园全部用如此压抑的平顶拉平的,我相信刘老板也不会觉得他这样做是正确的设计(否则他就不会去PS吊顶高度了),但为什么他还要这样做呢?并且,他还不只是在一个工地这样了,刘老板的吊顶都会有大面积的平顶存在。
  这就要说刘老板吊平顶的价格了,我记得是165元一平方,成本大概是70元,如果只是像别人那样做一些局部的平顶,撑死了也赚不了几个钱,但像刘老板这样做大面积平顶,利润就很肥厚了。

  同样的思想在刘老板给业主做的现场木工柜子上面也能看出来。

  刘老板做装修的原则是:一切以赚钱为目的,根本不会去考虑业主的利益。
  • m置: 举报  2019-10-25 23:01:14  评论

    既然郑老板相信那些筒灯是修下来的,而且还描绘了一番“因为铭置修图修得高兴忘记了”的情景,那么大家就信了吧,郑老板的人品很矛盾,一边很热心很慈祥地给网友们解答装修问题一边却把错误的知识灌输給网友们?例如他说顶楼温差大要用木塑吊顶,这几年那些受热变形的木塑墙板吊顶白变啦?
  • m置: 举报  2019-10-25 23:02:10  评论

    可见:既然都是蒙小白,也就无所谓说什么做什么了,信者恒信,傻蛋不都是用来蒙的么?蒙到傻蛋,正好可以卖点柜子。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27 17:39:19
  今天上上照片
  昨天把柜子给定了,衣柜橱柜酒柜展示柜鞋柜,都在老郑这搞的,用的板材是比较好的,门板是高光板,比普通的要贵些,所以整体稍微贵了点,家具还是要搞的环保点。和老郑砍了砍价,没砍多少,但是同意把原先书房那个洞给我做整面墙的书柜,这还是可以的,哈哈。
  今天我给自己家床上了个螺丝,发展自己的床是密度板,当时买的应该是欧瑞的,也不便宜。
  最近吊顶完成,等待涂料工入场。工地中规中矩,上图。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27 19:53:51
  老郑做柜子,现场指出有几个地方需要泥工搞
  1鞋柜那找平
  2主卫门那补6公分,或需要门移位。
  3衣帽间门需找平与卧室门同高。

  目前还在等待中,老郑需要派人加速了。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0-27 20:10:12
  楼主聪明人,网上晒日记,老郑做你这套用心多了,速度也快。这么快就到涂料了。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0-29 06:29:48
  涂料工后天进场施工。
  全屋不锈钢线条由木工包工包料完成。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30 10:49:51
  今天涂料工老孙进场了,泥工老姜过段时间过来把剩余的赶紧搞完算了。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0-31 10:46:43
  这帖子几天点击量上千了,说明看的人不少,而且近期海口交房数量也大增,按道理人应该会很多才对。
  我来说说为啥最近这个版块帖子和回复少的问题:
  1.装修公司业务多了,没时间在网上浪费口舌了,都在闷声发大财;
  2.经济不好,最近业主装修的人不多了;
  3.原先这个版块的竞争对手精工、华浔、品匠等装修公司退出这个版块,所以不像原先那么热闹了;
  4.最近业主开的装修日志比较少,没有什么好说的。

  但是我觉得海口天涯人还是蛮多的,现在写的人少了,但是看的人还是蛮多的。
  原先海口版块人非常多,尤其是原先宝岛大叔、sandy2020等发表海南房地产大涨和大跌的预测,已被海口版主永久封号,哈哈。

  版块的活跃程度还需要看这帖子内几个人的作用,现在老郑和M置还是拿老的工地怼,所以很多人也看腻了,哈哈。
  互怼就是一个广告效应,就和椰树那个广告一样,这就是另外一种广告。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01 19:23:04
  楼主:欢乐访云1Lv 4 时间:2019-10-31 10:46:43

  我来说说为啥最近这个版块帖子和回复少的问题:
  原先这个版块的竞争对手精工、华浔、品匠等装修公司退出这个版块,所以不像原先那么热闹了;
  ————————————————
  还在论坛上说话的,除了破罐子破摔的装饰公司之外,还有就是花了钱可以控制业主言论的某装饰公司了,其他几家不在论坛上说话的装饰公司,他们的离开原因比较多,例如精工,他是卷了业主四五十万跑路了,后查明他以前在武汉也这样跑路过一次,例如品匠,他们是业务员发帖,不是公司行为,所以没给钱,所以他不能控制论坛言论,结果马上名声狼藉了。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03 12:17:05
  更新下进度,装修有点太慢了
  1刷墙找平师傅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断断续续
  2老郑病了
  3大理石定金没给,不给做,很拖拉。这个脱了尽然一个月,也是醉了。
  3泥工老姜没时间来。
  导致门也安装不了。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04 00:53:01
  @欢乐访云 2019-11-03 12:17:05
  更新下进度,装修有点太慢了
  1刷墙找平师傅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断断续续
  2老郑病了
  3大理石定金没给,不给做,很拖拉。这个脱了尽然一个月,也是醉了。
  3泥工老姜没时间来。
  导致门也安装不了。
  -----------------------------
  1、刷墙师傅在其他地方还有工地,我会让他抓紧的。
  2、我今晚已经从医院溜出来了,但明天还得去病房报到,还得一个星期才能上工地,不方便行走。
  3、大理石测量了一个月,不给做的原因是因为主卫门口的大理石改了尺寸,淋浴房大理石没有确认清楚,所以一直没有做,不是定金没给的问题,昨天才说要定金,今天已经给了。
  4、泥工师傅在其他工地收尾,马上就会到了。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14 16:08:00
  最近忙,直接上图。最近又是断断续续停工半个月,说实话我八月底开始装修,接近三个月的工期,现在才到这个进度。我本来预期是两个月完工的,现在估计要四个月。
  我这套断房子断续续停工有一个半月,我自己都想抽自己。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14 19:26:39
  泥工后天完工,小区沙子水泥供货方负责垃圾半夜,但比较难叫动,明天让他清理垃圾。
  涂料10天内完工,请楼主准备好安装材料。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16 09:12:02
  昨天请求小区送水泥沙的搬走垃圾,但就是没有搬,小区说是可以从外面买水泥沙子,但却设置了各种限制,大幅增加了成本,逼着大家只能从物业合作的供货方拿货,垄断造成一些麻烦。
  • m置: 举报  2019-11-16 11:20:38  评论

    郑老板冠冕堂皇地把问题甩给了无辜的贪财物业。从楼主照片看到一具消防门垃圾,进场水电施工之前就已经拆除的。说明郑老板工地转包之后,工头只顾利润,不管场面,从开工开始就没清理过垃圾吧?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17 08:51:39

  m置: 2019-11-16 11:20:38

  郑老板冠冕堂皇地把问题甩给了无辜的贪财物业。从楼主照片看到一具消防门垃圾,进场水电施工之前就已经拆除的。说明郑老板工地转包之后,工头只顾利润,不管场面,从开工开始就没清理过垃圾吧?
  ——————————————————————————
  刘老板说法有几个错误:
  1、消防门我们已经跟物业合作的沙子水泥供货商说了不下四遍,他就是不搬,包括昨天搬运垃圾的时候,泥工当面告诉他们要搬走,被拒绝,到现在还是没有搬运,消防门还扔在工地上。
  2、这个工地根本就没有工头,只有工人,我转包给自己吗?
  3、工地开工到现在,产生的垃圾只有照片中的那些吗?这些是近期泥工和木工产生的垃圾,大概有10袋,以前的早就搬走了。
  • m置: 举报  2019-11-17 09:11:35  评论

    我可以告诉郑老板,别家公司是自己的搬运工人来清理这些有碍施工的废物的,且不会狡辩“包给了卖水泥沙的但多次通知他就是不肯来”,早知道楼主应该把整个装修也包给卖水泥沙的,避免郑老板亏本嘛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17 09:02:02
  楼主家吊顶的成本明细(凭记忆算的,大概数字,懒得查单据了,数据四舍五入吧)。
  1、水电工布灯线700元。
  2、木工吊顶材料2000元。
  3、木工吊顶工钱3000元。
  4、涂料工修补吊顶增加工钱800元。
  5、不锈钢线条3000元。
  6、入户门口的木塑吊顶还没做,估价成本4000元。
  合计13500元。
  而我报价才10000元,呵呵。
  这也是我不想做装修的原因了,长期亏本,没一点意思。
  • m置: 举报  2019-11-18 21:05:07  评论

    到底是郑老板垃圾,还是客户垃圾,怎么能让“可爱的劳动者”亏本干活呢?莫非,郑老板报价的时候,是一颗普渡众生的慈善心怀?从照片看,楼主只不过做了客餐厅一级和过道吊平,10000元利润很丰厚了,郑老板别逗了。此外,没看到用材清单和细节,如果用工程料和廉价工,这个价格做暴利也是可以的。
我要评论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19 05:33:24

  m置: 2019-11-18 21:05:07 评论

  到底是郑老板垃圾,还是客户垃圾,怎么能让“可爱的劳动者”亏本干活呢?莫非,郑老板报价的时候,是一颗普渡众生的慈善心怀?从照片看,楼主只不过做了客餐厅一级和过道吊平,10000元利润很丰厚了,郑老板别逗了。此外,没看到用材清单和细节,如果用工程料和廉价工,这个价格做暴利也是可以的。
  ————————————————
  木工材料清单和付款记录:

  
  木工材料后来还补了一点,费用合计2000元多一点。

  木工工钱支付记录:
  

  木工工钱只是吊顶部分的,不锈钢线条打底和施工暂无费用(约120米)。

  这是涂料工要增加吊顶修补费用1000元的记录:

  

  水电工布线算700元不算多吧(一个工加2卷电线)。
  120米不锈钢线条(含打底)算3000元不过份吧?

  还有木塑吊顶4000元成本也不算高吧?

  刘老板你完全是为了诽谤而诽谤了,鄙视你肮脏的人品。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19 17:50:42
  背景墙老郑每天说晚上给你加班搞,但是事实是等了一个月。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19 20:33:28
  赶紧搞吧,已经三个月了,有几个事情老郑赶紧给抓紧安排下,另外邓华回来上班,让她负责我一下这房子,要不然我这估计干到明年都搞不定。
  1赶紧让刷墙的人进场干
  2定灯具
  3卫浴马桶水龙头三角阀
  4铝扣吊顶
  5插销
  • 9900郑1: 举报  2019-11-20 07:51:55  评论

    后面四项需要与楼主约时间一起去市场选,或者楼主自己去市场选。涂料工我催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19 20:56:35
  做生意应该也是把现有的客人维护好,工地管好衔接好,品质搞好,不能说收了钱后续啥都不管了,也不能就是嘴上的功夫,做生意做的是口碑,品质和诚信。
我要评论
作者:sony1272 时间:2019-11-20 00:48:49
  感觉业主做得好累。。熬吧。。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26 19:48:52
  确实有点累,不催的话永远是缺材料或者工人没时间。
  我这房工长是老郑,老郑忙着赚柜子生意。
  如果邓华上班了,让他负责一下,操心点,这套装修没人操心。
  已经三个月了。腻子才第一遍,砖还没贴完。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26 19:50:40
  做事光靠嘴说是没用的,要有拿出来行动的样子。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26 19:55:56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1-26 21:36:54
  打脸。 你是海德公馆业主吗
作者:m置 时间:2019-11-27 08:55:08
  郑老板“把装修当做副业”说明他已经没几单装修业务了,总不能说郑老板长年复制粘贴抹黑同行的帖子,导致他没业务了吧?我个人认为,上网抹黑同行并不会导致没有业务,主要原因还是其自身施工管理水平、服务态度、售后保障等方面的谎言不断被发现了而已。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29 07:50:02
  @欢乐访云 2019-11-26 19:55:56
  
  
  
  
  -----------------------------
  1.我下班以后手机静音,接了一天的电话,我也很累,所以六点以后手机是静音的。2.如果微信通话占线,说明我正在打电话。3.如果我取消电话,说明我正在有事,不方便接电话,例如我接待客户或者再外面测量尺寸。4.不管是占线还是晚上手机静音,或者是有事挂电话了,后面我都会回电话过去。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29 08:09:27
  我与楼主的通话有很多,包括微信和手机,大部分时候双方电话都是可以接通的,有时候如果对方有事,就无人接听或者被挂了电话,我们不能因为有几次对方没有马上接电话,即便是后来回电话了,就认为他玩失踪了或者是别的什么。
  如果这么理解就乱套了,我有时候给楼主打电话,楼主也是没有接听或者挂电话的,我可没有像楼主那样想太多了。如果我也是这样想,那么多客户非把我气死去不可。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29 08:19:12
  @weiling1998 2019-11-26 21:36:54
  打脸。 你是海德公馆业主吗
  -----------------------------
  刘老板你不要用马甲装神弄鬼。
  楼主不是我唯一的客户,我也做不到楼主电话一来我就得放下手里的事情马上接听,或许刘老板你可以做得,呵呵。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29 08:20:25
  @m置 2019-11-27 08:55:08
  郑老板“把装修当做副业”说明他已经没几单装修业务了,总不能说郑老板长年复制粘贴抹黑同行的帖子,导致他没业务了吧?我个人认为,上网抹黑同行并不会导致没有业务,主要原因还是其自身施工管理水平、服务态度、售后保障等方面的谎言不断被发现了而已。
  -----------------------------
  刘老板你想想你万达的那套样板间的施工质量和工期以后再说以上这段鬼话。
作者:9900郑1 时间:2019-11-29 08:23:31
  @欢乐访云 2019-11-26 19:48:52
  确实有点累,不催的话永远是缺材料或者工人没时间。
  我这房工长是老郑,老郑忙着赚柜子生意。
  如果邓华上班了,让他负责一下,操心点,这套装修没人操心。
  已经三个月了。腻子才第一遍,砖还没贴完。
  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
  纠结封铝合金窗户的时间麻烦扣除。
  • 欢乐访云: 举报  2019-11-29 13:18:13  评论

    小阳台铝合金封窗和贴室内砖,吊顶,刷墙没有一点关系。目前这些都没有做完和铝合金窗有啥关系。真是的,连你亲戚都觉得你这套工地太慢了,安装门都推迟了好几个月。另外当时一口价说好的吊顶一万块,包括卧室金属条,现在口头说要增加3000元,也没有明细。你现在又开始扯原先定的没有卧室铝合
  • 欢乐访云: 举报  2019-11-29 13:22:50  评论

    也请你从业主的角度出发考虑考虑,装修现场没人协调,没人管。材料缺了也没人通知,工人就不来了。三个多月过去了,原先承诺的东西呢,就这吊顶现在还要跟我扯要利润,你是咋考虑的,郑老板。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29 16:49:46
  老郑住院做了个小手术,身体重要啊,还是多请几个人,要不然自己审计扛不住。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1-29 22:00:12
  吊顶目前成本我都给你算好了,吊顶材料2000+木工包干6000,目前是8000块的成本。我给了一万二。至于可能又要扯灯线走位和腻子吊顶补平。这都是包括在水电和涂料里面的。入户说的4000块吊顶,目前还没见到,到时候也会发到这里面。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1-29 22:13:43
  楼主老好人啊,给老郑吊顶加了2000块, 吊顶本来是老郑最赚钱的项目的,只是你让他多用了金属条线加了材料成本,工费也增加了一点,其它的水电加钱线,涂料加工钱,不存在的。 但1万块老郑在这项目上基本赚不到钱。
作者:海南装修2019 时间:2019-12-01 15:25:49
  @欢乐访云 2019-11-29 16:49:46
  老郑住院做了个小手术,身体重要啊,还是多请几个人,要不然自己审计扛不住。
  -----------------------------
  啥时候手术?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2-05 21:17:52
  继续停工了一周,我不想多说。我客观更新。目前不知道入户吊顶4000块是个啥,开关插销多少个几开,不知道灯尺寸和照明范围,不知道何时打磨。别扯别的,服务我非常不满意。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2-06 14:52:50
  开关插座就算是老郑他也算不准,只有电工才算的准,你应该电工做好后就让他帮你算了,灯具最好还是网上买成本至少降三分之一。年底到了现在工人也忙不过来,我自装的各种工都给我涨价,涨价还不说,也是各种拖,因为他们接太多活了。
作者:sony1272 时间:2019-12-06 23:07:33
  我9月中旬某星全包做的,八十几平方吧。大概11月底全部完工了。基本一班接一班。楼主这个干脆断了自己做吧。
作者:sony1272 时间:2019-12-07 00:01:35
  @weiling1998 2019-10-15 17:38:08
  老郑的泥工只有姜师傅粘的可以,他家的泥工姜师傅也是专门给他做厨柜的,姜师傅做的厨柜在海口基本没人比他好,但目前老郑基本不管装修,也就定位和收款才看的到人,你要是遇到老郑给你找的不负责任的监理就惨了,行业潜规则,好工不便宜,便宜没好工,有些监理吃回扣就会给你找工价很便宜的工人还收工介绍费。这点你要注意下。
  -----------------------------
  好好看了下,突然觉得您这第四楼说的挺对的。楼主吃亏了。。
作者:仙人掌游戏 时间:2019-12-09 11:18:30
  楼主写日记是写对了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2-18 15:17:18
  还没刷漆。吊顶事情有争吵,说没钱赚,发生不愉快。
  • m置: 举报  2019-12-19 14:30:58  评论

    看来貌似是客户用刀架在郑老板脖子上强迫他签了合同。做了七八年装修了难道不懂报价?
  • 9900郑1: 举报  2020-02-23 18:08:10  评论

    楼主后来说让我赚1000元,我说可以。谈不上争吵。
我要评论
作者:m置 时间:2019-12-19 23:38:52
  当然,楼主不可能会拿一把刀架在某公司大老板的脖子上叫他签约,那么因为“这个业务不赚钱”而吵架,就变成了装修公司的一个套路了:先低价诱惑签约,施工时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业主加钱,业主不加就争吵?
作者:m置 时间:2019-12-19 23:41:45
  还有一个可能:郑老板一开始是抱着“行善和施舍”来给楼主做装修的,但是楼主“不太识相”,没有写日记违心吹嘘郑老板,反而真实记录了自己的感受,这就导致郑老板火大了,于是停止施舍,跟业主发生了一个吊顶利润的争吵。
我要评论
作者:weiling1998 时间:2019-12-20 08:24:31
  业主是被动了,装修款给了8成以上,在加上定制衣柜款至少8成,然后又写装修日记让9900不高兴,然后就变成各种增项加钱,钱给了还要天天求着9900快点叫工人施工。现在是9900赚不到钱就不施工,被动啊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19-12-21 08:50:34
  就吊顶加了几千块,其他还好,客观评价,就是速度太慢,今天漆还没刷完,年前入住完全泡汤,家人要住酒店花钱。
  • 9900郑1: 举报  2020-03-02 11:42:21  评论

    吊顶增加了几千元?不对吧??请问这个几千,是1000呢还是9000?
我要评论
作者:南渡钓鱼翁 时间:2019-12-21 16:21:47
  @欢乐访云 2019-12-21 08:50:34
  就吊顶加了几千块,其他还好,客观评价,就是速度太慢,今天漆还没刷完,年前入住完全泡汤,家人要住酒店花钱。
  -----------------------------
  你就开心点吧,你这算是火箭速度和最高质量的了
我要评论
作者:hmily3738 时间:2020-01-15 16:16:30
  现在怎么样了
作者:停止援助 时间:2020-01-26 09:07:20
  装修是很辛苦的,质量好坏全凭装修工人的良心了,
我要评论
楼主欢乐访云 时间:2020-02-11 19:39:16
  等待复工把柜子装完。
作者:9900郑1 时间:2020-02-23 18:10:17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上论坛了,楼主家的房子装修基本完工,柜子也基本安装完毕,剩下的是涂料修补和柜子的玻璃门板和拉手之类的收尾活。
  工人没有上海口,小区不能进去施工,等政府通知才能复工。
作者:sony1272 时间:2020-03-02 01:26:12
  @欢乐访云 2020-02-11 19:39:16
  等待复工把柜子装完。
  -----------------------------
  下次装修还会找九千九吗
作者:9900郑1 时间:2020-03-02 11:38:50
  @欢乐访云 2020-02-11 19:39:16
  等待复工把柜子装完。
  -----------------------------
  @sony1272 2020-03-02 01:26:12
  下次装修还会找九千九吗
  -----------------------------
  举报 | 收藏 | 84楼 | 埋红包 | 点赞 | 打赏 | 回复 | 评论
  作者:sony1272Lv 8 时间:2019-12-06 23:07:33
  我9月中旬某星全包做的,八十几平方吧。大概11月底全部完工了。基本一班接一班。楼主这个干脆断了自己做吧。
  ——————————————————
  不管九千九做得怎么样,也不是垃圾盛星装饰所能比的。
作者:9900郑1 时间:2020-03-13 14:11:55
  昨天去楼主工地收尾,把柜子换了几块板,把柜子内部灯光装上去。
  入户:
  

  过道:
  

  卫生间:

  

  
  厨房:
  

  
  楼主的整体橱柜与市场上专卖店的整体橱柜在结实程度上有明显差别:
  1、橱柜没有使用支撑腿,而是用板材做了一组单独的支撑框架。
  2、石英石台面下面没有用铝合金条做支撑,而是用整块的18厘多层板垫在底下。
  • m置: 举报  2020-03-13 16:59:52  评论

    厕所洗澡间做全透明的玻璃门,看来郑老板的嗜好很独特啊。
  • 9900郑1: 举报  2020-03-19 20:10:13  评论

    主卫是隐藏在衣帽间里面的,玻璃门要不要透明,是业主与门供应商协商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