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蜂王浆美容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19 11:25:34 点击:77167 回复:1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先说,睡眠问题,,我自己都没有发现蜂王浆居然改善睡眠这么快!!!!
  
  我一直睡眠不好,长期晚上做梦,,早上醒来总觉得还没有睡够!!加上上两个星期熬了夜,一下子脸色看着吓死人!!
  
  这喝蜂王浆也才一个星期的时间,也没有刻意去量有多少,,就用勺子挖一勺放到嘴里,早一勺,晚一勺,空腹吃,,,
  
  真的是,,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晚上不做梦了!!今天早上起来我跟妈妈说,,有点不可思议,晚上的睡眠质量高了很多!
  
  一定要坚持喝下去,,,快30了,,要注意保养自己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19 11:26:00
  睡眠好了!!脸色看起来也红润多了!!!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19 11:39:00
  再说美容的问题:
  
  昨天洗澡的时候,先把脸洗了,然后把蜂王浆抹在脸上,大概按摩了有5分钟的样子,
  
  然后开始洗澡,浴霸打的大大的,,呵呵,我想,热量足够,毛孔会张开,对蜂王浆的吸收更好吧!!
  
  洗完澡,再把脸上的蜂王浆洗去。。出来,干了后,摸摸皮肤好滑呀!!!
  
  嘎嘎嘎,,,,乐死了!!没有擦任何东西就睡觉了!!!
  
  我准备今天晚上,,把蜂王浆抹着过夜,,第二天会不会有惊喜阿!!
  
  明天再来汇报了!!!
  
作者:下雪天的冰箱 时间:2006-01-19 11:51:00
  请问楼主用的是哪种蜂王桨:)
作者:九色流光 时间:2006-01-19 16:20:00
  喝它会上火吧楼主?光吃胶囊管不管用呢?
作者:s七七s 时间:2006-01-19 17:13:00
  蜂王浆抹着过夜,那会不会堵塞毛孔啊
  LZ用的蜂王浆不含糖吗?
作者:含羞草_chen 时间:2006-01-19 17:26:00
  平时买真正的蜂蜜都难,蜂王浆是用什么牌子的?
我要评论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19 20:08:00
  不知道会不会堵塞毛孔,今天晚上试试看!!呵呵,,我怎么觉得今天一天脸上都滑溜溜的。。会不会是心理作用阿!
作者:多多落 时间:2006-01-20 10:36:00
  养颜圣品的嘛,真的很管用的,只是小贵~~
作者:木木的狐狸公主 时间:2006-01-20 11:51:00
  不怕上火?我两天吃一勺。否则火气大了。。
作者:紫芸萱萱儿 时间:2006-01-20 11:56:00
  用蜂王桨太贵了,我平时也是这样做的,但是我是用纯的蜂蜜哦,在洗澡的时候先抹在脸上,洗完澡了就一起洗了.
  效果很好的
  第一次你就会感到脸粉粉的哦!\
  而且特别补水,保湿!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20 13:03:00
  哈哈哈,今天,早上洗脸完了,乐翻了过去了。。楼上的,你用了蜂王浆试试看的没有??
  
  昨天睡觉前抹了按摩了一分钟,很快就干了。。脸上紧绷绷的,就象蛋清干在脸上那样,紧紧的,,我先还担心睡觉会不会把蜂王浆弄到被子上呢,,。
  
  早上起来,赶紧摸摸脸,,还是有点绷,马上去洗脸,,洗的时候,立刻感觉到光滑了。。。。
  
  什么都没用,就用清水洗的,,洗完了再摸。。。。呵呵,高兴呀高兴呀,好光溜阿。。说真心话,我用什么香香都没有这种效果阿!
  
  今天晚上继续。。不过有点小担心,长期这样用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不过,可以入口的东西是滋养品,那么多的营养,应该不会有副作用的吧!!
  • 13713285293: 举报  2015-05-09 10:47:19  评论

    不能那样用的,我用了脸上好红,马上洗掉,过了两三个小时才恢复过来
我要评论
作者:他叫猪哥亮 时间:2006-01-20 13:05:00
  LZ才知道啊?
  俺老妈都用了好几年啦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20 13:06:00
  还好了。。我平时用欧泊来的一瓶水都要100多阿(不好意思,用日货了),蜂王浆又吃又抹一斤才100,划的来多了,,要是真能改善我的皮肤,以后再也不用欧泊来了,全换成国产的那种超便宜的。。。。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20 13:12:00
  呵呵,确实才知道。。不好意思了。
  
  我只知道蜂王浆好,但是先也不知道还可以美容阿
楼主shellywoo 时间:2006-01-20 13:13:00
  我的蜂王浆应该不含糖的吧,吃着几乎没有什么甜味阿。。很淡很淡的甜,有点辣辣的,就算含可能也只有一点点的吧,我想!!
作者:zoip11 时间:2006-01-20 14:23:00
  呵呵,我有个同学从小就开始喝蜂蜜,皮肤倍儿好,没有痘痘,又很细很白!
作者:风逝了无痕 时间:2006-01-20 14:25:00
  等有钱了试试
作者:muzi_1230955 时间:2006-01-21 12:32:00
  真的有这么好么>我也想去试试
作者:手捧鲜花的婆婆 时间:2006-01-21 15:10:00
  我已经吃二年多年,效果的确不错
  能不能美容就不敢保证,可是体质真的增强了很多
作者:vivienne1 时间:2006-01-21 22:04:00
  真的?
作者:蓝海冰 时间:2006-01-22 21:47:00
  真的那么好啊,我也试试,我的体质不怎么好.
作者:林之烟 时间:2006-01-22 22:29:00
  :)很难坚持下去
作者:雪晴香拂 时间:2006-01-23 11:38:00
  最近在老妈的威逼利诱下开始喝啦,因为今年感了n次冒,妈说体质急需增强。刚开始还不大情愿,味道有点受不了,听说还有美容的功效,呵呵,那就主动多啦。ps:我喝的是没牌子的,直接在养蜂人那买的,纯天然!
作者:阿里山螺丝扣 时间:2006-01-23 12:29:00
  蜂王浆有点儿小贵哦~~~ 不过我最近一直在用蜂蜜 洗脸的时候把蜂蜜和洗面奶一起洗 效果还好啊痘痘也少了好多呢
作者:咛咛啷啷 时间:2006-01-23 16:10:00
  真有这么好的效果吗?不知道肠胃不好的人喝蜂蜜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试试!
作者:一枝清妍 时间:2006-01-23 20:46:00
  我用的蜂蜜
  托人从养蜂场弄来的蜂蜜
  
  不知道和蜂王浆有没有同样的效果
作者:冰心薄荷 时间:2006-01-24 02:54:00
  我老妈都是买 汪氏 这个牌子的,超市里没有,都是在专柜或专卖店买的,已经吃了几年了,50岁的人皮肤超好的。那天看美容书上写,清晨喝一杯蜂蜜水,比喝清水和盐水都来的好!另外蜂蜜水对解酒,宿醉头痛,也超有效的!
作者:宝儿瓢瓢 时间:2006-02-14 18:22:00
  要是是怀孕的准妈妈是不能吃蜂王浆的!会伤害肚子里的宝宝。会让(她)在一两岁时就出现性发育现象的!注意了!不信在网上查查。
作者:37度C 时间:2006-02-14 18:36:00
  容易发胖
作者:谢绿 时间:2006-02-14 18:51:00
  这个东西含雌性激素很多,对身体没有好处的,容易引起子宫肌瘤,JMS还是不要习惯性的服用。
作者:爱情报死鸟 时间:2006-02-14 21:42:00
  晕,我家表弟是放蜂的,以前每年都给我送蜂王浆,嫌味道太难闻了,全扔了。早知有美容给老婆用呀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15 01:24:00
  正常人早晚空腹各含服一勺是不会上火的。血压低的人一般不要吃。
  蜂王浆中不含糖,糖尿病人也可以吃的。
作者:saradream 时间:2006-02-15 22:29:00
  我前段时间一直在喝蜂蜜水。没觉得有什么用。
  我是油性皮肤,象楼主那样往脸上抹,估计行不通。
  改天来喝蜂王浆,试试看
作者:24119709 时间:2006-02-15 22:32:00
  我喝蜂蜜水加白醋~
作者:conniesun 时间:2006-02-16 09:48:00
  我现在开始喝蜂蜜了
作者:微笑多一点 时间:2006-02-16 10:58:00
  买了两罐蜂王酱,味道实在是太难吃了,辣,麻,涩,反正我是受不了,本打算送人,这样看来可以做做皮肤的按摩试试了,要是好用就用,不好用直接丢了,不过蜂蜜水到是个好东西,我喜欢,经常吃点蜂蜜的我,现在30多岁的皮肤看起来不象30的说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16 16:11:00
  吃蜂王浆时不要用水冲服,要直接放在嘴里含服,这样吸收的好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16 16:13:00
  早晨起来空腹吃蜂王浆,吃的时后不要用水冲服,要直接放在嘴里含服,这样吸收的好。然后再和蜂蜜水,这样口腔里就不会有难受的感觉了。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16 16:15:00
  是再喝蜂蜜水
作者:江城涩郎 时间:2006-02-16 17:23:00
  真的管用吗?
作者:月之轻舞827 时间:2006-02-16 21:51:00
  蜂王浆有激素的,想减肥的人适可而止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21 22:41:00
  蜂王浆有什么激素?
作者:--冰凝-- 时间:2006-02-24 00:11:00
  超级难喝啊 不过对胃很好
作者:纤指轻飞 时间:2006-02-24 13:27:00
  我也喝蜂蜜水加白醋~快一年了,减肥了,乐死了!
  
作者:cd010 时间:2006-02-24 23:52:00
  楼上的朋友,你是怎么用的?多少蜂蜜多少白醋?什么时候吃?减肥效果好吗?
作者:巴巴变小猪 时间:2006-02-25 14:10:00
  听说蜂王浆吃多了容易长胡子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一直都在和蜂蜜啦
  皮肤不错
作者:夜玫瑰914 时间:2006-02-25 18:56:00
  一直喝的蜂蜜水,也不知道有用没有,可能是因为现在年轻还没有感觉到它的用途!不过,听说还不错!
作者:天娇女之快乐宝贝 时间:2006-02-25 20:25:00
  哇,蜂蜜有这么好啊,我明天也去买点蜂蜜喝
作者:xiaohui8431 时间:2006-02-26 14:11:00
  在哪买蜂蜜啊?超市里卖的好像都不纯吧
作者:miaomiao07 时间:2006-02-26 15:46:00
  楼主是在哪买的蜂王浆呢
  什么牌子的
作者:此生若月 时间:2006-02-28 21:32:00
  
  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杯蜜水,我已经坚持两个月了,但还没有见到什么特别的效果啊?
  
  
作者:我不可爱 时间:2006-03-01 19:33:00
  以前喝过`~咽下去的时候还有点辣的感觉`
  不过没坚持呃~
一個人靜靜的想~~~
作者:medeast 时间:2006-03-03 18:26:00
  我喝过,肥了一圈。不过好像有丰胸的作用哟,嘿嘿
作者:物质横流 时间:2006-03-03 22:33:00
  真有哪么好????我今晚也试下
作者:sissi7777777 时间:2006-03-17 16:51:00
  晕 原来蜂浆含雌性激素 难怪 高中的时候 我妈天天让我喝 觉得那时候以后 胸部就变得很丰满 可怕
作者:清小柠 时间:2006-03-30 15:44:00
  55555~
  人家也是从小就开始喝蜂蜜的说
  可是还是很平啊.....

清小柠,来自K隆星的说......

作者:乖乖丫不乖 时间:2006-03-30 15:47:00
  吃蜂蜜
  不增肥吧……
作者:ljdion 时间:2006-03-31 18:27:00
  我妈妈喝蜂王浆几个月了,黑眼圈淡了很多,确实是好东西,就是太难喝了,sigh...好东西就是没有十全十美啊。
作者:友情客串一下 时间:2006-04-02 14:46:00
  没试过,可是早上起来空腹喝蜂蜜总是会胃痛,不喝反而没事.
作者:Psychebeauty 时间:2006-04-02 15:11:00
  蜂王浆有促进发育的作用,未成年要慎用哦!
作者:梦里落hua 时间:2006-04-05 23:39:00
  老公的朋友送了一瓶新西兰进口的蜂王浆胶囊,要求早上起床空腹吃一粒,可惜偶都是睡到中午才起来,现在才开始吃一个星期没什么感觉。等有效果了马上来汇报,但愿吃一年以后我的皮肤也变的白白嫩嫩的:)
作者:淡菊如茶 时间:2006-04-20 22:25:00
  超市假货太多,我打算熟人帮买
作者:神游宝贝 时间:2006-04-21 13:42:00
  蜂王浆和蜂蜜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吃才好.
作者:绒雪儿 时间:2006-07-27 15:49:00
  蜂蜜是不错的说
  
  不过清早喝一斤白开水也是必须的,还有一杯淡盐开水
  
  对便秘很有帮助,大约一两个月见效的说
  
  蜂王浆就不知道了,买过一次,不喜欢那个味道,没吃完
  
  好像对肠胃有点影响的说,早上空腹吃过之后会胃疼
作者:睫毛夹 时间:2006-07-27 17:41:00
  我平时是把蜂王浆加蜂蜜花粉用温水冲服,但是后来过敏了,现在只喝蜂蜜加蜂王浆了。蜂王浆我喝的是春浆,又酸又辣,单吃根本吃不下,都是和蜂蜜兑在一起喝。以前用蜂蜜敷过脸,长痘了,我是一个不爱长痘的人,从来不知道蜂王浆可以敷脸,我今天晚上也试试
作者:Eliah 时间:2006-07-29 15:37:00
  蜂王浆太贵了,还小有激素,给中老年人服用正好。用蜂蜜就足够了。
  
  每天早上用水冲蜂蜜,要先把水对到和体温差不多的温度,温水就可以了,然后再倒蜂蜜。有条件的话,挤上1/4个柠檬的汁。调匀了,空腹饮用,最后半个小时以后再吃东西。蜂蜜含营养丰富就不用说了,柠檬含有大量Vc,这两样还可以润肠通便,就算是个小小的排毒吧。
  注意:千万别用太热的水冲蜂蜜,否则会把营养都给破坏掉的!
  
  至于把蜂蜜抹脸上,分子太大皮肤细胞不吸收的,还不如喝了!
作者:蜂农 时间:2006-09-29 11:05:00
  我是一个养蜂专业户我手头有自产的蜂蜜,蜂王浆,花粉,蜂胶等蜂产品价格低于市场价,而且天然新鲜.有意的朋友请和我联系
  QQ:574489152 或tel:13839668454
  真诚为您服务
作者:yuanyouwei 时间:2006-09-29 14:12:00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爱美的朋友们请到这里
  专业整容美容师讲解,讨论美容知识,瘦身,美体。。。
  www.beauty100.com.cn/site/bbs/index.asp

作者:yinkb3 时间:2009-10-27 08:58:00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e3d0be85c37bd01218c26a95f10ef2cc.htm
  
  有美女需要的话,我给大家介绍这里,大家不妨去看看
蜂王浆


作者:我是demi何 时间:2010-04-24 15:14:00
  是的呢!我们自己家就是养蜜蜂的,我是从小就喝着纯蜂蜜长大的,现在见谁都说我皮肤好!这种纯天然的,对肠胃各方面都有好处的,要坚持的,偶尔喝不怎么看的到效果!
作者:我是demi何 时间:2010-04-24 15:17:00
  我家的蜂场
作者:梓童fygg 时间:2010-04-25 10:39:00
  我喝的是我男朋友的妈妈去蜂场买的蜜泡春砂仁,因为我胃不是很好,喝了一年多,感觉胃没以前那么容易涨,也不容易胃疼了。不过砂仁的味道很难吃,泡蜜喝就比较容易下口。貌似要泡一段时间,因为是我男朋友的妈妈泡给我喝,所以不清楚要泡多久。不过蜂蜜对胃、对皮肤好是真的!
作者:xiongying020901 时间:2010-04-27 16:45:00
  做过几次蜂蜜面膜,好像没有那么传奇性的改变啊?
作者:xiongying020901 时间:2010-04-27 16:46:00
  抹在脸上粘呼呼的,一直都不干,也没见怎么吸收..555
作者:白云然 时间:2010-05-04 16:55:00
  30岁就服蜂王浆?
  结果就是:皮肤变好+长胖+乳腺增生+子宫肌瘤
  因为有激素!
作者:玫瑰精灵2011 时间:2011-11-24 16:32:00
  有乳腺增生的不建议服用王浆,我也在吃,对身体很有帮助,
作者:爱睡猫宝贝 时间:2011-11-24 18:32:00
  请问少睡族应该怎样美容护肤啊~?
作者:missvivi2010 时间:2012-05-09 23:07:00
  @白云然 2010-5-4 16:55:00
  30岁就服蜂王浆?
  结果就是:皮肤变好+长胖+乳腺增生+子宫肌瘤
  因为有激素!
  ---------------------------
  纯属放屁!
作者:珍甜蜜坊 时间:2013-03-22 12:45:00
  想买真蜂蜜 首选珍甜蜜园 http://zhent.taobao.com
  

作者:筠逍 时间:2013-11-01 21:30:00
  用了几年了,用来擦脸。超越很多护肤品。
  
作者:sa8712770 时间:2013-11-01 22:21:00
作者:艳阳下的欧罗巴 时间:2014-05-05 05:00:00
作者:LMBoutique 时间:2014-05-07 17:15:00
  @下雪天的冰箱 3楼 2006-01-19 11:51:00
  请问楼主用的是哪种蜂王桨:)
  -----------------------------
  我家自己养的蜜蜂 卖蜂王浆 蜂蜜 保真 淘宝小店:蜜语田园918
作者:LMBoutique 时间:2014-05-07 17:16:00
  @xiongying020901 74楼 2010-04-27 16:45:00
  做过几次蜂蜜面膜,好像没有那么传奇性的改变啊?
  -----------------------------

  她说的蜂王浆比蜂蜜珍贵
  我家自己养的蜜蜂 卖蜂王浆 蜂蜜 保真 淘宝小店:蜜语田园918
作者:fancy_o_fantasy 时间:2015-05-13 23:30:00
  楼主又长胖么… 我怎么感觉我喝了王浆蹭蹭的涨肉
  
我要评论
作者:konglongzhiwang 时间:2015-08-06 11:09:00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你好,我家养蜂三十多年,有纯天然的蜂蜜,蜂王浆,需要的可以联系电话 13288888536 微信 love15563619741 淘宝上搜索 卖蜂蜜的小两口
作者:天然雕饰8899T 时间:2018-06-14 13:05:29
  我有时候吃蜂胶,花粉,蜂蜜等,皮肤一直很好,看着比实践年龄年轻5-10岁,胸部丰满,也没有下垂。蜂产品是好东西,大家好好用起来!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