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才是真

楼主:等爱的娅丫 时间:2006-08-06 13:27:21 点击:5588 回复:4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无意间看到这么一篇《情话等于废话》文章,看了后有那么一点感动有那么一点感慨。
   相恋已快三年了,我们好象一直是这么不紧不慢的进行着。小桃拍拖的时候一日要跟她爱人通三次电话,这个数字是雷打不东的。刚开始的那一年我跟我的爱人不同一个城市,我俩两到三天才同一次电话,有的时候也会在上班的时候Q一Q。小桃说我俩理智得看不到我们是在热恋中。呵呵。。。
   我们是相爱的,也许都是来自传统的家庭,我们对于爱的表白都是比较斯文。我是比较粗线条的人,吃饭的时候老是把自己搞得像小花猫似的,他帮我擦脸的那一刻是我自认最幸福的时候。
   我认为感情就好象是广东人煲老火靓汤一样,需要慢慢来经营,生活中的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都会让对方感动。
   那天我爱人加班,他7点多来电告诉我他好饿了,我告诉他还有一个苦瓜没炒,等我全部搞好还需要一阵,再过30分钟就可以回来吃饭了。后来我想爱人不爱吃苦瓜的,那就算了不做了,先吃饭好了。突然我听到啪啪的下大雨了,等了十多分钟雨还再下,看那阵势是没那么快停的了。我简单打包,决定把饭送到公司去给爱人吃。
   当我带着饭送到公司出现在爱人面前的时候,那一刻爱人好感动。
   生活就是这样的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青岛瓜瓜 时间:2006-08-06 13:39:00
  :) 平淡着品位幸福
作者:liuying591 时间:2006-08-06 14:00:00
  平淡才现的真实!
作者:mlp14 时间:2006-08-06 14:08:00
  这里是我的空间,在这找到了我的发泄 的地方,
作者:淡如菊影 时间:2006-08-06 14:20:00
  不管曾经多么繁华,最终也会归于平淡,情感也是一样。
作者:飘流在外的人 时间:2006-08-06 14:34:00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作者:xia霞 时间:2006-08-06 14:38:00
  生活就是这样!
作者:如如此此 时间:2006-08-06 14:45:00
  我宁愿慢慢发现优点,也不愿慢慢发现缺点
作者:ypp_prophet 时间:2006-08-06 14:52:00
  同意
  
作者:了了就算了 时间:2006-08-06 14:53:00
  幸福总在平淡中最真实
作者:caibh2001 时间:2006-08-06 14:57:00
  红脸!!学习中!!!
作者:刀笔草根 时间:2006-08-06 14:58:00
  就向我一个同学一样,高中的时候耍有一个女朋友,到了大学以后每天她都要打电话到寝室找他,他特烦,最后还是分了。这到底是谁的错啊???
作者:拉弥勒啦 时间:2006-08-06 15:00:00
  对于日子,平淡是真,平庸是福。
作者:chongri 时间:2006-08-06 15:02:00
  蛮感动的,一切的惊涛骇浪都会转归于平静。
作者:苹果果呀 时间:2006-08-06 15:27:00
  尽管如此,在平淡的时候还是会期待着轰轰烈烈
作者:tina_yang77 时间:2006-08-06 15:33:00
  我们都是平凡人,自然都过着平淡的日子,但是无可否认这才是最真切的最幸福的百姓生活。
作者:一梵 时间:2006-08-06 15:40:00
  可是平淡的日子能维持多久呢?平淡中两个人的感情能坚持多久呢?
作者:懒懒的风懒懒的雨 时间:2006-08-06 15:55:00
  这就是生活.你是个多聪明的人啊,这么小就体会到了。
作者:随梦_飞扬 时间:2006-08-06 16:38:00
  喜欢平淡的日子,但是两个不在一个城市呀!好想他哩!
作者:canon0506 时间:2006-08-06 17:07:00
  我也喜欢这种平淡如水的日子,两个人之间的表达也许没有那么热烈如火,但是所有的一切却是发自内心最真挚的感情,希望我老婆能知道我对她的感情.
作者:快乐着自己 时间:2006-08-06 17:10:00
  其实电话的多少并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要说
  楼主真的好善良!
作者:孙孙井 时间:2006-08-06 17:28:00
  赞一个 坚守住自己的平淡小幸福 近来很扭曲 一半脑袋里装了跟现男友的幸福 另一半又冲斥着不开心的往事 至贱啊啊啊
作者:sxwat 时间:2006-08-06 17:59:00
  等爱的娅丫 提交日期:2006-8-6 13:27:22
  
    无意间看到这么一篇《情话等于废话》文章,看了后
  ################################################################好羡慕 搂住好幸福
作者:米兰情画 时间:2006-08-06 18:28:00
  平淡不等于没意思 用的上这个词的应该收获了瞒多 并快乐着
  我还是第一次踩进来的
  希望大家多关照 交个朋友啊
作者:柠檬树的爱 时间:2006-08-06 19:31:00
  你们挺幸福的嘛.
作者:红尘无颜 时间:2006-08-06 19:49:00
  不要什么惊涛海浪,平淡见真情
作者:政儿 时间:2006-08-06 20:23:00
  幸福的仁儿啊!
作者:落花飘雪1 时间:2006-08-06 20:26:00
  平淡才是真!
作者:dzsw2b 时间:2006-08-06 20:49:00
  !!
作者:宝宝叫张薯片 时间:2006-08-06 21:44:00
  :)
作者:浙赣线 时间:2006-08-06 21:53:00
  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爱人也是一直比较平淡,但彼此心里清楚很在乎对方的.
作者:玲心悠悠 时间:2006-08-06 22:15:00
  顶一个!平平淡淡才是真!
  浮华过后才想要过这样的生活.现在也心如止水了.
作者:浓荫 时间:2006-08-06 22:49:00
  平淡才能长久。轰轰烈烈瞬间即失。
作者:晨辉晨辉 时间:2006-08-07 03:03:00
  如果不是走过逆境,你又怎么会知道无波无忧的日子其实得之不易;如果不是经历过如烟花般灿烂却又短暂的爱情,又怎么明白平淡的真谛。恋爱如果还是梦幻的话,婚姻就是生活了,而生活不是誓言,更不是梦话。生活令你为一些小小的欢喜而欢喜,也为一些小小的忧愁而忧愁,也许平凡,但真实。
   重要的是每一天,而不在于某一天,某一天是属于回忆的,而每一天是属于生活的,而生活才是我们最好的拥有。
作者:angiehelen 时间:2006-08-07 09:43:00
  相爱的两颗心,哪怕是一个非常小的关怀都会让对方感动!
  其实生活的真谛就在于细节,也许我们曾幻想拥有一份浪
  漫的爱情,但真正的浪漫只能作为平淡生活的一种调味品。
  平淡中见真情,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Angiehelen

作者:飘流在外的人 时间:2006-08-09 12:40:00
  同意
作者:jxwnfsz 时间:2006-08-22 07:25:00
  平淡才是真实的!
作者:jxwnfsz 时间:2006-08-22 07:26:00
  要珍惜两个人相处的日子!


作者:jxwnfsz 时间:2006-08-22 07:27:00
  我的QQ:106012775


作者:开心05 时间:2006-08-23 17:16:00
  平平淡淡才是真,只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哦
作者:2002年1222 时间:2006-09-26 16:08:00
  所有人都会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作者:妍予 时间:2006-11-24 17:42:00
  平平淡淡中有点浪漫,生活就会更精彩.
作者:guaihan 时间:2006-11-24 18:37:00
  我看这社会还是彼此真诚一点好》
作者:emptyheart8000 时间:2006-11-24 21:44:00
  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中哪里有那么多的影视里的轰轰烈烈?轰轰烈烈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这样说似乎有点没吃到葡萄说葡萄醒之闲),呵呵,不是有歌唱得好吗:相爱容易相处太难,在柴米油盐细细碎碎的碰撞里,你的热情还有多少,你的激情还能撑多久?……
   有异议的朋友,请原谅我的不解风情,呵呵~~~
  
   我的博客:http://www.blogcn.com/user79/emptyheart8000/index.html欢迎指点:)
作者:dzsw2b 时间:2007-05-27 11:35:00
  同意
作者:想念在心间 时间:2007-06-06 15:58:00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