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个人色彩形象设计|成为漂亮主角

楼主:色彩顾问梦琴 时间:2012-05-28 15:12:03 点击:1643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女性个人色彩诊断到哪里做最专业最好|四季色彩顾问诊断给你最准确的个人服饰色彩测
  色彩咨询QQ:2350587643 预约电话:13638661068
  在这个越来越重视外表的时代,BQ(美丽商数)更是成为事业制胜、与人交往的王牌。我们处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你的衣着品味、举手投足...判断你的年龄、职业、地位、收入、发展等等,第一印象变得特别重要,所以BQ已经成为了女性必不可少的一张通行证。
  碰到重要的场合,打开爆满的衣柜,却不知该穿那件好?穿错衣服和不协调的整体造型让自己处于尴尬的境地,面对琳琅满目的时尚用品,挑花了眼?下定决心买回的物件却忽然觉得不喜欢压箱底
  穿在模特身上很时尚,穿在自己身上却发现很普通?

  女人,最精打细算。咱们算一笔帐:一年有四季,季季都出彩,新的时尚,季季出新妆;都想要!一个真正的女人,一年花在头上的怎么说也有1000元,花在脚上的怎么说也会有500元,花在衣服上的怎么也会有3000-5000元,还有包、胸花、丝巾呀什么的,一年下来最少也会超过7000-8000元。这当中有多少是自己冲动消费的?有多少是买回的心病?一年如此,经年累月,会有多大的损失?
  为什么不一次消费,找到色彩顾问会和你一起“从头”再认识你自己,我们会根据您与生俱来的人体色特征,根据‘色彩理论’’中人与色彩的对应关系原理,运用色彩基础测试布 , 测出您的冷暖基调色和自身量感,找出适合您的色彩范畴。再根据您的五官、身材线条找出适合您的款型 不同场合打造与您形体、气质最适合的整体搭配方式。从发型、妆容、配饰、服装、鞋子、丝巾,挎包等等,给你全方位的打造,根据季节长期的跟踪服务帮你适时调整。 从新认识全新的自己
  想知道属于你自己的颜色吗?想知道自己的个人色彩吗?想成为优秀的色彩顾问吗?
  四季色彩的宗旨:普及四季色彩理论,传播色彩扮靓文化
  科学扮靓,减少投资,节约时间,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的职业形象,塑造一个有品位、品质的生活
  形象。

  想要参加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哦,只有5天时间哦;
  【让您蜕变的基础体验服务:】
  个人色彩诊断——个人风格诊断——个人妆面和发型设计——陪同购物

  一.个人色彩鉴定
  1.个人用色范围
  2.最佳色彩推荐(化妆 染发用色指导)
  3.色彩搭配要点指导 :
  根据您的肤色、瞳孔色、唇色和发色等身体自然色特征,利用四季色彩理论体系中的测试布,诊断出您皮肤的从属色彩季型,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色彩群,找出不同场合的最佳用色。 通过专业测试,让
  您知道您的色彩使用范围和方向!什么颜色适合您,什么颜色不适合您!
  二.个人款式风格鉴定
  款式风格判断
  2.款式细节选购要点
  3.体型与着装分析
  通过专业测试,让您知道您的款式穿着相适合的范围,如何搭配出让您穿的好看的款式!根据您的五官、形体、性格特征及职业,鉴定出您的最佳风格类型。并由此确定出最适合己的服装、鞋帽、丝巾、
  皮包、首饰及眼镜等个人形象配品的款式、质地和图案,同时为您设计出最佳的发型发色。
  三.陪同购物指导

  由您的购物习惯选择购物环境,现场指导购买最适合自己季型与款式风格的服装、配品、饰品、化妆品等个人形象方面的事务。快速知道自己打扮方向,知道自己穿什么颜色更漂亮,知道选什么款式更
  适合,怎样搭配服装更适合自己,来看看我们部分体验者的"形象定位"吧!有图有真相!
  【我们将让您的收获会比您期待和想象的更多。 】


  朋友们注意啦,我们服务后可以达到的效果如下哦:
  1、可以清晰了解自己皮肤的色彩从属季型和掌握最适合自己的色彩
  2、可以确定自己的最佳彩妆用色和掌握TPO自然彩妆化法;
  3、可以使自己的衣橱变得有条不紊,而自己的形象却将变得靓丽多姿;
  4,可以了解个人服装风格类型、所属风格规律、着装方法
  5、购物行为更有目的性而以较短的时间,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6、可以不再为不适宜的服装、彩妆等形象物品浪费开支;
  7、成为同事、朋友眼中令人羡慕的配色、款式搭配的高手和衣橱专家。
  8、提高个人社会形象和生活品位,成为受人羡慕的优雅一族;
  【色彩诊断赠送的礼品】 :

  个人色彩诊断报告
  个人季型用色指导手册
  个人季型用色专用色本
  个人款式风格诊断报告
  色彩咨询QQ:2686514538
  联系电话:15827561205(负责人:张梦琴)
  四季色彩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mbhk.com.cn/
  色彩顾问专用诊断工具、色布、色研产品、cmb彩妆
  公司经营以下:色彩顾问培训,色彩搭配师培训,化妆师,金牌导购,个人用色指导在线咨询服务/ CMB彩妆TPO用色指导/CMB彩妆产品/TPO化妆及培训/色研产品最低价专卖/企业内训/另招收色彩顾问学员or加盟商!
  (女足世界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界城市运动会唯一指定形象设计机构)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若水寒天雪 时间:2012-05-28 15:42:00
  亲,你还在等待返利网站累计提现么?你OUT了,【天天采金网】刮起返利新风暴,提现0门槛,任意金额提现!返利网站0元提现第一家,购物就返现,想提就提!期待您的加盟……
作者:137991375 时间:2013-04-20 16:32:00
  想学色彩顾问,可是以我现在的经济实力,有些负担不起;
  想学色彩顾问,可是我在外地,离武汉太远了,我不想出远门;
  想学色彩顾问,可公司最近好忙啊,老总根本就不可能批我一个月的假;
  想知道自己该怎样穿衣服才好看.....
  现在四季色彩--色彩顾问教材可以帮到你!

  色彩顾问自学培训教材|色彩搭配师教材 服装色彩搭配师书籍色彩顾问诊断工具特价优惠中!批发、零售兼营
  咨询qq:2686514538(旺旺:偶遇8898)
  咨询tel:13638661078 / 13986183793(慧杰老师)
  公司的网站:http://www.cmbhk.com.cn/029.html
  淘宝直营店:http://ouyu8898.taobao.com(挂图,色布,款式布,曲直领型,教材穿衣搭配口袋书)淘 宝有 售
  色彩顾问全科班每月开班,每个月开2期班。
  本店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网上色研供货基地,有实体店,专业色彩公司,所有产品均为正品保证,请放心购买!
  欢迎进入色彩顾问淘宝店:偶遇8898:ouyu8898.taobao.com/
  色彩顾问培训教材目前比较完善的是由武汉四季色彩提供的培训教材。教材涉及的内容比较全面、专业、实用,并有世界第一部色彩搭配训练教材系统,也是目前唯一可以训练的教材。是色彩顾问最好的选择训练教材
  色彩顾问培训教材全套分为8本,另外加识色卡与肤色色票各一本,包括《色彩基础理论》、《色彩鉴定技术》、《款式风格鉴定技术》、《色彩与化妆》、《色彩顾问职业延伸》、《综合练习册》。其内容丰富,知识系统,讲解专业、精准,并配有大量示范图片,力求简明易学
  


  第一本:色彩顾问教材之<色彩基础理论>
  第二本:色彩顾问教材之<色彩鉴定技术>
  第三本:色彩顾问教材之<款式鉴定技术>
  第四本:色彩顾问教材之<化妆常识与TPO化妆规律>
  第五本:色彩顾问教材之<色彩顾问职业延伸教材>
  第六本:色彩顾问教材之<色彩顾问综合练习手册>:
  第七本:<色彩顾问教学144识用色本> 学习色彩顾问教材辅助工具
  第八本:<肤色色票>
  色研产品:色布,款式布 ,挂图 ,教材 ,色布挂图, 化妆师培训

  色彩咨询QQ:1532460933(旺旺名:偶遇8898)
  联系电话:13986183793(负责人慧杰:)
  淘宝直营店:http://ouyu8898.taobao.com色彩顾问专用诊断工具、色布、色研产品、cmb彩妆
  公司经营以下:色彩顾问培训,色彩搭配师培训,化妆师,金牌导购,个人用色指导在线咨询服务/ CMB彩妆TPO用色指导/CMB彩妆产品/TPO化妆及培训/色研产品最低价专卖/企业内训/另招收色彩顾问学员or加盟商! (女足世界杯第六界城市运动会唯一指定形象设计机构)

作者:wzylove9 时间:2013-05-08 16:27:00
  睬姻嗅学漠i768看帖要发表一下。减肥路上的朋友们,若你错过了我这一站,也会就错过了这一生。认真看一下吧。

  
作者:xgxg2010 时间:2013-05-08 16:36:00
  惩俺萍仲朽aj8先顶下楼主。减肥的不要错过我的介绍。

  
作者:1069719937 时间:2013-05-16 23:08:00
  冯沽庆冤迅渝庸jntx41693看帖要发表一下。减肥路上的朋友们,若你错过了我这一站,也会就错过了这一生。认真看一下吧。

  
作者:qijia123 时间:2013-05-21 19:04:00
  色蕊唐雍覆脾冲健熄健z9顶楼主。减肥不要错过。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